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027】你在漠北好好养胎!

【027】你在漠北好好养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说太子爷怀孕了之后,澹台凰不知道是因为太惊恐,还是太不以为然,所以没有亲自去探望,只派了御医们去瞅几眼,并且还吩咐了下去,一定要多开几幅安胎药,千万不能让漠北和北冥皇室共同的血统出了问题,这样她会非常伤心!

    而等到太医们顶着满头的冷汗,怀着无语的心情到了太子爷的营帐之后,又全部被那“孕夫”轰了出来!据说一时间场面轰动无两,整个漠北营帐四处都能听到太子爷那声凶狠的……

    “澹台凰!”

    那被太子爷“亲切”叫着闺名的澹台凰童鞋,听了那声阴凉的叫声,也没那闲工夫去理会他,掏了掏耳朵之后,假装没听到。就去吩咐了下人防守,又从北冥的长官们那里把十万大军接了过来,然后就开始大张旗鼓的布防,修筑工事。

    原本一片好心的楚太子殿下,是想给澹台凰帮帮忙打把下手的,但是澹台凰考虑到不久之前和君惊澜稍微亲密了一些,整个军营就都是乱七八糟的流言,为了避免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和楚玉璃有了一腿,所以选择了跟他们全部都保持距离。

    而也就在这一天,她和楚玉璃,都收到了信件,一个是通知,一个是请柬。

    ——楚长歌和皇甫灵萱大婚!

    无疑,楚皇是态度非常不好的命令楚玉璃快点滚回去,语气严苛,言语间大概是能看出来要是他不速度的滚回去,就会废了他的太子之位。

    楚玉璃看了,也只是浅浅淡淡的一笑,让纳兰止烧了。太子之位,楚长歌没有在乎过,楚长风没有期待过,他楚玉璃,也没有喜欢过。

    但,若是他不想让,谁也没办法从他手里把太子印信收回。

    而澹台凰收到的,是来自皇甫灵萱的请柬,那个曾经被她一脚飞入河中的公主,被她踹了一脚之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要跟她做朋友,所以往这边传了信件。

    而东陵那边知道的消息,是自己伤了腿,正在漠北的边陲小镇上养伤,所以这信件,是传到那边,不久之前被独孤渺转送到自己这里的。

    大红色的请柬在自己手上拿着,澹台凰拿着它翻来覆去看了很久,终而在请柬的最后头看见了几个凌厉而霸气,却小的几乎看不见的字——朕想见你!

    在东陵,能自称朕的,能在皇甫灵萱的请柬上动手脚写上这样一行字的,除了皇甫轩,便不会再有第二个人。

    所以,并不是要她去参加什么婚礼,而只单纯是皇甫轩想见她。

    这请柬她展开的时候,楚玉璃正好也在,他偏头看了一眼之后,便微微笑了笑,山水墨画一般雅致的面容显得有些朦胧:“这大概是东陵大军已经压境三日,但皇甫轩却还没有下令动手的原因!”

    一旦两国交战,澹台凰身为漠北的公主,是绝对不能也不会去东陵参加这场婚礼的。

    澹台凰将它搁在桌子上,一只手在桌面上敲打了良久,不知道自己该去还是不该去。此番和东陵动武,若是去一趟,说不定会知道不少自己在漠北不知晓的消息,甚至还有机会遇见楚长歌和笑无语,知道关于紫罗珠和迦叶砜的事情。

    但是,漠北,她如果走了,谁来主持大局?

    澹台灭随时有可能反口发难,而尉迟风的大军何时攻击也未可知。去,还是不去,确实是个难题。

    楚玉璃见她为难,便笑了笑,开口建议道:“若是想去,你可以说自己在研究作战方略,需要十二天,任何人都不得打扰!然后便派人在门口防守,不许任何人入内,若是这般,澹台灭便不知道你已经不在漠北,所以问题并不会大!而在你到达东陵皇宫之前,尉迟风的人,也不会有动作。”

    不愧是享誉天下的楚太子,便只是这一会儿,便想到了若是要去的应对之策,也推算到了她离开漠北之后,东陵的兵马若是真的要动,约莫是什么时候。

    澹台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但毕竟不能贸然动身,于是便道了一句:“我先考虑考虑,你要不要去?”

