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36 七玄宝塔 上

236 七玄宝塔 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是好不容易才见到师兄当然问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问题,最后师兄又给了他不少东西,比如星标,这是用来定位空间位置的罗盘,里面就记载了仙界,魔界,佛界,各大界的入口位置,还记载了很多重要的地方,蒲红宇一看上面大大小小的坐标不计其数,不过对于他现在的圣念来说想要找个地方还是非常快的,只是这星标比起一般修真界,魔界的星标就高级很多,一般修真界的能记录一万个点就不错了,而魔界的也才能记录一百万个,而师兄给蒲红宇的这个星标能记录的只能叫做不计其数,除了上面蒲红宇熟知的几个界,还有很多他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蒲红宇甚至在上面找到了环星海的记录点,而且位置正好指着蒲红宇的眉心位置,精确度让蒲红宇再次震惊,这可是个好宝贝。

    另外师兄又给了飞宇一把战天剑,对蒲红宇却说他有了如意神铁和战天剑的材料不相上下所以就省了,把蒲红宇给气得直说师兄小气。

    师兄笑道:“好了好了,师傅知道你们得到了鸿蒙紫光,反正你们也用不了那么多,分师兄一份吧。”

    蒲红宇瞪着个眼睛道:“咦,这还反了,你是师兄没有给我多少东西,还问我这个做师弟的要哇?”其实蒲红宇也不是不给就是气不过师兄说的给自己的武器居然省了。

    师兄笑嘻嘻的道:“我的好师弟,只要给师兄一点,就你们得到的百分之一就够了,师兄就帮你把金剑和鸿蒙紫光炼化了怎么样?”

    蒲红宇听到心里一动,但还是不松口:“不给。”

    师兄一听故意叹口气道:“哎,我说师傅怎么收了这么个小气的家伙,看来师傅你老人家叫我给他的东西也免了,我还带回去还给您老人家吧。”

    蒲红宇一听这个师兄手里还有师傅给自己的东西没有拿出来,虽然知道他是故意激将自己但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师傅给自己什么了。

    师兄手掌一翻,手掌上出现一座缩小版的玲珑宝塔,散发着逼人宝光,以蒲红宇的眼力都还没有看清楚,师兄就把手一收不给看了,仍然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但是看在蒲红宇的眼里,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师兄是只狐狸变的,甚至怀疑是不是魔界里的狐狸魔人修炼上去的。

    蒲红宇只是看到了宝光就知道绝对是好法宝,可自己还没有来得及看个仔细,心里痒得慌只好道:“这是师傅给我的,你快给我。”说着就动手去抢。

    师兄把手一握任由蒲红宇在那里使出浑身力气就是掰不开,别说飞宇在一边看得好笑,就是天魔堡的人远远的也发现这对师兄弟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又不敢过来看个究竟,这个时候正好百里长风过来了,一看这两师兄弟的架势,还以为要起冲突了,连忙把蒲红宇一抱叫道:“老四,怎么了,你在做什么?”

    蒲红宇被百里长风把腰身抱起来,更是用不上力,干脆放手这下把气发到了百里长风身上:“我说老三,你没有看到老四我被人欺负,你不帮我,还来拖我,有你这样的兄弟嘛?”

    百里长风也听他语气大概两师兄弟不是真的闹别扭,再看他师兄一副笑嘻嘻的样子顿时明白了,当下也抓了抓脑袋道:“这不是你三哥我还不是你师兄对手嘛,再说他是你师兄,你是我四弟,我不拉你去找揍啊?”说完百里长风还扔给蒲红宇一个白眼。

    蒲红宇看一个个都不站在自己这边最后气鼓鼓的把手一伸对师兄道:“给我,我就给你,你不是要百分之一嘛,我给你百分之五,看看我们做师弟可不小气,哼。”

    师兄笑了:“我还说真的遇到个铁公鸡师弟呢,好吧,不过师兄也不要多了只要百分之二足以,留一分以后遇到好材料才炼制,来吧把你的金剑哦还有飞宇的战天剑都给我,师兄到环星海里面给你们炼制去了。”

    蒲红宇和飞宇都乖乖的交出兵器,这个时候师兄手里的东西一闪就到了蒲红宇的手里,然后师兄的声音才传来:“去也,等我的好消息。”

    一时间三个人都盯着蒲红宇手里的东西,一座高不过一寸,却有七层的小塔出现在蒲

    里,只是这个时候它看起来平淡无华,刚才在师兄手光四射,大概那是师兄为了吸引蒲红宇专门弄出来的。

    蒲红宇看得这小塔精致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每一处都透着无穷气势,却偏偏外面看起来朴实无华,这塔是什么法宝?

