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34 原火神兽 二--三

234 原火神兽 二--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看不出这石头样的东西有什么特点,然后就用手去拿,这一拿才知道刚才为什么那个小东西要搬动它非常困难,这东西非常重,蒲红宇大意之下居然没有一下拿起来。

    蒲红宇只好再次运转真元才把这不到一米长的东西拿起,大概估计了一下这么点大的一块东西居然比一休的金箍棒还重上几倍,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又如何会在这么个地方。

    这个时候蒲红宇手上的小东西一下跳到那块东西上,两个爪子不停的在上面挖,想要把它挖穿一般,只是它那小爪子在上面忙活了半天却一点效果也没有,蒲红宇想难道这东西里面还有什么,当下他又把小东西移开,用圣念穿过这个东西,果然在这东西的中间位子有那么一点透明的液体,总量只有一小碗的样子。

    蒲红宇暗道难道这小东西带自己过来就是为了这里面的东西,蒲红宇想了一下怎么把这东西打开,不能敲开,敲碎了里面的那液体就流掉了,现在蒲红宇也估计那液体是什么顶级宝贝,这个洞穴现在看来没有一样是凡品,就连装着液体的这个东西也是,否则不会这么中,也不会在中间有那么一团液体。

    蒲红宇放出飞剑,虽然上面的阵法全部损坏,但是这金剑还是如意神铁做的也非等闲兵器可比,他让金剑变成了一个钻头然后向那东西钻去,一阵火花乱溅,如意神铁居然只在上面化了个印子,没有想到这东西这般坚硬,蒲红宇想这样钻下去也不是办法,决定先它烧热这样容易钻开。

    蒲红宇再次放出无名火焰,刚想烧一下这石头,那想边上那小东西猛的一下跳了过来,先吃上了,大概是它以为蒲红宇又来喂它了,没有办法只有等它先吃饱再说。

    小东西这次猛吃了一顿然后有躺在蒲红宇的手上睡着了,蒲红宇放下它才又来烧这石头,蒲红宇放出火来对着那石头一阵猛烧,结果又让蒲红宇瞪大了眼睛,他发出的火焰碰到这石头后犹如给边上的小东西喂食一般,你来多少它就收多少,这石头还能吃火?

    蒲红宇心中一动把圣念深入这石头里面,然后再烧它,果然烧得一会蒲红宇感觉到里面液体稍微动了一下,又多了很少一点不到一滴水的百分之一,但是这也逃不过蒲红宇的圣念观察。

    蒲红宇一连反复试了几次都是这样,他一烧这石头里面的液体就会增加,停下来,里面又没有动静了,蒲红宇然后又把这石头放入岩浆之中,发现只要它靠近的岩浆迅速变冷变硬冷却下来,而热量全部被其吸收,只是这些岩浆所含的热量远不如蒲红宇放出的火元素来得浑厚高级,眼看这么小个石头把这岩浆的海洋都冷却了数千平方公里的范围里面的液体的增加几乎微弱到蒲红宇的圣念都难以发现,可以想象这里一小碗的液体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才凝结而成,这真是物极必反,是什么火能导致这里出现如此多的火晶和火晶髓,而且居然到了由火生水的传说之境。

    而这小东西又是什么生物,看它十分幼小,但速度居然超过自己,可说魔界之中要找到个能和它一比速度的高手都难,而且自己发出的无名火焰是由玄天疾火转化而来,这小东西居然当口粮吃,体内更含有骇人听闻的火能量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蒲红宇突然想起还有只酒虫也是一只火属性神兽,只是酒虫身上的火只相当于现在自己发出的无名火焰,都还比不得这小东西体内的火能量来得纯净。

    蒲红宇想这倒是可以让酒虫和这小东西作伴,于是他把圣念探入环星海找到酒虫,这个家伙正躺在一片沙漠之上舒服的晒太阳,身边还跟了几只其他兽类,只是像是站岗放哨的,这家伙现在居然享受起如此待遇,蒲红宇暗笑然后呼唤酒虫。

    酒虫正眯着眼睛打盹,耳朵突然一转,再一摇,然后猛的把眼睛睁开从地上跳了起来把耳朵竖起老高,仔细的打量着周围在寻找,找得一下没有见到蒲红宇的人,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然后又摇摇尾巴卧倒地上,只是它这么一动把周围几只给它站岗的动物吓了一跳。

