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82启程,背后之敌

182启程,背后之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偌大的后花园空地上,紫晴一袭黑衣劲装,双手叉后,双脚同肩宽,直挺挺地站着!

    情绪早已敛尽,此时此刻,她长发高束起,素颜不着丝毫粉黛,十分中性打扮,将她相貌的柔美,同性子的铁血完满的融合,隐隐竟还有君北月那种霸气的气息,像极了黑色罂粟,令人明知道是毒,却又不自觉被吸引。

    司徒浩南追到,在一旁都看得出神。

    约定三个月,一晃眼却是半年,此时此刻同紫晴一样挺直了腰板站着的七个少年,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小乞丐!

    四男三女,无论男女都是一样的装扮,黑衣劲装,墨发紧束,他们的表情亦是一致的,倔强严肃。

    训练虽然艰苦,却不似当乞丐的时候,不得温饱,半年的时候,这些孩子仍是清瘦,却都拔高了不少,都硬朗得很。

    紫晴一双犀眸将每一个认认真真打量过,这才冷冷开口,“很高兴你们还能活下来。”

    “按照之前说的,能通过我的考验,便留在我身边,不能通过者,继续回去训练,直到通过为止。”

    “是!”七人齐声,声虽然还稚嫩却力道十足。

    “过来攻击我。”紫晴说着,双脚着力,负在背后的手立马握成拳头。

    司徒浩南玩味地看着那七个孩子,正想发表意见,可谁知七个人根本没有迟疑,一下子从紫晴四面八方冲来,都到了紫晴面前还没有刹住的意思,一人留用冲刺的惯性狠狠往紫晴背后撞来,一人挥拳直击紫晴后脑勺,一人相中了紫晴的脖颈,两人击向紫晴的左右两侧腹部,两人狠狠朝紫晴的膝盖窝踹去!

    他们选择了近身搏斗,一攻立马就狠狠攻最薄弱之处,只服从命令,一点都不留情!

    紫晴唇畔勾起一抹满意之笑,犀眸专注在眼前和左右两侧的动作上,耳听背后,竟没有动!

    司徒浩南都不由得紧张,时间紧迫,眼看就要被攻击到了,这个女人想干什么呢!

    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紫晴先侧头,后抬起右脚,随即往左弯腰,立马落回右脚,抬左脚,右侧弯腰,随即前倾身体,竟是一一躲过了七人的攻击,时间算的无比精准,片刻不差!

    七人的攻击皆落空,却不气馁,不给自己也不给紫晴喘息的机会,接连出手!

    而紫晴一一躲过,哪怕情况在紧急,她都轻易躲避!

    终于,她眸光转冷,猛地一膝盖顶出,迎面踹来之人立马要退,却已来不及,被狠狠地顶了出去,这力道到底如何,怕就紫晴和他知道了,可那人却一下子就爬起来,却突然,一脚踹低,直直滑到紫晴脚边,紫晴冷哼,另一脚要踹下,谁知那人竟勾住她的退,闷哼一声着力!

    紫晴单脚站不稳,另一脚不得不落,那人随即厉声,“一起上,同一时间,分毫不能差!”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顾惜!

    随即,其他六人一齐攻来,攻的依旧是人体最薄弱的地方!

    紫晴立马劈腿而下,反倒压住了被原本勾住她脚踝的脚,她冷冷道,“谁再敢动,我就废了他的腿!”

    可是,这话,没人听,四面八方的攻势继续而来,紫晴力道骤然加重,顾惜眉头紧锁,并没出声。

    紫晴竟真不动,而六人竟真攻下,紫晴眸光沉着,硬生生受了,这才高举一手,“好!”

    半年的时间能训练多少?能活着出来就算不错的,她的要求很高,却不会不切实际!

    这六个力道,打在身上她最清楚分量。

    她考核的就两点,第一便是近身肉搏的关键点,动作要准,时间要精;第二便是懂得舍弃。”

    很快,七人又整整齐齐站了回去,紫晴认真问道,“记得我告诉过你们雇佣兵是什么样的人吗?”

    “靠战斗吃饭的人!”众人齐声。

    “很好,从今天开始你们归属曜王府,效力本王妃。顾惜为团长,日后有他来直接带你们!”紫晴认真道。

    “是!”众人齐声。

    人都散了,十两才怯怯道,“主子,我跟他们一起训练了,我也想当佣兵。”

    紫晴凌厉的目光才柔软下来,揉了揉十两的刘海,淡淡道,“傻丫头,留在我身旁,你能学到更多的……”

    当日,紫晴并没有再耽搁,安排好一切,便同天徽帝告辞,启程往南诏。

    马车远远而去,送行的人这才议论纷纷起来,纷纷而散,高高的城墙一角,君北耀满弓瞄准那背影,恨得额头青筋暴怒,可终究利箭还是没有射出!

    “轩辕离歌,我告诉你,在君北月醒来之前,你若还不动手,你永远都光复不了大秦!”

    轩辕离歌就坐在一旁,任由风扬起衣袍长发,目不转睛地看着那背影,淡淡道,“放心,轩辕昭汐比你还急,早启程了。”

    说罢,立马跃下城门,驾马追去。

    此时此刻,就在城门上,君北辰亦是一脸恨意,紧盯着那背影!

    “母妃,我要让寒紫晴有去无回!”

    “她若真是孤岛后人,去南诏就是找死!”怡妃笑得阴冷。

    紫晴带的人并不多,却都是精兵,一两马车,前后两匹随从,单单司徒浩南坐着,至少在大周境内,无人动得了她的。

    一路很是顺利,紫晴话不多,鲜少离开马车,研究着南诏的情况,只偶尔会问可有君北月的消息。

    时间一慌便是十日,眼看就要路过司徒城了。

    司徒浩南双手枕在脑海,睥睨紫晴,“那个……到司徒城……馨儿那丫头的事情,你就什么都别说,交给我好了。”

    “那是你和君北月的事情。”紫晴很干脆,看着手里的史料,关于魅香的记载,确实是出自南诏孤岛,可是,孤岛这个词偏偏在南诏国的史料上,却没有一点儿记载!”

    司徒浩南叼着树枝,打量了紫晴好几眼,不自觉又走了神。

    紫晴不经意抬头看来,立马蹙眉,“看什么看!”

    司徒浩南居然立马回头,竟有些不好意思,可惜,紫晴压根就没多注意,找了几本史料丢过去,“瞧瞧,全都没有关于孤岛的记载,奇怪了。”

    司徒浩南隐去尴尬,还是那吊儿郎当的样子,一边呵欠,一边解释,“有什么好奇怪的,南造本就是个古怪的王国,除了一年一度的泼水节,都不会同境外任何势力有往来的,那儿热得要死,毒虫有多,没事谁都不想去!我也不是很清楚,到了司徒城在问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