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772、血脉的来历

772、血脉的来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站在那里一头雾水,我看着江乐乐,脸上的表情很是纠结。我没想到江乐乐居然是这个表现,说真的,我有些失望。一个人不在意你的时候,才会是这个样子。我虽然很讨厌女人哭哭啼啼的,但是,我同样也讨厌被人忽视。现在江乐乐这个态度,让我有些不爽。

    姬雅也意识到江乐乐有话要跟我说,她又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出去了。

    屋子里只剩下我跟江乐乐两个人。

    江乐乐主动靠近了我,在我旁边坐了下去。想了一下,她直接就抱住了我:“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

    我黑着脸,不吭声。

    江乐乐叹了一口气:“你只看到我在让步,根本看不到我背后的纠结。如果是你的话,你在我的这个角度,你应该怎么做?”

    江乐乐的话让我沉默了起来。仔细想想,似乎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感情的事情真的是让人有些纠结。我生气的原因倒不是因为女人多了的缘故,我是修道人,本来就是超出了这个世界的。寻常人的束缚对我而言,真的是没有太大的意义。

    我生气的原因主要是江乐乐,她总是帮我做主,直接就定下了那种种计划。不过,听到江乐乐的话,我仔细想想。她就算告诉我,我又能怎么样?能有助于解决问题吗?我深刻的剖析自己,鄙视着自己。我赫然发现,江乐乐采取的这种法子,才算是最好的。

    她默默的承担了一切,让我坐享最后的成果。有这样的老婆,算是我的幸事。这绝对是一个雍容合格的大房。我想到这里,看着江乐乐的表情就带了几分歉疚。那因为赌气而生硬的表情也变得柔和绚烂起来。

    我抱紧了江乐乐,心里充满了感动,也有几分郁闷与不爽。我总觉得自己对不起江乐乐,虽然那些个女人都算是事出有因,不过......总之,我心里很是郁闷,充满了歉疚。

    江乐乐似乎感觉到了我的情绪,她淡淡温和的笑了起来:“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也不要有是呢么心理负担。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生活是自己的。其他人怎么看,那不要紧。只需要自己过得幸福,过得开心就好了。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与价值观,你永远都无法苛求所有人都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你这样做了,或许也会有人去恶意的揣测你,诋毁你。不过,那重要吗?”

    江乐乐的声音很是坚定:“对我来说,我不想失去你,我想你开心,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那么,我做出的选择,就是更好的办法!你只是顺应这个选择的人罢了。”

    我嗯了一声,心里更是感动。我把江乐乐抱得越发的紧了。

    江乐乐苦笑起来:“你这样是要勒死我么?你真要是想的话......晚上到我房间里来。”

    我一愣,随即脸上就露出了几分欢喜。我看着怀里江乐乐艳照朝霞的脸蛋儿,内心里有些蠢蠢欲动,恨不得把她立刻就正法了。说起来,我们在一起滚床单的时间真是非常得少啊。

    江乐乐挣脱了我的怀抱,咬住下唇看了我一眼:“你晚上过来嘛。我知道我有些疏忽你了,今晚上可以好好补偿一下你。”

    我越发的高兴起来,立刻就凑到了江乐乐身边说了一句。

    江乐乐害羞无比,在我身上捶打了一下:“要死了,还要几种姿势,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下流了。要不你在别的女人身上去用好了,我眼不见为净!”

    听到江乐乐的话,我顿时无语,我也不知道她是故意试探我,还是在趁机发泄着不满。不过我看江乐乐神色如常,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晚上再说。”江乐乐看了我一眼,没有继续在这方面纠结。她随即就是话锋一转,说道:“姬雅的事情,你怎么想的?”

    我顿时打了一个激灵。要说其他女人我真的没什么意见。毕竟,她们一个个都跟我渊源很深,而且,大多数都是温柔可人。这个姬雅......我真的不敢去想啊。我怔楞在了那里,整个人都是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我有些心虚的看了门外一眼,这个姬雅不会在外面偷听吧?我要是一直不吭声,似乎也不太好。头大,真是头大。

    还好,江乐了很是善解人意,直接就帮着我解围了:“我觉得你跟她之间,或许会有故事。所以,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跟一个女人滚床单也是滚,跟两个三个,也是滚。多一个姬雅,我真的没有太大的想法。”

    后面的话,真是雷到我了。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江乐乐,这女人,可真是洒脱啊。不过,我根本不在意她这句话。我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前面一句话身上。我跟姬雅之间可能会有故事?

    这个可能性提出来,让我顿时心头一动。我立刻就朝某个地方引申着去想了。

    姬雅是龙族。而我,则是刚好有着龙族的血脉。这个事情是巧合吗?我想,不应该是才对。我的龙族血脉到底是怎么来的,这一点,就让我很是好奇。也许,弄明白我龙族血脉的由来,很多事情可能就有答案了。

    我心头一动,直接就让江乐乐出去了,然后,我跟姬雅单独见面说话。

    姬雅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看到我,立刻就大咧咧的样子,问我:“考虑得怎么样了?”

    我苦笑不已,我考虑个你妹啊。不过,这话我可不敢随便乱说,我看了姬雅一眼,转移了话题:“你说我有龙族血脉,这个事情你确定吗?如果说有龙族血脉就能跟你......的话,那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有很多人都有着龙族血脉的吧?”

    我这话的意思很明显了。嘿,你不要盯住我啊,可以找找其他人嘛。

    姬雅哼了一声,说道:“你以为龙族血脉是大白菜啊?我告诉你,龙族,是这个世界上非常尊贵的种族之一。你们人来居然就敢号称是万物之灵了。告诉你们,在尊贵的龙族面前,你们屁都不是。”

    我一头黑线。我们说话归说话,不要人身攻击好不好?不过,姬雅都这样说了,我也只能耐下性子,继续听下去。姬雅继续说道:“反正你要相信这一点,你因为龙族的血脉,你也变得尊贵了。而且,这龙族血脉真的是非常稀少,跟你的至阳体质,也是差不多了。”

    我听到这话,脸色顿时有些发苦,这岂不是说我成了加油唯一的选择了?真是让人有些郁闷。我仿佛看到我面前出现了一只魔掌,我怎么挣扎,也是逃脱不了。

    “那个......我的龙族血脉是不是很醇厚啊?或许血脉不足的话,也是无用。”

    “血脉不足,就多几次。只要努力耕耘,总会有收获的。”姬雅看了我一眼,似笑非笑的说道。随即,又开口说道:“好了,这个事情不需要你多操心了。我跟你说,你的龙族血脉几乎占到了一半,跟我生孩子诞生龙子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你就不要白费心机了。”

    我嗯了一声,有一种深深的挫折感。我看着姬雅继续说道:“那个......那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探查到我的龙族血脉?我怎么感觉这个事情总是有些古怪呢。”

    说完之后,我就有些紧张的看着姬雅。这句话,才是我的最终目的。我有些担心,要是姬雅也没有办法的话,该怎么才好?在我的沉默之中,姬雅终于缓缓开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