    蒲红宇刚才只是叫了它一下然后酒虫的反应,看这家伙只是跳了一下就又卧倒地上,还是那个懒懒的老样子,这次蒲红宇用圣念一下把酒虫给抓起抛到了半空,那几只站岗的动物就那么看到它们正努力保护守卫的酒虫突然就到了空中然后往下掉,酒虫也是刚卧倒,身体就一轻等它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到了半空而且正往下掉,酒虫猛的一惊,不过还好离地还远它有足够的时间再次飞起来,只是酒虫想再飞起来却怎

    不了,任然向一颗石头在做自由落体直直的向地面砸

    下面几只怪兽都吓得闭上了眼睛不明白这次这个家伙又搞什么花样。

    酒虫眼看就要碰到地上了,还是动不了,只得把眼睛一闭,全身气势一放,加强防御好抵抗掉到地上的冲劲,过了半天酒虫也没有感到自己碰到地面,它还在等,突然觉得一只手摸到了它的额头,酒虫暴怒,居然有人摸到自己头上来了,士可忍酒虫不能忍,鼻子里烟一冒,一团烈火就喷了出来。

    只是酒虫瞪着大眼睛,它看到的是一只最多有它四分之一个爪子大小的小家伙正张着嘴把它刚才吐出来的火给吸入口中,而且一副你再给我点的样子,酒虫正要对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来点实质性的教育手段,一只手又摸到它的头上,酒虫简直是怒不可及到底是谁,谁这么大胆一再招惹我麒麟大爷。

    酒虫暴跳起来“咚”的一下撞到了什么,酒虫抬头一看顿时焉了下来,接着惊喜的再次跳起来只是在这次挑起来的瞬间它的愤怒转变成了一只对着主人摇尾巴的狗儿一般,也伸着长长的舌头居然要去添蒲红宇。

    只是酒虫还没有来得及给蒲红宇表示自己的高兴,面前又多了刚才那只吃掉它喷出的火团的小东西正瞪着它而且鼻子里也冒着烟圈,一副要打架的样子,酒虫感到非常好笑这么个小不点也敢挡着自己对主人撒娇?

    酒虫漫不经心的用爪子想要把这小东西赶开去,突然心里一阵不好的感觉它连忙跳开,果然酒虫跳开的同时那个小东西嘴里也喷出一点火星落在刚才酒虫站立的地方,只是那么一点火星一落地“呼”的一下整个刚才被那奇怪的石头吸光热能已经冷却的泥土瞬间就被熔化变成了气态冲天而起,而且由于周围的岩浆来不及补充这么几千平方公里的缺口这里顿时显出一个巨大的深坑,蒲红宇只觉得一股极度的高温袭上身来,连他都不得不躲,酒虫也被吓了一跳,虽然它就是火麒麟但是这样的高温它也觉得炎热难受,酒虫也心下大惊还有什么生物居然能发出让自己都感到可怕的火?

    酒虫不由得回想起刚才那点火星,好像有点印象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是什么火,只是它从心里对那种火有一种敬畏又有一点渴望的感觉,酒虫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

    蒲红宇飞速离开了刚才那团地区,把那小东西也带了出去,他连忙安抚这个小家伙给它又是比划又是说的弄了好一阵才让它明白酒虫不是敌人,只是酒虫这次走了过来却再也不敢小瞧这个小东西它倒想再看一次这个小东西吐出的火星,想要弄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有那种敬畏又带着渴望的感觉,酒虫直觉这个小东西不简单。

    这个小东西倒是很能混面熟,可能是刚出生不久,刚才才向着酒虫发飙,现在马上就忘记了,一下就过来要和酒虫亲热,它从蒲红宇身上跳到酒虫身上,酒虫这对于它来说比蒲红宇还要宽广许多的背让它流连忘返的在上面打着滚。

    蒲红宇笑着对酒虫道:“这可好,给你找了个伴,好久没有看你这个家伙现在过得不错嘛,睡觉还有保卫给你放哨了。”

    酒虫埋怨道:“是啊好久不见了,环星海里面什么都好就是那群废物不会酿酒,银那个家伙特别小气,有酒都自己一个偷着喝,根本不会找我去,现在我的喉咙都快被酒虫给爬满了,主人先给我来两坛润润喉咙吧,我好可怜啊。”

