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202、反噬

202、反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王,应该算是鬼魅之中非常厉害的角色了。在恶鬼管理处的时候,那个对我很是友善给我特殊感觉的怪鬼就发下了誓言:“鬼王不除,他是绝对不会离开的。”

    当然了,真正的鬼王很少,一般情况下,一些类似的生物,也会被称之为鬼王。比如毛青云那名字吊炸天的十二鬼王阵。如果真的是十二个鬼王组成,当时我们早就覆灭了。他这里的鬼王,就很假,只是看上去很凶猛的恶鬼而已,比起上品级恶鬼都差得远了。

    而眼前这个东西呢,看上去也很像是鬼王,不过,明显是粗制滥造的产品,它身上的气息漂浮不定,距离真正的鬼王还有不小的距离。当然了,这家伙比起毛青云那所谓的鬼王却是厉害多了,他的品级,应该要略微胜过上品恶鬼。

    我心头一紧,有了几分凝重。虽然今时今日,我早就不是初出茅庐的时候了。不过,我们几个人抓捕上品恶鬼的那一幕,还是会时不时的浮现在我眼前。有四个至阳之物镇压着的困龙束虎阵压制着,那上品恶鬼都还是那么凶残。

    此时此刻,在阴煞环境里可谓是如鱼得水的这个半残品鬼王,又该是如何的威猛?

    “注意了。”我让阴噬跟田云霞都朝我靠近了过来。田云霞明显是非常忌惮,她要是成长起来,说不定会不惧这个半残品鬼王,毕竟灵鬼也是属于非常稀少的存在。只是现在的她还很弱小。倒是那个阴噬,听到了我的命令,居然有些不太服气的样子。我隐约可以感觉到他有要跟那鬼王别别苗头的架势。

    我心里当然不会相信阴噬能对鬼王造成威胁了,我只当他是这段时间太过顺利内心过度膨胀了,我毫不犹豫,就把他召到了身边,阴噬才不情不愿的过来了。

    我看到阴噬就是一阵好笑,他就像是一个要打架了被父母喊住的小孩。虽然我一个劲的劝说他,他还是提不起情绪。他分明是在表达着一个想法:哼,我肯定打得过他。

    我摇摇头,又劝诫了他一下,然后就把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半残品鬼王身上。虽然距离真正的鬼王很远,但是他也真的很不容易对付。他身上的那种阴气比起之前那些恶鬼更加的可怕。这阴气不仅仅是有着负面情绪,更是有着腐蚀人的效果。

    还好,我有岳王甲在身,只要不是触碰到了手跟头这些裸 露的部位,却也是不用太过担心。我在考虑要不要把田云霞收起来,毕竟田云霞是灵鬼,最害怕这种东西了。不过,田云霞的态度很是坚决,我只好无奈作罢。

    半残品的鬼王维系不易,是那女人好不容易弄出来的,她操控起来也是格外的费力。所以,那女人也不耽搁,直接就催动着鬼王朝我攻击了过来。这个半残品鬼王的速度居然很快,而且,他完全就是不要命的打法,非常难缠。还好我有轻灵符在手,还有风咒加身,腾挪闪避之下,却是不怎么畏惧他。

    不过,很快我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我发现自己的空间居然越来越小......再仔细一看,我发现那阴气笼罩的范围居然也变小了。我这才知道,在这个半残品鬼王扑击我们的时候,那个女人也没闲着,她居然悄无声息间在调整着这阴煞阵的面积。

    现在阴煞阵面积很小,我要是太用力气要超出某个范围的话,我立刻就会感觉到一股子弹力。这弹力很是霸到,让我身体都有些控制不住。有一次,我差点都要被那鬼王给扑住了。

    在鬼王的扑击之下,我们的情况变得越发艰难起来。这高等级的恶鬼,果然是不好对付。我也试过用岳王枪去对付这个鬼王,不过,效果却不是很理想。这个鬼王在我人枪合一冲过去的时候,他往往会选择不要命的打法,就算我真的伤到了他,我自己估计也要倒霉。

    我又不是傻子,当然不会选择跟他两败俱伤了。

    这并非是说岳家枪法不够犀利,实在是因为我学习时日尚短,目前只是有了其表,而没有真正领悟到岳家枪法的内在。现时间指望岳家枪法八成是不行了。我终于一咬牙,一狠心,要用出阵盘里的自然之阵了。

    而在此之前,我还得诱敌深入才行。我的眼睛里露出了一丝阴冷,那个苏恒,今天就要让你葬身于此。我直接就把田云霞收到了灵木之中,这个举动表明了我的软弱。随即,我的抵抗也变得越发微弱起来,那鬼王的扑击也是越发的犀利。

    我步步示弱,鬼王步步紧逼,谁都看出来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不过,白衣人却还是很谨慎,一直都没有出击。我一咬牙,索性演戏演得更像一点,我直接就让鬼王给抓了一下。顿时,我的一只手居然就像是被泼了硫酸一般,瞬间就起了很多泡泡,流出了脓水,我也发出了一声惨叫,显得越发不堪。

    这个时候,那白衣人终于有些经受不住诱惑了。他心里也知道,要是把我逼急了,说不定我直接就跟那鬼王两败俱伤了,到时候,阵盘什么的也可能会损坏。只有这个时候出动,才能一举奠定胜局,获得足够多的好处。

    下一刻,我就感觉到苏恒入了阵法之中,那女人,居然也是紧随其后。她们三人一起,想要直接灭杀了我。我心里冷笑,苏恒啊苏恒,你只知道阵盘犀利,却不知道怎样一个犀利,现在爷爷我就教你一招。

    我等他们完全入阵靠近了之后,神秘一笑,然后,直接就操控着阵盘,发出了指令:“天雷地火阵!”

    下一刻,一个阵法直接就把苏恒那女人以及鬼王包裹在了其中。为了防止意外,我是心头滴血,咬牙用出了一半的雷火之力。此刻这阵法在方寸之地爆发,那种威势格外的惊人。天雷地火,本来就是阴气的天敌,这阵法一出,阴煞阵顿时就破除了,我也慌忙的躲避了开去。要知道距离这天雷地火阵如此的近,我心里也是非常不舒服,有一种要被烧成灰烬的感觉。

    我看着鬼王他们陷入了阵法之中,心里很是得意,不过,我也没空去管他们。我赶紧取出了一个小瓶子。这个小瓶子是分装的百花玉露,我赶紧在自己受创的手上涂抹了一下。顿时,一股子清凉感觉袭来,让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真的太舒服了。我看到自己的手慢慢的恢复,很快就结痂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还真怕百花玉露没有效果。

    这个时候,我才重新朝天雷地火阵中看了过去。我看到了苏恒的仓皇,看到了那女人的软弱,也看到了鬼王的愤怒。他们在不足三平米的天雷地火阵之中,上演着一场哀怒的戏码。天雷地火焚烧得异常猛烈,笼罩住他们全身,要把他们彻底的烧成了灰烬!

    在这种情况下,我看到那鬼王变得越发的狂躁起来,终于,鬼王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吼叫声,他身子居然变幻了起来。我看到那女人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她似乎感觉到不安,而苏恒,却是远远的退缩到了一个角落之中,显得很是畏惧。

    反噬!这肯定是反噬!在天雷地火阵法之中,这半残品的鬼王终于要脱离这个女人的控制了。这反噬一击,女人绝对承受不起。而这个时候,苏恒却是毅然决然的抛弃了这个女人,让我非常不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