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黑暗公主乖乖牌 > 45.回来我的身边

45.回来我的身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我们是约好了,可是我的脚受伤了,所以她就只好扶我回去了。”仿佛是听到了晓璃心中的警告,马文浩如实的回答道。

    “好吧!现在跟我去看铁打。”最后,晓璃斩钉截铁的说道。既然已经解决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那一个问题,那么她也没有必要再继续和马文浩这样子耗下去。

    “可是……”马文浩一脸为难。

    “怎么了?”

    “我和文浩哥哥还有事要做呢!你别在这里捣乱。”听见晓璃要带走马文浩,陈美婷顿时紧张起来。

    “对啊!我们还有学校的事情要商量一下,另外……你不是在工作吗?能走吗?”听见陈美婷开口,马文浩也不禁开口劝告者,眼里的闪烁让人看得出他的隐瞒。

    “不能走,我也要走!”晓璃开口说道,语气里带着坚决,既然她知道马文浩有事请瞒着她,她又怎么还能无动于衷,而且现在马文浩都已经受伤了,她就不信他们还能做出什么大作为出来,既然这样,还不如和他去看医生,扭到脚这事可大可小,她不想他有什么事!

    “可是……”

    “马文浩!”晓璃想要把自己心里的话都说出口,可是到了最后,所有的话,所有的担心也就只能化为这三个字。这三个字里面呆着担心,却也带着警告。

    现在的她,看到陈美婷,听到他之前的谎言,知道他有所隐瞒,她已经快要爆炸了,希望马文浩不要再碰触到她的底线。

    “这……好吧!”马文浩又怎么会不清楚她的性格,所以到了最后他也就只能妥协了。他所作的全都是为了她,所以她的要求他又怎么能抗拒。

    马文浩扭过头看着陈美婷:“今天谢谢你!我先走了!”

    “可是……我们不是还有事要做吗?”陈美婷不愿意就这样输给晓璃,她伸出手想要捉住马文浩,可是手还没有碰到马文浩就给晓璃那杀人的眼神止住了。

    “不了,我现在受伤了,也不能继续进行下去了,这事还是明天回去学校的时候商量吧!”马文浩委婉的拒绝道,然后对美婷笑了笑:“先走了,拜!”

    说完,在晓璃的搀扶下离开了,一步一步的离去。

    看着慢慢远去的背影,陈美婷咬紧了下唇,不甘心的揪着自己的衣摆:“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爱情啊!总是充满着这样或那样的谎言,可是有的谎言还是不要戳破好,因为聪明的人都知道,事情知道得太多,最后痛不欲生的人就只有自己了。

    …………

    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味,伴随而来的是一股阴冷的风,无端的恐惧侵蚀着来到这里的人们。

    从来,晓璃就不喜欢医院,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总是要来到这样的一个讨人厌的地方。而这一次很不巧的,她却成了病床上的主角。

    “这脚已经打好了石膏,最近要注意一下,好好休息。”带着口罩的医生,手里拿着本子,对着站在病床隔壁的李骏峰说道。

    “好的,谢谢医生。”李骏峰点点头,然后把医生送出门外,关上门,走到晓璃的床边,静静的凝望着她。

    这时候的晓璃只是紧蹙着眉头,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窗外,下雨了,很细小的雨。这雨,有一股清香的味道。点点滴滴,断断续续,缠缠绵绵

    可是此时此刻的晓璃却没有办法静下心来享受这一个的恬静,心中有着千万个问题,又怎么能享受恬静?!

    最近,马文浩经常受伤,问他,他却避而不语。一开始晓璃以为是李骏峰搞得鬼,可是调查了一下,发现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可是马文浩这大大小小的伤又是从哪里来的呢?真是烦躁啊!

    而烦躁的事情一般都是一件接着一件的,今天逃课,刚好碰见高中部的小太妹,本来她是不想打架的,因为她在学校已经记下了很多个“大过”,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很有可能会被赶出校。

    可是?最近的心情就是糟糕,心里堵着一口气,所以别人一挑衅,晓璃也就只好奉陪到底了。

    最后,寡不敌众,也就变成了现在这一个模样——小腿骨折。不过……对方也没好到哪里去。

    “你为什么打架?”李晓峰看着她那受伤的小腿,带着薄怒的问道,最近他都没有去理会她,因为他想要忘记她,可是……他最不想看见的就是她受伤的样子。

    “不开心!”晓璃也不矫情,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为什么打架?不开心咯!很合理的原因!

    “是因为马文浩?”虽然他不怎么理会她,可是最近他也有听说,马文浩最近有了新欢。

    闻言,晓璃愣了一下,没有回答,却也算是默认了。

    看到晓璃这样的反应,李骏峰不禁感到胸口燃起了一把火,然后猛烈地燃烧着,他紧握拳头,狠狠地打向墙壁。

    拳头打在墙上,发出闷闷的声响。“那小子何德何能让你这样。”

    对于李骏峰的粗暴行为,晓璃早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不过……“别发神经,这可是我的病房,要是打坏了东西,这可是要我负责的。”

    为了她自己,也为了他不受伤,她也就只能鸡婆的开口阻止一下了。

    以前她老是觉得马文浩是天之骄子,其实现在想想,眼前的人又何曾不是,只不过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色演绎着罢了,说到底,也不过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宠!多么难得的一件东西啊!

    看着晓璃那带着吐槽的表情,李骏峰微微叹气。

    “莫晓璃,回来我的身边吧!我不会再负你,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我绝不会像马文浩那个混蛋那样,让你烦恼。”今天,当他知道她打架的事的时候,就立马冲到现场,可是赶到时时候就只剩下她一个人,那时候的她,紧抱着腿,紧咬着下唇,难受却倔强。那时候他就决定了,以后都要好好地守护她。

    他深深地凝望着晓璃,等待着她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