    蒲红宇莞尔一笑,自己称呼这麒麟叫酒虫,它却告诉自己它喉咙都要被酒虫爬满了,乱套。蒲红宇取了几坛在魔界买的酒扔给酒虫道:“你先陪这个小东西玩玩,我得看看这石头里面到底藏的什么秘密,不许打扰我,去吧。”

    蒲红宇说完也不管酒虫的抗议,直接就把那小东西扔给酒虫,然后在周围布下一个阵法,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到里面摆弄手上的石头。

    蒲红宇再次用金剑变化的钻头钻动石头,一连钻了好几个时辰才进去一分还不到一寸深,正想要不要来再加分力气,这个时候飞宇从环星海里面飘了出来。

    飞宇奇怪的看着蒲红宇道:“哥你一个在这里一个摆弄石头,是不是太无聊了,要不要我陪你啊,嘻嘻。”

    蒲红宇头也没有抬道:“嗯,飞宇你来得正好,你来看看我手上是个什么东西,这东西居然能把火元素转化为液体,你用神念看看里面就知道了。”

    蒲飞宇一听神色一动,把那石头接到手里也没有用神念看里面先是仔细的

    头,过得一会飞宇笑了对蒲红宇道:“哥你真是运气我就说哥你简直是运气超人,上次和哥找到那么多的鸿蒙紫光,这次又让哥遇到了转生石,而且还是一块品级非常高的转生石体积如此之大世所罕见。”

    蒲红宇立即来了兴趣忙问道:“这转生石是什么东西,很贵重?”

    飞宇道:“这也确实在这几界应该还没有多少人能认出这个宝贝来,这转生石可以说是和我先天本体神晶之母是同一个等级的宝石,这转生石有几个非常难得的作用,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转生,在神界其实很多神人修炼到最后石化都只能修成主神的修为,想要再进一步可说是毫无可能,很多神人为了不至于石化,就会放弃一身修为再转世重修,但是这一转世最好的就是转到仙魔这几个只比神界低上一级的地方从新修炼,而很多神人转世却到了凡人界,还有比凡人界更加低级的其他界,但有了这个转生石的话就简单了,他们不仅可以直接就在神界转生,而且一转生就保留前世的修为也记忆,也就是说他们有了转生石就能真正的脱胎换骨在神界,还有第二个功能也是转生,但是却不是对人转生,而是可以对物体进行转生,其实也就是品质提升,这点就和鸿蒙紫光的作用是一个道理,只是转生石在这个方面还比不上鸿蒙紫光,但也非常难得,你说这个东西好吧。”

    蒲红宇道:“这还用说,这么好的东西果然是个宝贝,只是那些修到末极的神人难道他们就没有去找过转生石?”

    飞宇笑道:“要是这转生石这么好找,哪里能和我先天本体排同一个等级?这转生石不知道从何而来,没有人能专门找到,有神人得到它都非常的偶然,要么一次闭关醒来突然就发现自己密室多了一小块转生石知道的最大的一块转生石也就这块的十分之一大,有的是在路上走突然发现而且这路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次,但就这样转生石也非常稀少,一是有人得到了也会偷偷藏起来不会说,另外就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谁能说得清楚这转生石是怎么出现的。”

    蒲红宇对这不起眼的石头的来历大吃一惊,这可真是自己的运气好到了极点,蒲红宇听得飞宇的夸奖都有点飘飘然起来,自己果然是运气好得很。

    飞宇看他就飘飘然起来再说了一个让蒲红宇更加吃惊的那就是这转生石里面的液体是比转生石更加难得的宝贝:原水也就是水之母,虽说人类号称万灵之首,但这原水却是生之极,水孕育万物就在于它的活性能给予万物生长源泉,而这原水才是包含万物中最顶级的万灵生机的宝贝。

    飞宇道:“这原水也只是听说过,还没有真见过,只知道现在神界的神王曾经喝过十滴原水,居然那原水对于他的修炼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到底是起了什么作用就没有人知道了,可以想想这原水多么宝贵,但是这石头里面起码有几千滴原水,这要是传到神界去怕是要引起一场不小的风波,此物还是小心收藏,万万不可透露出去,目前神界那些家伙可不是我们现在惹得起的。”

