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29章 紫禾与花欣雨的交易二

0129章 紫禾与花欣雨的交易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她还没走到他身边,他左手一拉,一把将她拽到怀中,右手的红酒便灌进她的嘴里,花欣雨连连咳嗽起来,就算在咳嗽中,她也十分注意着她的仪态,举止依旧的着一种楚楚可怜的味道,目光中却闪烁着不定的光芒。

    可是紫禾根本没有在意,一只火热的大掌也顺势钻进她的领口里,在她柔嫩的肌肤上揉搓摩擦,轻轻地捻动她的敏感,同时将嘴唇覆上她的。

    花欣雨酥白的嫩胸很快起伏不定,在露台的灯光下微微地泛着光。

    这里可是露台,宁小宁还没走远,会被看见的。花欣雨下意识挣扎起来,就算没有宁小宁,被其他的军人看到,只怕她美好的形象,也会荡然无存。

    她可是那些男机甲师们的女神,没有谁不渴望着她的注视,而她也相当的享受那些渴幕的目光。

    紫禾眼睛低沉着,嘴里发出一声低低的吼叫,话里调侃,让花欣雨有种想死的冲动:“呃,你的身体又成熟不少,看来最近有不少的男人又滋润过你。”

    永远是那种恶毒的嘴脸,她恨恨地想着,想要推开紫禾,却被紫禾更紧地禁锢住。

    “真是个人间尤物,不吃掉,对不起我作为男人的尊严。”紫禾轻笑起来,同时将双手都递进她淡紫色的衣衫之内,邪邪的目光向外面看了一眼,花欣雨猛地意识到什么,也跟着看去。

    营房内的孤独的大灯下,没有任何人影,更是无声无息,她略略有些放心,又稍稍地挣扎了一下。试图挣脱紫禾的掌控。只是这种挣扎,却更似在欲拒还迎的意味之中。

    紫禾的手再一探,探向她的敏感的花丛之中:“别装了,明明想的要命。你的身体。还真是敏感多情啊。我才做了做前奏,身体的反应就这么大了。想来,一定很是舒服啊,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你太过分了,紫禾,我只是,我只是……”花欣雨一时找不到更好的词,她只是来受他的欺辱的,难道不对吗?可是,她必须要完成她的任务。不然……她的眼神微微一暗,从来,她都是这么的身不由已。

    紫禾霆舔舔薄唇,意犹未尽地眯起邪邪的眼睛:“你只是来看看我的,对吧。”他的声音温柔。似有着一种磁性,让花欣雨不由自主地点点头。

    “想看看我,就好好的看。”紫禾的声音邪了起来,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暧#昧。

    不知什么时候,两人从露台移到了房间内,这次紫禾没有去撕裂花欣雨的衣服,而是缓缓地替她脱了下来。整个动作轻柔多情专注,似乎她是他的心爱一般。

    这让花欣雨有了一瞬间的感动。她几乎忍不住想要告诉紫禾,她来这里的目的,不过,她还是咽了下去。凌家不怕那个人,不代表她不怕。

    紫禾感受到了花欣雨一瞬间的动摇。他停下了动作,然后魅惑地笑了笑:“怎么,我这个美男计,都不足以让你说出真相么?”他似是洞悉了她所有的心思与诡计。

    花欣雨一滞,没有说话。却对紫禾的敏锐有了新的认识,她只有那么一丝的恍惚,就让他发现了不对劲,怪不得他会对她如此,原来早就发现了她的秘密。或者万花丛中过的他,根本对任何美人计免疫。

    花欣雨打了个冷颤,看向了紫禾,试图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答案。

    “不想说就不说,来,让我们享受一下属于我们的时光。”紫禾的声音有着引#诱,还带着丝慵懒。

    他将花欣雨的衣服轻轻的掀起,然后将整个大手都覆上去,将两只傲娇的尖挺,揽进手心,狠狠地揉捏着。

    花欣雨忍不住发出一声呻吟,紫禾本就是花场高手,刻意的挑逗之下,更是让她微微有些颤栗了起来。

    她禁不住反手将紫禾抱住,两个各怀目的的男女,但并不妨碍享受目前的美好,或者,他们俩是同一样的人,性与爱无关,同时也与要办的事无关!

