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286 恩怨何时了

286 恩怨何时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宝成也暗暗骂自己,真是该死,他早就应该想到,一个中普通毒的人,怎么可能吃下那么多的解药都没好,想当初,自己可是给师父灌下了那么多的毒药,要一样一样的解,当然麻烦了。

    夏瑾轩亦冷着脸,道:“叶宝成!若不是看在你可以给师父练药的份上,你以为你还能活到今天吗?”

    “那你们可想好了,我若死了,这个世上就再也没有人替他研制解药了!”叶宝成像是有恃无恐。

    “师伯,您忘了,这个世上还有一个我吗?”凌风也丛一旁冷冷地站了出来。

    “你?你又是谁?”听到凌风叫他师父,叶宝成有些傻眼了。

    “师伯,您忘了吗?在西夏,我跟师父见过您一面,那个时候,我才七、八岁的样子!”

    叶宝成想了想,果然想到,当年最后一次见到师弟时,他身边的确站着一个小男孩,只是他没想到,今天居然所有的人都凑到了一块。

    “叶宝成!你欺师灭祖,已是罪该万死!何况,你还犯下那么多的杀孽,当年,我爹奉命杀你,也是因为你练邪功,抓了那么多无辜的孩子,才招致灭门,归根结底,都怪你自己,你害我伍氏九族,今天,我就要杀了你,替伍氏九族报仇雪恨!”媚儿冷着脸,手中的软鞭已握紧。

    “圣女,他身上有狐女的内丹,您一定要找他拿出来,您一定要杀了他替狐女报仇!”还未变成人形的小仙缩在媚儿的怀中,用只有她们俩才听得到的声音说。

    “小仙,你放心!我一定会把狐女的内丹抢回来!”再怎么说,那个狐女的心现在在她的身上跳动,于情于理,她都应该把属于狐女的东西抢回来。

    “叶宝成,你的身上还多了一条罪,把狐女的内丹交出来,我可以留你一个全尸!”媚儿一步步朝叶宝成逼近。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你连这个都知道?”叶宝成再次吃惊地望着媚儿,按理说,媚儿是伍辰儿,即便换面换心,也要几年的时间,而那个时候,伍辰儿又刚死,怎么可能知道狐女的事情呢?

    “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留着到阎王那里去问个清楚吧!”媚儿不再与他多说,挥舞着手中的软鞭便朝叶宝成攻去。

    而夏瑾轩生怕她有个闪失,亦与商离佑一起上前去帮忙!

    叶宝成虽然邪功练成,但是,双拳难敌四掌,更何况媚儿夏瑾轩与商离佑及四甲功夫并不弱,渐渐的,他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

    他知道媚儿他们是下了必杀他的决心,而自己若再继续下去,一定讨不到什么便宜,正欲转身逃走!

    不料,夏瑾轩拍出一掌,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他的后背上,他整个人往前面踉跄几步,差点就摔倒在地,口中慢慢地溢出来鲜血,一滴一滴地流在怀中小来生的小脸上。

    或许是叶宝成的模样让小来生吓坏了,她又开始蹬开小腿大哭起来,而她的哭声也让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

    叶宝成擦拭着唇角的血丝,喋喋怪笑着:“你们来啊!来杀了我啊!有这个孩子跟我陪葬,我值了!”

    “叶宝成!你算什么男人!拿一个孩子来当挡箭牌!”商离佑知道叶宝成的怀中抱着是三弟唯一的血脉,自然想方设法也要保留下来。

    “人在什么时候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你们逼人太甚,如果这个孩子死了,商离天就也就断子绝孙了,那也是你们逼出来的!”叶宝成现在就像所有电视里面的坏人那样,什么样卑鄙的手段都使得出来。

    “只要你不伤害孩子,我可以不杀你!”商离佑只想保全三弟这唯一的血脉。

    叶宝成的眼神从四甲的身上一直移到梦天居的身上,冷哼一声:“商离佑,你的话不代表所有的人!”

    梦天居喘着气,接下了他的话:“没错!他的话的确不能代表我!这个孩子死不死跟我没关系!你这个欺师灭祖的畜生,今天若不杀你,难消我心头之恨!四甲!还不快杀了他!”反正自己也活不成了,若不杀这个畜生,怎么能瞑目,至于那个孩子,跟他无亲无故,死不死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是!”四甲挥掌欲上前。

    “慢着!”媚儿却纵身拦在了他们面前:“你们不能不顾孩子的安危!除非叶宝成把孩子交出来了,否则,你们谁也别想靠近!”

    梦天居见媚儿阻止,怒火丛生,枯瘦的大手指着媚儿,对四甲下令:“谁若敢拦着,统统格杀勿论!”

    “是!”圣主的话就是圣旨,四甲自然管不了那么,挥掌先朝媚儿攻去。

    当然商离佑这边的人,除了夏瑾轩冷冷地站在一起以外,都加入到了阻止四甲的战乱中去。

    “哈哈哈……”叶宝成看见他们自己打了起来,得意得哈哈狂笑起来,正欲抱着孩子离开,不料,眼前人影一晃,夏瑾轩已拦在了他的面前。

    “叶宝成,想走,没那么容易!”原来,夏瑾轩不出去帮媚儿,为的就是阻止叶宝成趁乱逃走。

    “二王子,我们之前也算是合作愉快,并没有什么利害冲突,你又何苦如此相逼?”

    夏瑾轩薄唇一挑,冷哼一声:“叶宝成,我看你是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吧?你是我的师父仇人,也是我心爱女人的仇人,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可能放过你!”

    叶宝成瞪着他,咬牙切齿的说:“难道你就不怕我杀了这个孩子吗?”

    夏瑾轩低低浅笑了几声:“叶宝成,我看你又没有搞清楚状况吧?这个孩子是商离天的女儿,本来早就该死了,能让她活到现在已是天大恩赐,她死了,对我来说可是件好事情,你要杀她,那请便,动手吧!杀了她,我好跟你痛痛快快地打一场!”

    夏瑾轩的脸上虽然带着笑意,可却是那般的残忍,尤其是他的眼神,根本对那个孩子没有一丝的同情。

    叶宝成也没有想到夏瑾轩居然不顾这个孩子的死活,不由得怔了怔,暗暗咬牙,正欲打算放手一搏。

    不料,人影一晃,媚儿出现在他们的中间,她狠瞪了夏瑾轩一眼,回首冲叶宝成道:“叶宝成,把孩子留下来,我今天可以不杀你!”今天不杀他,并不代表他日,她也不杀他。

    “伍辰儿!想不到你居然这么多情,我以为你害死情儿和天明,害死了商离天,也一定容不下他们的孩子,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在乎这个孩子!”

    “这是我的事情,用不着你来管!我再说一遍,把孩子给我!”媚儿一步步朝叶宝成逼近,而这边四甲他们亦住了手,也跟着一步步朝叶宝成逼了过来。

    叶宝成的身后是深崖,他已无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