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319、突围 (玉佩加更)

319、突围 (玉佩加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居然是青罗鬼王。我算计来算计去,觉得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却是没有想到,居然算漏了这个家伙。青罗鬼王真是厉害,他在跟铁枪鬼王战斗的时候,居然还能关注到我们这边的情况。我自诩自己动作已经很快了,可谓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却还是被他给抓到了。

    这一只大手倏忽之间伸出来了老长,简直就是给人一种神鬼莫测的感觉,猛然间出现,宝箱眼看就要落到了他的手里!

    难道要失败了么?辛辛苦苦一番努力啊,就这样失败了,真的是很不甘心啊。可是,现在我又能有什么办法?我距离太远了,李崇山他们也是追赶不及。就在我心里充满郁闷的时候,青罗鬼王却是发出了一声闷哼之声。说时迟,那时快,在青罗鬼王快要得手的时候,却是猛然间窜出了一个黑影。

    这黑影不是别人,正是阴噬。在我跟李崇山之间,刚好隔了一个阴噬。我当时就只顾把宝箱扔给了李崇山了,根本就没想那么多。那青罗鬼王显然也是忽略了阴噬。而忽略阴噬,则是要付出代价的!

    阴噬猛然间窜了出来,我看到他就像是一只盯住了猎物的猎豹,那一刻,简直就是迅如闪电。他化成一道黑光,猛然间扑出,可谓是恰到好处,刚好就在那大手抓住了宝箱想要缩回去的间隙。

    猛然间一咬,那青罗鬼王措手不及,却是已经被咬住了一根手指头。阴噬猛然间狠狠一甩头,却是已经将其中一根手指头给连根咬断。这还不算,他居然再次扑了上来,目光之中满满的都是贪婪。

    阴噬对阴魂之类的东西向来都是充满着渴望,这些东西可谓是他最好的养料。而青罗鬼王身为鬼王,那种诱惑力更是几何级数递增。之前阴噬不是对手,完全没有任何的机会。而现在青罗鬼王托大,直接就伸出了一只手来,这就是阴噬的机会。

    又是一口咬了下去!顿时,又是一根手指头被咬下。这下子青罗鬼王也顾不得继续再抓住宝箱了。他抓住宝箱缩手速度就变得很慢,这个间隙,足够阴噬出手很多次了。说不定到时候剩下的三个手指头也不保。

    青罗鬼王缩了手,顿时,宝箱就朝地面坠落。而李崇山等人拼了命刚好赶到,赶紧将宝箱拿在了手里,迅疾就引入了阵法之中。只要阵法不破,这宝箱就没有被人得到的危险。阵法会破么?显然不会!这宝箱,自然是安全无比。

    我大喜过望,人枪合一,就硬生生的从那群恶鬼里杀出了一条血路,想要跟李崇山他们汇合。

    “拦住他!”青罗鬼王惊怒无比。他还是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大亏。两个得力手下被斩杀了,他自己也是损失了两根手指头,这要是还被我们逃出去了,那他的颜面何在?

    在青罗鬼王拼死的命令之下,剩余的一个伪鬼王也顿时发怒了。他知道,这次要是不处理好这个问题,他恐怕也没好日子过。在生命受到了威胁的情况之下,他哪里还会客气?他顿时就怒不可遏起来,身体诡异般的形成了一阵黑气,朝我笼罩了过来。他拼命了。

    我知道被他缠住的话,我就脱不了身了,我顿时心头大急,剩余的元气也是不要命的鼓动了起来,顿时,我速度更快,简直就像是离弦之箭一般。而在这黑气要笼罩住我的间隙,我却是猛的刺了过去,直接就在那黑气上刺了一下,那黑气立刻就震颤起来。不过,下一刻,我却是刺破了黑气,冲了出来。

    李崇山跟阴噬早就在那边接应着我了,我才一冲出,他们就拥了上来,将我纳入了阵法之中,我顿时就安全了。我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刚才的一击,已经耗费了我太多太多的力气,我此刻完全是无力了。我让李崇山直接就带着人朝外面杀了过去。

