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18甲虫之威

218甲虫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甲虫等发动的攻击犹如棉花糖一般一个圈圈一个圈圈的向几人涌来,其霸道却是从落在最后的那人的反击看出,那人双手一指,一把巨型大扇出现,他抬手就是一扇,但是那圈圈却纹丝不动继续涌来,那人又连续放出好几样法宝,夹着排山倒海之势砸了过去,但那圈圈就那么任凭几件法宝穿过没有半点阻挡,那法宝结结实实的砸在其中一直甲虫身上,把那甲虫砸得向后翻滚了几转,然后摇摇摆摆的稳住猛的一道实质型神念攻击射出。

    那天魔堡的人慌忙在自己头顶顶了一个钟悬起,神念击打过来,那钟光华闪动,却摇摇欲坠,天魔堡主等其他四人见得危险,刚要上去解围,不想那白圈圈已经涌动那天魔堡人的身边,顿时那人就不能动弹半分好像被人捆扎住了一般,天魔堡主等人立即就感觉到那人的气息一下就变得微弱,之后静了下来,就像睡着了一般,几人用神念呼唤也没有回应。

    就这么快天魔堡这边就被拿下一人,让天魔堡这边既悲痛又骇然。四人更是小心,还有不少白圈圈涌来,四人都小心避开,天魔堡主传音给其他三人道:“尽量游击,想办法把万护法夺回来,我等不能再有损失。”

    之前被那圈圈拿下之人却是天魔堡内太上护法之一,也是一中级魔帝修为。当时他全力出手,法宝打中对方地时候他心中暗喜,哪想只把对方打得翻滚了几下就没事一般还发出如此凌厉的攻击,他慌忙之下只得祭起自己的太玄古魔钟,本来有了这太玄古魔钟也不至于那么快就败下来,但是他刚全力出手打出好几样法宝,体内真元一下形成一个真空地段,所以没有足够的真元来支持太玄古魔钟。一下就被拿下。这都是没有和这样的怪物作战的经验造成,堂堂魔帝在魔界但求一败而难得,哪里想到自己全数攻击打中对方肉体居然不能伤其身。

    说来也只是极短的一刹那,天魔堡主等人此时各自的法宝都纷纷亮出,一时虚空如同许多太阳升起,强光四射。光芒照耀下,更见无数黑影闪动,天魔堡主为中心,祭起了修罗炼魂幡,此幡无数年来收集了无数魔头炼制而成,威力巨大,当下黑影扑向那白圈圈,但那白圈圈却是不怕里面每一个修罗血神子,要知道这每一个血神子生前可都是不弱于一个魔皇地修为,被炼制之后更是强大十数倍。不过血神子数量众多,虽然奈何不得那白圈圈倒是挡住了它们。但是却不少的血神子被圈住不能动弹,连修罗幡也召唤不到。好在血神子的数量多得很,里面比起血神子的血魔更是多不可数,当此关头,天魔堡主也顾不得许多,而那白色强光却是天魔堡专门修炼的一种天魔绝煞,是一种腐蚀性极强的毁灭之光,就是顶级法宝在这种绝煞光之中久了也难逃毁灭。

    果然那怪物没有想到这几个人如此难缠,几人合在一起就如此难以对付。两只甲虫身上都被天魔绝煞照射冒起了青烟,两只甲虫感到不妙顿时身上也涌出一片青光。抵抗天魔绝煞,而天魔堡这边在那甲虫身上青光涌出后,天魔绝煞如同遇到了绝大地压力节节败退,四人合力都抗不住两只甲虫的威胁,只不过时间才过一会,那青光越来越盛,却没有继续攻击,天魔堡主等人才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几人脸色大变。

    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等人已经被这两只甲虫的青光和白色圈圈包围,只还有修罗炼魂幡那里一小片地方还在和白圈圈纠缠,这形势何时发展到如此地步,没有一个人说得清楚。

