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167我不相信

1167我不相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偌大的营帐里,一片死寂,除了百里尾生,在场众人都紧绷着一张脸。

    南诏王上这一次,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希望,反倒……带来了绝望。

    “我不相信!”

    突然,紫晴厉声,箭步走下来,吓得南诏王转身就躲,“寒紫晴,你想做什么,朕知道的全都说了,朕也承诺你们一退兵,朕就将孤岛的真相告知天下,朕会亲自道歉,你还想怎么样!”

    面对紫晴的步步逼近,南诏王又慌又愤怒,恨不得把兽族长和药老喊进来!

    只是,他终究还是不想再把事情闹大,而紫晴,在君北月的拦住之下,也停住了逼近的脚步!

    如果问紫晴,她想把南诏王上怎么样,她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此时,她脑海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真的!

    决明子等人也都纷纷站拉起来,生怕紫晴做出傻事,虽然把南诏王上逼到这份上了,大家心里都明白,真正打下去,大周也讨不到好处的!

    何况,这么宣战的真正目的,本就不是为了战争而战,而是为了孤岛二战!

    见紫晴被拦住,南诏王悬在半空中的心这才落下来,大大松了一口气,“曜王妃,朕……朕明白你的心情,如果……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南诏王室一定尽力而为,也算是……也算是对孤岛的补偿吧。”

    说着,便趁机后退,退到门边去,无疑是想走了。

    君北月瞥了他一眼,眸中闪过一抹不屑,冷冷道,“南诏王上,请先诏告天下孤岛的真相,并且做出道歉,否则,本王不会退兵。”

    “这……”南诏王气结,刚刚说了先退兵的。

    “南诏王室什么时候公开道歉,本王什么时候退兵,来人,送南诏王!”君北月冷声,一把护住紫晴,才能防止这个女人冲过去杀人。

    他知道,她不是愤怒,她是绝望。

    可是,如今,杀了南诏王又有何用,只会激起南诏各族的愤怒。

    放南诏王回去,南诏王室的统治也迟早会被南诏各族推翻的。

    侍卫都到面前了,南诏王能怎么样?

    他亲自来求和的时候,就该知道自己在这里不会有说话的余地了,愤愤拂袖,只能离开。

    南诏王上一走,紫晴便笑了,笑得直摇头,一脸苦笑!

    安安静静的大营里,就只有紫晴的笑声,显得那么荒凉。

    君北月拥着她,没说话。

    “傻瓜,放开我吧,我不会冲动的。”紫晴淡淡道,她怎么会做傻事,怎么会动南诏王呢!

    她比谁都清楚,一旦战争继续下载,一旦南诏倾尽兵力,会给大周带来怎么样的灾难!

    她比谁都清楚,君北月这一回,为了她,连天下都豁出去了!

    这一仗,看似打得猖狂,可君北月比谁都小心翼翼,今日能逼得南诏王上来求和,已经是最大的胜利了!

    诚如南诏王上自己说的,狗被逼急了,还会跳墙呢!

    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只是,偏偏,结果出乎他们的意料,确切的说,是他们完全没有料到!

    看着还笑得出来的紫晴,君北月心疼得都说不出话了!

    这个女子,伤心都极点,绝望到极点,总是哭不出来,反倒能笑得出来。

    该拿她怎么办呀!

    他最讨厌看到女人哭,可是,有时候,他真恨不得让这个女人大哭一场。

    君北月没有说话,一旁的众人,也都沉默着。

    谁都知道后果的严重性,轩辕离歌已经离去了,无人能驾驭得了血筝,无人能像轩辕离歌那样熟悉“离殇”,“离殇”无法被弹奏出来,便无法找出琴师当年留给后人的秘密,无法知晓孤岛的所在。

    而南诏王室,也不知晓孤岛的坐在,换句话说,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知道孤岛在哪里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紫晴才淡淡道,“都回去吧……”

    “娘!”熊小宝终于忍不住出声,回去,代表着放弃了。

    “不行!我去找找,如果南诏王说的是真的,船行一个月可以抵达的岛屿不多,我挨个找,就不信找不到!”金鲛夫人站了起来。

    紫晴低着头没说话,君北月也没说话,但是他知道,都这个时候了南诏王不会说谎,孤岛是一个岛屿,一个月的时间便可以抵达的岛屿,如今找不到了,必定是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是,当年的秘密,就连王室后人也不知道!

    说到底,一切都还是藏于“离殇”之中。

    见君北月和紫晴都没有回答,金鲛夫人也豁出去了,立马就出门下海去找!

    “回去吧……”

    紫晴又淡淡道,挣开君北月的走,转身缓缓走出去。

    君北月没有追,熊小宝也没有追,这个时候,让紫晴独自一人安静一下,比较好。

    “决老,如何才能驾驭血筝。”君北月认真问道。

    这话一出,决明子就惊了,“你……”

    “我想学离殇。”君北月很平静,如果最终还是得从“离殇”里找到秘密,如果注定要有一个人和紫晴琴瑟和弦,那么,就让他来吧。

    不过就是琴艺而已,天下有什么事情,难得住他君北月?

    “北月!这太危险了!”司徒浩南忍不住出声,即便他们都不懂琴,不懂离殇,不懂血筝,但是,他们都知道魔筝是认主人的血的!

    他们都亲眼见过轩辕离歌血染血筝,那把琴,早就和轩辕离歌合二为一了,要驾驭它,绝对要付出代价的!

    决明子原本有话要说,但是话到嘴边,却还是忍了,只给君北月两个字,“不行。”“不行也得行!这件事如果紫晴知道了,本王谁都饶不了!”君北月冷冷留下这句话,特地给了熊小宝一个警告的眼神,这才转身离开。

    熊小宝都快哭了,抱住身旁的百里尾生,至今的抿嘴抿嘴,让自己不哭出来!

    而百里尾生却眉头紧锁,他刚刚听到了什么,血筝?

    血筝血筝……这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似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和血筝有关系,百里尾生的眉头越锁越紧,他努力地想呀想呀,无奈,头又开始疼了,还是想不起来。

    他暗暗下决定,今晚上不睡觉,继续想!再疼也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