    当然了,临走之前,我也没忘记宋文君。这小女鬼之前一个人居然还能坚持住,也算是够厉害的了。她一个人一直都是有些惶然的模样,等我们的阵法把她纳入其中,她看到了阵法中的我,则才露出了几分欢欣之意。

    李崇山再加上我,我们汇聚成的天罡阵,除了鬼王,谁也阻挡不了。尽管那青罗鬼王无比震怒,不断的让人拦住我们,可是,他自己却是被铁枪鬼王死死缠住,根本无暇顾及我们。

    “你们先走。”铁枪鬼王看到我们似乎还有等他的意思,顿时,朝我们低喝了一声。

    我犹豫了一下,就想要走。不过,宋文君却是显得有几分迟疑。我不由得狐疑的看了她一眼,我越发觉得宋文君跟这个铁枪鬼王有些关联了。不过,我暂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这里毕竟是青罗鬼王的地盘,谁知道他还有什么杀招,在最后的危险还没到来之前,我还是抓紧冲出去吧。

    “我们走!”我立刻就大喝一声,顿时,李崇山等人一起允诺。我们气势如虹,就朝外面杀了出去。完全的天罡阵,那就是一个绞肉机,没有足够实力的恶鬼,简直就是螳臂当车一般。虽然青罗鬼王手底下有无数恶鬼,甚至还用自爆的方式试探拦住我们,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只剩下一个伪鬼王带着一群上品恶鬼,完全挡不住我们的势头。

    甚至连那伪鬼王一时不查,都差点被我们卷入阵法之中。那伪鬼王知道厉害,不敢再靠近了。他一缩头,其他人顿时就吓了一跳,也是不敢上前。说真的,我心里当时还有一股子冲动,想要跟铁枪鬼王联合在一起,看看到底能不能斩杀这个青罗鬼王。

    不过,这念头只是在我脑子里闪了一下,立刻就被我强行压了下去。贪念,永远都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我知道我这样做,成功的希望是有,但是,希望到底几成,这却是谁也不知道的。我可不知道青罗鬼王还有什么底牌,我自然不会愿意放弃到手的利益,去追求那虚无缥缈的收获。

    很快,我就跟着李崇山他们一起冲了出去。而到了山下,反抗的力道越发的弱了起来。我赶紧找了一个地方,直接就把李崇山他们装到了阵盘之中,然后,立刻就撒腿走人了。宋文君倒是还想着要在附近等待铁枪鬼王。不过,却是被我拒绝了。我相信铁枪鬼王是可以找到我们的,这是一种很玄奇的感觉,不过,我相信这样的感觉。

    我们一路逃窜,很快就隐如了暗林之中。宋文君显得心思重重的样子。我不问也知道她是在关心着铁枪鬼王。我心里充满了好奇,她是在内阵之中,而铁枪鬼王一直是在外阵之中,他们之间是怎么有联系的,真的让人很好奇。铁枪鬼王无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心里寻思着,什么时候见到他,得好好的问一问。

    我一边想着铁枪鬼王的事情,一边盘算着自己的收获。一个硕大的鬼王珠,被李崇山交在了我的手里,这个鬼王珠,还是很厉害的,李崇山都是艳羡不已。除却鬼王珠,就是那个宝箱了。这个宝箱可是我舍弃另外一个鬼王珠得到手的,价值肯定不俗。不过这里面到底是什么,连我也不怎么清楚,因为我无法开启,这似乎是需要一种很特殊的法门才行。我问了一下宋文君,她摇摇头,反倒是告诉我,这个他开启不了。

    我顿时郁闷了:“那岂不是没有人可以开了?”

    “不,有一个人可以。”宋文君神色多了几分坚定,还有几分柔情。

    我一愣:“谁啊?”说出口之后,我就知道自己多问了这一句。很明显,那人只能是铁枪鬼王了。这下子我也有些担心了,我喃喃自语:“不知道他能不能找得到我们。”

    “找得到。”一个沉闷的声音发了出来,随即,一个高大的黑影就走了出来,赫然竟是铁枪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