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312 伤痕累累

312 伤痕累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12伤痕累累的心

    “我不管!她有杀我的理由,但是,你没有伤她的理由!”固执如媚儿,毕竟是她一手毁了商国,害死的商离天,现在又害得商离佑生死不明,阿玉绝对有杀她的理由。

    但是,阿玉从始至终都深爱着夏瑾轩,爱一个人没有错,夏瑾轩没有伤害阿玉的理由!

    可夏瑾轩的回答却是:“她敢伤害你,我就有杀她的理由!”在他的心里,只要是伤害媚儿的人,统统都该死!

    可他却不知,将媚儿伤得最深的人,不是别人,而正是他自己!

    “夏瑾轩!如果你敢伤阿玉的话,我会恨你一辈子!”媚儿虽然手脚都使不上力,可是,那眼神还是那般凌厉,也与表情达成了一致,如果夏瑾轩真伤害了阿玉,那么,她真的会恨他一辈子。

    夏瑾轩一脸的阴鸷,腮边动了动,宽厚的大手轻抚上媚儿的脸,黑眸中满是不解:“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任何人而恨我?却不能听我一句解释?”

    媚儿冷哼一声:“你的解释有用吗?难道我亲耳听到的,亲眼看到的,还会有假吗?你害了二哥,你觉得我应该听你的狡辩吗?”

    想到生死不明的二哥,媚儿不由得眸中泛泪,归根结底,是她害了二哥,如果不是她,二哥也就不会这样,都怪她!都怪她!

    媚儿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媚儿,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会明白吗?那些人不是我派去的!我可以对天发誓,我是恨商离佑娶你,可是,我要杀他也是光明正大的去杀他,绝对不会派人去……”

    “你住口!”媚儿根本就不再相信他的话,冷冷地打断了他的话:“我不许再提二哥的名字,你不配!”

    一句不配,将夏瑾轩的那极力忍住的妒火点燃了,他清楚地听到自己的血液在沸腾,她居然如此在乎商离佑,居然如此恨他,不允许,他绝不允许!

    “媚儿!这是你逼我的!我要让你知道,你背叛我们之间的誓言的下场!”失去理智的夏瑾轩像一头饿狼一样朝媚儿扑去!

    “夏瑾轩!不许你再碰我!”媚儿想要挣扎,可是,手上刚一用力,她便感觉到浑身一阵疼痛无力,她根本没办法阻止他。

    “不要碰你?我告诉你,你的这副身体,除了我夏瑾轩,谁都不许碰!”夏瑾轩声音是那般的冰冷,大手一挥,媚儿的衣物已被他撕去了大半!

    “夏瑾轩,你个混蛋!”媚儿想要大声喊,可是,只叫了一句,后面的话,便已全部被夏瑾轩吞了进去!

    媚儿知道自己根本无力阻止,全身只要一用力,就会疼痛不堪,她根本阻止不了他,他如发了狂一般,在她的身上撕咬着,蹂*躏着她寸寸尊严!

    这就是自己曾生死相依的男人吗?这就是那个自己曾以可以托负一生的良人的吗?不!他不是!此刻他就像一个魔鬼一样!

    痛吗?不!她已经快麻木了!

    她如一具没有生命的躯体那样,一动不动,望着夏瑾轩那愤怒的脸,她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她就那样笑了,笑得勾魂夺魄,笑得碎心裂肺,笑得眼泪飘飞!

    笑自己的笨!笑自己的蠢!笑自己曾是那般的信任他,曾把这个男人当成是可以托负一生的良人!

    她曾引以为傲的尊严,在他如此的疯狂之下,统统都化为了虚无,是报应吗?或许吧!

    如果可以,她多么希望自己在这一刻就死去,然后回到那个冰冷的现代,做回她的杀手生涯!

    也许这就是她媚儿的命,从生下来开始,温暖这个词就永远的离开了她,既然不能拥有,那么就放手!

    夏瑾轩看到了她那抹绝艳的笑容,心尖上像猛地被人剜了一处那般疼痛,他不想伤她,可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深深的伤害了她!

    可是,她现在的态度让他控制不了自己,她完全不听他的解释,根本不再信任他,这让他很是恼火!

    天底下的人都可以误会她,唯独她不行!可倔强如她,她不但为他人披上嫁衣,还为他人如此误会天他,妒忌冲昏他的头脑,他誓要将她的尊严一分一分的卸下!

    明明的惩罚她,可是,此刻,却换成了她在惩罚他,他是如此留恋着她的所有!

    她恨他也好,怨他也罢,哪怕就是这样将她禁锢一辈子,哪怕从此,她的心里再也没有他,他也要将她禁锢在身边,直到他死的那一刻!

    他的爱如此强烈,如火一般,灼伤了他自己,也灼伤了媚儿!

    到底是谁曾说过,爱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在伤她人之时,同时也狠狠的伤了自己!有爱就有伤,就有恨,两颗伤痕累累的心,要如何才能从这恨之中解脱出来?

    “媚儿,你爱的人应该是我!是我!”他低下头,猛地咬上她粉嫩的肩,直到唇齿间再一次传来那种熟悉的咸腥味,他才慢慢地松开嘴!

    他要在她地身上留下属于他的印记和气息,就算全天下的人都可以背叛他,他也绝不允许她背叛他,不管是她的心,还是她的这副身子!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可以误会他,他也不允许她如此误会他,他是去阻止她的婚礼,但是,他只想跟商离佑公平竞争,绝对不会如此卑鄙!

    可是,现在的她根本就不听他解释,他真的没办法解释,当时的事情太诡异,那些突然冒出来的黑衣人居然称他为主人。

    他稍微一想,便知道,自己掉进了别人精心设计的圈套里!

    这个人用的是一石二鸟的计谋,不但除去了商离佑,也让媚儿如此误会他,这计谋很成功!

    所以,他稍微动一下脑筋,便知道是谁在算计了!

    “夏瑾轩,我再说一遍!你听清楚了!我不再爱你!是你害死了二哥,你已经不值得我去爱!”媚儿的眼里、脸上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甚至连呼吸都轻微到不可闻。

    爱么?不!她不想再去爱!她只想随着二哥而去,到另一边去还二哥的一片深情,这一生,她负了二哥,下一辈子,她再也不要负二哥!

    一如她说过,能嫁给二哥的女人,一定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你!”夏瑾轩盯着她足足有两分钟那么长,腮边动了动,却没有说出一个字,末了,他跳下床,木然地穿回自己的衣物!

    给读者的话:

    美妞们,不急哈,二哥会有一个好的安排,那么好的男人,二少不会让他就这么挂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