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691 一命呜呼

691 一命呜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愤怒之下的王美并没有因为夏天赐这奇怪的声音而畏惧,狠狠瞪了那几名侍卫一眼之后,扭着身子走了进去。.c@m祝愿所有的考生考试顺利!

    夏天赐的房里并没有像以前那般明亮,王美的脚刚跨过屏风后,立刻便感觉到一股冷风扑面而来!

    “夏天赐……”她仍是直呼夏天赐的名字,只是这一次,她的底气似乎有些不足:“夏天赐!你搞什么鬼?”奇怪的是,她明明知道夏天赐就在这里面,可是,她进来之后,却没有看到夏天赐的身影。

    “孤王的名讳也是你可以叫的吗?”如厉鬼般的声音从身后阴阴传来。

    王美霍地回身,乍一看到夏天赐披头散发、两眼发红、有如魔鬼一般的模样,着实吓了一大跳,颤声指着他:“你,你……”

    “怎么?看到孤王居然连起码的礼仪都忘了吗?”夏天赐那两只如血魔一般的眼睛盯着王美,直盯得她心底直发『毛』。

    “大王万安!”尽管心里仍是愤愤不平,但还是按照宫中的礼仪给夏天赐行了个大礼。

    夏天赐缓缓地坐到了一旁,并没有让王美起来的意思,而是慢条斯理地问道:“这个时候,你来找孤王,所谓何事?”

    王美跪得膝盖生疼,可是,夏天赐没让她起来,她一时也不敢造次:“我来是想问大王,封后之事打算如何定下来?”她念念不忘自然是封后之事。[]最毒废妃691

    夏天赐血眸一扬,一抹厌恶已然在眉间流动:“怎么?你就那么焦急吗?这王后之位何是定,又定何人,那是孤王的事情,你那么焦急干什么?”

    “你!”王美被夏天赐不紧不慢的话给刺激到了,当下也不管那么,蹭地一下站了起来,指着夏天赐道:“夏天赐!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你想封你那个小表妹为后,可是你别忘了,你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王家给你的!”

    话刚说完,眼前一花,喉间顿时一紧,夏天赐那如魔般的面孔已然近在咫尺:“贱人!别拿自己太当回事,孤王告诉你!孤王才是大王,你们王家不过是孤王身边的一条狗而已!”

    如果此时的王美能意识到自己刚才话里的错误,及时纠正,或许,就没有接下来的事情发生,可偏偏王美也是一个行为极端的女人,见夏天赐如此忘恩负义,胸口的怒火更炙!

    顾不上喉间的疼痛,恶狠狠地瞪着夏天赐:“夏天赐!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我告诉你!我爹能把你捧上去,也能把你拉下来……”

    夏天赐最恨的就是这句话了,顿时只觉得所有的血气直往头上涌,那掐在王美脖子上的大手也陡然一紧,面目也瞬间变得狰狞可怕起来:“贱人!孤王告诉你!你和你爹都不过是孤王手中的一颗棋子而已,如今,你们的使命也快完成了,所以……”

    陡然加深的眸『色』涌上层层杀意,这个女人,他忍她忍得太久太久了,明天过后,这些人都该下地狱了!

    “你!你……”王美亦看到了他眼中浓郁的杀意,喉间越来越紧,一种死亡的恐惧萦绕在她的周身,这个时候,她才知道害怕了。

    “贱人!你听好了,孤王从来都没有打算过要立你为后!孤王的王后,就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商天燕,你!不配!”夏天赐说完,手中一甩,王美那丰满的身子重重地摔到了一旁。

    “呃!”王美被摔得整个人如同碎了一般疼痛,她感觉自己的手臂好像被摔断了一般,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夏天赐会突然变得如此可怕,居然敢如此对她!

    “夏天赐,你居然敢如此对我?你就不怕我爹……”她话还没有说完,眼前一花,夏天赐那如魔鬼一般的模样已然在眼前放大,她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下,不过,啪的一声,脸上已然挨了火辣辣地一个耳光。

    “你!”王美万万没有想到,今晚的夏天赐居然如此反常,以前的他,不管她如何凶悍,他大不了是不理她,哪会如此凶狠地对她。

    如果这个时候,她知道进退,知道这个时候应该避一避,也许接下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可是,她却咽不下这口气,她不相信夏天刚敢把她怎么样,抚着那火辣辣地脸颊,她挣扎着站了起来,怒视着夏天赐:“夏天赐!你一定会后悔你刚才所做的一切,我一定要去告诉我爹……”

    同样的后果,话未说完,夏天赐那如铁爪一般的手指已然又掐上了她嫩白的脖子。[]最毒废妃691

    “贱人!别挑衅孤王的底限,若不然,孤王就先送你下地狱!”夏天赐眸中的血光更盛。

    “夏天赐!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我要杀了你!”此时已经失去了理智的王美,慌『乱』之下,扯下头上的一根珠钗便朝夏天赐刺去!

    “哧!”传来刺入皮肉里那种极为不舒服的声音。

    “贱人!你找死!”受伤的夏天赐被那一抹嫣红蒙了双眼,手中蓦然一紧,只听到咔地一声,王美那曾经自以为美丽的颈脖便再没了支撑点。

    “呃!”她瞪大了眼眸,如血般红的嘴巴张了张,想说什么,却并没有发出声音,暗黑『色』的血从嘴角缓缓地涌出来,滴落在她那一身淡红的衣裙上,显得愈加耀眼,她似乎到死都不相信,夏天赐居然真的会杀了她。

    “贱人!这是你自找的!”夏天赐的大手缓缓地松开,而王美的身子便软软地跟着倒在了地上,抽搐了几下,就再也动弹不得。

    那瞪大的眼眸,似乎还残留着死前的恐惧与不置信,她这辈子想要的就是王后之位,她满以为等于她的是一生的荣华富贵,却没有想到,居然会这样死在一个男人的手中,她死不瞑目!

    她从小看着她娘如何与她爹那些小妾斗法,于是,她慢慢地学会了那些伎俩,然后,就想着有一天,能够母仪天下,让所有的人不再欺负她娘和她。

    于是,她从懂事开始,王后的宝座便是她的目标,她暗暗发誓,哪怕就是不折手段,也要得到一切!

    只是,她却从来没有想到,她会这样的结束了自己充满罪恶和怨恨的一生,她不甘心,她不甘心哪!

    夏天赐望着地上已经没了气息的王美,眼中没有一丝悔意,伸手用力拔出『插』在胸前的珠钗,眉间不禁拧了拧!

    “大王……”而就在这里,没有经过任何通报的于杰却匆匆地闯了进来,不过,也被眼前的一幕给惊住了。

    而于杰的突然闯入,夏天赐蓦然地一凛,那如血的双眸再次涌出杀机,垂在两旁的大手亦暗暗运力,他准备杀人灭口!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