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955、似梦非梦

955、似梦非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具人完全暴露在我们的面前,我可以随时都可以攻击他。不过,在这种情况之下,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却是陡然间没有了底气。我感觉自己的把握似乎平白的又少了几分。这种感觉真的是有些奇怪,也很是诡异。

    “怎么了?”阎罗王却是没有我这么深的感悟,他有些纳闷的看着我。

    我看了他一眼,没有把自己的感觉跟他说。我的表情带着几分阴鸷,看着面前的那个面具人,心情越来越复杂。我越是怯弱,就越是不敢动手,越是不敢动手,就越是顾虑重重,越是顾虑重重,就越是怯弱。

    我发现自己完全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之中。只是片刻,我身上就已经冷汗直流了。

    好在这个时候,我却是忽然间感觉到了七个石碑的力量。在我的心头,我跟着七个石碑遥相呼应,一股股气息直接就朝我这里汇聚了过来。在这种种气息的汇聚之下,我的精神力量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这种力量的作用之下,我的处境自然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自然是奋起精神,整个人也是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提升。

    磅礴气息从我身上骤然释放了出去。下一刻,一切阻碍与心魔,都是离我而去。我变得空前的强大,我站在那里,我就是神。地球的神。

    我这边有着巨大的动静,那边面具人却依然是一丝不动。

    我根本不去理会他。你不动,我动!

    我拿起岳王枪,感受着七个石碑灌注到我身体里的巨大能量,然后,猛然间就刺了出去。这一枪之中,蕴含着我的愤懑,以及我鼓荡的情绪。狠狠的,这一枪跨越了漫长的距离,直接就朝着面具人而去。下一刻,流光一闪,枪已经到了面具人的眼前,朝着他的身体激荡下去。

    就是在这个时候,面具人终于动了。他只是轻轻的一抬手。手指已经夹住了我的枪尖。无论我怎么用力,枪尖居然无法前进半步。

    既然无法前进,那就后退!草薙剑一闪而过,直接就朝着他的手削了过去,趁着他做出收手动作的时候,我的岳王枪已经朝回抽了过来。这个时候,七个石碑的力量在继续朝我身上鼓荡,我立刻就有了更大的勇气与信心,我想要继续攻击着这个家伙。便是在这个时候,这家伙却是看着我露出了一丝笑容,然后开口说话了。

    “你其实根本杀不死我,又何必白费力气。”

    我站在那里,神色冷寂:“没杀,又怎么知道我杀不死?”

    “呵呵,你杀了我多少回了。每一个五千年,就要杀我一次,你以为能杀死我么,但是,每次你都是杀不死啊。”面具人的声音听上去很是飘渺,居然让我分不出他是男是女。

    我皱起眉头。我的心情显得越发的压抑起来。我痛恨这样的感觉。他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我跟他有什么牵扯不成?不应该,也不会,更不可能!

    我烦躁的说道:“什么五千年不五千年的,你不要再胡扯了。我总共才这么一点岁数,哪来的五千年?”

    面具人看着我继续轻笑着说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躲避就能躲避得了的。你越是想要抹杀这一切,这一切就越是会真切的存在着。你觉得很多事情你可以遗忘,但是,你能忘记得了么?”

    面具人说着话,然后身子就慢慢的站了起来。他看着我,微微笑着。哪怕是隔了面具,我依然觉得他的笑容带着几分妩媚。我皱起眉头站在那里,显得越发的不安起来。

    女人呵呵轻笑着,然后,他猛然间就取下了自己的面具。

    下一刻,我就愣在了那里。面具的背后,是一张女人的脸。这个女人站在那里,微微笑着看着我,就像是看着自己的爱人。这一张脸,不同于地球上的任何脸,是绝对的独一无二,又是绝对的美丽绝伦。看着这张脸,我的神色间多了几分恍惚,一时间,我不知道此身身在何处。

    而与此同时,我感觉自己脑袋里开始轰鸣了起来。

    我痛苦的叫了出声,我阻止着自己。我不让自己去想,我告诉自己,别听这个女人的。她都是瞎说,我们之间半点关系都没有,没有关系!可是,很多东西却是泛起,这些记忆让我显得很是迷茫,也很是痛楚。在我的脑海里,甚至都出现了一些我难以想象的情况。

    浩瀚的宇宙,密密麻麻的星球,灿烂的星图,还有生态各异的各种种族。

    天啊,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脑海之中?我整个人都是茫然无措,我站在那里,就像是呆了一般。

    我似乎听到阎罗王在不断的叫喊着我的名字,不过,我却是根本不想理会他。我在这种种诡异的情况之中载沉载浮,不肯醒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终于,我彻底的醒了过来。

    在整个过程之中,那女人都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她看着我笑着说道:“现在是不是知道自己是谁了?嗯?其实,我们才是一起的啊。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着。在这个低等的星球之中,跟这些低等的生物在一起厮混,有什么意义?呵呵,每次看到你疯了一般的,像是去捍卫自己生命一般的去捍卫着这些人,我就一阵阵的好笑。这一个游戏,玩了这么多年,也应该收场了吧。乖,听话,不要再玩了,好不好?”

    游戏,这只是一个游戏?

    那一场场的杀戮,一次次的生死,我所有的坚持与努力,这些都是游戏?我站在那里,整个人痛苦无比,简直都要绝望。我疯狂的撕扯着自己的头发,我整个人都要疯掉了。我很想告诉自己说,这不是游戏,可是,我真的无法解释自己脑海中出现的那些东西。

    不对,这一定是幻觉,是神对我的幻觉。我想到了这里,顿时心头凛然,随即,我眼神之中就露出了几分阴冷。居然想要跟我玩这个手段,真是该死。七个石碑的能量继续从地底下汇聚而来,继续朝我身体里面灌注着。我猛然间再次发动了。

    这一次我的动手更是绝情,也更是猛烈。我狠狠的就朝着那女人刺了过去。伴随着的是我一声怒吼:“你不要想动摇我的心,我跟你根本不是一伙的。你给我去死。”

    女人看着我,目光之中带着几分怜悯。她根本不理会我,只是站在那里不动。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我觉得这个女人肯定死定了。下一刻,我的岳王枪就狠狠刺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不过,女人没事,我却是听到了身后一身惨叫。

    是阎罗王的惨叫。

    我回头看了一眼,见阎罗王整个人都在急剧的衰弱着。似乎我这一道攻击打在了他的身上。我简直就要疯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阎罗王看着我,在最后时刻,他朝我张了张嘴,嘴里吐出了几个字。看着这几个字,我的心头顿时又是一阵刺痛。我杀了他,我居然杀了他。虽然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总归是我杀了他。

    “你该死!”我恨声说道。这一切都是这个女人造成的,肯定是她用了什么诡异的法子。这个女人,真是太可恨了。

    女人看着我,依然是一副包容的模样,她温和的笑着:“你怎么还是执迷不悟呢。什么时候蝼蚁的死,也会让你癫狂了?这可不是我认识的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