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66 失控

266 失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蒲红宇体内的天地元气太浓厚了,以致咆哮奔腾的天地元气把他每个细胞都充满,鼓胀的身体要做出正确的姿势都非常困难,明明蒲红宇想打出一些手诀消耗一点体内的真元,结果严重的走行导致根本没有半个手诀成功施展出来,而劲龙草的药力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本来在刚才蒲红宇体内的真元就调息到满状态现在又添入八颗劲龙草的药力,再这么进行下去只会出现走火入魔。

    反而当事人还不怎么着急,蒲红宇倒不认为这么点困难就能让自己走火入魔,他想强行吸收,但是劲龙草释放天地元气的速度远超他吸收的速度,每一个身体的细胞血液的细胞都被撑到了最大状态,也就是说按照一颗劲龙草等于他全部修为的百分之七十,那么八颗劲龙草加上蒲红宇本身就满真元的状态,现在就等于六点六个他满真元的状态的能量在体内奔腾。

    蒲红宇一边在努力平息体内的真元一边不由得回想起当初自己还是天宇宗的一个外事弟子的时候就是那一次自己也遇到这样的危险,也就从那次危险过后自己仿佛就走上了好运。

    这次难道又有什么新的转机?

    再过了一会蒲红宇就不这么想了,他真正处于危险的状态,动作走形已经不算什么,现在已经到了体内真元运转速度超过了他圣念控制地速度。这是什么概念,蒲红宇完全没有想到真元会象光一般的快速在体内流转,那可都是固化的真元,在这等速度之下就是中品宝器级的仙器也会被打伤变形,只有上品宝器级的仙器才可能安然无损的承受光速运动物质打击。

    现在蒲红宇体内已经不能用汹涌奔腾的血液来形容,简直就是高速切割机,全身都传来清晰的剧烈疼痛,那是每个细胞都在被切割地感觉。而且更要命的是速度还在增加,细胞外面又涌出了那层淡淡的光华,蒲红宇感觉好过了一点,连忙咬紧牙关想要排出一些多余的真元,只是这光华才刚涌出来很快就被高速运转的固体黄金血液带走融合成一片。

    再过了一个时辰,蒲红宇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在最后清醒的一刻他清楚自己地五行元素体破裂了,天圣体也破裂了,自己被切割成了无数的碎块一般,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按照常理说就是蒲红宇再多个十个满状态的真元添入体内也就最多胀鼓鼓一会,最终都能被他吸收了去,但是绝对不会出现今天这样异常的情况,血液居然到了最后完全以超光速在运行,根本不是蒲红宇能控制得了的。

    这就要怪那个邪神,在刚才邪神用他的邪神斩在蒲红宇的脖子上绕了一圈,虽然他没有真正动手要蒲红宇命的意思。但是邪神是如今已经是一位主神,什么是主神。那就是可以自己做主,做神的主人的人。并不是主要地神的意思,也就是真正掌握了大神通地神,可以指挥万千其他主神以下神人的神。

    蒲红宇这次又没有用七炫塔护住自己,完全没有料到会出现意外情况,邪神斩作为邪神最强地神器,里面的剑灵都有已经不下于普通神人的神通,散发出来的杀意在刚才已经侵入了蒲红宇的身体,这个时候天圣体自己启动了潜意识的防御。其实蒲红宇现在虽然是二级天圣体,但是他体内的真元远远没有达到二级天圣的要求。甚至距离一级天圣体都还差得老远,这却是另外一个问题。

    真元等级不够,所以天圣体只能强行加速真元运转地速度来增强,要知道就是流水达到了一定速度也可以切割钢材,这就是蒲红宇的血液突然加速地原因,这是天圣体自主的加速,但是蒲红宇的修为实在是距离天圣体的要求差得太远了,所以现在要是有人再看到蒲红宇的话一定没有人能认得出这还是一个人。

    简直就是一个超高速运转的黄金色液态球,蒲红宇骨骼消失了,肉体已经变成了以细胞为单元运转的个体,所以再无筋脉可言,只有在这个黄金色的液态球的正中间还有两个和蒲红宇一模一样的元神通过一条光华组成的带子连接,两个元神正在拼命的打出各种各样的手诀,只是动作完全相反。

    上面的元神要是手往左边,那么下面那个元神的手一定向右边做同样的动作,你上他就下,你前他就后,黄金色的液球里面就是蒲红宇的肉体,细胞,血液还有五行元素组成的,而且到现在为止还在不断的加速,一直到再也看不出那里还有这么一个球的存在,只有从周围看到不稳定的空间波动才知道这里一定有点什么,仔细看又空空如也,仿佛这里有一个黑洞一般正在等待他的猎物。

    只是除了虚空的射线,微波,完全没有半点天地元气能让他吸收的,所以只好连射线微波,各种经过这个液态球身边的所有能抓住的能量都被捕获。

    这个时候又一个人影飞到了这个液态球边上.惊奇的打量着这个空间:“咦,这是什么,怎么透这混沌天经的气息?”他小心的把神念透入这奇怪的看起来象黑洞但绝对不可能是黑洞的地方,等他刚把神念伸过去,一股沛然的吸力传来,狠狠的吸住了他的神念,准确的说是在吸收神念里面的精神力。

    这人震惊之下刚要下手灭了这个奇怪的东西,突然神念里面看到了熟悉的人,就是蒲红宇的两个元神。

    此人正是奉命前来的蒲红宇的大师兄张昊:“咦,师弟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肉身呢,被毁了吗,也不对,奇怪,倒像是在修炼,这是什么修炼情况,难道师傅又传了新的功法,呀,这小子比我还有福气,呵呵,

