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345、挫折 (钻石加更)

345、挫折 (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魔王看到我们在那边旁若无人的聊天,显得很是愤怒的样子,他发出了一声怒吼,表达了自己的存在感。随即,一声令下,跟着他的那群魔头立刻就发动了攻击。这里面除了一些魔头之外,还有着魔将,他们很多人都会远程的攻击,瞬间就把我们完全覆盖住。

    还好,经历过了一次之后,我已经对这种方式有了很好的应对,所以,总体来说,我们虽然狼狈,却还是支撑了过去。而经过了这一轮的攻击之后,那个魔王却是脸色骤然间阴冷了起来。

    而林欣馨则是离开发出了提醒:“小心。”

    然后,在我的目光之中,那魔王直接就腾空而起,居然直接就朝那至阳之阵打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我完全惊呆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随即,我就意识到自己好像犯了一个错误。魔王毕竟是魔王,不是那些魔将可比。他们攻击的威力,也是更加的强大。说不定他们都不怎么畏惧那至阳阵眼,而刚才他之所以很是谨慎,就是在探明我们的底细。

    而之前我跟林欣馨都是出手了,从某种程度上已经反应出了我们的实力。至于刚才的攻击,则是他试探着那至阳阵眼护罩的强度。而现在,他觉得差不多了,所以悍然出手了。而且,一出手就朝那至阳阵眼打了过去,这一击,显得非常犀利与志在必得,看来这个魔王已经失去了耐心,觉得我们根本是不足为虑。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敢留手,我立刻就闪电般的打出了明王咒,朝他当头罩下。而这仅仅是开始而已,随即,我却是人枪合一,一招霸王枪使了出去。元气疯狂涌动,岳王枪充满了无可匹敌的架势,狠狠刺了出去,这一枪,真的算是我的极致了。

    这个魔王在我的攻击之下,不得不朝旁边稍微的闪避了一下。但是,他还是找到了机会发动了攻击。一道黑色浓郁的魔气直接就打到了护罩之上。顿时,护罩一阵颤动,险些都要破碎了。

    我看到这一幕,真的是格外吃惊,幸亏刚才自己警觉,阻挡了这个魔王一下。要不然的话,这个护罩真的直接就破碎了。到时候,至阳阵眼就完全的暴露在了这个魔王的视线之中,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现在情况也很不乐观。我猛烈无比的一击也只是勉强让这个魔王退让而已,那我还有什么手段可以钳制他?阴噬,暂时是断然用不得的,在这里他可能会入魔更深,我是不会舍弃这个帮手的。

    至于李崇山等人,他们是阴魂,在这里同样是受到影响。要是远离了这至阳阵眼的话,倒也是可以。不过,这个魔王也是有着不少的小弟,玩群殴?我似乎还真的不是对手。我越想就越是觉得郁闷,越想就越是觉得自己的实力有些不足,勉强的困境很是无解。

    这个时候,林欣馨却是站了出来,她脸上露出了几分庄重:“你闪开,让我来。”

    我看到不远处那个魔王似乎又准备发动攻击了,我一边警惕的盯住他,一边问林欣馨:“你有什么办法?”

    林欣馨朝我笑了一下:“你看着就行了。”

    我看到林欣馨的笑容,心里却是闪过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你不会想要跟他拼命吧?要拼命的话,也轮不到你,我是男人,你给我走开。”

    我顿时多了几分怒意。一直以来,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人以种种方式出现在我的面前,为我拼命。这种情况越多,我心里就越是越郁闷,我也越来越无法接受这种情况,我不能再让别人用这种方式对我。

    那边魔王却是终于又酝酿好了第二次的攻击,他整个人再次朝我们扑了过来。这一次的目标依然是那至阳之物的护罩,看来这个家伙心里清楚,只要攻破护罩的话,我们就不战而溃了。到时候整个阴阳两仪阵就会失调,那些魔头就不会受到影响,我们,自然也是囊中之物了。所以,他才会根本不理会我们,不想在我们身上浪费太多的力气。

    我自然是无法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大喝一声,拼命了。刚才的霸王枪算是我的至强攻击,而这一次拼命,则是让这至强攻击又提升了一筹。那一刻,我完全就是不要命的朝那魔王撞了过去。岳王枪,岳王甲一起闪亮了起来。那个魔头,就是我攻击的目标,我,就是挡在他面前最为强大的堡垒。

    想要摧毁那至阳阵眼的护罩,可以,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光脚不怕穿鞋的,拼命的不怕光脚的,一个人拼命的时候,完全可以发挥出强大的潜力。此刻的我,也是如此。那魔王面对着我的搏击,也是不得不暂时放弃攻击至阳阵眼护罩的打算。他眼神里露出了几分冷厉,动了几分杀意,显然是想要狠狠击杀了我。

    这一次,魔王显得更加的恐怖,他一边飞速的靠近,一边双手不断的在空中捏合着什么。到了我跟前的时候,一个黑漆漆的东西就成型了。他低喝了一声去,那东西就朝我当头砸了下来。

    砰的一声。岳王枪跟这黑漆漆的东西碰撞在了一起,我感觉一股绝大的力道从这东西上面传来,我甚至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要完全破碎了一般。那种恐怖的攻击力,真的让我非常的震惊。

    “不要硬来。”林欣馨一边喊了一声,一边用手中的长剑甩了出来,想要分担我的压力。不过,魔王此刻已经完全的显露了本性,他大概也知道林欣馨不能对自己造成太大的伤害,他居然不管不顾,继续朝我攻击着。那黑漆漆的东西带着强大的压迫性,一次次的打击着我,我终于忍不住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我不是第一次如此凄惨。在我初入道术界的时候,我甚至都经历过死亡的经历。被打,也是寻常事情。不过,随着我实力慢慢的增强,挨打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此刻,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却是再次发生,这唤醒着我的某种记忆,让我也变得越发的昂强起来。

    “我不会退步,一步都不会。”我怒吼着,再次鼓起了自己的勇猛,直接就又撞击了出去。轰然生里,我又跟鬼王撞击在了一起。结果自然是我再次失败,不过,那鬼王估计也不好受。我不断的拼命,最终还是伤到了他的根本,他也是有些受伤了。

    顿时,那魔王显得越发的恼怒,他的眼神越发的冰冷,他虽然退了回去,但是我们所有人心里都知道。这一次的退缩,是为了下一次的攻击。而下次的攻击,显然会更加的恐怖,更加的让人难以抵挡。

    我的心陷入了一片冷寂之中,我感觉自己真的很绝望,此时此刻,我似乎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实力不济,再怎么样也是不行。我在那边陷入了极度的紧张之中,整个人也是不断的在脑海之中回荡着明王咒,我甚至不断的重复着之前跟叶休交手的情况,我就是希望可以发生奇迹,可以让自己在最为危险的关头领悟到一丝明王咒,以此来击退这个魔王。

    不过,一切都是徒劳无功,我所有的努力都无法阻止着死亡脚步的到来。那魔王,终于彻底的酝酿完毕。他一身盔甲黑得发亮,他的眼神阴冷到完全没有人性,而他接下来的动作,则是更让人心头绝望。一股子庞大的威压挟带着一种让人惊慌的力道骤然升起,恐怖的攻击再次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