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673、隐秘基地

673、隐秘基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谢你妹啊谢!我真的无语了,此刻,要是我还不知道自己上了恶当,那我就真的是蠢驴了。怪不得姬雅这次肯陪我打,我还想好展示一下自己的厉害,好去摸一摸姬雅的底牌。最终的结果是,我底裤都不剩了,姬雅的底细我还是不清楚。甚至,我还帮她完成了一件大事。

    我看着姬雅身上慢慢的褪去那一层土灰色,慢慢的展露了里面的金色,我的眼神有些难看,也有些唏嘘感慨。不经意间,我居然帮助她完成了蜕变。是不是从此以后,她就要真正化龙了?

    似乎感觉到我眼神之中的异常,姬雅脆声一笑,开口说道:“这只是小儿科的把戏罢了。本来没有你帮我,我也会这个样子的。只是有你帮了我的忙,这个时间提前了少许而已。”

    我一头黑线,这还叫而已?我想到自己像是个傻瓜,不由得多了几分郁闷,我看着姬雅,神色有些不善。

    姬雅看到我想要做什么的样子,顿时有些惊慌起来,她赶紧飞得远远的:“刚才让你打也打了,你现在莫不是还想对我动手?我告诉你,再这样我会生气的啊。”

    我才不理会她,生气就生气好了。我直接就追了上去。然后姬雅吐出了一道气息。

    龙息!

    在那道气息面前,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感觉到了一种苍凉。当我好不容易躲过去的时候,姬雅已经远去了。我看着姬雅的背影,心里多了几分若有所思。难道,这就是姬雅的力量吗?真的是非常非常强大啊!

    在回去的路上,我旁敲侧击了一番。我顿时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姬雅真的是又增强了许多,她的实力,在慢慢恢复着。我想,哪怕就是我现在全力施展,也不敢说自己就能胜过她。她毕竟是龙族公主,一旦展露出自己的能量,真的是让人感觉到非常吃惊啊。

    几天之后,李原宇找我。我本来在家里偷得浮生半日闲,跟宝宝在玩父女间亲昵的游戏的,听到李原宇的话,我顿时精神一振,立刻就把宝宝安顿好,然后我匆忙的离开了。

    夜行鬼有消息了......不,准确的说,是夜行者组织有了消息。这个神秘的无孔不入的组织,一直都没把自己的触角离开京城。而这次,李原宇终于又捕捉到了这个组织的消息。为了保险起见,李原宇特地叫上了我。

    很快,我就隐秘出现在了天神组的外面,然后,鬼魅一般的到达了李原宇的办公室。李原宇感觉到我的存在,抬起头来,脸上露出了几分错愕表情。不过,李原宇却是没有说话。他知道我的强悍。

    “快来坐。”李原宇正在吃饭。他吃得很急,显然,这些日子他一直都很忙碌。他沉睡了那么多年醒来,都没有如此狼狈。看来我的拜托还是刺激到了他,这让他心里有了几分急切,不完成绝对不罢休的急切!

    三两下就把碗里的饭吃完了之后,李原宇这才开口说道:“京城有一个地方,有些古怪,似乎是夜行者组织的秘密基地。不过,那边的人实力应该不俗,所以我们没有敢轻举妄动。这次让你过来,就是希望毕全功于一役。”

    我点了点头:“好的,什么时候出发。”

    此刻是下午五点多钟,李原宇看了看天色,推算了一下时间,随即说道:“现在就可以走。不过,真正动手的话,要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

    我嗯了一声,随即我们两个人就出了门,然后到了一个地方,静静等待着。这个地方居然离著名的风景名胜不远。这是一个四合院,这里很是封闭,都是熟头熟脸的人,寻常人很难靠近。

    而我听到了李原宇的解释,也顿时验证了这里的判断。

    原来,居住在这里的人居然也是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要不是天神组等小组一直都是没有放松警惕,一直都是在暗中追查着夜行者组织的消息,恐怕始终都无法把这个家伙给揪出来,可见这个家伙隐藏之深。

    我神色有些郁结:“这个人不是第一个,也应该不是最后一个。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啊。”

    李原宇眼神里流露出了一丝冷厉:“不管是谁,只要触犯到了国家利益了,都得死!”

    我嗯了一声,没有说话。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到了深夜时分了。我跟李原宇走了下车。也不知道李原宇做了什么动作,顿时,一时间不知道多少黑色的影子从四周出来,直接就把四合院的每个方位都监控住。而我,则是跟着李原宇慢慢朝前面走去。要对付敌人,不需要多少人,只需要准确的人手便是已经足够。

    我跟李原宇,就是最恰当的人手。

    李原宇毕竟年长一些,所以我走在了前面。我走着,忽然间停下了脚步。李原宇也是停住脚步,他看着我。我低声说道:“阵法。”

    这个阵法寻常人根本感觉不到,是专门针对修道人的。修道人再怎么厉害,也无法掩饰身体上的波动。这个阵法,就是针对这一点来设置的。所以我越发认定,这个屋子真的是很古怪。这里很可能会有大鱼。

    对付阵法,我有很多种办法,我选择了最为直接,也最为暴力的一个。我直接就破解了!毕竟这个阵法真的很难悄无声息的破除,与其慢吞吞的破除,还不知道最终是不是成功,还不如直截了当一举摧毁。

    我的岳王枪拿在了手里,狠狠的捅了出去。一时间就听到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声响,然后,这个阵法直接被我摧毁。而我的动作,也顿时惊动了那个四合院里的人。里面传来了惊呼的声音,随即,一群人就冲了出来。

    这群人很有意思,居然没有朝一个方向走,而是朝四面八方跑去。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固然是想要更为恰当的逃跑,另外一方面,也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不然的话,他们又怎么敢分兵逃窜。

    说来也巧,面对着我跟李原宇这个方向的,居然也有一个人。这个人不知道是不是要帮其他人吸引注意力,他直接就朝我们这边窜了过来。我看着这个人,感觉着他的气势,微微有些错愕。这个人,居然很强。当然了,也只是跟李原宇差不多的样子,比起我来,还是要差上不少。

    我没有动。

    李原宇动了。

    李原宇不知道我为什么没动,所以他不得不动。

    李原宇一动,他就发挥出自己的最强战斗力。他的拳头狠狠打了出去,一拳,砸得空气都要干瘪了一般。

    不过,那个逃窜出来的人却是根本不害怕,他的身子就像是泥鳅一般的活络。面对着李原宇强悍无比的一拳,他只是一个闪身,下一刻,人就已经出现在了几米开外。

    我还是没动。

    李原宇只好又追了上去。

    不过,这一次李原宇没有迟疑,他追得很坚决。他知道我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人,我之所以没动,肯定是有我自己的理由。所以,他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我看着李原宇慢慢的追着那人远去,站在屋子门口,沉吟了片刻,这才推开了门,朝里面走了过去。我之所以没动,是因为我察觉到了这里面还有人。一个可以让李原宇这般高手也要掩护的人,会是谁?

    答案似乎要呼之欲出了。我走得很稳,步伐一点也不快,我的心情有些复杂。有些事情就要揭露答案了,但是,我又隐隐有些害怕这个事情会有答案,真是让人矛盾的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