    蒲红宇试着注入一点真元进去,顿时整个塔身射出万丈毫光,射得众人都睁不开眼睛,接着小塔自己飞到蒲红宇的头上悬浮,几条波浪样的光带洒下罩住蒲红宇全身。百里长风好奇的伸手去一摸,飞宇急忙叫道:“不可。”但是已经迟了,百里长风像一发炮弹被弹了出去,直接轰入远处的一座山体内。

    蒲红宇一急,闪到百里长风落下的位置,用圣念一探,百里长风已经晕倒在山体内,受了极重的内伤,他又不敢再靠近,飞宇和几个天魔堡的高手也赶了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情,蒲红宇取出一颗不死草交给飞宇让她救出三哥,这个时候他自己又不知道怎么才把悬浮在头顶的小塔给取下来,只能干瞪着眼睛在一边看,天魔堡的高手也是一脸狐疑的看着两人。

    百里长风服下不死草过后,好一会才醒转过来,他看到蒲红宇却兴奋的叫了一声:“好法宝。”

    而这边蒲红宇却是着急怎么取下来,自己已经把真元收回来了,它还是悬浮在自己头顶不下来,这下他都不敢靠近大家身边,怕又伤到谁。

    这个时候飞宇走过来道:“我试一试。”她小心的把护体神罡气运起,然后伸出一只小手触摸到罩住蒲红宇的光圈,只是一下,飞宇的手就一震要被震脱,飞宇也存心要试一下这个法宝的厉害,当下猛提真元,紧紧的抵住,那罩住蒲红宇的波纹一下没有震退飞宇的手那小塔就开始飞速旋转起来,每转一次就无数波纹洒下,这才转到十圈,也就是才花不到十分之秒,飞宇居然被狠狠的震得飞向天空。

    好一会飞宇才飞了回来,只是脸色有点苍白,蒲红宇急切关心道:“飞宇,你怎么了受伤了吗?”

    飞宇摇摇头道:“没事,只是这震波太厉害差点震散我的护体神罡,太厉害了,就连我的环星海也未必能撼动它半分,你还没有控制到它,也就是说刚才的一切只是它自己做出的反弹,要是你再注入真元不知道有多大威力,这最少是十六级以上的神器才有的威力,也就是说它极有可能是一件超神器。”

    这下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蒲红宇的下巴都听得都要掉下来了:超神器?这里只有蒲红宇曾经听蒲飞宇说过一次自己的炼制的那个翻天印算得上低级神器的威力,而环星海还只是十一级神器,十六级以上的就是超神器了。

    而天魔堡的高手可不知道这些,在他们心里神器就是极厉害的法宝,根本不知道神器的分级不说,现在听说这座小塔居然是一件超神器,如何不让他们吃惊,这蒲红宇的师傅到底是谁,超神器随便都能给弟子用。

    甚至当场有的天魔堡的高手已经对蒲红宇羡慕到了极点:老天为什么自己没有一个这样的师傅?怕是他们的师傅知道自己的弟子现在想的什么东西当场就得教训这些不肖弟子。

    蒲飞宇现在猜测这件法宝的等级,蒲红宇是又喜又惊,喜的是这法宝太好了,惊的是不知道师兄给自己炼制法宝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工,走的时候也不说一声这法宝如何控制,现在蒲红宇是顶着法宝和大家都站得远远的不敢靠近,只得先让大家回去他一个研究研究希望能找到方法包收起来。

    有了这层阻隔连飞宇现在也进不了环星海,飞宇和大家回天魔堡的时候再给蒲红宇留下一句话:“哥,凡是神器都有自己的灵,更不用说这么高级的法宝里面一定有高级的灵,哥你要想收起来怕是还得从这宝塔的灵作手,只是等级越高的法宝,它们的灵也越强大,可不一定能看得上你这个主人哦,呵呵就看哥的本事了。”

    蒲红宇一听想了一会,他突然抬头对着小塔道:“还主人,别整人就对了,飞宇说你有灵,有灵怕是刚才就是你故意作弄大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