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最毒废妃 > 461 恨是重生,还是毁灭

461 恨是重生,还是毁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来生不敢看着浑身是恨的爷爷,只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在她的心里,那样一个美若天仙一般的娘娘,对她那么好,一定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叶宝成冷哼一声:“那你可知道她是谁?她跟你是什么关系?”

    叶宝成的话让小来生大吃一惊,猛地摇摇头:“我不知道……”那个美若天仙的娘娘跟她会有什么关系呢。

    叶宝成那双冷眸折射出如狼的凶光,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她是你杀你爹娘的仇人!”

    其实他的话也没错,如果没有媚儿的出现,叶子情和商离天都不会死,而叶子情几乎是媚儿逼死的!

    “她,她是杀我爹娘的仇人?”小来生只觉得头忽然轰的一声,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么美丽的人居然是杀她爹娘的仇人。

    “没错!她叫媚儿!你爹本是商国的皇上商离天,你娘是商国的皇后叶子情,而你本应是商国的公主!是那个叫媚儿的女人硬生生挑拨了你父皇和母后翻脸,不但害死了你母后,也害死了你父皇,还将整个商国弄垮!”

    “不!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小来生怎么也不能接爱,那样美如仙的人,心肠居然如此狠毒,害死了她的爹娘。

    人影一晃,转眼间,叶宝成连人带椅子一起霍然来到了小来生面前,那枯瘦的手指一把将消瘦的小来生提了起来:“你听清楚了!我说的都是真的!那个叫媚儿的女人就是害死你父皇和母后的凶手!她所有的善良都是装的!我的脚,还有你的今生,今部都是她一手造成的!”

    他那被仇恨占满的脸,看上去显得有些扭曲可怕,被他提起来的小来生吓得浑身颤抖不止,那黑白分明的眼底尽是深深的恐惧!

    “你记住!你叫商来生!你的父王和母后都是媚儿害死的,你活着就要为他们报仇!”那枯瘦的手指几乎嵌欠小来生的身体里。

    “啊!”小来生痛得直流泪:“爷爷!你抓痛我了……”

    “不许哭!不许哭!”叶宝成随手一甩,小来生那个消瘦的小身子尤如破败的风筝一般被甩出去了几米远。

    “呃!”小来生被摔得口吐鲜血,半天也爬不起来,叶宝成的话让她震惊不已,小小的脑袋根本消化不过来。

    身上的疼痛,加上一天又饿又累,差点令她昏厥。

    “站起来!站起来!”叶宝成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怜悯:“你活着就是为了报仇!你没有脆弱的权力!”

    他本来打算教小来生的武功,可是,小来生有先天性痛心病,跟叶子情一样,身体很脆弱,根本不能练武!

    摔下来的时候,他本来打算掐死小来生,可是,掐到一半,看到因窒息而憋得小脸通红的小来生,还有那双酷像叶子情的眼睛,他忽然掐不下去了。

    也许是他的良心未成泯灭,于是,就留下了小来生!

    虽然腿脚不便,他也能利用身上未曾失去完的武功弄一些野味,可是,渐渐的,这里的野味也吃完了,他只好让小来生出去乞讨。

    不能不说,他们的日子过得清苦,他所有的隐忍是在等着小来生长大,他要让她去找媚儿他们报仇!

    现在的小来生已经十多岁了,他觉得应该让她知道真相的时候了!

    叶宝成那歇斯底里的怒吼让小来生害怕,她顾不上身上裂开一般的疼痛,艰难地爬着站了起来。

    “你记住!你活着就是为了报仇!从现在开始,你的心里就只有报仇二字!听清楚了没有?”叶宝成将自己心中所有的仇恨都灌输给小来生。

    浓郁的仇恨之火几乎要灼烧小来生的每一寸肌肤!

    “我……”小来生被这突如其来的仇恨震惊得不知所措,使劲地摇着小脑:“我,我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难道你还觉得那个心如蛇蝎的女人是好人吗?难道你可以忘记你父皇和母后是怎么被她害死的吗?”叶宝成字字句句都浸满仇恨之血,如刀锋一般将小来生割得遍体鳞伤。

    “不!不……”小来生想要捂住自己的双耳,不要听到这么难以接受的事实,她知道爷爷没有骗她,可是,她不肯去相信。

    “记住!那个美若天仙,心如蛇蝎的女人是你的仇人,以后,你要找她报仇!找她报仇!”叶宝成将小来生那颤抖如枯叶的身子再次提了起来,跟着又用力地甩到了地上:“记住这种痛的感觉!你母后是被逼着剜心而死,你的父皇是被她一剑穿心而死,他们死的时候都比你这痛苦万倍!”

    “父皇,母后……”这是小来生第一次知道自己还有爹和娘,第一次叫着他们。

    “不许哭!哭那是懦者的行为,你想要报仇,就要让自己强大,大到可以手刃他们!”叶宝成将自己满心的仇恨全部灌输给小来生,也不管她是否能接受。

    枯瘦的大手抓起小来生,剧烈地摇晃着:“记住了没有?不准哭!不准哭!你要报仇!你要报仇!”

    小来生几乎被叶宝成摇得昏厥,也不知道从哪里爆发出来的力气,一把荡开叶宝成的大手,几乎是用尽*奶的力气握着小小的拳头,仰天大声叫道:“我不哭!我要报仇!我要报仇……”

    小小的声音从山谷底爆发出来,在四周的群山回荡着,这仇恨似乎要冲破云霄,传遍世界地每一个角落里……

    叶宝成望着突然爆发崩溃的小来生,先是一怔,随后,得意写满了他整张充满仇恨的脸,残忍在他寒眸中滋长丛生!

    他知道,从今天开始,小来生的脑子里都只剩下报仇二字了,他的仇,儿子的仇,通通都可以报了!

    夜很深了,叶宝成不知何时早已进去休息了,而小来生一直怔怔地跪在外面,不哭也不说话,只是怔怔地望着媚儿临走时送给她的信物。

    ‘……以后,有什么困难就拿着这个来王宫里找本宫,知道吗?’媚儿那温柔的声音似乎从风里传来。

    可是,此时在小来生的心中,却是充满了恨,那样温柔的声音,在现在想来充满了虚伪,总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告诉她:‘她是在装的!’

    眼前总是闪过爷爷描述父皇和母后死时的惨状,那种恨意丝丝钻进皮肉之中,透过骨髓!

    “我一定要报仇!我一定要报仇!”纤细的小手紧紧握住媚儿给她的信物,几乎将那信物捏碎!

    恨意盈满了她那双原本清澈见底的美眸,那原本的单纯无邪已荡然无存!

    恨可以让人重生,也可以毁了一个人,是重生还是毁灭,一切有待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