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530、掌轮回,聚魂魄

530、掌轮回,聚魂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煞这厮估计也被我吓了一跳。在他看来,我应该不管一切的都追逐轮回镜才对。这样子的话,他在背后偷袭,要是能让我受创,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要是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把轮回镜拿在手里。

    应该说,这厮的算盘当真是非常如意。不过,他算来算去,算错了人心。我又岂是那么好预料的?他用常规思维来对付我,那就是自讨苦吃!我的想法是老子就算抢不到轮回镜,也要先弄了你再说。更何况,我眼角余光已经瞥到一个家伙悄悄过来了,有她在,我大可以放心。

    说起来话长,实际上一切只是在瞬间而已。我已经直接朝白煞卷杀了过去。

    白煞吓得脸『色』煞白,我的行为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他仓皇的朝后面退了过去。不过,我心里已经是动了杀机,他想要跑,简直做梦!在我冷笑声里,我速度更快,闪电一般,已经提枪杀到了白煞的身后。

    一枪狠狠的捅了出去,白煞脸『色』铁青,不敢硬拼,直接就是朝旁边躲避。我枪到了中途,却是猛的一变,枪尖上无数枪花点点刺出,嘴里低喝了一声,破!

    顿时,这这枪花之中有七八朵都在白煞的身上绽放。

    这白煞也真是够倒霉的,用常规思维来判断我,直接就落入了下风。而我是最擅长打顺风局的。我看到自己已然占据了上风,顿时,动作更快,速度更猛,明王咒与岳家枪法的组合更是相得益彰,两者配合起来,猛烈凶残,可怜白煞,根本坚持不住,在我的攻击之下,很快就七零八落,身体上一片血污,看上去惨不忍睹。

    整个过程里,黑煞倒是想要一直过来支援的。毕竟黑白双煞的排名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他们有合击技巧的缘故。景翔自然是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死死缠住了黑煞。黑煞实力本来就比景翔弱一点,再加上景翔不要命的缠住,他更是没有机会。

    是时候结束了![]有妖气530

    我看到时间差不多了,眼神之中『露』出了几分冷厉神『色』。随即,我低喝一声,身上骤然而起恐怖之极气势,明王咒!然后,白煞的身子就像是冻僵了一般,直接就停在了空中。我狠狠一枪就扎了出去,这一枪,是力与美结合的极致!是光与速联合在一起的巅峰。

    无法形容这一枪的璀璨与犀利。

    一枪扎出,连那世界末日一般的景象似乎都为之停滞!

    噗嗤!

    这狠辣无比的一枪,终于还是狠狠的扎上了白煞的心口位置。我用了一股子巧劲,狠狠的一挑,顿时,白煞的身体就被我挑飞了出去,在空中,整个就是四分五裂,化成了一蓬血雨!

    我杀了白煞之后,根本没去管轮回镜,反倒是朝黑煞跑了过去。那黑煞看到不妙,立刻就用出了秘法,顿时,他两只胳膊都变成了血雾,他身子也变成了淡淡的虚影,他居然想要逃跑!

    我眼眸之中一片冰冷。哼,刚才已经得罪了我,现在就想要逃跑了,真是痴人说梦!明王咒的咒语接连发了出去,黑煞在我明王咒的作用之下,显得格外的慌『乱』。这厮脸上『露』出了痛苦无奈的表情,不时瞪我一眼,不过,谁理会他?刚才狙击我的时候,这小子可是霸道得很哪!

    在我的帮助下,很快,景翔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我看时间差不多了,也懒得再去理会这厮。我转过头去,目光之中『露』出了些许的炽热,轮回镜,我来了!

