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825、烟花一般绚烂

825、烟花一般绚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底下的怨灵大多数是由阴魂演变而成。这些怨灵是阴魂心头有怨恨不消,所以才产生的。怨灵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形成一种高级的存在。这种存在,可不仅仅是依靠怨气去伤人了。他们是可以用术法的,这种术法,就是咒怨。

    此时此刻,我看到那灰色的气息飘了出来,我的脸色顿时变得无比难看起来。这种咒怨的力量是意念一动,便是可以进入到人的身体,真的是非常难以预防。咒怨的出现,意味着我们苦难的到来,这可如何是好?

    我露出了警惕神色,一边继续加强着攻势,一边看着那灰色气息。出乎我的预料,这灰色气息出现之后,居然没有朝我们攻击过来,而是直接朝着宁缺飘了过去。

    我一愣,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反噬?

    就在这个时候,我脑海之中却是闪过了一个念头。这念头是无来由的,却是如此的强烈。这个念头告诉我,一定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这不是反噬,真要是被这灰色气息吞噬了宁缺,会有着非常恐怖的事情发生。

    我不敢怠慢,赶紧行动了起来,我把本来攻击着宁缺的一些攻击直接就转移到美人怨的身上。

    顿时,美人怨被我的攻击打得一阵气息不稳,那一道道灰色气息顿时剧烈的闪烁起来,看上去真的是非常不稳定。

    这下子美人怨似乎恼怒了,她身上的那灰色气息居然直接就朝我飘了过来。速度很快,一副要把我彻底吞噬的样子。感觉着这种气息,我的脸色顿时变得非常难看,我发现我现在真的是猪八戒照镜子,左右不是人了。我还从来都没有遇到过比这还要棘手的情况。

    到底应该怎么做,一时间,我也有些茫然起来。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条破船,处处都是漏洞,处处都需要去我去弥补,我这样子,真的是说不出的苦逼。

    我愣神的时候,那美人怨却又是有了变化。那灰色气息在我的领域之中左冲右突,不能靠近我。最终,这一道道的灰色气息直接就在空中凝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人的形象。这个人是一个女人,身材苗条,看上去很是漂亮。不过,你千万不能仔细的去看她。你盯住她看,哪怕只有三秒钟,你都会觉得受不了了。

    主要是她的眼神太恐怖了,眼神里面都是一些负面的情绪,那种负面的情绪甚至可以直接就传递到你的心里,让你心里翻腾起了巨大的波澜,整个人都有些忍受不了。

    这个女人出现之后,立刻就露出了种种狰狞神色,她漂亮的面孔很是扭曲,发出了一声声的吼叫,那一道道音波,就像是箭一般,朝我激射而来。这个女人,真的是太癫狂了,看着她这个模样,我心里居然生出了一丝害怕。

    要知道我现在可不仅仅使王大宝,更是不动明王。这个女人,居然能让我感觉到害怕,可见她的恐怖。我的身体也是有些控制不住,轻轻的颤抖了起来。片刻之后,我终于是有些忍不住了,我直接就发起了攻击。

    不管你是什么东西,不管你多么犀利,都得给我去死!我怒吼一声,直接就冲了上去。明王咒寂灭的境界瞬间就如潮水一般,淹没了这个女人。岳王枪与岳王甲自然是有人操控着,也是悍然发动。

    而我自己,则是暴起发难,一招霸龙诀直接就打了出去,赫然是霸龙诀第七招。一条龙在我的拳头顶端飞舞了起来,快速无比的接近了这个女人,狠狠的跟她的身子砸在了一起。与此同时,一团至阳火焰也是伴随着一起飞了出去。

    数道攻击有先有后,全部都击打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

    女人的身影一阵颤动,不过,最终居然没有完全破溃。这让我心里大惊,我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如此的强悍,我在发动了这么久的攻击之后,元气也是要枯竭了,我拿什么来对付那个女人?

    那女人顿时发出了桀桀的声音,立刻就要对我再次出手。

    我赶紧把岳王枪收了回来,一脸警惕的看着那个女人。

    就在我以为再一次战斗要爆发的时候,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一把黑色的小剑,居然瞬间就斩了过来,下一刻,那宁缺跟美人怨的所有联系就被切断了。而那黑色的小剑,直接就化成了飞灰。显然,这一下子切断,是这个法器以自身的损耗为代价才发生的。这一切,真的是太诡异了,我微微错愕之后,才回过神来。

    随即,我就明白了这是谁在攻击了。居然是暗黑龙王,是他在攻击。他到底要做什么?他是怎么摆脱姬雅的?他不准备坐山观虎斗了?

    种种疑问在我心头闪过,随即,我就想到了一个可能,我脸色一变,立刻就要朝那美人怨抓了过去。

    刚才美人怨之所以那么厉害,说到底都是有人控制的缘故。这个控制的人是宁缺,虽然宁缺自己也是有些问题,但是,控制毕竟是控制。不过,此刻这黑色小剑斩断了宁缺的手,也就是切断了宁缺与美人怨之间的联系。那么,美人怨就没有人控制了。

    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谁,都可以压制住美人怨,直接就把美人怨抓在了手里。

    所以,我才要出手。我要提前发动,直接就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范围之内。

    我快,暗黑龙王却是更快。这一切,本来都在他的算计之中。他刚才被重创,那是真的。被姬雅追杀,那也是真的。不过,他却是有自己的独门秘法,可以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迅速无比的恢复。

    在我跟宁缺美人怨打斗的过程之中,暗黑龙王也再缓慢的恢复着。他虽然恢复了些许的力量,但是却选择了隐忍。他要选择在最为合适的时机动手。终于,耐心的暗黑龙王找到了合适的时机。

    他悍然出手,用一把顶级法器的代价,换取了美人怨与宁缺的分离。

    暗黑龙王就是要抓住这样的机会,他要彻底的掌控美人怨。那可是魔道至宝美人怨,传说中比仙器还要厉害的东西。虽然现在处于破损的状态,但是,也是非常不俗。暗黑龙王心里已经做好了打算,他要把美人怨给抢走之后,立刻就逃离这里。

    反正来日方长,只要自己好好祭炼了美人怨,再加上自己那强悍无比的实力,这天下之大,还有谁才是自己的对手?暗黑龙王想到了这个可能,他简直就要欣喜若狂了。

    而当他感觉到自己摸到了一种冰冷东西的时候,他内心的惊喜更是飙升到了极致。他知道,属于自己的时代要到来了。天下,将会是自己的,所有人都要被自己踩踏在脚下!

    不!

    而我面对着这样的情况,却是忍不住惊怒交加的叫了一声!我立刻就要朝暗黑龙王扑了过去。我知道,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必须要把这一人一物留下。我的眼神里甚至露出了几分冷厉与狰狞。实在不行的话,我自保,也要彻底的摧毁了这两个人!

    就在我靠近的时候,忽然间,却是有人速度很快的从我旁边掠了过去。

    我一愣,随即就回过神来。是姬雅。

    我更是发怔,姬雅的速度怎么会这么快?她这是要做什么?我感觉到一丝不对劲,好像姬雅要......天啊,不要,我惊恐的大叫了起来。不过,我却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姬雅扑了上去。她的身子,就像是烟花一般绚烂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