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血腥恶魔 > 125 我的牙,刺入你的脖颈

125 我的牙,刺入你的脖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赋糊的湖面此刻很平静,向前望去,湖面上只有滚动着的湖水,依稀可见那荡起的条条波纹和浪花。

    “玄内爷爷,你在哪啊”

    高石岳站在湖边,大喘气的大叫了一声!

    高石岳声音回荡在湖面,传荡着回音,在声音还没有完全消散的时候!此时。

    平静的湖面上,湖水从湖的正中心分割开来。湖水被分割,海底金色的阶梯直达湖底,这些材料,全部都是以合金制作而成,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土豪才有的制造。

    而玄内,也是从海底打开了门,一步一步的走出了湖面。

    玄内见到了这些被选召的孩子们,带着他们,去到了第四区域,第四区域有着一条一望无际的小路,有山有水,看上去山清水秀的!还有一些十分弱小的数码宝贝,如大便兽!

    “终于要回了”

    美美带着激动的心情,她看到了河边上的岸上,有着一辆空箱电车,电车内一个人都没有,光是一眼看去,他们就知道这车并没有坏,还是启动的状态,随时可以走。

    所有的被选召的孩子们,几乎全部都是带着激动的心情,终于要回家了,虽然有些舍不得数码宝贝。

    但玄内的下一句话,却是让他们几乎齐呼了起来。

    只听玄内说,

    “孩子们,黑暗还没有完全消失,吸血魔兽跑到了现实,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把吸血魔兽捉回来!或者让他消失在世间,你们可以把数码宝贝带去!”

    玄内的话,也代表着。战斗的地点,从数码世界,换到了现实!

    被选召的孩子们虽然对这个世界很不舍,他们实在是喜欢这个世界,他们的伙伴,他们也都非常喜欢,甚至美美很想哭,以后在不见不到巴鲁兽了。玄内的话,让她知道既然有机会带着数码宝贝一起出去,那对自己自身。也是一种保护,还可以不和巴鲁兽飞开。

    甚至所有的数码宝贝几乎全部扑到了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怀中,蹦蹦跳跳的,相拥而泣。

    八神太一他们,坐上了电车。八神太一的腿上,亚古兽坐在那里。

    “当当当”

    “呼....”

    电车启动,奔跑在了6地之上。电车度不断的提,渐渐的,电车前轮子飘离地面。电车直接朝天空上飞去。

    到最后更是直接竖着朝天上飞去,不知道会飞到哪,他们只知道,在车内。他们不断的旋转,他们感觉到脑子眩晕,自己的身体,甚至旋转出了一道彩色极光闪过。电车没了。但是他们却是成功的回到了现实!

    现实世界!

    “给我一个保护你的机会”

    叶落羽嘴唇轻点,细细的品位着,千奈紫紫色的头。让她看起来,是这么的梦幻,不愧是自己看上的女人,虽然失明了,但却是比大部份的女人,都要漂亮!他的眼力,果然没错!

    千奈紫脸色憋得通红,看似是万分羞涩,实际上她自身的身体,却是不断的瑟瑟抖着。身上的紫色睡衣,更是在暴力撕扯之下,碎落到了地面,黏在了水迹之上!如小船飘荡一般,诱、惑,完完全全就是一副美人图,金瓶梅,她就仿佛是一副画!从画中走出的裸少女!紫色的眼眸,有着神话的色彩。

    千奈紫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不同意,但这种感觉,却是让她很舒服。

    从最开始还只是脖颈痒痒,到最后那种异样的感觉,被对方亲一下便颤动全身,从心底那种酸涩颤栗,让人凭空失去力气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难道他就是自己未来的男人。

    叶落羽看着被自己顶在大理石墙壁上的千奈紫,她的脖颈宛如月光凝脂,没有半点的瑕疵,脖颈的洁白,就仿佛如婴儿一般的肌肤,光是看着口水就有些大动。

    突然间。

    叶落羽眼睛一颤一眯,眼睛从微眯瞬间变成了大睁,眼中释放出了一道耀眼的红光,如激光一般,红光从他眼睛透射而出,照在了她的肌肤上,他此刻,竟然有些饥渴了。

    千奈紫很瘦弱,且娇躯很白,尤其是她的脖颈处,洁白的脖颈下,可以清晰的看到一道道细小的血脉,甚至因为她的肌肤太白太薄,都可以透过她的脖子跟,看到那印出来的一条条绿色的血脉!

