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388他误会的事情更多

388他误会的事情更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玉边说边笑着将手中的点心放到他面前,并示意一旁的小星将手里一盆开得正艳的花放到一旁,房里顿时变得清香无比!

    “好了,放下就好!出去吧!”夏瑾轩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然后头也不抬地朝她挥了挥手。

    阿玉看了看他手上正看着的书,唇角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微微颔首:“阿玉告退了!”说完,边与小星一起退了出去。

    在她离开后,夏瑾轩放下手上的书,朝一旁的点头和花看了一眼,再看了看手中的书,若有所思,眉心再一次紧紧收拢起来。

    良久,他继续捧着书,不过,这一次,他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那个点头,似乎味道不错!

    这天,夏瑾轩像往常一样来到媚儿房里,刚进门便闻到了一股熟悉且花香味,暗暗拧眉:“媚儿,什么东西这么香呢?”他对媚儿身上的香味早已熟悉,所以,一靠近便能分辨出这不是媚儿身上发现来的香味。

    媚儿笑道:“哦!前两天跟小仙在后花园里逛的时候,发现这种花很香,于是,小仙就搬了一盆放在房里,感觉房里都清香多了!”

    媚儿喜欢花,这是众所周知的,夏瑾轩自然也知道,下意识地朝那盆望去,眉间似乎动了动。

    “这种蟹点心也很好吃,你尝一个试试!”媚儿边说边往自己嘴里送一个,也顺手拿一个递给夏瑾轩。

    “哦,好!”夏瑾轩的脸上分不清是什么表情,似乎有些不自然。

    “怎么样?好吃吗?”媚儿笑着问道,自己吃了一个跟着又往嘴里送第二个,看样子,她非常喜欢吃这种点心。

    “媚儿……”夏瑾轩似乎有些犹豫着,伸手握住了媚儿正欲将点心送时嘴里的小手,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了?”媚儿却很是不解,柳眉动了动,拿开他的手,继续吃着那个点心。

    “我……”夏瑾轩避开她无辜的眼神,摇摇头:“哦,没事……”有没有事,也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媚儿也并未在意,只顾吃着点心,不一会儿,那一小盘点心就全数进入了她的肚子里,她也很不淑女地打了个饱嗝。

    “呃!”不知为何,媚儿却忽然感觉到小腹传来一丝疼痛,下意识地抚着小腹,小脸也因痛楚而纠结到了一块。

    “媚儿!”夏瑾轩胸口猛然一陡,连忙将媚儿扶在怀中。

    那种疼痛并没有在媚儿的小腹停留多久,只那么一下,那种疼痛的感觉就消失了,她有些紧张地笑了笑:“没事,可能是这些天,我吃的东西太少,今天一下子吃多了,所以肚子开始有点闹腾了。”

    夏瑾轩暗自松了一口气,将她扶到床边上:“可能是太累了,你得休息一下!”那模样也像个紧张妻子的小丈夫,令媚儿心中不觉一暖。

    如果这只是两个的世界,如果他们中间没有阿玉,没有二哥,没有权力,那该多好!

    或许世上还真有心有灵犀一点通之说,她刚想到二哥,而二哥就来了!

    “启禀二王子,外面有两女一男求见圣女!”就在这个时候,下人匆匆在门外禀报。

    “两女一男?”媚儿马上就想到了是二哥她们,不由得面上一喜:“一定是二哥他们!快带他们进来!”

    夏瑾轩看到媚儿瞬间绽放的小脸,心不由得沉了下去,见到商离佑,她就这么开心吗?

    果然,商离佑和柳素素、上官谧儿一同跟着下人走了进来!

    “媚儿姐~!”柳素素心直口快,一见到媚儿,便上前一步,紧紧地抱住她:“媚儿姐!你还好吗?我们都好想你!”

    夏宇轩到梅花庄接走楼兰,自然也将媚儿在这里的所有遭遇说了一遍,柳素素她们自然是非常担心,尤其是商离佑。

    “我也很想你们!”自从知道自己怀了孩子之后的媚儿显得很脆弱,泪点也很低,总是动不动就会流泪,就好比是现在。

    见到商离佑他们,她就好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开心到想流泪。

    “媚儿……”商离佑望着媚儿,还是那样一眸情深,他多想将她拥入怀中,可是,看到另外一双寒着的冷眸时,他硬生生的止住了脚步。

    “二哥!”媚儿亦望着商离佑,她却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正要朝他走去时,没走两步,便被夏瑾轩拉了回来。

    “你们还真会找,居然找到我的王府里来了!商离佑,没想到你居然还敢来!”夏瑾轩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们,凌厉地眼神自然是冲着商离佑去的。

    商离佑没有记忆,但是,从见到夏瑾轩的第一眼开始,他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就是媚儿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男人!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自己跟眼前的男人有着宿世的仇怨一般,无视地迎上他满是敌意的眼神,某个似曾相识的画面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很多事情也开始闯进他的脑海里……他不由得暗暗蹙眉。

    “你干什么!”媚儿被夏瑾轩那双如钢筋的手箍在怀中,下意识地挣扎着,满脸不悦,他用得着将她抱那么紧吗?

    夏瑾轩却不理会她,手上丝毫没有松开她的意思,若早眼睁睁看着她投入商离佑的怀抱,他可不敢保证,下一秒会不会杀了商离佑。

    商离佑将这一切全都看在眼底,棱角分明的唇瓣动了动:“放开她!”他不容许任何人如此对媚儿。

    “她是我的女人!当然只能在我的怀里!”夏瑾轩望着商离佑,心中这些天来压抑的妒忌与愤怒全部都涌了出来。

    “你抱痛我了!”媚儿挣扎着,这个男人,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温柔一点?难道不知道,这样抱着她,会伤到孩子吗?

    “在我的怀里,你就叫痛,在他的怀里,你就觉得很幸福吗?”夏瑾轩就像是所有吃醋的男人那样怒吼。

    “你简直是不可理喻!”媚儿没想到,到了这个时候,他居然还是如此误会她跟二哥,却不知道,夏瑾轩误会的事情比她想像中的还要多。

    “放开媚儿!”商离佑耐着性子,上前逼近了一步,看着媚儿吃痛的小脸,他真的很心疼,他不明白,这个男人明明很在乎媚儿,却为何要如此伤害她?

    “她是我夏瑾轩的女人,我要怎么对她,不关你的事!”妒忌之下的夏瑾轩,居然挥掌朝商离佑拍去。

    商离佑也没想到他会突然出手,猝不及防,胸口结结实实挨了一掌,整个人后退数步,一不小心,头就撞到了柱子上,顿时一股热流从额前缓缓流下来!

    “二哥!”媚儿用力挣开夏瑾轩的手臂,冲到商离佑面前,与柳素素她们一起将商离佑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