    再说天魔堡主带着四个手下引开两只甲虫后,用的却是大挪移,蒲红宇带着百里长风终究还是慢了一步,大挪移的距离又远远超过了蒲红宇的圣念观察距离,蒲红宇不得不带着百里长风边边寻找边追踪。

    就这么找找走走,等到蒲红宇和百里长风多次瞬移找到天魔堡主等人的时候,正看到四个人被那白色圈圈套住,蒲红宇的圣念清晰的发现这两只甲虫在那白色棉花糖一般的圈圈套住四人地时候,一粒极其微小晶体打入四人的意识海之中,然后四人就像没有了灵魂一般,软绵绵地倒了下来。

    百里长风眼见自己父亲等人被怪物抓住,顿时肝胆欲裂,双目圆瞪,大吼一声就要冲上去。虽然在虚空中,但是这含着真元吼出也传出老远,顿时惊动了两只甲虫。顿时两只甲虫向着这边过来。

    蒲红宇暗道不好,五个魔帝级的高手这么快就被解决掉,这百里长风现在是悲痛过度,已经惊动了甲虫,百里长风倒是不怕硬是要冲上前去。蒲红宇一把拉住他道:“三哥不要急,堡主等人只是暂时被那甲虫禁制而已没有生命危险,我等快走,迟些再想办法。”

    不过这个时候想走已经来不及了。两只甲虫地速度绝快,已经到了蒲红宇和百里长风身边,身后就是天魔堡主等五人的身体悬空跟随。蒲红宇这才把这两只甲虫看个清楚,和破军稍微不同就是个子比破军小上几尺,而且触角也少一对,蒲红宇还发现这两只甲虫身上都有一个火焰般的徽章,这些都没有见破军有过,不知道是不是当初圣君师傅给收掉了,那个时候他可是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一切就那么结束了。

    本来蒲红宇还在奇怪为什么这异世界的甲虫也会有那什么“帝君”的晶体,现在他也来不及考虑,保命才是关键,他还没强大到和对抗天魔堡主等五人联手进攻的层次。

    两只甲虫把蒲红宇和百里长风看了看,说道:“一号,今天运气真不错,这右边这个家伙是身体比起那五个来简直好了不知

    倍,没有想到这这层宇宙还有如此多的优质寄居体,个再抓住要是献给上面怕是副元帅级别的人物都会来抢,我们两个立下的功劳就大了哈哈。”

    另外一只甲虫道:“二号,你说得不错,只是这左边这个就差了很多,也勉强可以用用,好吧快点收工。”

    这两只甲虫可没有想到蒲红宇现在把它们两个话听得清清楚楚,而且蒲红宇还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因为他的圣念完全可以学习这两只甲虫的语言。而那边百里长风却对蒲红宇道:“四弟,你修为高,跑得快,让哥哥来挡它们一下,你赶快回去把这里的事情告诉我天魔堡的老祖宗…”

    百里长风还在继续说,蒲红宇的声音却道:“快,我来吸引这两只甲虫,你把堡主等人抢回来,看我然后立即瞬移,我能跟得上你。”蒲红宇的声音刚完,百里长风立时觉察到一股浑厚的真元传到自己的手上,他知道这是蒲红宇给他传功,不过只是暂时的虽然百里长风觉得这真元和魔界的所有功法都不同,但是来不及想这么多,蒲红宇已经把他一送,然后蒲红宇学着那两只甲虫的声音道:“一号,二号,听令,我是队长派来的,要从你们这里把这五个寄居体拿走。”

    果然这两只甲虫一听蒲红宇如此用他们的声音说话一时都愣住了。眼睁睁地看着百里长风把天魔堡主等五人的身体弄到了手,然后就展开瞬移逃跑了,这才发现有问题,而此时蒲红宇也开始追着百里长风而去,蒲红宇最拿手的就是速度,这圣念把空间场一加载在自己身上,百里长风才跑出不远,就被蒲红宇追上。蒲红宇手一挥就把五人的身体装入了桃园,百里长风还没有看清楚就被蒲红宇再拉着飞奔,那速度快得百里长风心里震撼无比,因为现在不用寻找只是跑就可以了,所以蒲红宇这个时候的速度比来的时候快了许多。