    “喝”

    叶落羽脑海一晕,他左手突然一颤,按在千奈紫的肩膀上,把她死死的顶在大理石墙壁上。

    “彭”

    “啊...哼!”

    “啪”

    千奈紫的玉背撞在大理石墙壁上,肌肤紧紧的吸在墙壁上!那啪的一声脆响,更是让他脑海里想到了一副邪恶的画面!

    突然间,叶落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此刻竟然很想喝血,这种突然空虚的感觉,让他眼前有些眩晕!

    看着千奈紫她那洁白的脖颈,他自身的吸血鬼血脉,在此刻触!虽然恶魔系统修补了大部分的缺陷,但这个吸血技能,却是和他的初拥技能融合成为了一个技能,这也导致前身吸血魔兽喜欢吸血来维持自己的青春,在叶落羽成功穿越后,并没有得到修复。这也就是说,自己现在虽然有了永恒的生命,但青春却不是永恒的。想要维持,就要吸血?

    这种感觉,叶落羽虽然可以控制,要是遇到一般的大妈什么的,他估计都不会正眼看一眼。但千奈紫可不一样。那白皙的脖颈,上面的细小血脉浮现,只是点点血脉细线,却是让他喉咙大动!

    “啵”

    叶落羽温柔的凑嘴上去,轻轻亲在她的脖颈上!

    “吸溜”

    叶落羽吐出小舌头,用舌尖磨了一下前排牙齿!忽然!叶落羽表情狞笑了起来。

    叶落羽闭着眼睛,鼻子贴在她的脖颈上,如一只小狗一般,对于美好的食物,他不紧会欣赏,还会品尝!

    “锵...”

    从叶落羽的嘴角,四颗银白色,且十分锋利的小虎牙露了出来,小虎牙的牙尖,十分的尖锐,如刺刀一般,牙尖闪烁着寒光,甚至看着他的牙尖,简直比针还要尖锐。

    “千奈紫!”

    叶落羽在她晶莹剔透的雨耳前,轻轻叫了一声!

    “哼哼..”

    没有半点力气的千奈紫,只能哼哼唧唧的喘息着回应着!

    “噗”

    张开大口的叶落羽,带着锋利无比的刺刀獠牙,咬了上去。

    “嗤!...”

    叶落羽可以感觉,自己的那四颗小牙齿,全部没入了她白嫩的脖颈肉里!开始牙齿咬进她肉里还有些阻隔,但在他用力一口下,她的小半个脖子,都被他嘴巴吞了一半,那四颗小虎牙,更是直接给她的脖颈处咬出了四颗小红点!

    千奈紫脖子很细嫩,在加上他的虎牙又锋利,这一口之下,既疼,又痛,血更是仿佛找到了宣泄口,她体内血液不断的颤动着!如江水一般!

    “啊....”

    突然之间,千奈紫哀呼一声,声音中带着无比的痛苦!她的脸在这一瞬间,十分苍白!

    听着千奈紫那痛苦的天籁之音!叶落羽有些忍不住心中的悸动了!自己竟然吸血了,还这么的残忍,不过她脖子好白,还很香。我,我实在是忍不住,为,为什么!这是为什么,自己可是二十一世纪天朝好青年,也堕落了?还咬千奈紫的脖子,把牙齿刺进去,自己是鬼?吸血鬼?

    “哦...好痛!啊...哼...”

    千奈紫闭着眼睛,痛声哼呼着,她的眉头紧紧的凑着,腰肢上身全身挺着,被他双腿早已无力,她身体内的血液从下往上快的流动着,就仿佛找到了宣泄的渠道。

    “咕...咕....咕咚”

    叶落羽的喉结,不断的吞咽着,从她的嘴角,一丝丝鲜血流出,却被他大力的一口允吸下,吸了回来!

    “味道不错,好美味”

    叶落羽心中激动的狂笑了起来。在他的心里,对于他来说,血是血腥的,是污秽的,那带着腥味的血,甚至是恶心的味道。但千奈紫的血液却不一样,如水一般,不紧没有半点腥味,但却有着一股特殊的迷香,这种感觉,让他说不出来味道具体是什么,但他却是不断的张合着嘴唇,咀嚼着。(未完待续!

    ps:看到了十万打赏,貌似要爆十更!可是我没有存稿!我现在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