    事实上,在我攻击白煞的时候,我之所以没去管轮回镜,是因为我发现姬雅已经杀到。我相信以姬雅的本事,这轮回镜是绝对不可能逃脱的。事实上也是如此,此时此刻,姬雅完全在戏耍着轮回镜,每次轮回镜想要飞窜的时候,姬雅就是用龙威定向压了过去,把轮回镜给『逼』回来。

    轮回镜此刻看上去简直是奄奄一息,哪有之前的生龙活虎。如果它化身为一个小姑娘的话,估计此刻一定会眼泪汪汪的看着我,对我说道:“大叔,你这边怎么冒出这么一个可恶的家伙啊,真是太恶心了。”

    姬雅却是丝毫没察觉到自己的恶心,这个女人在那边依然是一副很是开心的样子,她不断的跟轮回镜玩耍着,看上去显得相当有兴致,完全不管轮回镜已经是一朵娇柔的花儿,根本承受不住她的鞭挞了。

    我一头黑线,赶紧飞了过去。轮回镜之前看到我都是绕道走的,此刻,见到了我,简直就跟见到亲爹一样,它赶紧朝我飞了过来。我似乎都能感觉到它那发自内心的期盼:要了我,快要了我............

    嘿嘿,面对着这样的请求,我哪里还有不答应的?我根本不理会姬雅那杀人的眼神,直接就用出了收宝诀,然后用手朝轮回镜一招。顿时,轮回镜速度飞快的朝我手里飞了过来,越飞越小,本来足足有磨盘大小的,到了我手中的时候,刚好可以覆盖我的手掌。

    姬雅在一边不满的抱怨着,我却是根本不理会她。此时此刻,我完全沉浸在了轮回镜之中。我赫然发现,轮回镜,功效繁多,可不仅仅是聚拢魂魄这么简单。总体来说,轮回镜一共有三个功能。

    第一个功能就是把人送入轮回之中。有人或许会问了,送入轮回这种事情似乎没什么稀奇的啊,之前你也不是经常做吗?但是,别忘记了,送入轮回之中,是有风险的。之前田云霞魂魄衰弱的时候,我甚至都不敢这样做,就是担心这样的风险。不过,用轮回镜的话,这样的风险基本没有,或者说是被降低到了极致!这个功能,在很多时候都是有效果的。[]有妖气530

    而且,要是厉害一点的话,甚至可以把人强行送入轮回之中。用得好了,这就是一个大杀器!

    第二个功能就是聚拢魂魄了。用特殊的法门,输入元气,轮回镜可以在瞬间扫遍神州大地。你想要聚拢谁的魂魄,都是一件可能的事情。不过,这样做的代价也是很大,你得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要足够支撑起扫描的过程,这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里要使用一种叫做魂晶的材料。现在轮回镜之中仅存的魂晶,只能聚拢五个人的魂魄而已。想要继续聚拢魂魄的话,必须要有魂晶才行。这玩意,极度稀少,想要弄到手,难度很大。

    除却这两点功能之外,还有第三个功能。轮回!不过,这第三个功能却是灰『色』的,显然是动用不了。我浅尝辄止,没有任何的反应之后,索『性』也放弃了。我看了一眼景翔那里,见他也差不多收拾了黑煞,我顿时就朝他走了过去。黑煞见到我过去,更是吓得面如土『色』,这厮本来还想着要求饶的,不过,景翔却是根本不理会他,他双手变幻,硬生生的生出了一道利气,直接就击杀了这厮!

    黑白双煞,也算是有名的恶人榜之中高手了,因为贪念,爽爽殒命于此!

    景翔一脸热切的看着我:“怎样?轮回镜到手了吧?”

    我看着景翔点了点头:“嗯,你可以先用。”虽然轮回镜暂时只能有五次聚拢魂魄的机会,不过,我却还是把其中一次分给了景翔,这是道义。景翔也没想那么多,直接就把轮回镜拿了过去,拿着轮回镜,他一时间老泪纵横,显然是想到了很多,很多。

    我站在一侧,心里也是充满了感慨,面前似乎时空变幻,有很多人的音容笑貌在我面前浮现。死者已矣,有机会复生,真是让人期待啊!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