    能量不足,就让师兄助你一臂之力吧。”

    张昊现在可没有天圣体,只是修到了地圣体的第六级,而是真真正正的最好状态,所以张昊的真元完全不是蒲红宇能想象的强大,张昊缓缓的注入真元,神念也没有抽回来,任由蒲红宇吸收,又过去整整两天,蒲红宇形成的这个黄金色液态球再次凝形出现在虚空。

    张昊松了口气:“师弟啊师弟,没有想到就你这么点修为居然两天就吸收了师兄我半层真元,那可相当于你全盛时期一百倍不止的真元,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时候张昊发现蒲红宇的细胞正在归位,也就是说正在从新组织身体,很快蒲红宇的身体再次出现在虚空,只是蒲红宇还没有醒来。

    张昊探手查看蒲红宇的状态,皱了一下眉头:“奇怪,真元还是没有半点变化,身体强度增加了不少,这就是师傅说的天圣体?嗯,不了解,我已经修成了地圣体,要修天圣体只有等到和师傅一般修炼到了极致才能重修,这还有无数的岁月,算了,这个师弟还真是个看不透的家伙哈哈,还装睡,给我醒来。”

    蒲红宇猛的睁开眼睛,刚才他身体重组完成后,他就发现身边有个非常强大的人,由于刚醒来还来不及看,他做出的第一反应是先召唤七炫塔,只是他发现自己地召唤根本没有回应。所以他再想用圣念看看身边是什么人,但立即又发现圣念也不受控制,第一个想法就是自己被禁制住了,被身边的人禁制住了,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师兄熟悉的声音。

    蒲红宇醒来后,发现这个身体简直不像是自己的,完全失去控制一般,还好能听。能看,能说,蒲红宇奇怪的看着师兄:“师兄,我这是怎么了,你给我下禁制了吗,我怎么动不了?”

    张昊一听。连忙又查看了一下终于发现了问题奇怪的问:“师傅又给你新的修炼法诀了吗,现在你确实动不了,你身体的敏感度已经超过了你地意识,也就是说你发出的命令追不上身体的神经传递速度,所以你的身体根本听不到你的命令,你加快你的意识控制就能动了。”

    蒲红宇连忙照做,果然他把圣念速度提高到了等同光速地时候终于身体又有了知觉,只是这个过程很别扭,每次想动一下得先把圣念加速,再发出才能动作。虽然这个过程很快,让人看起来蒲红宇完全没有什么问题。当然在他和他师兄的眼里就可以看到不同,就想学习外语一般。刚开始你得把听到的词汇先记住再在脑海里面翻译一下自己才能理解,蒲红宇现在就处于这个状态。

    只是每时每刻都要加速,非常不自然,蒲红宇漂浮起来再把刚才自己发生的情况给师兄说了一遍,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张昊听了也不明白其中的道理摇摇头:“师兄也帮不了你,可能只有师傅他老人家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情况,哦师兄这次来要告诉你,邪神已经到了。你要小心,他根本不是现在的你能抗衡的。而且这个邪神脾气非常古怪,否则也不会被人叫做邪神了。”

    蒲红宇吃惊的道:“怎么可能,我不久前才推算过,邪神要等我飞升的那天才会到地,怎么会提前了?”

    张昊道:“估计和你炼化这个魔法世界有关,邪神现在已经是主神了,你的大衍神算推断之后出现变化也是很正常地,主神的未来是不可控制地,他们可以随意的改变,甚至编造一个故事一般的未来,这点你要记住。”

    蒲红宇吃惊的道:“自己编造未来,这太恐怖了吧,他不把自己编造成神王算了?”

    张昊笑了:“你这家伙脑袋就知道胡思乱想,神王是能编造出来的吗,主神能编造才未来是不可以超越自己的存在,神王也不可以这样编造,如果可以编造超越自己的未来,不就天下无敌了,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好了,你先好好适应一下你地身体吧,我到里面去看看。”

    张昊说完就闪入了魔法世界。

    蒲红宇笨笨的伸展了一下腿脚开始适应这个身体,只是他圣念总要先经过加速才能配合身体地动作让他老是出错,想要快点简直不可能。

    蒲红宇这次没有敢再咬碎那么多劲龙草,他现在可是魔法世界里面的创世神,对于膜拜他的子民总得给点好处。

    这次蒲红宇只拿出两颗劲龙草含在嘴里咬碎,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大了一般,刚才两颗劲龙草含有的天地元气远远不能填满自己的经脉,这是怎么了,就像自己的身体是个无底洞一般,有一点天地元气迅速被体内的细胞吸收,根本来不及打出手诀,也就是说蒲红宇现在没有真元可以用了,天,怎么会这样。

    蒲红宇这次又拿出十颗劲龙草一齐咬碎,十颗劲龙草含有的天地元气果然巨大,但是蒲红宇感觉到还是迅速的被身体在吸收,没有办法自己只能用不到一颗劲龙草的能量,而且不抢的话又被身体抽空,蒲红宇乘机打出一个大面积的祝福术,整个魔法世界里面的生物都受到了祝福术的照耀,有病的病愈,有伤的伤好,心中存有邪恶的也被暂时净化,魔法世界的人如同过节一般普天同庆。

    蒲红宇却是连飞进去的力量都没有了,他恼火的看着自己的新身体,这倒如何是好,就在这个时候蒲红宇又感觉到了神界的召唤,而且非常强烈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强烈,老天你可不能这个时候降下神劫,真要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