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有妖气 > 362、至阳之火

362、至阳之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接下来的事情简直是超乎了我的预料,高宝冲了出去,没有遇到我想象中的那种被人蹂躏的情况。相反,那些叶家的人看到他,居然纷纷的避让了开去。这一幕真的让我很是惊奇。不过,随即我脑子里一闪念,就明白了过来,看来,这应该是叶家跟云露达成的协议了。

    毕竟距离高宝的死亡时间还没到,他要是出了意外的话,那对云露而言,简直就是无法承受的损失。所以,她应该是跟叶家人达成了交易,高宝别说是死了,恐怕连伤都不能有----这应该是保险起见云露才提出来的要求。

    本来云露应该觉得这高宝是要被很好的保护起来的,所以呢,这个要求提出来也没什么影响。谁曾想,高宝居然发飙了,他因为愤怒,而不管不顾,发狠冲了出去。这一冲,立刻就把这里面的事情给暴露了。

    而我,自然也是立刻就抓住了这个机会,我带着宁碎儿跟江乐乐立刻就顺着高宝冲出去这一条通道朝外面跑。高宝也不是傻子,他很聪明的就抓住了这个机会,那叶家的人看到这一幕,顿时头大如斗。

    叶家领头人想要下达攻击的目的,却又是投鼠忌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高宝在前面走。他们不怎么敢动手啊,高宝简直就是疯子,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直接制服高宝的法子。更何况还有我们在旁边压阵呢。

    叶家的人无奈,只好将注意力放在了我们这些人的身上。不过,我此刻也是杀得兴起,一招霸王枪,简直就是打出了我的巅峰状态。一枪扫了出去,顿时,就是一道白光倏忽而过,这些宁家高手虽然一个个也都是非常厉害,但是,在我的霸王枪面前,却还是有些不够看。

    这一枪,足足扫飞了三四个人,这也让后面的人攻击势头为之停滞了一下子。而我跟宁碎儿江乐乐则是赶紧拥着高宝出了门。

    才跑到外面,我心头立刻就是一紧。里面的问题还没解决呢,这外面却是又来堵截的人。那云露一脸阴沉的在门口等待着我们。而黄洁雯跟苏恒就像是哼哈二将直接就站在了那里。看到我们出现,云露直接就打了一个手势,然后,黄洁雯他们就朝我们扑了过来。

    时间紧急,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我朝江乐乐看了一眼,江乐乐顿时会意,直接就用玉手在我的身上一按。顿时,一股子阴寒气息传来----江乐乐的经过参芝娃娃的补魂之后,魂魄在慢慢的壮大,她的至阴之气也在提升。什么样的至阴之气,自然就可以激发出什么样的至阳之气,我身体也是调养了两个月,此刻也处于最为充沛的状态。

    所以,这自然也是激发出了最为强悍的至阳之气。我感觉到至阳之气鼓荡了起来,顿时,整个人多了几分精神。我岳王枪提在了自己手里,感觉到自己身体都在发烫。我看了一眼冲上来的小狐狸,脸上多了几分无奈,先给她用了一个心咒,让她暂时一边玩儿去。随即,我就一枪朝苏恒刺了过去。

    苏恒这家伙似乎也有了不少的进步,面对着我这一枪,居然还有还击的余地。他眼神一闪,就想要跟我对上。我冷笑了一声,随即,一股子至阳之气就从岳王枪上面传递了出去,瞬间,从枪尖上就冒出了一团炙热的气息,顿时,那苏恒吓了一条,神色慌张的赶紧后退。

    不过,饶是他退却的速度很快,却还是被我这一下子给伤到了身体,前胸位置焦黑了一片。

    我顿时得意的哈哈笑了起来。这些日子我可是没少琢磨着如何如何更好额使用至阳之气。这用岳王枪传递的法子,也是属于其中之一。我相信岳王枪是岳飞用过的宝贝,肯定不至于品级这么低下,所以,我赌它可以承受住至阳之气,这一赌,立刻就成功了,而已造成了不俗的效果。

    我一出手,先是混乱了小狐狸,又烧焦了苏恒,可谓是技惊四座。那边云露大概没想到我这么彪悍,顿时有些傻眼。不过,这女人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很快,她就再次发动了攻击。这一次,她直接就素手拨弄起了琴弦,顿时,一道音波攻击就直接朝宁碎儿袭击而去。

    看来她心里也清楚宁碎儿是我们中的薄弱点----嗯,那个更薄弱的高宝还是有些作用的,她不敢下手。

    这下子还是很有效果的,我本来还想趁势追击,收拾了苏恒的,这个家伙一直就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而且,还在不断的进步之中,让我不胜其烦。有合适的机会,我不弄死他,我跟我二大爷姓。

    不过,因为顾及着宁碎儿,我不得不调转枪头,狠狠的朝云露插了过去。

    云露知道厉害,速度飞快的退了开去,这个时候那叶家的人也是攻击了上来。我顿时勃然大怒,提起了长枪,狠狠的一扫,至阳气息伴随着长枪一起释放了出去,顿时,叶家人被我杀得丢盔卸甲。那叶家领头人也是动了真火,他轻轻在地上一跺,顿时,整个人就飞了起来,直接朝我飞了过来,速度很快,简直如同闪电一般。

    我顿时眼神一凝。这叶家人精通各种自然界的灵性,这分明是风之灵性。这叶家领头人对风之灵性的领悟已经到了极致了,这一下子可谓是让人猝不及防。我眼睛里露出了一丝寒芒,随即,抱元守一,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心里充满了警惕与小心。

    蓦然,我就是一枪刺了出去,这一枪,可谓是恰到好处,一枪刺了出去,顿时,这叶家领头人的身形顿时为之一荡,他不得不暂时停歇了下来。而他的身形居然变得更加飘忽了起来。我这一枪,已经刺了一个空。

    下一刻,他身子居然已经到了我的跟前。他真的是好本事,这风的力量运用到了极致,我感觉到自己居然似乎被束缚住了,这应该是风灵性里面的束缚之法了。不过,我体内至阳之气微微运转了一下,顿时,就脱离了这束缚,随即,一招流星枪,就杀了出去。

    你快,我也也快。我看看你是躲避得快,还是我的枪快。

    我一下子就玩命攻击了,叶家领头人脸色顿时变得无比紧张起来,他心里知道这一次攻击不太好躲避。顿时,他身形更是飘忽,忽左忽右,简直是让人难以捕捉。我索性也不定位了,直接就凭借着自己的感觉,一枪,就猛的刺了出去。

    刺中了!我脸上露出了一丝惊喜神色。不过,下一刻,我就露出了几分郁闷。这家伙真的是风一般,我虽然刺中了,却是根本没对他造成太大的损害,他的身体完全就像是风一般的轻灵,完美的卸载了我的力道。甚至,就连至阳气息在这样柔和的力道里,也是失去了部分的功效。

    哼,以为我只能有这样的手段么?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下一刻,却是猛然一挥手。顿时,一团火焰就从我的手里闪现。而下一刻,这火焰就被我投掷了出去。

    顿时,那叶家领头人发出了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叫声,他被这一团火焰给烧灼了,整个人完全重伤。我看着他身影带着一团黑烟后退,心里这才有些满意。这一团火焰就是至阳气息的进一步攻击法门,叫做至阳之火。我也是在一个月一次的训练里偶尔才领悟出来的。当然了,至阳之火对身体伤害极大,连我也是不敢轻易尝试,但是偶尔用一次,却是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