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942我可没答应

942我可没答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嫁人,不出意外一辈子就那么一回,即便是再低调的人,都希望风风光光,热热闹闹的办了。

    虽然紫晴无法参加耶律芊芊的婚礼,看不到司徒浩南去迎亲的排场,却可以想象得出来那场面的隆重盛大!

    司徒浩南虽然脱离了司徒城,可这小子手上的产业可不少,置办家宅,准备聘礼等等事宜,必定不会马虎!

    尤其是司徒浩南拒绝入赘,更不能让西荆皇族的人看低了。

    聊了许久,虽然舍不得,却终究要分别,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一样忙得很呢!

    紫晴和北月亲自相送,紫晴和耶律芊芊一路说话,而男人们的分别却干脆多了,只击拳扬笑。

    临走时,耶律芊芊又折回来,抱起熊宝,在他脸颊上重重的亲了一下,笑道,“小子,咱们可能要很久才能再见面,到时候你可别不认得我们?”

    听了这话,紫晴忍不住大笑,确实呀,小娃娃的记性就是这样,再疼再宠他的人,除非是血肉至亲,否则,过个一两年不见,还真会完全不认识了。

    熊宝嘴角有些抽搐,故作挠痒,其实是在擦脸颊上的口水,瞅了瞅耶律芊芊,又瞅了瞅司徒浩南,嘀咕道,“我不会不认得你们的,你们别不认得我就好了……我很快就会长大了。”

    这话,还说得真是很有道理,连一旁的君北月都被惹笑了,揉了揉熊宝的小脑袋,一把将他举高,跨坐在脖子上。

    熊宝乐了,还不懂分别是什么,径自玩起爹爹的头发。

    司徒浩南看来,心下禁不住感慨,君北月呀君北月,这个世界上总算出现了一个敢在你头上动作的男性……

    耶律芊芊还依依不舍,话都说完了,就是眼巴巴的看着紫晴,嘟着嘴迟迟不上马。

    “走啦!”

    司徒浩南一把将她捞上去,扬鞭道别。

    “我们走啦,保持联系,需要我们的时候说一声!”耶律芊芊连忙道。

    “新婚快乐!”紫晴笑着,直挥手!

    直到两人的背影都消失不见,紫晴都还在看着,然而君北月却所有所思,缓缓转头看来,突然就认真了,“女人……我们结婚吧?”

    紫晴微愣,随即笑道,“你这算求婚吗?”

    君北月听了,真就要下跪,吓得熊宝连忙从他后背滑下来,求婚耶,这必须是大事!

    试问天下有哪个娃娃能见证爹爹向妈咪求婚的时刻呢!

    熊宝心里禁不住感慨,“太难得了!”

    然而,眼看君北月真单膝要跪下去了,紫晴连忙拦住,“我可没答应!”

    君北月的动作僵在半空,有些惊愕,而一旁的熊宝更是惊诧,下意识脱口而出,“妈咪,我都出来了,你还想怎样?”

    这话一出,立马让君北月和紫晴都尴尬了,这才意识到儿子在一旁看着呢!

    紫晴习惯了和儿子斗嘴,没想那么多,立马反问道,“你出不出来,和这件事有直接关系吗?”

    呃……

    “妈咪,这个问题问爹爹比较适合吧……”熊宝怯怯道。

    紫晴这才意识到自己说太快,背脊一凉,不敢回头看君北月,抱起熊宝急急道,“走了走了,瞧瞧你书生叔叔去!”

    蛊嬷嬷这会儿该和匈奴王和敏罕穆的德尔道别完了,也该被送回宫里了。

    此时,蛊嬷嬷就在被送往百里尾生那的路上。

    不得不说,百里尾生的伤其实很严重很严重,身体一旦失去知觉之后,如果没有尽快恢复,很快身体的各种机能就会衰退,一旦衰退,时间久了,便会一身上下的肌肉,关节,五脏六腑等就都会开始坏死!

    说得直白一点,便是这幅身体虽然没有死,却一天天向“尸体”方向发现,虽然他的意志力,脑脉都十分强悍,可是,这也都是依托于躯体的呀,一旦躯体灭亡,灵魂自是灰飞烟灭!

    本该是万分紧张的事情,偏偏让百里尾生自己弄得一点儿都不紧张,反倒很轻松!

    谁让他成日里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任谁看起来,都觉得这家伙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而且似乎还越来越不错。

    可是,他们都忽略了,这家伙对身体是没有感觉的,哪怕是疼,哪怕是痛,他都察觉不到了呀!

    虽然察觉不到,可身体依旧在一点点恶化!

    原本紫晴还着急着,也因百里尾生嘻嘻哈哈的样子放心了不少。

    此时,屋子里,就百里尾生和小药童百里晓笙师徒恋,百里晓笙像熊宝一样,骑坐在百里尾生身上,双手插腰,一脸肃然地盯着他看。

    百里尾生一开始还懒得理睬,可是,被百里晓笙盯久了,还真有点受不了,蹙眉嚷声,“看什么看!下去下去!重死了!”

    百里晓笙一动不动,依旧冷冷地盯着他,稚嫩的小脸,粉雕玉琢中七分肃然,三分固执,虽稚嫩,可严肃起来可不输大人。

    “下去!多大了,你以为你还很轻吗?”百里尾生不耐烦催促。

    “你会死吗?”百里晓笙冷不丁开了口,就连语气都冷冷的,令人百里尾生禁不住怔住,只是,他很快就缓过神来,怒吼道,“滚下去,咒诅师父,臭丫头你活腻了!”

    臭丫头?

    没错,百里晓笙是女孩,一直都是药童子的打扮,她从来都没有告诉过别人她是男童,可是,所有人都自然而然把她当男童了。

    当年,师父说,“小笙笙,为师比较喜欢男娃娃耶……”

    她说,“那我变成男孩。”

    师父很认真地点头,“好!”

    于是,从那以后,百里晓笙就再没有穿过女娃娃的衣服了,学会了男孩会的一切,什么琴棋书法,穿针引线通通不会,就连梳个发髻都不会,从生活自理至今,只会梳包子头。

    如果是平素,被百里尾生这么一吼,百里晓笙必定会躲得远远的,但是,此时不同往日,百里尾生动都不能动,百里晓笙慵懒懒倚在床榻边,冷冷道,“师父,舍命救美人,不像你的作风,你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