    沐浴室开始洒水,美丽的水柱融进浴池里,荡得水面轻轻颤抖,仿佛有另一个虚幻的世界。

    两人开始跌荡起伏,沐浴室里的水洒了一地,似极了满室无关爱的激烈。

    花欣雨的身子一震,死死咬住唇不说话,她的喘息愈重,不自觉间,身上衣衫已被他再次撕破,嫩滑肌肤蹭上古铜青色,也已如火似荼。

    销魂夺魄……

    花欣雨脑海中已渐渐昏沉,只剩最后的一点意识在挑#逗,沐浴室里的浴池里,开始翻滚起了波浪,愉悦之门大开,她的身子也大开,迫不及待地等着最后的入侵。

    不知何时,她小手已伸向了他的身下,触到那火热坚挺的一刹,花欣雨心里有那么一刻微微清明,发出了微微的一声叹息。

    忽然,身上是重重的碾压,唇边,是甘泉般甜美解渴的深吻。

    花欣雨有种无法自控的期待,却在狂乱的瞬间颤抖了身子。

    交缠身体间,再没了空隙,紫禾的拥抱竟似要将她揉碎。

    她闭上了眼,那坚硬终于狠狠长驱直入,让她沉入欲#望的深渊。

    这样熟悉的黑暗中的辗转索要、无尽凌辱,与以前记忆中那些个夜晚,那些个没有半点不同。

    紫禾极为轻松,只尽情渲泄着他的激情,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花欣雨一直微微颦起的眉终于放松,紧跟着身子一阵接一阵的紧缩,微微的抽搐之下,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她竟是在她从来没有感觉到快乐的情爱之中,感觉到了极乐。

    他竟是与那些个人完全不一样,一直在情动之时,引导着她,让她好好地满足了一把,而不是自己去享受,更没有了先前她的那种屈辱的感觉。

    花欣雨的神情开始复杂。看着激情过后倦倦的紫禾。

    紫禾精赤着身子,站起身来,拿上一支烟,点上。然后抽了一口,再吐出来:“果然够味,怪不得有人那么迷恋于你。”

    花欣雨警惕起来,她不知道还有多少影像在紫禾手上,他所说的,又是那个男人。

    紫禾嘲讽的一笑:“别担心,我不会专门对付于你,但是前提是,你也别来招惹于我。”言下之意,她花欣雨还不够格让他紫禾出手。

    “那……”花欣雨那里是紫禾的对手。略略迟疑,便让紫禾猜中的心思。

    “刚刚这个,啥也不算。”紫禾轻笑起来,眼神中有着怀想,“好久没去十三大道了。嘿嘿。”一句话。便交待过了,他只不过当她一个十三大道里的大牌罢了。

    花欣雨咬了一下嘴唇,心里的羞辱太过,竟致说不出话来。

    “说吧,来找我,有什么目的?不要告诉我是宁小宁拖你来的,你有千种方法。混过宁小宁。”紫禾的眼睛微微眯起,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两个刚刚翻云覆雨的人,精赤着身子,便开始讨论着各自的目的。

    “我先说,我没别的目的,看你是个可用之人。技巧……娴熟。”紫禾挂上邪邪的笑容,却将计划当成阳谋说了出来,目光中有着一丝坦荡。

    两人“坦诚”相对,目光一样的游离不定,一样的直刺人心。双方都在考究着对方到底有多少诚意。

    “有什么好处?”花欣雨直接问,与紫禾这么聪明的人在一起,不如直接提条件了。

    “好处是,你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紫禾不担心花欣雨听不懂他的话。

    花欣雨心里升起一丝希冀,也就是说,从此再没有男人会纠缠于她,随即她的眼睛又暗淡了下来,有些人,不是她能惹得起的,即使有紫禾为靠山,也不行。

    “怎么?不满意?”紫禾锐利的目光像针一样扎过去,看来花欣雨背后的那个人物不简单,他需要更小心地去应对,即使今天他策反花欣雨不成功,这也是一个重要的信息,联邦能惹得起凌家的,也就那么几个。

    他在心里快速地思考,同时手并不停下,继续拂上她的柔软。

    “你怎么发现我另有目的?”花欣雨静静地问,此时她脱去了她的各种伪装,反而有一种清纯在。

    “直觉!”紫禾当然不会告诉他,他是首都星最大的黑帮头目,很早的时候就有一股庞大的势力向黑帮渗透,并隐隐地透出了他们的目的,顺着这根藤摸下去,他摸出了不少信息。当他发现花欣雨的目的不单纯时,便第一个想到了这种可能,再动动手段,花欣雨便无所遁形了。

    花欣雨仔细考虑着,并回应着紫禾手目的动作,身体再次炽热起来,“你不认为你们有胜算。”

    “谢谢你,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我都谢谢你这句话。”紫禾不笨,从这句话中可以听出太多的内容。

    不会是几大世家,没有那个世家能压过凌家一头,尤其在军事方面的力量上,那么,就只有一个了,或者是政府,或者是政府与世家中的一个或几个勾结,“不过,按你的身份,不应该知道的这么多吧。”

    紫禾略略有些疑惑。

    “是,事实是应该是这样,不过,与我接触的那个人地位非常高,而且,你不是一直把我比成十三大道的女人么?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高级性伴侣,刚好,那个人有一天喝多了,在床上兴奋过度,然后就露出了点口风。当然,他不会露太多,我也有别的渠道来源。”

    花欣雨索性直言起来,她有她的算计,谁也不知道将来的事,多留一点余地,将来就多一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