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44、敲诈

44、敲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军站起身来,还想要发怒,不过,当他看到我跟那老头战斗在一起的时候,他却是整个人都默不作声了。他虽然比我差了不少,但是,还是有些本事的,基本眼光还是有的。他看到我们两个人的战斗,立刻就知道自己相差甚远。所以,他身上出了一身冷汗,他想象了一下之前的情况,整个人都是一阵骇然。这要是被我打中了,那真是难以想象!

    我在这边跟着那老头打了起来。我发现,这老头居然是一个武术高手。道术很厉害,但是,武术却也是不差。当武术练到了一定境界的时候,造成的威力不会比道术差。这老头的武功,明显已经是登堂入室了。我这才醒觉,刚才的一道气波居然是动用武术的力量,我心里越发的多了几分小心。

    这老头的武术功底真的非常强悍,虽然年纪一大把了,但是,整个人却还是非常的沉稳,他的动作相当有力道,而且,每次击打都是恰到好处。他动作不是特别的快,但是,我似乎就是无法摆脱,我赫然发现了一个问题。节奏,我似乎被带入了他的节奏。

    节奏这个东西很玄乎,但是,却是切实存在的。一个有经验的高手,会通过节奏来压制你。这样一来,你就要耗费更多的力气,而那高手在他自己的节奏里,就会以逸待劳。

    我想到了这个问题,心里顿时多了几分明悟。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他想要在他的节奏里,那我就回到我自己的节奏里。怎么回到我的节奏里?简单!我擅长的道术,那就用道术好了。

    我心里有了决定,很快就在这干瘦老头密不透风的攻击之中找到了机会,一招定身咒直接就朝他打了过去。随即,我脸上就『露』出了几分惊讶神『色』。我万万没想到,这老头居然如此滑溜,一个心咒,还能被他感觉到危险,居然躲过去了。

    这人,有些厉害啊。不过没关系,定身咒可以躲避,心咒,你总躲不过去了吧?我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一个心咒立刻就激发了出去。下一刻,老头身子就开始一阵『乱』颤了啊。

    我哈哈大笑,人枪合一,就急速刺了出去!

    我到了那老头跟前,老头才从那种状态之中挣脱了过来,顿时,老头的脸『色』一变。这老头,还真是有本事的,他一个后仰,硬生生的把身子给折成了九十度,我这一枪,直接就擦着他的面门刺了出去。[]有妖气44

    老头吃了这一下子之后,整个人变得完全紧张起来。我每次的出击,都给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这种压力之下,老头很快就有些坚持不住了。他知道,再这样下去的话,他根本不是对手。老头看了一边的黄军一样,似乎想退缩又有些不安的样子,最后,他一咬牙,决定跟我拼命了。

    我看到老头忽然间狠狠吸了一口气,然后,他身子就慢慢出现了变化,整个人看上去简直就像是花岗岩一般,有一种很凝实的感觉。我看到这一幕,整个人脸上多了几分惊讶,我知道,这时候老头的防御力肯定非常惊人。不过,这个时候我是不可能退却的,我眼神里『露』出了几分冷然神『色』,岳王枪一提,顿时,我整个人就上去了。

    硬碰硬而已,谁怕谁!

    老头看到我上去了,他眼神里也是流『露』出了几分狠辣神『色』,他哼了一声,整个人也是怒然出击,狠狠就跟我撞在了一起。

    不过,下一刻,老头的神『色』就变得无比悲愤起来。他发现,我这一次的出击,居然是骗人的,我根本没有跟他硬碰硬的打算,这一切,都是我在装腔作势。而真正对付他的,是一团火焰。一团恐怖的火焰。老头即便是不知道这个火焰的来路,却也知道这火焰是非常不好对付的,顿时,他整个人一片慌『乱』,身子急速无比的朝后面,退,猛退。

    不过,他速度快,却还是有些迟了。火焰直接就烧灼了他的手,老头感觉到了火焰的威力,整个人顿时发了狠,直接就用力一折,在火焰继续烧灼上去的时候,直接就把小半个胳膊给硬生生的扭了下来。壮士断腕,也就是如此了。

    说真的,到了这里,我才对这老头多了几分钦佩。不管他是因为什么原因跟着这个家伙的,也不管他是如何为虎作伥的。他的本事,还是很值得我欣赏的。

    老头残损了之后,脸『色』苍白的看着我:“阁下真的是好手段,我败的不冤。”

    随即,这老头居然又看了黄尚一眼:“你有这样的师父,也算是你的造化了。好好学习吧。”

    黄军在一边听到这话,顿时勃然大怒:“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要对这个狗崽子说这样的话?!”

    老头惨然一笑,看着黄军说道:“你现在还是我的主子,我劝你一句,做事情要是留有一点余地好。不然的话,会遭报应的,我纵横一声,自诩武功了得,没什么人可以是我的对手,到了暮年,却是如此下场。你还年轻,还是多积点德吧。”

    黄军面『色』一变:“你想要做什么?”

    老头深呼吸一口气:“我在黄家这么久,也给黄家做了很多事情,也算是还了黄家的恩情了。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做自己了。对不起,从此以后,你好自为之吧。”

    我听到老头的话,顿时愕然了起来。我勒个去,这是什么意思啊?这是要脱离黄家了么?老头的态度非常坚决,说完了之后,大踏步的离去。

    黄军这个时候才感到一丝害怕,他开始挽救起老头。毕竟老头在他们黄家也算是非常重要,这次跟他出来,也是家族对他的信任。这出来一趟,人弄没了,他怎么交代?不过,老头态度却是非常的坚决,这下子黄军有些郁闷了起来,他脸『色』顿时变得一阵铁青,开始破口大骂。不过,这丝毫不能影响到老头的决心,老头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快,就消失在我们英道阁的外面。[]有妖气44

    黄军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他整个人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他看着我,脸『色』阴晴不定。似乎想要强硬,又似乎害怕我的威严一般,整个人都是有些踌躇起来。

    我看着黄军这个模样,轻轻笑了起来,随即,我看着黄军开口说道:“怎么着,现在是不是还准备将你的拽酷霸天进行到底啊?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我奉陪!”

    黄军脸上堆满了笑容:“那个............刚才的事情都是误会啊,你成了这狗............哦,是黄尚的师父,跟我们黄家就是一家人了,所以,你不要跟我斤斤计较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额,你的意思是你可以决定黄家的态度?你能保证以后不再用这个事情来『骚』扰我跟黄尚了?”我眯起眼睛说道。

    黄军却是摇摇头:“不能。”

    我脸『色』顿时一沉:“那你说个屁啊,你都不能的东西,就不要用来当成借口了。哼,你这次让我损失惨重啊。这个名贵的木头简直连城,把你卖了也不够赔偿的,还有我的脸面,更是无价之宝,今天也被你给落了面子,也要赔偿,精神损失费嘛,也是要的............”我慢条斯理的罗列出了一大堆的东西出来,黄军的面『色』慢慢变得惨白一片。

    最后,黄军差点是光屁股走出去的,他身上所有的东西,能拿的,我都拿了。对这种善财童子,我绝对不会手软。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