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774、这个村子有些怪

774、这个村子有些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对江乐乐说的话,有些诛心。我让她尽量不要出门,而且,尽量不要放外人进来。这些外人的范围就很广了,哪怕是藏剑老人等人,也在这个行列。自从我上次心里产生了一丝疑惑之后,我就发现,这个世界上似乎谁也不值得信任了。似乎很多人,都是有着自己的目的。面对着这些人,我只能做出一些恶意的揣测,然后弄出了严谨的防备。

    我跟姬雅出了门,我们一路就朝东海而去。根据姬雅的消息,之前龙族的总部,也就是龙宫,便是在茫茫东海的深处。

    我们一路上风雨兼程,甚至行动路线也是诡秘无比,这一点,便是连我自己也无法彻底的掌控。不过,走到半路上的时候,姬雅却是忽然间停了下来,装作跟我**,然后靠近了我。

    我心里一愣,本能的有些排斥。不过,姬雅却是瞪了我一眼,我立马就老实下来了。姬雅告诉我:“后面好像有一个尾巴。我们被人给盯上了。”

    尾巴?我一愣,随即脸上就露出了一丝冷笑。居然有人这么不长眼,盯上了我们,真是不知死活啊。既然如此的话,那就给他一点颜色瞧瞧好了。我跟姬雅立刻就沟通了一下,随即,我们就快步走到了一个地方,然后,我隐匿了起来,姬雅也是用自己的功法藏住了身形。

    一会,一个人就出现了,看着这鬼鬼祟祟的家伙,我跟姬雅低喝了一声,立刻就发动了攻击。我们两个人此刻是含怒出手,那家伙又怎么讨得了好?眼看那厮就被我们的攻击笼罩,要是打中的话,估计要魂飞魄散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那人却是猛然间叫了一句:“是我。”

    我听着这个声音有些耳熟,不由得停了一下,随即,我就记起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我赶紧收了手。我看着这家伙,脸上顿时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这个人,居然是悟空!居然是他一直在跟着我们。我顿时无语了,直接就扯破了他的伪装,没好气的看着他说道:“你这是要闹哪样?莫名其妙的跟踪我们做什么?也亏得是我了解你,不然的话,还真的会把你当贼给抓起来。”

    悟空看了我一眼,有些尴尬的说道:“我只是想要帮你们的忙而已。不过,我又怕你不肯带上我,所以,我只好偷偷摸摸的跟在你们后面了。”

    我听到悟空的话,心头顿时有些感慨。看来颜路的事情影响还是很大,悟空这明显还是有些不怎么放得开啊。我在悟空的肩膀上拍打了两下,表示了我的亲近之意。随即,我就怔怔的开始查看起了悟空的情况。

    我发现悟空居然变得跟之前有些不太一样了。经过了颜路的情伤事件,他整个人变得更加的凝练起来。显然,颜路的事情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慧剑斩情丝之后,整个人都得到了极大的升华,看上去就很是不一般了。我估摸了一下,悟空这个时候的实力估计不比我逊色多少了。

    我看了一眼姬雅,姬雅倒是没有太多的意见。我们就带着悟空一起出发。

    那个地方毕竟姬雅离开很多年了,此刻再想要搜寻起来,千难万难。还好,到了一个地方之后,姬雅总算是模模糊糊的有了几分感应,然后,我们就一路朝那里走了过去。

    我们这个情况自然是要坐船出海的,还得是私人的船只才行,而且,船还不能太小了。这就需要我们找到一个渔村,然后,借机找到一个船老大才行。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叫做海尾村的渔村。这里的渔村居然看上去很是富裕的样子,房子不怎么起眼,里面的装饰却是富丽堂皇。而且,他们好像很反感有外人进入到这里,我们一进入到这个村子,立刻就被很多人盯上了,这些人目光很是不善的看着我,似乎一个个都要扑上来一般,很是凶残的样子。

    我顿时一愣,看了看姬雅与悟空,表情显得有些茫然。我不由得想到了一个不太好的可能。传说中在海边,有很多村落都是跟走私有些关联的。难道我们就进入到了这样一个村子里了?我倒是不害怕麻烦,不过,这种无谓的麻烦自然是能避开就避开的了。

    我心里有些打鼓,就想要退出这个村子,重新寻找一个村子。

    就在这个时候,却是忽然间冒出了一大群人来。这群人一个个皮肤都是古铜色,看上去都很是彪悍的样子。他们有的人赤手空拳,有的人却是在手里拿着凶器。他们直接就把我们围住了。

    为首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这个中年男人看上去像是见过世面的,他笑眯眯的看着我们说道:“几位从什么地方过来的?看你们男的英俊,女的漂亮,穿着也很不错,应该像是城市里来的人吧。不知道到我们这里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这中年男人说话的时候,手指在轻轻动作着。看他那个样子,似乎我们的回答只要一不让他满意,他立刻就要动手。

    我不怕跟他动手,不过,如果我们在这里动手的话,那我们估计在周围的村子里也很难再找到出海的渔船了。

    我赶紧笑嘻嘻的说道:“这位大哥,我们有点事情要出海,所以才来到这里了。我们可没有其他的目的啊。”

    “出海?”听到我的回答,中年男人顿时一愣,他显然有些想不通。

    “出海干嘛?”

    “是这样的。我这个朋友,他的爷爷当年出海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风浪,最后船翻掉了。她最近几天总是会梦到她爷爷,所以,她估计着是爷爷很久没见到她有些想她了,所以,才会如此。她这次来,主要就是见一下爷爷,了却一下爷爷的心愿。”

    “这听上去怎么像是胡扯啊?”一个小年轻哼了一声,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那个中年男人却是皱眉,似乎在揣摩着这句话的可信度。半晌之后,他点了点头:“看不出来你居然还是一个孝女。出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说不定会遇到很多不可预测的事情,我劝你还是算了吧。”

    这个中年男人居然委婉的劝说我们离开,这怎么可以?我立刻就据理力争,反正一通胡说八道之后,那中年男人居然答应了下来。他看了我们一眼,直接就让之前说我们胡扯的小年轻给我们安排房间。

    那小年轻显得有些不太乐意。不过,随即想到了什么,顿时眉开眼笑起来。

    “看你们几位都是锦衣玉食的,应该喜欢住比较豪华一点的地方吧。我有个地方,你们要不要去住?”小年轻笑眯眯的说道,“就是价格要贵一点。不过,我看你们几个都是有钱人,应该不怎么在乎的吧?”

    “多少钱一晚啊?”我看了一眼这个家伙,一点也不在意,直接就开始询价。

    “一千块。”那小年轻眼睛一转,居然狮子大开口。

    我想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不过,我有个要求,要看到了房间再说。

    “这个没问题!”小年轻似乎对房间很是自信。直接就带着我们过去了。

    很快,我们就出现在了一个地方,那里居然是小年轻的家。其中有两个房间装修得真是非常之棒,设施都很齐全,我看了很是满意,当下立刻就拿出了两千块给了小年轻,先住一晚上再说。

    小年轻拿了钱,顿时眉开眼笑,一脸兴奋的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