    “本宫是要去的,不回楚国,但大皇兄的婚礼也总是要参加,既然这般,就去东陵皇宫参加好了,虽然不合礼制,但皇甫轩也总不会将本宫拒之门外!”楚玉璃浅浅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两人又随口聊了几句,楚玉璃便回去了。

    天色已经晚了,澹台凰沐浴完毕,就躺在床上开始想这个事儿。想起皇甫轩那双灿金色的眼眸,她便觉得自己心头有点沉重,上次在北冥,那个人千里迢迢为她而来,最后却招呼都没打一个就走了,她原本以为,是自己做了点什么让他生气了,可这次却借了皇甫灵萱的手,说想见她。说明她想多了!

    去不去是个问题,若是去了,见不见那个人,又是个问题。本来就很心烦,这五月份还有蠢蚊子,一直在她耳朵旁边嗡嗡嗡的鬼叫,挥了几下都没捉到,更添了一肚子火,她总不能用内力和蚊子在帐篷里面干起来吧?烦躁!

    正在她十分心烦万分蛋疼之间,忽然听见一阵风声。将她的帘帐门微微掀开,她睁眼看着一只蚊子,在她的眼睛上方飞来飞去,她疯了一样愤怒的伸出两只手和该蚊子打架,但是挥了半天,那只蚊子还是没被她弄死,反而嗡嗡的更加锲而不舍了!

    她一怒,正准备起来动手,非弄死它不可,然后一只忽然伸过来,将那蚊子……夹住了!

    那是一双带着金丝手套的手,白色的手套上面有着金色的图案,即便隔着手套,也不难看出那人完美的手形。

    偏头一看,然后便看见了君惊澜,他好看的眉头微微皱着,看着自己指间那只蚊子的样子,似乎是有点想吐,于是整张脸都白了几分。将手套扯下来,一把扔出了帐篷之外。

    于是,这么一双价值连城的手套,就这样浪费了。

    澹台凰知道他的洁癖,看了一下他的面孔,似乎是因为“怀孕”的事情还不太高兴,于是谄媚的笑了一声:“多谢!”

    他漫不经心的扫了她一眼,狭长魅眸中都是不高兴的成分,懒懒勾唇轻哼了声,然后将一旁她屏风上的衣服扯下来给她:“穿上!”

    澹台凰一愣,这货素来是喜欢脱的,这还是第一次让穿呐!她虽然纳闷,但还是乖乖的穿上了,正准备去戴上人皮面具,他便已经一把将她扯进了怀中:“不必戴!”

    旋即,风一吹,两人便从帐篷里面出去了,门口守门的侍卫丝毫不觉。

    他是轻功,她是见识过的。几乎是踏雪无痕,能入无人之境,耳边是呼啸的风声,两人前进的速度极快,她忽然想起百里瑾宸曾经告诉她,他的轻功,是从万丈悬崖上掉落,才速成的。

    正在恍神之间,他们两人已经到了一棵大树之上,草原上树不多,但也并不是没有,茂密的枝叶将他们两人微微遮了起来,可以看见地上的景象。

    这下方,便是韦凤她们的帐篷附近。

    澹台凰微微一愣,很快的开口道:“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树上蚊虫很多好吗?

    “抓蚊子!”太子爷似是而非的说了一句,语气有些戏谑,也有点诡谲。

    然后澹台凰想起了那只被他夹死了的蚊子,心中一阵无语和恶寒,大半夜的跑到树上来抓蚊子,不是闲的蛋疼么?正准备走人并把他推一边去,他忽然看着前方的夜色,道了一句:“别动!”

    这语气,有些警示的意味。

    澹台凰皱眉,很快的偏过头,随着他的眼神看了过去,便看到夜空之中黑影一闪,而隐藏在暗处的绝樱也很快的看见了,也跟着身型一闪,便消失在夜幕之中!

    她微微皱眉,看着绝樱大鹏一般飞离的背影,还有她临走之前面上的一分凝重,偏头开口:“你是说,军营里面有内奸?”

    捉蚊子,其实是抓内奸?

