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732、是时候结束了

732、是时候结束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应该算是岳王枪的一个恶趣味。之前有段时间,它专门喜欢朝人那地方捅。不过,有了得道高僧的阴魂加入之后,这种事情就不寻常了。不过,今天菊花枪重出江湖,依然是风采不减当年。

    那金拳虽然是练武的人,一身防御还算是惊人。不过,他再怎么练也练不到那个地方,顿时,他就弄得一个鲜血淋漓。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不过,却是没打算放弃。趁着这群人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得抓紧一点时间了。一瞬间,我各种招数都施展了出去。明王咒定住金拳身形。至阳之火卖力的烧灼。而我的岳王枪也是没有丝毫耽搁,直接就像是暴雨梨花针一般的急刺而出。

    等那群人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我却是已经将自己攻击尽数都宣泄出去了。我心里很是得意,那至阳之火威力无穷,烧灼到了金拳身上,这厮哪里还有命啊。我看到金拳的身子都变成了黑炭了,我心里越发笃定。

    “该死!”

    峨眉陆先生等人的脸色都变得非常难看。他们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他们心里痛恨金拳的自大,也恨我的阴险。不过,悔恨谩骂都是失败者的事情,你失败了,再说什么,都是浮云而已。

    我以为胜券在握,立刻就要抽身回去。我得提防着这群家伙才行。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间,我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那被我烧灼成一团黑炭的尸体之中,却是透出了一股子的金色光芒。这金色光芒才出现的时候,还是浅淡的,不引人注目的。随即,却是变得越来越闪亮,最终,光耀着整个天空。

    然后,那焦炭一般的尸体轰然炸裂,随即,一个金色的拳头从这尸体中间飞了出来。

    看着这个拳头,我脸色顿时一变。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有一个拳头?至阳之火,不是焚烧一切么?怎么这个拳头还能存留着?而且,我看这个拳头居然还很是灵动的样子,这让我更是多了几分诧异。我觉得这个事情完全超乎了我的预料。

    “哈哈哈哈。破而后立,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居然能破了。哈哈,从此之后,这拳头就是我,我就是拳头。”金拳的声音从这金光闪烁的拳头上传出,让人觉得异常震惊。

    很多人都傻眼了,大家都看着那个拳头,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也是如此。我的心顿时一沉,我知道,这下子我的麻烦来了。这至阳之火都不怎么害怕畏惧的拳头,我又怎么去对付他?

    金拳的阴魂应该是附着在了那个拳头上。那个拳头是一个很厉害的法器,他操控着那个金色拳头。下一刻,金色拳头就朝我砸了过来。

    这一拳,让天地都要失色!

    之前金拳砸出一拳的时候,只是有细微的空间缝隙而已。而此刻,这一拳砸出来,整个空间都要崩碎。那些若隐若现的黑洞就在你的附近,让你整个人都心肝儿乱颤,有些慌乱。

    我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我陷入了明王咒的境界之中,我在自己的面前先是用至阳之力形成了一层护罩。随即,又启用了明王咒的护罩。然后,我就只能死死的扛住。我要是退后一步,说不定自己就要被打入空间缝隙之中,那才是不得超生。

    轰。金色拳头带着璀璨光芒,狠狠的砸到了我的身上。

    最外面的一层至阳之力的护罩立刻就轻轻震荡了起来,试图消减拳头的力道。随即,至阳之力的保护层宣告破碎,它只是消减了三分之一的力道而已。剩余的三分之二的力道狠狠就打在了我的岳王甲上。岳王甲的光芒立刻就颤抖了起来,最终总算是没有被攻破。不过,那绝大的震击力道却是传递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整个人都是面色苍白,忍不住哇的一声,吐出了一大口血!

    而金色拳头却还是不肯罢休,准备再次发动攻击。这个时候我心无旁骛,不敢有任何的懈怠。我想也不想,立刻就是一个法术,然后,身子鬼魅一般的在原地消失,出现在了四五米开外,算是脱离了战局。

    藏剑老人一直都为我捏了一把冷汗,此刻,他看到这一幕,顿时有些慌乱起来,立刻就在那边大叫:“不要跟他打了,我们投降。”

    投降?

    听到这两个字眼,我脸色一下子变得狰狞起来。不,绝对不!

    投降的话,那我们前面就再也没有退路了。整个京城,甚至是整个北方,都要沦陷在这群人手里。到时候,我们就会像是丧家之犬一般,惶惶然到处奔走,天底下完全没有容身之所。

    不,绝对不!

    我心里生出了一股子戾气!不就是一个拳头嘛,老子跟你拼了!我意识到不能让拳头近身,不然的话,我就没有还击的余地了。所以,我一直都保持着跟那拳头的距离,开始小心翼翼的跟它游斗起来。

    它要靠近我的时候,我就扔出心咒,定身咒,甚至是雷咒。反正各种咒语施展出去,这拳头无论如何,也是无法靠近我。

    顿时,金拳气得哇哇大叫起来:“你这个没种的懦夫,你这个混球,你有本事不要躲避啊,你跟我一决生死!来啊,你快点来啊,你这个懦夫。”

    “你这个卑劣猥琐的家伙,怎么不敢来了?你不是很厉害嘛,你怎么不来了啊,快点来,不要给你家里丢人啊。你要是这样,传出去你以后就没法混了,你快点来啊。”

    这厮不断的说着话,或者是威逼,或者是引诱,他就是要让我跟他决一死战。不过,我却是根本不理会他,我只是跟他游斗,消耗着他。我就不相信了,这个家伙难道能一直保持着这种频率,一拳一拳的击打出来?

    虽然我也很难受,但是,我却还是在死撑着。现在不是明刀明枪的对战,而是消耗战!我们就是要比比,看看谁可以坚持到最后!

    在外围观战的人也是坐不住了。峨眉陆先生率先出口,他很是愤怒的说道:“现在这是要怎样?哪有这个样子的?这是对战么?要么就认输,要么就真刀实枪的干,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妙雪真人与邀月道姑的脸色都有些不太好看。他们算是比较方正的人了,有些看不过我这个样子。不过,这个时候事情关系重大,他们自然也不愿意认输,所以,索性沉默了去。

    倒是藏剑老人,却是呵呵一笑:“你急什么?你再急也是无用啊。有哪条规定说了,不能游斗的?游斗也是战斗的一种方式嘛。你要是找不出规定,就麻烦你闭嘴,不要影响到别人了,可好?”

    藏剑老人轻描淡写就把那边质疑的话给封堵了出去。这厮居然隐隐有几分无耻风范,倒是很让我欣慰。

    就在这种情况之下,终于,金拳有些吃不消了。他停在了那里,试图做最后一次努力:“我们一拳定胜负如何?你是个带种的男人,就答应我的要求,不要跟我这样下去了。”

    藏剑老人看了我一眼,笑容满面。我知道他的想法肯定是希望我再拖一拖。现在金拳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只要我再坚持一小会,胜利就属于我了。跟那个家伙硬拼?傻子才会这么做!

    我也看到藏剑老人一眼,他更是笑容可掬起来。他以为我理解他的意思了。不过,下一刻,我却是淡淡说道:“好啊,我答应你,也是时候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