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265、有人跟踪 (加更)

265、有人跟踪 (加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南洋女人,确切的说,是来自泰国的。她是属于泰国最为神秘的一个降头术家族那达瓦家族。这个家族的人,专研降头术数百年,对降头术的了解已经到了神乎其技的地步。而这个女人,就是那达瓦家族的佼佼者,她会神降术,可以在悄无声息间就对人下降,让人防不胜防。

    这次从泰国到中国来,她是应邀而来的。邀请她的人,不是苏恒,而是云露。根据这个女人交代,云露似乎是想要用她的降头术来对付一个人。不过,她还没能动手,却是被苏恒给勾搭上了。苏恒看重这个女人,也是因为降头术。

    降头术不仅仅可以害人,也可以救人。特别是在男女之欢上,更是有着独特的技巧,可以通过阴阳调和来激发某种能量。这种能量对男人尤其重要。苏恒逮住了这个女人,就像是饿狼看到了一块鲜肉。这两个人在床上疯狂了三天四夜,苏恒的伤势也基本恢复,他却还是不肯放过这个女人,还一直把她带在身边,一边取乐,一边增强自己的功力。

    我听到李崇山说出来的消息,陷入了狐疑之中。用降头术来对付一个人,难道是对付我?倒是有这个可能啊。我听说降头术来对付人的话,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中招了,说不定到死了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何而死的。

    可是仔细一想,我就又觉得这个理由似乎站不住脚。我毕竟不是普通人,我身上真要是出了意外的话,我不可能不朝复杂处想。那云露邀请这个女人来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我心里有些狐疑,我觉得很是不安,这个事情,八成跟我有很大的关联。

    可惜了,没有抓住苏恒,这小子应该知道得更多一些。

    我心里正郁闷呢,忽然间,我神色一动,却是有人靠近。下一刻,一个悦耳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大宝,你在里面吧?”

    是江乐乐。我立刻就松弛了下来,一边答应着,一边走了出去

    江乐乐说江尘风找我,让我快点过去。我看江乐乐的样子,似乎眼角眉梢也是微微有些欢愉。我心里纳闷,想问她到底有什么好事情,不过,江乐乐却是不肯告诉我。我顿时无奈了,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我就看到江尘风朝我招手。

    江尘风也是一脸欢喜的样子,那种欢愉阻挡不住,让他的老脸都要成为一朵菊花了。

    “大宝,你猜猜看有什么好事情。”江尘风神秘兮兮的样子。

    我皱了皱眉:“难道你焕发了第二春?”

    我知道我前世跟江尘风八成是有些纠葛,所以,我对他总是没那么客气。虽然他名义上是我长辈,但是面对他,我可是放松得很。此刻这个玩笑我也能开得出口。

    江尘风脸色一黑,不过也没有生气,他瞪了我一眼:“胡说八道。再猜猜。”

    我看了看江乐乐,又看了看江尘风,随即心头一动,我惊讶无比的说道:“不会参芝娃娃的事情有了结果了吧?”

    江尘风露出了几分愕然神色,随即,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就知道瞒不过你这个小子。没错,的确是有了一点眉目,那你知道这事情跟谁有关系吗?”

    江尘风嘿然笑了起来,一副很是得意的样子。

    我切了一声:“这个似乎不难猜测吧?肯定是今天抓到的那两个人了。除了他们,就没别人来江家了。难道还指望金家人奉献不成?”

    这下子江尘风彻底无语了,他用手指了我一下,脸上露出了几分郁闷:“不知道你这小子是什么变的,居然连这个都能猜测出来。你说的没错,当时在争斗中,我们在恶婆的身上发现了一个典籍。这个典籍就记载了一个法门,讲述的是如何在很多东西上抽取部分灵魂形成一个完整体。我想,那七个参芝娃娃既然你都不愿意牺牲,我们安全可以用这个法门去做。每一个参芝娃娃身上抽取部分出来,最后形成一个完整体。虽然说未必会成功,但是,我觉得哪怕就是不完全的部分融合到一起,也足够对乐乐产生效果了。”

    “太好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是忍不住高兴起来。江乐乐的事情一直在我心头悬着,不过,我对那七个参芝娃娃也有承诺,我真的是颇为为难。本来我都觉得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牺牲掉其中一个了,却是没想到居然来了这么一出,这真的是两全其美。

    我立刻就要让江尘风把那个典籍拿出来,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不过,却是被江尘风打击了一下,他告诉我,这个事情,我还没资格参与,甚至他都没资格。自然会有江家的祖上在那边研究,然后具体操作也是由他们负责。

    这个......倒也不是不能接受。反正只要一切搞定就行。这些天我基本上都是在江家度过的,我自己的家倒是很少回去了。要不是我隔三差五报个平安而且又被保送上大学的话,我估计我爸妈早就收拾我了。

    现在江家的事情好像暂时解决了,我就准备回家看看。

    我从江家出了门,然后一路信步乱走。这个点,不是很好打车,我准备边走边等。我走着,走着,忽然间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似乎有人在盯住我。那是被毒蛇盯住的感觉。

    我装作漫不经意的样子,然后低下身来,偷偷系鞋带。这一停歇,我立刻就发现真的有人跟着我。我立刻就进入了一个便利商店里,到了没人注意的角落里,我立刻就将田云霞召唤了出来。我想依靠田云霞的灵觉来帮我判断一下。

    很快,田云霞就有了答案,而我的心,则是一下子就沉了下去。跟随在我身后的居然是叶家的人,而且是叶家的家主叶伟峰。他估计是非常痛恨我杀了叶休,所以,他这是想要对我报复来了。这个时候,我当然不可能继续回家了,我跟我爸妈的关系没那么亲近,可是,我骨子里还是很爱他们的,我不能把祸事引给他们。

    我心里有了计较,随便在便利店里拿了两个面包两袋方便面一瓶水然后就走了出去。那股子被人盯上的感觉还在,我心里明白,他这次是不达目的绝对不会善罢甘休了。我寻思着要叫一辆出租车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再说----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间一辆车停到了我的身边。

    我神色顿时多了几分戒备,难道光天化日之下,这家伙要撕破脸皮不成?

    下一刻,我就松弛了下来,在车子里的居然是几个一看就知道是当兵的人。他们朝我招了招手,为首的一个问我:“你还记得我们吗?”

    我一愣,我觉得这些人看上去有些眼熟,不过,到底是谁,却是说不上来。

    那人顿时有些无奈了,他大声的说:“你忘记了,我是连长啊。”

    什么连长?我又是一怔。随即我就想起来了,当初追捕阴砂道人的时候,在紫金山上,我好像跟一群武警并肩作战过。难道就是他们?

    我一说,还真的是,我顿时多了几分高兴。不过,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我想留下他们的电话,然后再联系。不过,连长却是有些不太高兴了,他说今天是为了去探望吴越野的家人,既然遇上了,让我一定要过去。吴越野就是当初牺牲的那个武警,说起来他的死跟我也有些关联。我顿时沉默了。

    犹豫了一下,我还是跟这群武警上了车。我就不信了,那叶家人会连武警也会残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