    “嗯!”他轻轻点了点头,却也没拿正眼看她,显然还是为自己已经“怀孕”了,但是她竟然都不曾亲自探望,侍奉于床前而生气。就派了几个太医,也未免太不将他放在心上了!

    绝樱现下走了,那么要么是调虎离山,要么绝樱就是那个内奸!但,澹台凰很快的摇了摇头,应该不会是绝樱,如果是绝樱的话,在发现王兄下落的时候,以她的身手,早就将王兄和陈轩画一起杀了,何须这么麻烦,那就是说,内奸还在这里!

    韦凤帐篷的旁边是凌燕,凌燕的边上是韫慧,接着便是成雅,然后是……白莲?!

    这样看来,绝樱应该是被人引走了,而敌方的人也似乎是十分谨慎,绝樱走了好一会儿,都还没出来。

    澹台凰皱眉,奇怪的偏头看了一眼君惊澜:“你怎么知道军营里面有内奸,而且知道他们正巧今日异动?”

    太子爷仍旧很为自己没有得到重视而生气,所以还是没看她,那双狭长的魅眸微微眯了眯,看着前方解说道:“日前,和谈那日,爷替你去阻拦耶律倍的援军。起初是没有什么问题,在爷的眼皮子底下,也不可能有人能活着回去报信。到后来,对方来了一万援军相助,耶律倍才得以带着兵马退回去,否则那一日,岂止是区区扯了他一条裤子那么简单,爷定要他全军覆没!这几日澹台灭那边都正在气头上,消了气,他们才有心思再来接头!”

    想要给澹台灭的人马一定的威慑,可以扯了耶律倍的裤子,也可以在那个的前提下还让对方全军覆没,这样便能让他们知道,自己这一边是不可战胜的!但是,中途出了问题,显然就是有人告密!

    澹台凰微微皱眉,还有疑惑:“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内奸为什么不早早的就将消息传出去,而还拖了那么久呢?”虽然君惊澜是秘密出兵,十分隐蔽,但是毕竟几万大军的开拔,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只能兵贵神速,所以被内奸知道并不奇怪,但是内奸知道了却为何不快点去禀报?

    君惊澜眸色微沉,闲闲笑了声:“应当是被人看住了,行动不自由!”所以无法在第一时间将消息传出去,但毕竟还是传出去了,所以很大程度上挽回了那边的败局!

    “但你又如何断定,内奸就在这里?”两方人马交战,彼此之间互相派卧底,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君惊澜却定位在这里,是否稍稍武断了一些?

    她这话一出,他便闲闲道了一句:“你要相信你王兄练军的本事!”

    澹台戟是当世不出的战神,天下间能与他比肩的,恐怕也就只有楚国的楚长风,他的手下,是不可能有叛兵的!也不可能有内奸能混进来,士兵们也都是一群人一群人的居住,即便是杀了人用易容术都不可能混进来!因为人皮面具每天都要换,如果是普通士兵就一定会被发现!所以内奸在普通士兵之中,那是不可能的。

    那么内奸便该是单独居住的人。韦凤也并未发现连云十八骑的将领中有人用易容术,所以也不会是他们!

    那么,也就只剩下这几个人了。

    澹台凰听他对王兄的评判,觉得有道理的同时,也很快的分析出了其他,接着便觉得心中一阵发沭,直觉告诉她,韫慧和凌燕都不可能是内奸!韦凤是他的人,也不会有问题,那么应该就只有那个白莲!

    看来,是她错信了陈轩画的话,不该收留那个女人!

    见澹台凰的眼神都放到了白莲的帐篷上,君惊澜忽然低笑了声:“陈轩画没有问题,只是你有没有发现,白莲的身型,很像一个人?”

    他一问,澹台凰就想起白莲第一天出现在他们面前,君惊澜似乎多看了她一眼,眼神有点奇怪,她想了想,也似乎是在心中有了些印象:“你是说……聂倩儿?”

