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道杀将 > 292 满舱 知趣 丛老七

292 满舱 知趣 丛老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只有晶歌岛这样封闭的飞陆世界,才会有这样差不多灭绝的灵药。

    其实,这样的东西用来生吃,实在天暴殄天物,用来和药材是最好的途径,可惜的是,先锋院根本就没有这个手段,至于练青锋,这不过是个半调子的货色,弄些炼骨丹都有喜些勉强,更别说是高级的货色了。

    青岚对自己领地上的材料并不在意,炽火更是要求更多,在琉璃的协调下,浮空舰艇琉璃号,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装满了货舱。

    “下次你想要什么东西,直接跟我说就是了,那边炽火你不想见就算了。”琉璃见到青岚不情愿的样子,心里也是理解的。

    “姐姐已经给了我不少东西了!”青岚手里的乾坤袋是六十多个立方的,盛装的东西不少了。

    “咱们姐妹相交,贵在知心,这么点东西,那里比得上你开放了领地,让这些汉子采集的货色!”琉璃并不会得寸进尺,这一次的确是开门红。

    材料方面除了炽火提供的灵石,还有青岚领地里面的材料。浮空舰艇上边已经装满了。

    “姐姐是要做大事的人,妹妹没有什么能够帮手的,只有点打架的本事而已!”青岚说的可怜,结合她身上的枯瘦,更惹人怜爱!

    凌飞燕要押送这些材料去前线找季常跟掌门,跟他们办理交接,按照越千歌的想法,琉璃号并不会在前线停留,而是要掌门派遣云舟在雾海上接应。

    浮空舰艇,越晚暴露越好!

    留下了一艘突击舰给琉璃在飞陆的边缘使用,炽火与青岚都在这里等待消息。

    “上一次你越空而起,应该是得了什么宝贝,能够压制自己的元气波动!”炽火的表情很严肃,因为这关系到他的切身利益,甚至是大家的切身利益。

    青岚哼了一声:“琉璃姐姐那是纯粹的修为。我也可以,不过持续的时间不太长就是了,只要你能再上一个台阶,自然也会有这样的能耐!”

    这明显就是鄙视,而炽火之能尴尬的认了。

    没有帮手的情况下,对上了青岚,炽火并没有多大的把握能够放翻这个枯瘦的女子。

    当初一心贪图勇猛精进。却不能将自己吞噬的那些同类完全消化,这就造成了炽火的尴尬。虽然实力不错,却无法再上层楼。

    也就是因为琉璃给他了一个希望,让他能够在将来,有可能寻找到存化神魂的法门,这样才能够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嘿嘿,妹子最近好像丰满了许多,看来最近让你cāo心的事情变得很少了。”炽火的样子根本就是溜须拍马,虽然表现的比较刻意,但是也让青岚不好再说刻薄的话。

    “材料都已经装船,大约在一个月之后,就会返回。我们需要的东西,也会随着舰艇的回转而到达。”琉璃今天穿的红袍上,多了一些金色的丝线,显得华丽而奢侈,高贵而典雅。

    “别忘记了你答应我的歌姬!”炽火嘿嘿一笑,见到青岚鄙视的目光,只能轻咳一声:“材料方面,我们这边总有采集完的时候。如果能够联合到更多的人,那么这个买卖就能长久一些!”

    “那确实,我跟两位比不了,人生地不熟,就是靠了先手的预见,才能有现在的收获。如果我们想要将这个买卖长久的做下去,炽火说的的确要引起重视。”

    “材料的生长是靠天然的属性。咱们也没有办法掌握!”青岚无奈的耸耸肩:“我的姐妹是不少,但是她们离得比较分散。”

    踩了一下脚下的突击舰,琉璃笑着说:“留下这个就是为了让咱们跟别人沟通的。”

    “原来姐姐早有想法,那就听姐姐吩咐就是了。”青岚不想动脑子。起码在炽火面前没有那么心思。

    “那么,我们分头准备,将材料多准备点,满地都是的东西,弯腰就能捡到!”炽火说完,见到青岚的脸色不好,尴尬的笑了一下,就跟两人告别,自去找熟人联络去了。

    “妹妹将你的姐妹都介绍一下,咱们手里的东西少,要谨慎的使用。”琉璃沉吟了一下说道:“起码要找一些性格朴实,容易接近的。”

    “这到不是问题,我的姐妹都是豪爽之人。”青岚露了一下嘴角的牙齿:“难为姐姐了,竟然能忍受得了炽火这样的货色。”

    “唉,当初就跟你说过了,想要达成目的,我们需要忍受很多,遭遇更多!”琉璃的表情落寞,这是故意的表演。

    “姐姐,无论怎么样,我都会跟你在一起的!”青岚抓着琉璃的手,语气无比的坚定。

    “好的,希望你能多吃点,长胖点,咱们妖灵可不单单要靠实力,还有外貌也是无敌。”琉璃卸下了脸上的表情,温和的说道。

    “嗯,我会努力的!”

