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110 王者归来

第0110 王者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门毕竟是曾经的霸主,实力根本就不差,只是人心不齐,最重要的原因是安冷菱终究只是一个女人,这群热血的老爷们很多都不愿意被一个小女孩统领,哪怕她能力再强。

    众人听到叶天羽的话神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连安冷菱都没想到龙哥会这么说话。九叔在黑道上的崇高地位几乎跟之前的三爷一样,只是他手中并没有这么大的黑道势力,更多的是积累的人脉。

    或许没有人注意到,此时龙门在场的所有兄弟脸上都有了一种兴奋,一种压抑已久的兴奋,一种脸上充满了光芒的兴奋。

    这一年安冷菱确实很厉害,但威望终究差了些,他们这些做兄弟又因为以前龙门太强大,现在弱势经常受到排挤。

    而眼前叶天羽的表现,简直让他们心中无比舒坦,那种感觉犹如跟女人做了那事一样,实在是太爽了。

    九叔此时气得是满脸通红,怒斥道:“叶天龙,我出来混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不要以为所有人都会怕你,知道这里有多少人吧,你再能打,打得过这么多人?”

    叶天羽哈哈大笑一声,豪迈之气尽显,说道:“龙门兄弟个个悍不畏死,人多顶个屁用。像你这样的老头子,我们一个足以顶你十个百个。”

    对于九叔所谓的人脉,他本就一点不惧,在昌海市,市长好歹是行政方面的一把手,论地位就只在书记之下。

    既然已经取得了林德荣的支持,又岂会在乎对方的人脉。况且,就算他什么人都没有,也照样不怕对方。

    而且,叶天羽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龙门全都紧紧地团结在他的手下。这些人之所以敢这么明目张胆地行动,还不是看中了龙门的分裂和软弱。

    龙门的兄弟听到这话脸上都不由地露出笑容,能当众对威望极高的九叔这样说话,实在是出了他们好久压抑的恶气。

    九叔脸色有些难看,面对叶天龙,谁也不敢太过放肆,就算是现在的貌似打好局面下,他看向鲨鱼,鲨鱼只好强出头:“龙哥,现在已经不同以往,打打杀杀死解决不了问题的。”

    “出卖兄弟,出卖地盘,苟且偷生就可以解决问题?”叶天羽冷笑着反驳,语气充满了不屑,嘲讽,甚至还有着浓浓的霸道之意在里面,这话自然也是再次把众人的心往他靠得更近。

    鲨鱼当然知道这样不对,可是他为了这一天等这么久,而且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绝不能失败,因为他知道失败后可怕的后果,沉声道:“我们这是在商议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你的解决办法就是出卖龙门地盘,然后换取门主的位置?你这样的人,有何资格统领兄弟们?”叶天羽一脸正色,大声地质问。

    此时此刻,除了鲨鱼的真正亲信,几乎所有龙门中人已经全都一面倒地倒向了叶天羽,甚至在暗中特意安排人的带领小,不少人开始大喊。

    “支持龙哥!”

    “……”

    给读者的话:

    求支持啊,不要吝啬手中的票票啊,反正都是要送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