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105 站得更高

第0105 站得更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错了,我从没练过这套心法。因为他入门修炼的要求是童子身,我当年年轻的时候,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不知多少美女崇拜喜爱。当我从一处洞府得到这个心法,童子之身早不知道交给哪个女人。”

    “……”叶天羽苦笑:“我还想问你怎么修炼,可以加快速度呢?”

    “顺其自然!”老者轻轻地一笑,淡淡道:“养身心法和养心心法,两者相辅相成,从来不要你刻意练习。”

    “在你身体遭受攻击,接受训练等等各种过程中,养身心法不停地作用其中,提高你身体的各项素质,让你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大。而养心心法则是在不同地面对各种情况当中,不停地成长。”

    “所以,要想最快速度地提高,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站得更高。”

    “站得更高?”

    “是的!用你的双手,去打造属于你的一个天下,一步步走向巅峰,当你越来越靠近巅峰的时候,你的实力会越来越强,心法提升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叶天羽苦笑一声,叹道:“怪爷爷,能跟我说说你的来历吗?”

    “有没有听说过诸葛家族?”老者笑着问。

    “我只听过诸葛亮。”

    “没听过也没关系,就算现在跟你说了也没用。你在什么级别,接触的就是什么人。当你的高度达到了,自然会知道更多。”

    “昌海市很大,但也仅仅就只是一个市而已。这个天地很广阔,你的未来绝不应该只是在这小小的地方。”

    “怪爷爷你是建议我重新出山?”今时今日叶天羽早已不是小孩,他越来越发现怪爷爷的话每一次都是无比正确的,看起来真不是吹牛。

    “我没这么说,路在你的脚下,该怎么走是你的事。你很聪明,能力也强,应该懂得怎么做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同时,茁壮成长。”

    “这显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小敏她怎么办?”叶天羽问。

    “把她交给我,我带她去一个能保她性命的地方,同时会传授她一生所学。当你有足够能力拯救她的时候,我会带着不一样的她回来,未来她会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爷爷……”

    “天龙,你不用说那么多。我帮你不只是因为我看重你,还希望你在世一日,就帮我保诸葛家族一日。”

    “怪爷爷,你放心。只要我力所能及,绝对会全力保诸葛家族。”叶天羽虽然还不知道这个家族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走吧,带我去看看你女友!”两人往回走,叶天羽想起了一件事,忘记请假,忙拨通了林无双的手机。

    “无双,我今天要陪一个朋友,要请一天的假。”叶天羽觉得以他跟林无双的关系,这种事太简单了。

    “叶天羽,我是上辈子欠了你还是怎么了,你竟然今天请假?”没想到林无双很生气。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叶天羽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真是被你气死了,今天上午要宣布你的任命,你却不来上班。”林无双很气愤,为了帮助他当上主管,自己可是费了不少力气。

    在这个公司,因为林无双对软件销售,项目合作,运营一手抓,而主管是协助总监管理协调这些人的,所以权利也算蛮大,至少大家都得看他脸色。

    “这种事不急的,明天吧。”叶天羽无所谓地回答。

    “我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行,你要这么说,就别来了。”林无双气呼呼地挂了电话,然后她一直在等叶天羽再打过来,没想到半个小时过去,一个电话都没有。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甚至都没有过夜,当天晚上怪老头就把依依不舍的卫小敏带走了,叶天羽躺在床上想了足足半夜。

    第二天刚起床,何小东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龙哥,在市里的干涉下。今天不少帮派的老大和昌海市黑道元老会开一个会,会议的内容就是要拿下菱姐龙门门主的位置,建议由鲨鱼接任龙门门主的位置,同时瓜分部分龙门地盘。”

    “时间,地点!”叶天羽嘴角勾起一抹邪魅妖艳的笑容,平静地开口问。

    “今天下午三点,金都夜总会!”何小东语气带着淡淡的冰冷,充满了一种凌厉的杀机。显然,这个地点让他也怒了。

    什么,叶天羽脸色微微一变,眼神瞬间爆射出一道冷漠骇人的目光,杀机疯狂地暴露出来。

    金都夜总会是龙门的地盘,这些人要瓜分龙门,甚至把这一次会议召开的地点放在龙门,这绝对是对龙门最大的侮辱。

    “他们的意思是,今天的会议开完,正好在夜总会吃饭喝酒,玩女人狂欢。”何小东一字一句地再次开口。

    “看来他们已经提前庆祝胜利,狂欢,我会让他们狂欢的。”叶天羽轻轻地一笑,笑得很灿烂。

    “菱是什么打算?”

    “因为有官方人员介入,而且各大帮派联合在一起,加上内部鲨鱼的背叛,导致很多龙门自己的人都摇摆不定。不过菱姐说了,她誓与龙门共存亡。”

    “帮我约一下林市长,我有事情要跟他谈谈。”

    “好的!”何小东点了点头。

    “林总监,今天我要陪一个客人,暂时不能去上班了。”叶天羽早上又开始请假了。

    林无双本以为叶天羽是来道歉的,已经想好了,怎么不接受道歉,怎么先把他骂个狗血淋头,没想到听到的第一句话直接又是请假。

    “你说什么,你给我再说一遍。”

    “我今天要陪客人,需要请假一天。你耳朵怎么了,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叶天羽以为林无双没听清,关心地问。

    “你才要看医生!”林无双气得胸口一对不停地颤动,冷冷地问:“你怎么就天天要陪客人,我看你就是跟你那些狐朋狗友玩去了,你说,今天是哪个?”

    “你爸!”叶天羽无奈地回答,这林市长要知道被女儿这么说,不知该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