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萌军舰娘 > ACT277 暴露

ACT277 暴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龙田小姐,我突然有一个问题,我想上厕所和洗澡该怎么办?”

    当初一时兴起提出了要住进天女宿舍这个要求,但赵舰和带他过来的山口多闻都忽略了这个相当严重的问题,直到这会儿赵舰隐隐有一种“气沉丹田”的感觉。对此龙田依旧笑容不变的走到窗边,伸手一指不远处一片黑乎乎的地方说道。

    “那边直线距离大约300远的地方有一个水兵的公共厕所,旁边的建筑就是澡堂。如果赵先生您想解决个人内务问题,请提前做好准备。”

    “呃……这里的宿舍区不是有……”

    “啊拉!如果您想和我们一起洗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能请您做好洗完澡就要自戳双目的觉悟吗?想欣赏我家天龙酱的酮体,那代价可不.低.呢!”

    “……”

    虽然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赵舰还是清楚的感受到了对方那澎湃的“怒气”。恍惚间他甚至看到了龙田身后有类似“妖气”一样的玩意儿在飘荡,于是赵舰下意识的吞了一下口水,然后可耻的怂了!

    尼玛!为啥就一个轻巡舰娘,这气场会比金刚那个战巡还要dio!?

    另外天龙级的排水量不是才3000出头吗?神核也应该不超过6000吧?

    这妹子不到1米6的个头儿,那乳量真的是区区4门的单装炮就能撑起来的吗?

    而且她身后那个戴眼罩的天龙貌似更大啊喂!你们两个真的考虑过金刚的感受吗?

    也许是因为经常欺负金刚那个“弱受女王”的惯性思维所致,赵舰来到日本后并没有太拿ijn的舰娘当回事儿。直到他碰上了龙田,才第一次在气场上被人瞬间碾压。这时跟着一起过来的天龙见气氛有些尴尬,主动出来替赵舰解围。

    这个左眼带着眼罩的舰娘,看上去大大咧咧的,颇有点假小子气。但那身材却比龙田更加凹凸有致,简直可以堪比战列舰水平。也不怪金刚在和赵舰谈起她过去的经历时,会经常说ijn舰娘中的很多轻巡洋舰都不符合“常理”!

    对方的个子虽然仅比龙田高一点点,但却

    “好啦龙田。人家提的问题不是正常吗?少年、不用担心。接下来就由俺天龙大人带你参观一下我们引以为傲的海の娘庄,澡堂和厕所的位置也会一并告诉你的。”

    “哦呵~!天龙酱还真是小孩子呢。难道你打算和男人一起洗澡吗?”

    “跟男人一起洗澡会有什么问题吗?”

    天龙这话一出口,赵舰顿时一惊!再一看对方那疑惑的表情不似作假,顿时在脑海中对天龙下了一个“天然呆”的tag。然后他就看到龙田凑到天龙耳边,小声的嘀咕着一些超“限制级”的内容。

    “男人这种生物啊。可都是野兽哦!他们要是看到了天龙的身体,肯定会兽性大发,对天龙……然后再……将天龙你的……弄的很……最后还会弄到一间黑屋子里天天对天龙你做这种事,到时候天龙酱就要变成一种叫‘肉x器’的东西了哦!哦呵呵呵……”

    “龙田小姐,你这说的也……喂喂!天龙小姐你别当真啊!”

    见龙田竟然当他这个男人的面,诋毁自己整个种群的名誉,赵舰刚想说点什么。却看到天龙正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整个人都在颤抖,赵舰顿时就在心里卧了一个大槽!这娘们竟然特么把那些鬼扯的玩意儿当真了!

    “天龙小姐,你听我说。其实男人……”

    “你、你不要过来!”

    “等一下,天龙……”

    “救命啊啊啊!!!”

    仅仅是那么一抬手,赵舰就将单纯到让人感觉意外的天龙吓到夺门而逃,转眼间就没有影儿了。而一旁作为始作俑者的龙田则笑眯眯的看着,赵舰能从她身上感觉到一种名为“愉♀悦”的情绪,而且赵舰不难看出,对方应该不是第一次这么玩了。

    “我说,龙田小姐?”

    “请讲,赵先生。”

    “天龙小姐应该是你的姐姐吧?”

    “对啊!是我最喜欢的姐姐呢!”

    “那这么欺负她真的好吗?”

    “因为可爱嘛!记得要对天龙酱保密哦,那个孩子很爱闹别扭呢!”

    就这样,赵舰住进了满是可爱舰娘的横须贺天女宿舍,上辈子上大学的时候赵舰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在女生宿舍住上一会,没想到这辈子竟实现了!

