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84章 心有灵犀一点通

0184章 心有灵犀一点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这个,刚才我抱的是你,不是菲菲!”叶不凡邪笑道。

    “那你占了我便宜?”曾春妮脱口而出,随即感觉到不对,顿时脸红了起来。

    “是啊,刚才他还一直跟我说,抱着你很舒服呢,还有……还有……”陈盈盈故意不说下去,脸上一片坏笑。

    “还有什么?叶不凡,你这个色狼,我要杀了你!”曾春妮大羞,拿起一个枕头扔了过来。

    “呃……盈盈你可别乱说,我根本就没抱过你,哎呀,别扔啊!”叶不凡有点“狼狈”地避开枕头,叫道。

    见到曾春妮还要扔,叶不凡干脆一调头,打开房门冲了出去,这时候跟女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还是走为上策。

    见到叶不凡走了,曾春妮将目标对准了陈盈盈,嗔道:“死丫头,什么时候学会跟外人一起对付好姐妹了?老实交待,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了奸情?”

    “死春妮,你们才有奸情呢!”陈盈盈脸上一红,反击起来:“才认识半天,就敢跟着人家出去吃饭,难道你敢说,你对他没有一点意思?”

    “切,我才没有那种想法,纯粹是想交个朋友,毕竟也是老乡,那象你,我总感觉你们有问题,对吧菲菲?”曾春妮说道。

    “嗯,我也感觉到不对,盈盈一般很少理陌生男孩的,这一次有点点不同了。”李一菲点头说。

    “看吧,连菲菲都这么说了,死盈盈,还不老实交待,是不是趁着我们两个晕过去的时候,跟他擦出了火花?”曾春妮坏笑道。

    “好啊,你们两个欺负我!”陈盈盈嗔道,不过心里却有点慌,自己好象真的对他有了好感,这算不算擦出火花了呢?

    “不会吧,难道我随便一说就说中了,看你的脸色,好象真是这么回事啊!”曾春妮盯着她的脸,狐疑地说。

    “没有,真的没有,你们两个别瞎猜了!而且你们也不想想,人家是有女朋友的,怎么可能会跟我有什么?”陈盈盈虽然心虚,但还是很快找到了理由。

    “对啊,刚才怎么不见他女朋友呢?”曾春妮奇怪地说。

    “她啊,一回来就去自己房间了,而他有点医术,过来帮你们治疗的。”陈盈盈暗松了口气,终于不用再纠缠这个问题了。

    “哦,原来是这样。哎呀,肚子有点饿了,刚才都没吃饱,你们饿不饿啊,要不一起下去吃点东西?”曾春妮捂着肚子说。

    陈盈盈一惊,这时候估计那些吸血鬼还在外面搜查,自己等人下去的话,不是正好送货上门么?

    “算了,我懒得下去了,酒店里有送餐的,不如让他们送上来算了,省得走了。再说了,这么晚了,万一碰上坏人怎么办?”陈盈盈说道。

    “对,还是让酒店送上来吧,我也不想出去了。”李一菲也附和说。

    “行,不去就去,我去洗个澡,你们帮我叫一份,谢谢!”曾春妮不疑有它,笑道。

    再说叶不凡离开他们的房间后,迅速转回自己房间里,看到张维维还处于沉睡中,知道她虽然毒性排掉了,但一时间还不会那么快醒来,估计还要睡上一两个小时。

    想起今晚之战,他心里还有一点余悸,这些吸血鬼的战力真不弱,如果不是自己出奇不意用上异能,估计胜负还真难料。

    而且,这是在人家的地头,如果再来上几个高手,估计自己也只能望风而逃了。

    不行,如果自己还想在这里玩下去,就得赶紧跟黑暗议会的人联系上,为然的话,这些吸血鬼估计会一直缠着自己,想好好地玩一下,恐怕是没什么机会了。

    或者说,自己故意将这些信息透露给光明教庭听,让他们自己斗个你死我活,自己也乐得坐山观虎斗。

    两个方法都是可行的,现在他也不急着去实施,实在不行时,自己再联系仙黛尔,让她安排自己与黑暗议会的人见面。

    呆坐了一会,看到张维维还没有醒,他干脆进去洗了一个澡,清醒一下头脑。

    他在想着仙黛尔,这时候仙黛尔也在想着他。

    仙黛尔回到伦敦之后,在将自己的情况报告给议长之后,也没什么事了,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想起自己跟叶不凡的点点滴滴,不禁有点痴了。

    这个坏蛋,明知自己对他的心思,偏偏就不会主动跟自己联系,每次都要自己去见他,简直就是个木头人!

    上次听他说要出去一阵子,然后真的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再见到他,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她取出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拨通了那个早就紧记于心的号码。

    叶不凡刚刚洗澡出来,就听到了电话声,怔了一下,这个时候还有人打电话来,不会是曾春妮她们吧?

    他走过去拿了起来,一看,顿时惊喜交加,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居然是仙黛尔打来的!

    “宝贝,想我了吧?”一开口,他就用甜蜜到肉麻的声音说。

    “臭老公,人家不打给你,你就不打给人家,你是不是不爱人家了?”仙黛尔幽幽地说,偏偏还带着一丝撒娇的语气,听得叶不凡的骨头都酥了。

    “宝贝,我现在是在外面啊,有时候不方便打电话的。”叶不凡解释道。

    “你现在到了什么地方啊?我跟你说,我也回到伦敦了,在这边住几天,然后再去上课。”仙黛尔娇声说道。

    “什么,你也在伦敦?”叶不凡惊讶地叫了一声,太意外了,这真是太有缘了,没想到世界真小,在这里也可以遇上她。

    “对啊……不对,你的意思是说,你也到了伦敦玩?”仙黛尔惊喜地说。

    “哈哈,我就说我们两个是天生有缘的,这样也能遇上!宝贝,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好想你。”叶不凡深情地说。

    “我在总部。老公,我也好想你,我恨不得马上见到你!”仙黛尔只觉得自己心跳加剧,有一种马上扑进他怀里的冲动。

    “不如,你过来我这里?”叶不凡试探着说。

    “好啊,我马上过去,你给地址我!”仙黛尔有点迫不及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