    蒲红宇点点头道:“此等宝物确实要小心保存,否则弄不好引来一个大神抢夺,没有人能受得了,不过我们现在倒是可以打开先试一试这原水的味道。”

    飞宇也喜滋滋的道:“这原水对我的身体不知道有没有作用,先试一试再说,哥让我来开。”

    飞宇接过石头,用手一指一道亮光从指尖射出照射到转生石上,那转生石如同平静的水面一下荡起了波涛自然的分开了一条小口子,飞宇从里面取出两滴原水,一滴给了蒲红宇一滴自己服下。

    这倒不是怕喝多了,飞宇是怕自己不知道正确的服用方法浪费了这宝贵的原水,所以先取一滴了解特性再说。

    蒲红宇服下一滴原水,这水质非常的纯净也非常的浓稠,简直可以说浓稠到马上就向固体转变的地步,含在嘴里润润的,微微的一点弹性,却不立即融化,蒲红宇轻轻咽下去,但能清楚的感觉到这原水被拖成一米长的细细的水线还没有断掉,一端已经流淌到胃部而另外一端还在喉咙.不像普通的水那般轻易就分散开来,而这原水分子相互间彼此紧紧吸引。

    蒲红宇清晰的感到这原水里面的勃勃生机是自己从未见过的旺盛,自己怕是一时还吸收不完需要慢慢的调理身体的每一部分才能真正完全吸收不浪费这珍贵的宝贝。

    只是这个时候一股清凉的感觉立即涌遍全身,蒲红宇顿时觉得一阵舒畅,但是还能清晰的感觉到原水才只有那么一点流入身体,每个细胞都开始融入原水分子,原水进入每个细胞过后,里的水分顿时起了变化,原本每个细胞上若有若无的那层光华突然猛涨,显得十分明显,而且原来的金黄色血液中间阴阴的透出一点海蓝色,本来已经成固体的血液再次变回了液态,但是那密度却比固态的还要密集一倍,到最后蒲红宇居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了那么多的原水,他的一级天圣体居然只消耗掉这滴原水的七层而已,已经非常宽阔的天地之桥迅速吸收原水之后变得若隐若现,好似整个身体都成了第九脉又仿佛

    天地之桥消失了。

    蒲红宇知道天地之桥是不会消失的,只是起了很大的变化变得连自己都分辨不清楚,才过得一下子就觉头脑一阵清凉无比的舒畅感觉如电流一般传遍全身,舒服得不由轻声吐了口气,不说别的就这舒服的感觉就从来没有遇到过,原水过然是好东西。

    飞宇服下一滴过后过得一会也露出神往的样子好半天才陶醉过去对蒲红宇道:“哥,没有想到这感觉真好,而且我发现原水只要找个安静地地方直接服下就可以。不需要再做其他调配,要加上别的恐怕还坏了这感觉,啊哥我感到我的本体在变化了,居然在转化,啊,哥你看我的身体。”

    果然蒲红宇发现飞宇的身体开始出现变化,原本飞宇自己就是从神晶之母按照蒲蓉儿变化而来,虽然说看起来和蒲蓉儿只有头发的颜色有点区别。但飞宇的本体还是神晶之母,她的肉体都是神晶而化能量巨大而生机却少得可怜,其实还不能算真正地人,但是现在蒲红宇清楚的感觉到飞宇的肌肤一点一点在转化成真正的人体,肌肤娇嫩无比,生命的气息越来越浓。不到一会飞宇的整个身体就全部转化,眼前地飞宇头发不再是紫色,脸也不再和蓉儿一个模样,而是真正有了属于自己的外貌。

    五官精细到了极致,肌肤如凝脂般娇嫩,粉粉的藕臂,如月的眉毛,星辰般美丽的眼睛闪烁着梦幻一般的魔力,纤细的双腿玲珑的曲线勾画出完美的身材,这人已经完全变了样只是有个缺点就是太美了。虽然修真者已经无所谓在外貌上的区别,但是飞宇现在地样子还是太娇美简直可说是完美连他都不由得心弦一动。蒲红宇不由得想飞宇这再一露面怕是要引来不少追求者,我这个当哥哥的有地麻烦啊。

