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057紫晴看出来了

1057紫晴看出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山头全都是火,熊熊燃烧,火光冲天将周遭的一片映照得如同白昼。

    那个狂佞的警告声还回荡在山谷之间。

    此时,正在山路十八弯里绕腾的百里尾生他们,也都齐齐停下脚步,远望过来。

    一直沉默的决明子十分不安,连连出声,“一定是出事了,百里尾生,你赶紧过去看看!”

    “那么大的火,一定是有人故意的!”

    师父怕火……”百里晓笙怯怯道,否则,师父早就过去了不是?

    没有真正金鳞,而只剩下一个金鳞虚影的百里尾生,确实很怕火。

    只是,他当什么都没有听到,懒懒道,“指不定这火就是君北月他们一家三口放的。”

    说着,随手点燃一个信号,“咻……”一声发出。

    果然,君北月和紫晴很快就闻讯追来同他们汇合。

    速度之快,出乎大家的意料。

    “怎么,那火真是你们放的?”金鲛夫人不可思议问道,这一家三口未免太嚣张了吧,这里可不是他们的地盘。

    然而,紫晴和君北月都一脸严肃,熊小宝低着头,不敢说话,那啥,爹爹被人警告了,事态有点严重!

    “耶律芊芊和司徒浩南被劫持到火焰谷,我们必须马上进谷救人。”紫晴言简意赅。

    这话一出,众人便都惊了。

    “什么人劫持得了司徒浩南!”梦朵儿忍不住噤声。

    “就在山谷里,刚刚被他逃了!”紫晴冷冷道。

    轩辕离歌联手完颜烈,真正的目的,怕不止是引他们来这里对付他们,必定还有背后真正的意图。

    只是,这些紫晴暂时不想多想,留给君北月去处理!

    现在,她只想马上就见到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

    他们从烈火山的大火也断了那边下火焰山的路,他们只能折回来。

    “看样子是有备而来了。”百里尾生冷笑道,立马示意茗天带路,“走,我也想会一会到底是什么人!”

    茗天很熟悉这里的地形,抄了几条近路,原本要走上几天的时间的路程,他们一天半便绕到了炎火山脉的背后,也就是火焰山的脚下!

    炎火山脉极高,而一直相比较,火焰山简直就是个小山丘。

    小山丘呈圆形,山顶有一个巨大的类似天坑一样的大口,入火焰谷就只有这一条路的,从天坑下去!

    大家都惊诧着这山的形状,觉得稀奇神秘!

    只是,紫晴第一眼看了,就知道这不是什么火龙守护之地之地,而分明是一座活火山!

    而所谓的火焰谷,分明就是活火山口,或者可以称之为火山坑。

    火山坑是一个圆形的洼地,犹如一个直插入山顶的大漏斗,下连接地下岩浆。

    一般来说,活火山口外围是一圈岩石地带,岩石地带之下,才是火山熔岩湖。

    火山坑的深度,各有不同,但是,不管深浅,岩石地带是人类能抵达的最深之处,至于熔岩湖,那是人类永远都进不去的地带,里头全都是炙热滚烫的岩浆!

    如果耶律芊芊和司徒浩南被劫持到这里,他们只能待在岩石地带,至于离殇高潮的自然之音,会这个地方会有什么关系,紫晴暂时也无暇多想。

    火焰山确实不高,以大家的脚程,估计没几步轻功便可抵达山顶。

    只是,看着眼前不怎么起眼的小山丘,所有人却都戛然止步了。

    矮矮的山,还是寸草不生的石头山,可是周遭的气温却明显不一样,即便现在还只是在山脚下,却让大家感觉犹如置身在南诏国盛夏炙热的太阳之下,不仅仅热,而且闷!

    周遭的空气,似乎都是凝固的,才待一会儿,大家便纷纷感觉不舒服,胸闷,呼吸难受,浑身上下似乎都在抗议这种炎热,很不对劲!

    “怎么回事,不是大冬天吗?”君北月蹙眉问道,就是挑了严冬时节过来,居然还这么热,如果是夏天来,那岂不能被直接烤熟了?

    “今年暖冬,只是……”茗天也摸不早头脑,“之前也有几年暖冬,可是……也不至于这么热呀!”

    “你果然是纯粹带路的。”百里尾生碎了一口,淡淡道,“必定是里头发生了什么。”

    “不管发生什么,都必须进去!”君北月没有止步的打算,“茗天,直接上去吗?

    紫晴却拦住,温度陡然升高,确实是火焰谷里发生了什么,只是,并非人为,而是自然的原因吧!

    “北月,等等,这里非常危险。”紫晴一脸肃然,言简意赅和大家讲解了火山存在和喷发的原理!

    只见众人一个个听得目瞪口呆,一脸不可思议!

    不得不承认,其实他们都相信火焰山里有火龙的,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

    “妈咪,你怎么知道那么多?”熊小宝好奇地问道,同样的,这也是大家都好奇的原因。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估计又要说上半天了。

    “等回去了再告诉你!”紫晴只能敷衍。

    “你的意思是……火焰谷里的岩浆已经富集到一定程度,这座火山要喷发了?”君北月眉头紧锁,终于也发现事态的严重性!

    轩辕离歌和完颜烈并没有在火焰谷里动手脚,而是利用了自然之力!

    而这种自然之力,堪称无敌!

    就在说话间,突然从山腰山传来一片骚动,众人皆是戒备,谁知,竟见一群土狼,逃命一般,从山腰的岩石群里飞奔下来!

    土狼!

    这是比西荆野狼还富有攻击性,还凶残百倍的一种动物,即便见了老虎都会毫不犹豫扑过来,何况是见着人类呢?

    可是,奇怪的是,一大群土狼居然完全无视了紫晴他们逃命一边,冲下山就往远处逃!

    “我们长得很可怕吗?”百里尾生自言自语。

    “不,他们是在逃命,他们也知道火山很快就会爆发了!”紫晴很严肃,她是唯一知道事态到底有多严重的一个。

    火山爆发有很多预兆,动物的异常反应,离奇死亡就是其中一个先兆。

    而这里的温度骤,便是岩浆汇聚上升的原因。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的时候,突然:“嘭”一声,似乎爆炸声,众人循声望去,只见火焰山上瞬间生气一个巨大的白色气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