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759、人剑合一

759、人剑合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看着此时此刻的小狐狸,心里暗暗感叹。这才是我认识的小狐狸啊。之前那个带着几分刁蛮任性的小狐狸,明显是被颜路给勾搭了。我心里暗暗凛然,这个颜路,可真是一个人才啊。如果她耐心一点,不是借着这次行动发难的话,估计她慢慢这样搞,我的后院肯定会起火。

    说不定到时候还会发生之前的惨剧!

    还好,她们启动了,她不得不动手,现在这个情况虽然很是糟糕,但是,却不算特别的糟糕!

    我心里同时泛起了一个疑惑。这个颜路为什么不离开,而是控制住了九妹她们,变幻成为了她们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来这个地方还有什么东西是她觊觎的。这个东西是什么呢?

    “爸爸,妈妈,阿姨,这里怎么回事?”

    就在我心里有些杂乱的时候,一个人却是蹦蹦跳跳的过来了。是宝宝!看到宝宝的那一刻,我的心里骤然间闪过了一道亮光。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我立刻就对着宝宝喝止:“不要过来!”

    我的声音很大,很严厉。宝宝明显被吓住了。

    江乐乐跟云露都是不约而同的瞪了我一眼,她们显然觉得我对宝宝太严厉了。她们有些不太满意。

    不过,姬雅却是比较机灵。她知道我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大吼大叫,她站在那里,大脑急速的转动了起来。很快,她就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一般,整个人都是警惕起来。她一下子就阻挡在了宝宝跟颜路的中间,她的表情带着几分冷厉,看着颜路说道:“你不要乱来,你要是乱来的话,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颜路看着姬雅,诡异的笑了起来:“这些日子,宝宝的进步真的是非常惊人啊。她的进步越是惊人,我就越是高兴,你知道为什么吗?”

    这时候,两个人的对话吸引了江乐乐跟云露的注意,她们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江乐乐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这么说?”

    “呵呵,因为,宝宝修炼的越是厉害,就越是符合我的期望啊。她最终变成什么样子,都是属于我的。你说,她越是厉害,我是不是就越应该高兴?”

    颜路哈哈大笑起来,整个人就像是疯了一般。她笑得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丧心病狂。那笑声在我们的心头荡漾着,让我们的心越来越是寒冷。

    悟空的脸色顿时变得非常难看。如果地下有一条缝隙的话,他恨不得钻下去。这就是自己相信的那个女人吗?这个女人,居然是这个样子。混蛋,她真是一个混蛋!悟空真的是愤怒了,他忍不住站了出去,狠狠的瞪着颜路:“不管你之前做了什么,我都可以原谅你。但是,你不能对孩子下手。你听我的话,现在收手吧,好不好?只要你收手,我一定会求大宝放过你。你现在还没做出太多的错事,你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你收手的话,我们就归隐,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好不好?”

    听到悟空的话,颜路的表情变了一下。不过,迅疾无比的,她的表情又变得清冷起来。她冷笑了一声:“你居然跟我说这样的话,你要跟我归隐,我就要跟你归隐么?你不要做梦了。”

    说完之后,颜路立刻就考试了自己的动作。她一边用手里的长剑架在了小狐狸的脖子上,威胁着我们。一边却是嘴里念念有词。我们明明知道,她这样做,应该是针对着宝宝的,但是因为小狐狸的缘故,不得不投鼠忌器,就是不敢轻举妄动。

    江乐乐的表情显得非常狰狞,她忍不住想要冲上去,不过,却是顾忌着小狐狸,根本不敢有任何的动作。她内心里感觉到了深切的不安。她想要阻止这一切,不过,她的能力却是在那里,她根本无法阻止,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情发生。

    我到了宝宝身边,似乎要控制住宝宝。不过,我发现,我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随着颜路的咒语,宝宝的气势也是在慢慢的变化着。她整个人显得很是冷漠。她甚至都不让我靠近。掌中剑,口里剑,脚底剑......宝宝已经很熟悉了。这些剑气激射出来,在我的面前构筑出了一个剑网,不让我靠近。

    而下一刻,却是一声清鸣。我发现,宝宝居然展露出了无匹的气势来。她,居然变成了一把剑!

    原来,颜路最终的目的在这里。她之所以教导宝宝那个法术,就是在这里埋下了伏笔。宝宝越是厉害,她就越是开心。因为最终宝宝终究只是她手里的一把长剑!

    宝宝整个人就像是人剑合一一般,顿时就变得无比犀利起来。她在颜路的操控之下,剑意纵横。本身就非常厉害了,再加上,她是我们所有人的心头肉,她无论杀向了谁,我们又有谁可以阻止?

    颜路看到宝宝纵横无敌,顿时畅快无比。她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有意思,真是有意思。一个宝宝,就让你们缩手缩脚了。果然人类的感情最是伤不起啊。人类的感情,会让你们有很多的顾忌,让你们心有牵绊,哈哈,你们今天都给我去死。”

    颜路大叫了起来,她直接就指挥着宝宝朝江乐乐杀了过去。显然,她要制造一出母女相残的戏码!这个颜路,真的是丧心病狂!

    宝宝此刻真的是完全被控制住了,她的脑海中没有其他,只有颜路的命令。颜路让她做什么,她便是要做什么。甚至让她杀自己的妈妈,她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她杀的是如何的干脆利落!

    宝宝这个功法本来就非常威猛。再加上她的奇快的速度,以及金光诀。哪怕是我全力救援,阻挡在了江乐乐的面前,一时间,也不能占据上风!我心里充满了苦涩!我辛辛苦苦的堆出了这么一个怪胎出来,最终却是便宜了颜路,想想就让人觉得气闷!

    看着宝宝在那边对着我们大开杀戒。悟空的脸色变得非常阴沉起来。他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如果不是他之前坚持这一切的话,颜路根本就不可能住进我们家里。那么,也不会发生了后来的事情了。悟空脸色很是难看,他整个人都显得很是愤怒。

    最终,他忍不住的冲了上去,直接就朝颜路冲了过去。

    颜路见悟空冲了上来,她的表情显得有些诡异。她没有对小狐狸下手。她知道,小狐狸对悟空来说,根本没有那么重要。她直接对悟空动了手。也没看到她怎么动作,然后,悟空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打在了心头一般,顿时,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颜路的表情显得很是淡漠。她吐出了一句话:“不自量力!”

    “你不要忘记了,我们之间是心心相印。我在你的心里,早就种下了心结。只要我意念一动,你就要忍受心劫的苦难。你居然还想要跟我动手。我劝你还是老实一点,不要再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不然的话,我让你立刻就去死。”

    这话里其实还是藏着几分情义的。不然的话,颜路不会这么说。这说明她对悟空还是有那么几分的情感。不过,悟空却是根本顾不得那么多,他的脸色很是狰狞,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缘故!

    所以,悟空再次冲上去了。

    颜路很是愤怒,这一次,她不仅仅自己动手,还让宝宝也是调转了身子,直接就朝悟空杀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