    她忽然想起来,白莲的身型和聂倩儿是有点像,但毕竟长相完全不同,所以她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

    “当日看见她,爷便觉得熟悉,而瑾宸走之前说他救了聂倩儿,找了一个姑娘换了脸,若是这样的话,一切就都该明朗了!”得来全不费工夫,若是在聂倩儿在别处,他还要多操些心,担心她什么时候会突然从何处下手,也就在眼前,便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今日此来,不过是猜测都已经有了,要来做最后的求证。

    他这话音一落,暗处隐藏了半天的黑衣人,这才终于是小心翼翼的出来了,他四处看了看,确定绝樱是真的走远了之后,方才轻手轻脚的进了白莲的帐篷。

    而他一进去,君惊澜便抱着澹台凰飞跃而过,落到了帐篷顶端。

    两人武功都高,落地无声,也未将帐篷踩扁。

    接着,便听得里面的声音传来出来,是一个男子,声线很是暗哑低沉:“上次的消息,你传出来的太慢了,险些坏了我们的大事!”

    “我有什么办法,澹台戟和君惊澜并不相信我,派了高手守着我,你刚刚不是也看见了吗?”白莲的声音此刻没有遮掩,听起来,还真的很像是聂倩儿的声线!

    那男子冷冷哼了一声:“最好是这样,要是让我知道你因为对君惊澜的心思背叛我们,有你好受的!”

    “你可别忘了,我好歹个公主,你敢这样对我讲话!”白莲当即冷冷哼了一声。

    那人一声冷笑:“公主?你还真当你是公主?若不是我,你能知道自己是公主?也不怕告诉你,那个人看见你的第一眼,就知道你被人换了脸,不然你以为二王子会让你来做奸细?你一定不知道吧,那个人是从南海来的,和无忧老人、笑无语一样,通晓天命,知星辰异变,也能看穿很多诡谲之事,他只一眼,就知道你不是白莲!”

    毕竟白莲公主,是二王子的心上人,他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喜欢的女人涉险的!而自己在捡到这个女人的那天,一眼就认出来了,带去找二王子殿下邀功,最后这女人被看出已经被人换了脸!

    说起那个人,白莲忍不住颤抖了一下,那个人有一双古井一般幽深恐怖的眼眸,在看见自己第一眼的时候,便发出了一声嗤笑,在澹台灭的耳边说了几句话,澹台灭先是将信将疑,而在试探了自己几句话之后,似乎失望,并派了人去据说找到自己的地方搜寻,最后就将自己派来了,这么说起来……

    澹台凰在外面听着,也忍不住看了君惊澜一眼,又是一个通晓天命的人,甚至能和笑无语那个神棍比肩?!是当真如此,还是那个黑衣人在危言耸听?她这一看过去,君惊澜只淡淡扫了她一眼,示意她接着听。

    这淡淡一扫,几乎都没有正眼看她,于是澹台凰知道了,这货还在生气。她嘴角抽了抽,便只得接着听下去!

    而帐篷之内,见白莲老实了不说话,那人又阴凉的笑了一声,从怀中掏出一个药粉包,放到桌面上:“二王子有命,等到尉迟风的人都被打回去之后,你就想办法将这包毒药放到连云十八骑的水源之中,大事一成,二王子会好好奖赏你的!”

    白莲看了一眼那药粉,眉梢一皱,不甚在意道:“奖赏我不在乎,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你们所说,只要澹台戟败了,澹台凰没了后盾,君惊澜便不会迎娶她做太子妃?”

    说起自己的心上人,她既是爱又是恨,可是这恨在爱意面前,却显得那样微不足道。上一次在雪山看见他,只有天知道她忍得多辛苦,才没有投过去痴恋的目光。

    她这话一出,那人闻言便又是一声嗤笑:“君惊澜是一国太子,想要迎娶一个民女就已经极难!更何况二王子已经说了,既然澹台凰一心站在澹台戟那边,那么他夺得胜利之日,便会以叛国之名通缉澹台凰,君惊澜即便再喜欢她,也不可能为了一个女人和漠北为敌!”

    “那好,这件事情我做!”白莲一把将药粉抓到自己的手上,然后藏好,冷声道,“你可以走了,那个看守我的女人要是回来了就麻烦了!”

    这话一出,黑衣人点了点头,便出门,他走到门口,又冷哼一声:“你最好记住了,别想玩什么花样!二王子的脾气你是知道的,你若是敢背叛,必然叫你生不如死!而且,要是让白莲公主的父皇知道自己的女儿下落不明,还无端端的遭人换了脸,你知道自己会有什么下场!”

