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321 爱依然在记忆深处

321 爱依然在记忆深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福伯面色凝重地摇摇头,并将商离佑的手臂重新放回被子里,起身答道:“庄主,这个就很难说了,有的人,几个月就可以恢复,有的人,几年才可以,甚至有的人,一辈子也找不回那些记忆!”

    “啊?福伯,你是说,他有可能一辈子都恢复不了记忆,那怎么办哪?”一旁的翠儿也觉得这样对这个俊俏的男人,太残忍了一点。

    “福伯,难道没有其它的办法吗?”上官谧儿眉心拧得更紧了,这个男人在昏迷的时候,总是叫着一个女人的名字,想来那个女人对他肯定重要,如果他们是相爱的两个人,就因为他的失忆,而就这样错过了,那岂不是可惜了?

    福伯摸了摸自己那没有几根头的头顶,道:“庄主放心,老奴一定会想办法让他尽快恢复记忆,只是,这还要靠他自己!光靠药物,也未必能凑效!”

    “怎么说呢?”上官谧儿似乎也觉得这事有些棘手,不管怎么样,她既然救了这个男人,那么,也算是有缘,不能医好他,总觉得有些遗憾。

    福伯沉疑了一下答道:“如果他仅仅是因为头部受伤而失去记忆的话,那么,等伤好之后,再加以调养,也定能慢慢恢复记忆;但是,如果他之前发生了什么,比如说是刻骨铭心的事情,而他心中又刻意去忘记那些事情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永远也记不起来!”

    “看来,他能否恢复记忆,也只能靠天意了。好了,福伯,你出去配药吧!”上官谧儿觉得现在也真只能靠天意,或许说,靠这个男人自己了。

    “是!”福伯略一颔首,回头冲翠儿道:“翠儿,你出来帮忙煎一下药,待会送给他喝!”

    “啊?又是我啊?”翠儿嘴巴鼻子又挤到了一块,食指指了指自己,一脸不乐意。

    福伯两眼圆睁,朝她一瞪:“你还敢说,昨天你把那些药全给我混到一起了,我今天得花上一天的功夫去重新整理,你不煎药,我哪还有时间!”

    翠儿舌头暗吐,小嘴一撇,小声的说:“福伯,那我可不可以去给你晒药……”

    “不可以!”还没等她说完,福伯已是气得吹胡子瞪眼睛了:“小丫头,你以后都要离我的那些药远一点,再给你添一点乱,我这一把老骨头就没了!”

    “喔~不碰就不碰,那么凶干嘛?”翠儿知道自己每次都会出错,跟了福伯身边那么多年,她没少给他添乱,边嘀咕着边走了出去。

    福伯暗暗翻白眼,也跟着出去,还边教训着:“小丫头啊,做事不能那么毛手毛脚的,这么大了,再这样下去,哪个男人敢娶你啊!”

    “我才不要嫁人呢,我要一辈子陪着庄主!哼!”翠儿满是神气的声音。

    “呵,你不嫁?那也得有人肯娶先!”估计福伯又在摇头了。

    “福伯,不是我吹,我翠儿如果开口说要嫁人,那些男人保证从河西排到河北……”多不服气的抗誃。

    福伯啧啧地几声,像是被她的自大给打败了:“是是是!你是九天仙女下凡,世上男人都抢着要娶你!除非啊,这要娶你的男人全是猪八戒转世……”呵,福伯的嘴好像也蛮给力滴!

    上官谧儿听着那一老一少拌嘴声渐渐远去,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她也早就习惯他们这样的拌嘴。

    福伯几代人都在她上官家做大夫,翠儿是从小跟着她身边长大,虽为主仆,感情却一如自己的亲姐妹一般。

    想到亲姐妹,上官谧儿不由得轻叹了一声,慢慢地坐到床边上:“梅儿,你在哪里呢?十多年了,你还好吗?你可还记得姐姐?”

    上官梅儿是她亲妹妹,十多年前,她与自己的亲妹妹走丢了,这十多年来,她一直在寻找,可是,寻遍了理南,却始终没有妹妹的下落,她几乎都绝望了!

    每一次看到翠儿那张调皮的笑脸,她总是下意识地把她当成自己的亲妹妹,若是妹妹还活着的话,那么,她也应该长大成人了!

    想着想着,泪水打湿了她脸上的白纱,一滴泪迅速滑落,无巧不巧地滴落在了商离佑的手背上!

    或许是眼泪的冰凉,让商离佑慢慢地清醒了过来,又或许是上官谧儿点的穴道,刚巧在这个时候就冲开了,总之,商离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泪眼朦胧的上官谧儿!

    不知为何,他忽然觉得这样的一双眼睛很熟悉,让他莫名的心痛,刚才梦中那个穿红嫁衣的女子是谁?他看不清她的脸,却能感觉到她那种充满绝望的悲伤!

    会是这个穿白衣的女子吗?想着想着,他居然伸手朝上官谧儿的手臂抚去:“不要哭,好不好?”

    上官谧儿正在伤心之时,根本没有注意到商离佑已经醒来,直到手臂上传来男子手掌的温热,还有他那温柔的声音传来,她才愕然惊醒。

    片刻的震惊之后,她连忙抽回自己的手臂,下意识地背转过身,快速地将眼角的泪珠儿抹去,再次回过身来时,眼角虽无泪珠,但微微红肿的眼睛,还有那泪迹斑,让人心生不忍。

    “公子,你醒了!”

    商离佑见她收回手臂,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唐突,于是有些尴尬地道歉:“对不起!我无意冒犯,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哭而已!”

    眼前的女子同样蒙着白纱看不到她的真面目,听她的声音如此悦耳动听,应该长得也很好看,她会是自己梦中那个穿红嫁衣的女子吗?

    “没关系!我是江湖儿女,没有平常人家女子的娇气!”上官谧儿倒也大方,并不在意刚才商离佑无心的冒犯:“公子,你真的不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吗?那你记得你从哪里来吗?”

    商离佑想了想,茫然地摇摇头:“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真的不记得了!庄主,你,你不认识我吗?”

    他以为,如果眼前的这个姑娘真的是自己梦中那个身穿红衣的女子,那么,她就一定认识他,如今看来,眼前这个姑娘也不认识他,那他又是谁呢?刚一用力想,头又开始痛了起来,他下意识地抚了抚额头。

    上官谧儿看到他又开始头痛了,连忙安慰道:“公子,你不要焦急,福伯说了,你的头部因受伤,所以,暂时失去了记忆,只要你的伤好了,到时候,你就可以恢复记忆了!”

    听了上官谧儿的话,商离佑的心慢慢地静了下来,再次问道:“庄主,你真的不认识我吗?那我又是从哪里来到这里的呢?”

    上官谧儿摇摇头:“我的确不认识你!前些日子,我因为出庄去办一点事情,在回来的路上就碰到了受伤的你,于是,就把你带回山庄了!”

    给读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