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880 果断记仇了!

880 果断记仇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蜷缩在旮旯里,脸色惨白,双眸紧闭,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梦老五走近。

    梦老五没做声,挥手示意走过来的梦朵儿别出声。

    梦朵儿狐疑着,小心翼翼凑过去,一见那人,顿时倒抽了一口凉气!

    乖乖!

    她还从来没有见过长得这么俊美的男人呢,五官虽然撑不住精雕玉琢,却也有棱有

    角,俊美无双,当然,这都不是关键的,关键是他的气质。

    梦朵儿都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干净的气质,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莲花绽开,不管这红尘多浑浊,他都明净如故。

    这样的人,哪怕是站在你面前,你都会觉得他离你好远好远,可遇而不可求。

    看他一身书生打扮,梦朵儿低声,“爹爹,他是书生吧?”

    可谁知,这话一出,那男人却瞬间睁眼,充满杀气的犀冷眸光,让梦老五护着女儿,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直觉告诉他,这个男子,绝非一般人!

    百里尾生从匈奴一路往大周帝都赶,就为寻找古经书上记载的结界入口,无奈,他低估了自己身上的伤。

    即便他没有中毒,但是,肩膀上和胸口上,鳞甲脱落的地方,时不时就会疼,疼得他不得不停下脚步!

    如果不是疼痛突然发作,他早就进城了!

    古经书里不仅仅记载了封印会出现在大周帝都,而且,还详细记载了寻找的办法,百里尾生恨不得一天就赶到大周帝都里!

    无奈,都到了城门口,却被自己的伤拦下了脚步!

    百里尾生眯眼打量了眼前的父女一眼,什么都没说,又缓缓闭上眼睛,肩上和胸口上的疼痛,他哪怕能忍住一点点,早就忍着,也不至于窝在这里。

    他没有什么力气,只用眼神警告那对父母,这个旮旯是他先占的!

    梦老五也不是喜欢惹事的人,一样什么都没有说,拉着梦朵儿转身就要走,然而,梦朵儿却天生是个招事儿的人。

    她一把睁开父亲的手,冲到百里尾生面前,关切道,“书生,你好像伤得很重,需要帮忙吗?”

    百里尾生都没力气了,却不得不睁眼,“不必了。”

    “可是你明明很难受!”梦朵儿急急又道。

    百里尾生微眯的双眸分明露出了杀意,可梦朵儿这个笨丫头完全没察觉到,居然上前要去搀他,“书生,走吧,我们带你去医馆。”

    说着,竟已经一手拉住百里尾生的胳膊,百里尾生无力是无力,杀人的办法多了去了!

    他另一手按在梦朵儿的手背上,俊脸顿沉,“我说……不必了!

    话音一落,利甲立马要刺入,而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梦老五急急将女儿狠狠拽过去,护到身后,怒声,“臭书生,我女儿也是好心关心你,你不领情就算了,何必起杀念!”

    听父亲这么说,梦朵儿才吓得浑身发颤,龙渊大陆果然凶险,差一点点自己的小命就没了呀!

    对于梦老五的话,百里尾生嗤之以鼻,他又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梦老五不知清楚对方的底细,人生地不熟的,也只能忍下这口气,拽着梦朵儿离开。

    可谁知,他们都还没有走几步远呢,便听到背后“嘭”一声巨响!

    梦朵儿戛然止步,“爹爹,那是什么声音?”

    梦老五回头看去,竟惊见百里尾生四脚朝天,瘫在地上,死了一样!

    “啊……”

    梦朵儿正要惊叫,幸好被梦老五及时捂住嘴巴,“嘘……”

    梦朵儿点了点头,嘴巴才被放开。

    “爹爹,他怎么……他不会……不会死了吧?”梦朵儿吓得不轻,自小住在梦族,如世外桃源一样,没有杀戮,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死人呢!

    “不关咱们的事情,走。”

    梦老五原本还想关心关心,想到百里尾生刚刚的凶残,果断转头。

    可是,梦朵儿却不依不饶,拽着梦老五走过去。

    “爹爹,不能见死不求,好歹也是一条人命呢!”

    “他刚刚想杀你,你再救他,他醒了一样会杀你!”

    “可是他没杀呀!”

    “如果不是我拦住,你早死了,你瞧瞧他那指甲,一看就知道是藏了好多毒的!”

    梦老五认真道,拽着女儿要走,可是,梦朵儿就是不依不饶,“爹爹!要不,咱们把他推进去一点点,这儿风大!”

    “这种狼心狗肺,拿好心当驴肝肺的东西,不值得同情,走吧!少给我惹事,别忘了咱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呢!”梦老五并不妥协。

    不仅仅如此,一边拽住梦朵儿,一边还不忘往百里尾生身上踹一脚,“这种人,活该死了没人救!”

    说罢,才拽着梦朵儿远远离开。

    百里尾生埋头在地上,浑身无力,可是,他的意识是清醒的,刚刚那对父女的对话,他全都听得清楚,梦老五那一脚,他也知道!

    他双手十指微微驱起,似乎想握拳,他在心中狠狠地嘀咕着,“臭老不死的,别让老子再遇到你,否则,老子一定毒死你!”

    直到天朦朦胧胧亮,百里尾生才恢复了一点点力气,他撑着坐起来,吐掉一嘴沙土,那阴沉的俊脸透露他此时的心情,非常不爽!

    稍稍休息了片刻,他便忍着疼痛,悄无声息跃过城门,进入大周帝都!

    帝都内城极大,要找出古经书上说的那个地方,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呀!

    百里尾生知道自己必须要先有个安全的落脚之地,否则蛊嬷嬷一醒,必定会找来的!

    他落在一个高高的屋顶上,环视周遭,视线最后落在了曜王府上。

    在大帝都城中,还有哪个地方比君北月的宅邸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吗?

    可惜,当百里尾生到曜王府的时候,却发现这里相当不安全!

    只见大一片影卫满屋子搜查,不仅仅如此,他还看到了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就在院子里,不知道嘀嘀咕咕说些什么。

    司徒浩南醒了?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找什么东西,还是找什么人呢?

    百里尾生狐疑着,只是,这些都不是他所关心的,如今就连君北月的生死,他都懒得去打听。

    他只想找他的小晴晴!

    百里尾生没有停留,直接就转身离开了,他并不知道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低声嘀咕的事情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