    “我们什么时候走?”凌飞燕驾驶的琉璃号,已经到了先锋院的舰队附近,伍桐想要随船而走,这边的局面已经打开,千魂窟必须要拿出一个态度来。

    使用通讯方式不大方便,有些隐秘的事情也不方面在这里说,所以,伍桐决定跟着一起去前线,找伍魁寿跟那些长辈说明情况,也是想要在这条商路上分点好处。

    越千歌明白他的心思,也理解他的处境。

    “随你,你如果要跟琉璃号,现在就可以上路,又或者是要跟我在一起,等待着第二次交易的开始。”越千歌正拿了清单在详细的看着。

    舰艇停顿在这里,是因为越千歌要私自截留下来一部分。

    火翡翠,水珍珠这都是必须要留下培养的,另外铜鳞木掌门也用不到,正好用来设计一些小型的舰艇,用来作为十人小组的突击舰。

    前线的战斗已经进入到相持的状态,越千歌觉得,赤血原那边的雾海,是一个比较大的宝藏,甲士可以去探索一下。提升经验是一个方面,另外也是为先锋院储备更多的材料,多元化发展。

    “上次你都说了,不让妖灵给别人发现,坏了咱们的买卖,我怎么会那么不知趣!”伍桐当然不想给自己的发小找麻烦,等到跟妖王的关系融洽了。双方的联盟牢固,或者说等到他们主动的将妖灵作为交易的目标,那么你就可以zi诱使用了。

    伍桐叹息了一声:“外边流传的妖灵也不多,如今还是我们掌握着新月滩,傻子都知道是我们这里跟晶歌岛有了联系。”

    千魂窟里面培养出来的接班人,果然不是草包。

    “嘿嘿。所以啊,你就先委屈一下!”越千歌将自己需要截留下来的材料都给霍耀东说了清楚,然后说道:“让窦飞他们回来,新的一组甲士派上去,俺们自带突击舰。”

    “大人,这一次换谁去?”霍耀东身边有七组甲士供他调配。

    “你去掌握就好,让派出去的小队。在离开之前再接受一次灌注!”越千歌的神魂精华依然富裕,或者说丰富。

    “明白!”霍耀东的公牛,如今已经可以辅助修行,让他的进度更是一日千里。

    自己修为提升了,自然也要让其他兄弟不能落后太多。

    甲士都已经进入到念海的阶段,甚至修为深厚的,已经达到了神魂晶体沉淀,开始为铸就天宫打基础了。

    轮换的制度。早就已经确定,窦方他们出去了也差不多一个月了。

    “今后甲士出战,就跟这些运输材料的商队一起,轮换的频率也看他们的航行速度,半个月左右就可以了。”越千歌觉得,人员放出去的时间太多,会耽误进度。

    “大人英明!”

    在神魂精华比较丰厚的阶段。耽误一天就会造成不小的差距。

    出去也不是没有好处,开阔视野,感受气氛,只有走出去了。见识多了,才会有成长的机会。

    有通讯设备在,也不担心出什么乱子。

    “丛老七,我记得你,霍耀东抓你的壮丁了?”越千歌在符阵的位置,见到了熟人。

    这个汉子就是当初在雪山庄园下边,跟霍耀东一个小组的矿工,是跑出去最远的汉子,如果不是霍耀东被逼迫着,几乎就要放弃了。

    虽然木讷,却又一种执着的劲头,老实忠厚的外表下,有一个狡诈的心。在先锋院里,是比麻三好还要yin险的货色。

    按照前世的说法,这是一个蔫坏。

    “大人,这是荣耀!”从老七表情严肃的说道。

    “跟我就不用来这套了,我太了解你了,是不是有人给了你好处?”

    “嘿嘿,还是大人英明!”从老七立刻就变得猥琐,叹息了一声,皱起了面孔说道:“刚才大家抽签,他们六个一起使坏。”

    “该,你平时坏事儿做尽,听说霍耀东私藏的好酒都让你们给喝光了!”越千歌对这些事情也有耳闻,只是装着不知道而已。

    “嘻嘻,他留着也是闻味,不如贡献出来!”

    “行了,你现在也是队长了,出去的时候多照顾兄弟,在外人身上占便宜,别总祸害自己兄弟。”

    “大人,这不是没有外**害,才在自己人身上练手么!”从老七的厚脸皮,都没有办法说他。

    “来,给你们来一个痛快的,一个月之后就能轮换回来了!”越千歌跟大家打了招呼,让他们都在甲板上安顿好,魔灵跟神魂,将精华抽取出来,灌注到了每一个人的额头上。

    丛老七的神魂幻象,是一个公鸡,炽热的火光虽然浓烈,却很好地控制在了一定的范围,这充分的表明了这个家伙的弟子又多么深厚。

    这才是真人不露相,偷摸的竟然打下了这么丰厚的基础。

    神魂刺激之下,魔灵窥探到了丛老七的念海,发现他已经开始凝结神魂晶体,并且厚度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

    先锋院里面恐怕也只有白六一才能有这样的本事。

    其他的子弟就比较统一了,大部分的神魂幻象都是野兽的形状,星君却一个都没有。

    整个先锋院,星君的幻象也不过那么几人,却不一定是修为最为高绝的甲士。(qidian.)m.qidian.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