    飞宇轻轻的舞动了一下双手。娇笑连连她对现在地身体也非常满意最重要的是她变成了真正的人,不再依托于环星海而独立了出来,这才真正让蒲飞宇有了无限的机遇无限的可能,而且是等能力转变也就说飞宇现在就是脱离环星海但是本身修为和实力不会有半点下降不说,而且以前只能依靠环星海的进化自己才能得以成长,现在却是环星海进化飞宇会变强,而且飞宇有了人体过后自己还会成长而且人类的身体成长速度可就远远超过环星海的进化速度,也就是时间大大缩短。这对飞宇来说简直是两个人在一起修炼一般今后成就不可限量。

    而蒲红宇还在看飞宇地变化他自己也开始变化,只是无声无息的变化连他都没有察觉。还是飞宇突然惊叫一声:“哥,你怎么了,身体去哪里了,我怎么看不到你了?”

    蒲红宇一听大吃一惊道:“怎么会,我哪里也没有去啊,就在这里,啊…我地身体呢?”他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体居然毫无影像,只有大师兄给的衣服站立在空中,但是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明明在这里,他用手一摸却如同碰到了一团水球,这个时候蒲红宇还在继续变化,飞宇就那么看到蒲红宇从毫无影子到出现一点轮廓仿佛是水做的人一般,接着再慢慢变得清晰,逐渐整个人从新出现在飞宇的面前。

    两兄妹的目瞪口呆的,蒲红宇道:“这是怎么回事情?刚才吓人一跳,还真以为变得和水一样透明了。”

    飞宇也摇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没有听说过服下了原水会有什么情况发生,原水可不是那么容得得到的,哥你觉得身体有什么不适应吗?”

    蒲红宇摇摇头道:“没有,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连修成天圣一级体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舒畅过,嗯,现在我来看看。”

    过得一会蒲红宇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天圣体也圣念一齐升到了二级,就是说刚才那么一会自己的修为就整整提高了一级,也就是相当于大混沌天经和透空神念进行了两次跳跃从第十八层直接跳过十九层进入到二十层的修为,也就是说蒲红宇现在已经有了普通神人的修为,真是让他喜出望外。

    两兄妹现在的变化就源于一滴原水。

    两兄妹高兴一阵过后,飞宇奇怪的问道:“哥,你怎么运气这么好,又让你找到一件绝世宝贝啊。”

    蒲红宇这次把如何遇到那只小东西的,然后那小东西又怎么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飞宇听了后忙问:“哥你是说这些都是在那个小动物的洞穴里发现的?它洞穴里面全是巨大的火晶髓?快让我看看那只小动物,它可能是最顶级的火性王者原火,和这原水是同一个等级的,不应该比现在得到的原水还要高级,因为它已经有了灵,进化成了灵,这不可能,可能弄错了,走,哥去看看。”

    蒲红宇领着飞宇走出阵法,这个时候飞宇才看到自己处于一片火

    ,到处都是火,到处都是岩浆,这一片地区由于被那一点火星烧过变成了气态,现在不少又凝结成了岩浆掉了下来,不过温度任然超过了周围地区那岩浆也和水一般流动性非常好。

    沸蒲红宇把酒虫叫了过来,那小东西正抓着酒虫尾巴掉在酒虫的屁股后面荡秋千,玩得开心得很。飞宇紧紧的盯着那小东西看了半天,突然跑过去一把把它抱在手里,接下来一句话让蒲红宇无话可说,飞宇说的是:“哇,好可爱的小狗狗哦。”看来飞宇这次有了人体过后连性格也真正的人性化了。蒲红宇看她盯了半天还以为她在看这是不是所谓的原火进化而成的灵,哪想飞宇看了这么个结果出来。

    腾而那小东西也奇怪居然任由飞宇把它抱住没有半点反抗的意思,蒲飞宇一双无瑕的小手在那小东西身上摸来摸去,而那小东西一副很享受的样子,酒虫去屁颠屁颠的跑到蒲红宇身边又要酒喝,却被蒲红宇一脚踢飞老远掉到下面的岩浆之中,好半天才摇头晃脑的飞上来,还是要酒喝,蒲红宇真拿这麒麟没办法明明是只火性神兽,酒又是水可以说它不会喜欢的才对哪知道却是一只正中的酒虫,只得又给它拿出两坛酒来,酒虫得酒后跑到一边喝上。