    但是蒲红宇没有想到的是,那两只甲虫却不笨。毕竟是霸占了那么多宇宙的强者,当下在虚空打开一道口子一下就消失了,然后出现地地方却是天魔堡上方两亿多公里的地方,却不蒲红宇天他们还要早到。

    现在百里长风对蒲红宇是心里感激万分,此时他身体里还留有蒲红宇灌入的真元,他也发现了这里面的问题,不过他没有多说话,而且自从结拜了后,他觉得自己的血液也有了变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他当然不知道这是由于喝了蒲红宇的黄金血液地原因,只是现在变化还是很明显而已。

    蒲红宇带着百里长风从最后一个点出来的时候。差点一下没有和两只甲虫撞个正着,双方都吓了一跳。

    蒲红宇一看。也震惊对方怎么比自己还快,其实这倒不是蒲红宇的速度不如这两只甲虫,而是这两只甲虫掌握的空间技能远远超过这个宇宙的的人类,否则怎么称霸那么多的宇宙。

    蒲红宇没有办法再次拉着百里长风逃跑却是另外一个方向,但是好几次都被甲虫赶在了他们前面,现在这两只甲虫也非常紧张:这个人类生物怎么会自己的语言,而且怎么可能知道自己还有队长的事情,这个他们必须了解清楚。一定要不惜代价的把这个人抓回去,他地价值远远大于了那五具身体。

    蒲红宇现在可不知道自己在这两只甲虫的心中已经升级成了最重要地捕捉对象他刚才也是为了保护天魔堡的基业才没有向那边逃窜。现在自己都跑得不知东西南北,百里长风见到蒲红宇拉着自己好像也很吃力,他毅然地要摆脱蒲红宇的手:“四弟,三哥就不拖累你了,你丢开三哥的手,你自己一人跑得快点。”

    蒲红宇刚才一直想着跑,倒把这个三哥忘记了,他歉然一笑:“三哥,还记得我们结拜的时候发誓怎么说的,嘿嘿,刚才忘记了,我把你装入桃园,你去照看堡主他们吧,弟弟我还有杀手锏没有用呢。”

    说完,也不等百里长风说话就把他送入桃园和天魔堡主等人放到一起,百里长风一进来就被桃园里面的环境给看蒙了,这简直不可能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就在他看到自己父亲等人躺在地上的时候,一只甲虫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百里长风顿时神经绷紧,血液高速流动,紧张得都不能动弹,却见那甲虫走过五人身体还是慢悠悠的向别处走去,他才松了口气,暗道,这怕是长得和那怪物像了,弄得自己太过紧张,然后他才心有余悸地走到自己父亲等人身边。

    他还没有回过神来,又见两个身体巨大金光闪闪的金属居然手提巨剑的走了过来,他刚要作势防御,那金属巨人说话了:“欢迎来到桃园,我是金一,他是金而,主人已经告诉我们你来了,现在请你带着他们五人跟我们来。”

    百里长风现在犹如在梦中一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带着父亲等人真的就跟着金一,金二走了过去,心里一点警觉都没有。

    再说蒲红宇也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这两只甲虫都是在他前面等着他,并不是追着自己来的,难道他们能预测自己的走向,提前去那里等自己,看来这两只甲虫速度还是比不过自己,要不早就被追上了。

    但是蒲红宇用圣念查看这两只甲虫,要是一对一,他有机会不受伤的逃走,但是一对二就只是稳输,没有办法只能再请人帮忙了,哎,自己怎么就这么衰呢,就没有遇到几个自己打得过的,这次事情过来一定要好好修炼,不能只是让人帮忙,还是请她来大展雌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