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671 冷血无情

671 冷血无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幻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有人利用她儿子,可偏偏她的儿子像是走火入魔一般,不但不听她的劝告,反而封住了她的武功,又掳来了小贝儿。不是所有网站都是第一言情首发,搜索+你就知道了。

    她现在别说是逃出这个山谷,就是多走几步都会觉得很辛苦,怕他们伤害小贝儿,她才忍痛天天抱着小贝儿!

    原来,当幻姬偷听了媚儿与商离佑的话之后便偷偷地跟着到了边关,她不便『露』面,于是暗中跟着儿子,想找机会劝儿子回心转意。

    在夏天赐跟踪媚儿跟秦风到绝崖处的时候,她也到了那里,待媚儿他们离开时,夏天赐也发现了她!

    本来她是苦苦劝着夏天赐不要冲动,结果,夏天赐嘴里虽然答应了她,可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便用邪功封住了她的武功。

    然后夏天赐假装去破阵,跟着被叶宝成的人抓了回去,当然,这也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他知道,叶宝成一定会实行下一个计划!

    果然,叶宝成表面上是将夏天赐抓了回去,可是,暗地里却故意疏忽让夏天赐逃了,于是,夏天赐带着被封了武功的幻姬悄悄地回到了西夏,并将幻姬困在了这里。

    “娘,这个您就别问了,总之,儿子现在不是一个人,有很多人都愿意帮儿子,而且,儿子也马上就要正式归宗认祖了,所以暂时就委屈您先住在这里,过不了多久,儿子就来接您回王宫!”

    夏天赐边说边伸手去扶着幻姬,他并不愿意多听幻姬的劝告,现在的他已经铁了心,就是九头牛也休想拉得回来。[]最毒废妃671

    “不要碰我!你长大了,什么事情都不再听娘的话了,早知道是这样,为娘当初就应该带着你追随你爹而去……”

    幻姬看到儿子如此不听劝,心碎地摇摇头,后退一步,却差一点摔倒在地,手中的小贝儿也在这一刻醒了过来。

    “娘!对不起!”夏天赐却固执再次伸出了手,想要去扶幻姬。

    “你这个坏人,你不要碰姨姨!”突然醒来的小贝儿,看到眼前的夏天赐,又看到幻姬满眼的泪水,他以为是夏天赐欺负了幻姬,便立刻从幻姬的怀中跳了下来,边骂边对着夏天赐的腿上就是一脚。

    “小贝儿!”幻姬想要阻止已然是来不及。

    “你找死!”果然,夏天赐的双眼陡然一红,暴怒之下,出手如风便掐上了小贝儿那细嫩的小脖子,将小贝儿提了起来。

    “哇!”小贝儿被突然而来的窒息憋得小脸通红,想要大声哭出来,可是,却哭不出多少声音,小手小脚不停地挣扎着,却如何挣得脱魔鬼的钳制?

    “天赐!快住手!”幻姬大惊失『色』,冲上来,一把抓住了夏天赐的手臂,她也被儿子的样子吓住了。

    以前的儿子根本就不会这样暴怒,更不会变得这么如魔鬼一般可怕,难道说,儿子真的被魔功给反唑了吗?

    看到小贝儿那近青紫的小脸,她不停地拍打着儿子的手臂:“天赐!你不可以伤害他!天赐!放手啊!放手……”

    夏天赐双眸通红如血,对幻姬的话恍若未闻,大手一分一分的握紧……

    “放开小贝儿!”一声娇喝传来,颤抖的声线,无不显示着来人的害怕,但夏天赐却依旧充耳未闻。

    只听到“砰!”一声闷响传来!

    “呃!”他高大的身子晃了晃,眼神瞬间变得更加森寒,冰与火的完美结合,有如暗夜中的魔鬼那般恐惧,一抹刺目的鲜血,正从他的头顶慢慢地往下流!

    他的脸如同罩上了千年寒冰,似能将周围的一切都冰冻起来,那掐在小贝儿脖子上的大手却慢慢地松开了![]最毒废妃671

    “呃!”小贝儿微弱的哼了一声,那娇小的身子就那样软软地摔到了地上!

    “小贝儿!”幻姬忍着身上的痛楚,紧紧地将才缓过气的小贝儿紧紧地抱在怀中,不停地抚着孩子的胸口。

    “姨姨!姨姨……”小贝儿像是吓坏了,紧紧搂着幻姬,甚至连哭泣都忘记了!

    “小贝儿不怕,姨姨在这里,不怕不怕!”幻姬边哄着他,边满脸担忧地望着夏天赐身后的霜儿主仆。

    原来,打夏天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霜儿!

    她刚才在屋后面与阿珠一起整理着那些花草,听到前面传来孩子的哭声,这才赶过来,而眼前的一幕吓得她差点失声惊叫!

    眼见小贝儿的小脸已经变了颜『色』,一个母亲保护孩子的本能,情急之下,让她来不及多想,抄起一旁的一根木棒,便冲着夏天赐的头打了过去!

    不过,打了夏天赐之后,她也知道自己闯下什么大祸!

    夏天赐缓缓回过头,那暴戾的眼神紧盯着打他的始作佣者,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毁灭的气息!几乎要夺去他周围所有人的呼吸!

    那里忽然变得很安静起来,那是一种可怕的安静,充斥着紧张死亡的气息,静得只听到每个人的呼吸息!

    “啊!”霜儿吓得惊叫一声,手中一抖,‘咣啷’一声响,那根木棒从手中掉到了地上,她人也差一点摔倒在地。

    “小姐!”吓得面如土『色』的阿珠连忙将霜儿扶起来,并紧紧护在霜儿的面前。

    “臭女人!你居然敢打我!你找死!”暴怒之下的夏天赐扬起大掌,运足力便朝霜儿主仆拍去!

    “天赐!不要啊!”幻姬想要阻止,可是,现在的她武功尽封,别说救人,就连多用一点力,身体都承受不起,所以,她根本没办法阻止夏天赐,只是下意识地惊叫起来。

    可是,夏天赐却是充耳未闻,那凌厉的掌风夹着无数的杀意,朝霜儿主仆席卷而去,眼看霜儿主仆就要丧生夏天赐的掌下,只见眼前一花,蓝影一晃,怦地一声闷响,夏天赐与来人各自后退了几步!

    而霜儿主仆紧紧相拥,也险险地从他那一掌下逃过了一劫!

    “殿下,她们两个现在还不能死!”蓝衣人脸上永远蒙着蓝『色』的面巾,虽然称夏天赐为殿下,但并未看出来对夏天赐有多恭敬。

    夏天赐与他对这么一掌,事情已经很明了,两人的武功并未相差多远,而且大家互为利用,真的撕破脸了,对谁都没有好处!

    夏天赐眼中的红『色』开始慢慢褪去,狠狠瞪了霜儿主仆一眼:“听好了!若不是你们现在还有利用的价值,我定叫你们生不如死!”

    言下之意就是,等她们没了利用的价值,那么,她们就会死得很惨!

    当然,他是知道霜儿的身份,也知道霜儿就是叶宝成的孙女,不到万不得已,他又怎么能杀了她而与叶宝成为敌呢?

    他为自己刚才的冲动而小小的后悔了一下!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