    文飞宇在那里一直不停的逗弄那小东西一人一怪感情迅速升华。结果连蒲红宇过去要抱一下它都不过来了,过了好半天飞宇新鲜劲过去了才安静一点,蒲红宇才有机会上前去问这小东西她有没有看出来历。

    学飞宇道:“这确实火之王者原火进化而成地灵,它是原火之灵,原火和原水以及其他三种元素都是宇宙初成时候才有的,然后它们都飘散到宇宙的各个角落变成了现在的一切,只有极少一部分才能得以保存,只是这么大的转生石居然能转化出原水来。真是太神奇了,这转生石到底是从何而来,而这只原火之灵要是它成长到了极致据说就是神王也未必是它的对手,其他的四种原灵也是这样,只是还没有听说过五行元素之灵能成长到极致的,因为它们同时是比原水更为珍贵地补品。只有原水之灵才能和它相比,要是有人发现这些原灵怕也是早抓住给炼化了,哥你说怎么办,你不会也把它吃了吧?”

    飞宇说到这里有点紧张的抱住小东西,而那小东西的眼睛同时也露出了警惕的神色看着蒲红宇。

    蒲红宇一看飞宇和那小东西都那么紧张,摸摸脸笑道:“我看起来是那么凶残的人吗,真是的,不过现在既然知道它是原火之灵,那么就不能继续把它留下,否则还不被人抓了去。哦,飞宇我正想说你看这颗星球内居然火晶含量这么高。我想如果你把它收入环星海是个不错地选择呢。”

    飞宇听说过后也查看了一下这果然是颗非常罕见的星球,火晶之多太难得了。飞宇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东西,立即就把这颗星球收入了环星海安置好。

    只是到现在两兄妹都说不清楚为什么这么一颗可说是宝星的地方怎么就没有人发现呢?

    飞宇收起环星海后,酒虫,飞宇,蒲红宇还有小东西就漂浮在虚空,只有那颗恒星还照耀着虚空,蒲红宇带着飞宇向天魔堡飞去,只是他们不知道在他们走后不久在他们站的位子又出现了一团火里面一个人影自言自语的道:“这次就把小东西交给你们两个小家伙养了。希望它能快快成长起来,哎。空有一身无敌修为,但谁叫五行之灵都不能抚养自己的后代呢。”那火团说完就那么消失了,而远处那颗恒星瞬间化为一点小小的火星也跟着消失不见,不过这些飞宇和蒲红宇都没有看见。

    两人两兽往天魔堡方向而去,这个时候小东西却拼命的要往蒲红宇身上去,到了蒲红宇身上后又拼命的拉扯衣服,一时两人都不知道它要做什么,半天蒲红宇才想起今天它就是带自己来挖那转生石地,看来这小东西是要里面的原水,这火地王者要原水做什么,这水火不相容,一个是顶级的火,一个是顶级地水。

    蒲红宇突然想起这转生石能让火能量转化成原水这水火不容也未必,到了这原火之灵这里说不定有什么特殊的作用。

    蒲红宇和飞宇停了下来,再取出一滴原水放到小东西面前,果然这小东西看到原水后有点害怕,但是又非常激动的样子,这个时候小东西拼命的推开蒲红宇又再推开飞宇和酒虫,由于在虚空之中原水漂浮在空中,这个时候小东西才回到原水面前,它好像憋足劲一般四肢发力,然后一收腹,鼻子冒出一点烟圈,接着嘴里吐出一连串的火星瞬间把原水包围在中间,过得一会,那小东西的身体渐渐消失变成了整团的火焰,飞宇和蒲红宇远远的站着居然运起全部真元还抵挡不住那恐怖地温度,酒虫还稍微好点,但是也忍不住后退,但是酒虫的眼里充满了希翼之光,它本是火麒麟当然能体会这比它能驾驭地火还高级得多的火能量,虽然被逼退,它二话不说当即现出原型真身一直巨大的火麒麟脚踏四色祥云出现在虚空,它仰首吐出一颗内丹也发出一道丹火和那小东西变化的火焰遥相呼应一般。

    只是瞬间酒虫就的内丹就变得通红好像要熔化一般,酒虫痛苦的挣扎着但就是不收回内丹好像在抵抗什么,而那小东西变化而成的火焰也开始颤抖起来,火焰忽闪忽闪开始不稳定起来,这个时候飞宇突然道:“不好,这小东西控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