    而第一天晚上除了偶尔会听到一切奇怪的声响外,赵舰睡的还算不错,一切都很祥和。不过当第二天一早,刚睡醒的赵舰拿着洗漱用具准备出去收拾收拾脸时,一开门就被满走廊的春光晃瞎了狗眼。

    就跟赵舰早上一起来没意识到自己是住在女生宿舍一样,舰娘们显然也忽视了昨天才刚刚住进来的赵舰。所以很多人早上一起来,都像往常一样直接穿着睡衣去水房洗漱,走廊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花花的大腿和峰峦起伏的酥胸。

    好在赵舰反应及时,赶在有人注意到自己之前又缩了回去,然后在房间里耐心的等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外面安静下来才试着探头出去。但就在这时,他对面的房门却突然开了,昨天一直没见到的纪伊从里面走了出来,然后两人便四目相对的全都愣住了。

    刚刚睡醒的纪伊,迷迷糊糊的让人一点都看不到她魔女的气质。身上就套着一件白衬衫,最上边的两个扣子还敞开着,露出一条深邃的沟壑和大片圆润而雪白的肌肤。对方开门出来后一边打着哈气、一边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

    而随着她的双臂的上举,衬衫的底摆也随之抬高了3寸有余,从对面探头出来的赵舰顿时看到了难得一见的风景!

    嗯!看这色泽肯定是新鲜木耳!

    “呃……别误会!我不是潜入进来的可疑人士,我……我是好人!”

    冷不丁的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赵舰下意识的就想再缩回去,但没等他把门关上,一只白皙的雨手便猛然抓住门板,用赵舰难以抗衡的力量将门又缓缓拽来,赵舰顿时看到纪伊那似笑非笑的魔女式笑容,脑门上汗如雨下。

    “纪伊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您大人有大量,要不……要不让我赔偿您点什么?”

    “哦~?你要赔偿我点什么?你的那条命吗?”

    “呃……除了这个,其他的都……”

    “那用这个?”

    突如其来的!纪伊猛的欺身向赵舰压过去,将对方推倒在榻榻米上,然后那只刚才将门板都捏到裂纹的右手一把抓住赵舰的“小伙伴”。赵舰的脸色顿时为之大变!

    “别、别、别!这种玩笑开不得啊!”

    “你不是说要赔偿我吗?既然除了命其他的都可以,那我光要这个不是也可以吗?”

    “你把这个拿走的话,我就是活着也对不起赵家列祖列宗的!”

    依旧用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纪伊就这样衣不遮体的伏在赵舰身上。赵舰的目光只要稍微往下一瞄,就能透过对方大开的领口,将里面白的、粉的尽收眼底。而更赵舰感觉窘迫的是,对方那只胡来的右手虽然力气上稍微松了一些,但却要命的揉捏了起来。

    于是自昨天晚上可耻的怂了之后,赵舰这会儿又可耻的硬了!

    显然纪伊不是天龙那个天然呆的纯洁少女,她是一个很懂如何勾引男人的魅魔!对方用一种看猎物一般的眼神打量着赵舰,然后俯身在他耳边轻轻的吹了一口气,吐气如兰道。

    “我们之前在帝国饭店见过面对不对?”

    “是、是的!纪伊小姐。”

    “回答我是、或者不是,懂吗?”

    “呃……是!”

    “真是乖孩子,只有听话的乖孩子才能得到姐姐的奖励,懂吗?”

    “……是。”

    纪伊色气满满的声音在赵舰耳边和脑海中荡漾不止,那声音如同是带着甜美的香气,让赵舰忍不住深陷其中,意识更是如坠云端。而对方那异色双瞳中也闪烁着奇异的光彩,赵舰的双眼一对上就难以挪开,感觉自己像是要被吸进去了一样。

    而纪伊则在见到赵舰迷茫的表情后,嘴角翘起一抹嘲讽的笑意,然后继续在对方耳边用那种充满魅惑的嗓音喃喃低语道。

    “所以,好孩子,现在听姐姐我的命令,脱光了衣服去港口那边裸奔吧!记得要边跑边喊自己是变态哦!”

    “我……我……”

    “要回答是!”

    “是……等一下!我不就是不小心吗?至于让我去裸奔这么歹毒吗!?”

    一听到要自己裸奔,赵舰那竟然神奇般存在的“羞耻心”瞬间就将他从纪伊的催眠中唤醒过来。而纪伊则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在瞬间挣脱自己引以为傲的“能力”,在看到他目光恢复清明脸色顿时为之一变,然后猛的一把推开赵舰,起身向后退去。

    之前那副魅惑的神情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纪伊像看到鬼一样,上上下下的大量了赵舰一番,然后脱口问了一个对方不是第一次听到的问题。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ps:

    其实去女生宿舍住两天,也是我上大学时的梦想之一(捂脸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