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价小娇妻 > 1364.好,我会离开这里(5)

1364.好,我会离开这里(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梁暖暖约她见面的地方是一个咖啡馆,梁暖暖明显哭过,摘下墨镜时眼睛红肿得厉害,让梁暖暖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憔悴。

    少了一些名媛的风范。

    顾小艾在她对面坐下,梁暖暖几次想开口却又欲言又止,顾小艾主动开口,“你哭过?”

    闻言,梁暖暖惨笑起来,眼里有着悲伤,“连你都看出来我哭过了,世修回家以后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顾小艾知道梁暖暖今天喊她来的目的是什么。

    咖啡端上来,顾小艾捧着咖啡杯浅尝一口,低沉的小提琴声在角落里响起,小提琴手拉弦拉得格外认真……

    “我为上次在同学会的事和你郑重道歉,那时候的我还不成熟,做事方法比较极端。”梁暖暖见顾小艾没有说下去,终于肯主动开口,目光伤感,“我真的很抱歉。”

    ……

    如果上次不是厉爵风救了她,她今天也听不到梁暖暖的道歉吧。

    “你现在成熟了吗?”顾小艾反应很淡默,她对梁暖暖没什么好感,但也不想去多计较什么。

    梁暖暖自杀也差点死了……

    而且梁暖暖是楚世修的妻子,她还能计较什么?

    “他是我的男人。”梁暖暖哽咽了一声,抬眸看着顾小艾,“我很爱他,我有多爱他你想象不出来,为了他,我曾经那么努力地装成你的影子……我爱他,比谁都爱他。”

    ……

    梁暖暖一连说了几个爱字,语气很强烈。

    “你想说什么?”顾小艾问道。

    “我爱他,我不能没有他。”梁暖暖有些激动,目光哀求地看着顾小艾,“我们已经结婚了,我不知道你和E.S的厉总之间出了什么事,但是……我和世修已经结婚了。”

    梁暖暖说得有些语伦无次。

    但很奇怪,顾小艾听得懂,“你让我离开阿修?不再和他见面?”

    顾小艾的直截了当让梁暖暖的表情僵了下,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恳求,“可以吗?”

    “……”

    “我知道你身体不好,你要多少钱去治疗都可以,要多少佣人照顾都可以,钱不是问题。”梁暖暖说着又觉得自己说得似乎过份,忙道,“我不是用钱侮辱你的意思,你需要人照顾,这个我知道。”

    ……

    顾小艾看着梁暖暖期期艾艾的样子。

    梁暖暖是成熟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任意妄为,一个名媛千金这么低声下气地跟她说话……甚至是在哀求她离开楚世修。

    好像以前那个高贵优雅的名媛影子在她身上正逐渐消失……

    “好,我会离开这里。”顾小艾一口答应,没有任何的犹豫。

    顾小艾答应得太快,梁暖暖反倒愣住了,“你……你会离开?”

    “我和阿修只是朋友,但你心里不舒服的话我会离开,因为我希望阿修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没有猜疑没有争吵的家庭。”顾小艾认真地说道。

    她说的是实话……她欠了楚世修那么多,不希望他的家庭因为她而生变,他应该有一个最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