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菜鸟天王 > 814 芙罗拉之魂

814 芙罗拉之魂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FB里面,并没有多余的地形,除了漫山遍野的花草树丛,可是,几分钟之后,大家突然发现,整个FB里的鲜花,居然缓缓的开始了凋零,似乎是因为花神的阵亡而造成的,但各类的参天大树却越发的枝繁叶茂了起来。

    几个人在树丛中小心的穿行,有了鬼槐的教训,大家都在警惕着新一轮的树妖出现,可走了十几分钟,却没有发现一丝意外。

    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风摆树动,高大的树冠开始随风摆动着,渐渐的越来越激烈。

    楚天舒道:“大家小心了,老祖宗的话,云从龙,虎从风,说不定这树林之中,有老虎怪物出现!”

    上官昀沫笑道:“菜鸟,你这就不懂了,刚才咱们杀掉了克罗莉斯,可是西方希腊神话中的花神,很明显,这个FB是根本西方设定的,怎么可能按照中国老祖宗的话来判断!”

    楚天舒不服,道:“那又如何,老祖宗的话,中西通用!”

    话音未落,突然整个树林之中,发出一声震天的虎啸声,虎啸声中,狂风顿时肆虐,整个树丛之中的光线瞬间昏暗了下来。

    楚天舒笑道:“怎么样,暴力妞,我说的没错吧,肯定是老虎怪物!”

    上官昀沫还没来得及反驳,一道龙卷风突然从五个人中间袭过,没有一丝征兆。

    一声尖叫响起,慕灵整个人直接被龙卷风吞没,直接卷向了半空之中。

    末日战歌大惊:“灵儿!”

    飞身上前,对着龙卷风,直接打出了专属英雄技时乘六龙。

    雷电击中暴风的中间,却如泥牛入海一般,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就在这里,龙卷风中,突然十余道箭矢飞射而至。

    几个人慌忙躲避,楚天舒一边逃,一边叫道:“我去,末日,你家猫咪叛变了哦!”

    射矢的光泽,像极了慕灵的邪灵乱射。

    这里,暴风陡然一静,半空凝,凝出一个虚幻的怪物影像,一身暗色的铠甲,被一股若有若无的气旋所包裹着,脸上露出了深深的愤怒。

    【西风之神】(魔神王阶boss LV-200)

    楚天舒刚看到怪物的名字,西风之神突然一挥手,一道暴风卷起,暴风之中,传来一个阴刻的声音:“该死的冒险者,是你们杀了我心爱的克罗莉斯么,哈哈哈哈,那正好,克罗莉斯投靠了魔域的怀抱之中,但我西风之神却永远不会像黑暗低头的,冒险者们,想救你的朋友,就拿芙罗拉的灵魂来交换吧!”

    怪物的似哭似笑,大家却听得莫名其妙,不过大概也听懂了,这个大boss抓走了慕灵,想要救出慕灵,就要杀掉一个叫什么芙罗拉的怪物,才能够交换。

    可他娘的芙罗拉又是毛玩艺儿?楚天舒仰着头,正好问个清楚,不想虚影却在半空中再次化成一道龙卷风,直接向西而去。

    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