    白莲咬了咬牙,不耐道:“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

    那黑衣人出了门,转身便住,澹台凰犹豫了一下,原本是准备出手宰了他,君惊澜却忽然拉住了她,微微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

    澹台凰见他神情坚定,皱了皱眉,没有出手,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走了。

    那人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之后,君惊澜便用密室传音凉凉道了一句:“楚长歌给的药还有么?”

    药,迷药?

    澹台凰赶紧点头,这种好东西,她是一直都随身带着的!于是,便将药粉拿出来递给他,他如玉长指接过,打开药瓶,往空中一洒,广袖一挥,便有一阵大风扬起,带着那风一路吹入了白莲的帐篷。

    不一会儿,里面便传来“咚!”的一声,倒地的声音!

    接着,他从袖口里面拿出一个瓶子,递给澹台凰,道:“里面装的是经过处理之后,颜色发黑的面粉,你进去将毒药换出来!”

    说完,他便从帐篷顶端跳了下去。举步便走……

    澹台凰听了他的建议,很快的下去将事情处理完,便跑了出来,匆匆忙忙跟上他的步伐。跟在他身后,十分纳闷的问:“为什么不直接杀了她,多省事!”

    “留着她比杀了她有用!”他淡淡回了一句,语中隐有笑意。她不是笨人,但是竟然这一点都没有看出来,那便说明她现下心智有点乱了,这乱了,自然是因为自己似乎生气了。

    他这样一提点,澹台凰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我明白了,你是想借用她误导澹台灭?”

    “是!留着她,你想让澹台灭知道什么,澹台灭便会知道什么!”他轻声应了一句,却并未回头。

    澹台凰点头表示明白,便大步跟上了他的步伐。若是这样的话,他们反而掌握了主导权,到时候还能误导澹台灭的人!尤其她今日还看出了澹台灭的一个态度,他让聂倩儿在尉迟风的人退回去了之后再下手,就说明,他是真的决定和自己先联手赶走东陵的人!

    一路想着,一路跟着走。

    太子爷虽然“生气”,但是到了营帐,也没有丢下她独自离开,抱着她飞了进去,同样没叫人瞧见。而他们进去之后不久,绝樱便来了,说是有要事要禀报她。

    澹台凰看了君惊澜一眼,便点头让她进来。

    绝樱进来之后,也没有行礼,只是冷着一张脸对着澹台凰道:“我发现那个白莲可能有问题,短短七天,两次我见着了黑衣人,追上去,而对方都没有认真和我打斗,看样子是只想拖住我,第一次我没太在意,但是加上这一次,我觉得这是有人在调虎离山,你要小心她!”

    澹台凰倒没想到绝樱虽然被调走了,却还能这样敏锐,十分赞赏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我刚刚已经确认了她是内奸!你先看着她,有计划我再通知你!”

    绝樱先是一愣,随后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说完,转身便走。

    澹台凰看着她的背影,却忽然叫住了她:“绝樱,半城魁他……很久没出现了,你什么时候想走,去找他,可以随时通知我!”

    这一次自己的心事被戳穿,绝樱却没有羞涩,只是背对着澹台凰,冷冷的道了一句:“他是一个重诺的人,说了欠了你一条命,他便一定会来还,我等得起!”

    是的,那个人向来重诺,只是唯独……对自己失信了。

    她说完,没等澹台凰再开口,便大步出去了。澹台凰看着她的背影,忽然有点唏嘘,扭头看了君惊澜一眼:“你知道他们之间可能有啥事儿吗?”

    这货素来是无所不知的。

    但是太子爷仍然在生气啊,所以不冷不热的道了一句:“你想知道,便去问她,没有人比她自己更加清楚。”

    澹台凰被赏了一个冷脸,倒也不气馁,接着问:“听那个黑衣人的话,澹台灭那边有一个能和笑无语、无忧老人比肩的高人!正好皇甫灵萱和楚长歌大婚,给我发了请柬,笑无语作为楚长歌的好友,一定会帮着来迎亲,我想去问问他,也和楚长歌他们打听一下迦叶砜和紫罗珠的事情,也能顺便刺探军情!”

    既然是南海来的,笑无语肯定知道!

    “嗯!”太子爷不冷不热的应了一声。

    澹台凰嘴角一抽,十分蛋疼的看着他:“这次,你不陪我去?”

    “不去!你不是和楚玉璃相谈甚欢么?让他陪着你去不是一样!”太子爷的声线依旧是慵懒动听,但是醋意十足,几乎能将屋顶掀翻。

    澹台凰的嘴角又是一抽,看着某人那横吃飞醋的模样,忽然坏心眼的转了转眼珠:“我忘了告诉你,楚玉璃确实也去!”

    “……”太子爷的唇角忽然勾了起来,那笑意隐晦不明,很是好看。

    然后,澹台凰又看着他的肚子,长长的叹息了一声,伸出一只手,像模像样的在他平坦的小腹上摸了摸:“也是,你如今怀了身孕,也确实不适合长途奔波,这样容易出事儿,对我们孩子也不利!既然如此,我便和楚玉璃一起前往,你就好好在漠北养胎,等我回来!”

    太子爷唇角的笑意更加温和,温和到几乎能吃人。他“怀孕”了难道不是用来求得关心的吗?怎么变成了给其他男人提供独处机会?

    “澹台凰!”

    阴森恐怖的吐出了几个字。

    澹台凰听了,又笑眯眯的道:“不要这样叫我,我会尽快回来的,这几日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切不可出了什么岔子!”怀孕!老子叫你怀!

    “你……”

    他这个音一出,澹台凰也敛了刺激他的心思,赶紧道:“是不是终于决定跟我一起走了?”再玩下去容易激怒!

    这下,他算是明白了她的意图!冷冷“哼”了一声,凉凉道:“不去!你给爷小心了,若是让爷知道你和楚玉璃过度亲密,你知道爷会怎么做!”

    这威胁的话一出,澹台凰和他对视了半晌,看他不似开玩笑,好像是真的不想去,皱了皱眉头,然后没再坚持。

    到了第二日一大早,她将云起和拓跋旭叫来,说了自己的决定,让云起守住自己不在的消息,并和拓跋旭一起守着自己的营帐大门,不让任何人进来。那两人虽然为难,但最后还是咬牙答应了,最终澹台凰才乔装打扮了,带着人离开了漠北草原。

    楚玉璃是光明正大去的,所以澹台凰和他一起,带着侍卫们混出去,也没被人看出端倪。

    只是,这一众侍卫之中,忽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多出了一个人,他样貌普通,却偏生长了一双极为惑人的魅眸。跟在部队之中,那正是昨儿和澹台凰闹脾气,打死不愿意跟着来,最后被澹台凰安排留在漠北养胎的太子爷!

    东篱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无语的看着自家主子的背影,爷,您这是何苦,又离不开太子妃,又不放心她和其他男人待在一起,又要闹脾气,最后又拉不下脸,结果闹得冒充侍卫偷偷跟着!您说您这是何苦……

    半路上,翠花抱着小星星的零食往前走,那死活也不愿意看自家主人这样死皮赖脸跟上的小星星,也不得不被迫跟着一起走!这该死的翠花,居然偷了星爷的零食威胁,星爷再也不相信你这只臭狐狸了……哼!想着,它又看了一眼澹台凰的马车,和自家主人,再看看翠花,又想想自己,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果然母的都爱欺负人!

    ------题外话------

    山哥悲伤的摸了一把满头的白发,唉,昔日农民的头上压了三座大山,好不容易才出了头,如今月票榜上山哥的头上压了四座大山,各种忧愁。这是一个月票榜被一再超越的年代,这是一个订阅榜掉到没有的年代,这是一个评论区每天准有人来人身攻击的年代,这是一个没事儿还有人来读者群闹事儿的年代!山哥就在这样飘摇的环境中,艰难的创作,你们还有好多人不给月票,嘤嘤嘤……不要活了……

    【荣誉榜更新】:恭喜【小爷饭多多】升级会元,恭喜恭喜,同喜同喜!

    万分感谢弟兄们的钻石、鲜花、打赏、五星级评价票,还有可爱的月票,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