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少年医仙 > 第358 惊天秘密

第358 惊天秘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存储卡里面的内容非同小可,秦朗不敢有丝毫大意,只不过要前往德宁市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因为公路的入口处已经有军警在盘查了。

    不过这还难不住秦朗,因为他有百变脸谱,还有一个“真的”假身份证。之所以是真的假身份证,是因为这个身份证的确是公安机关制作的,并且上面的户口信息也是真实的。这个只是老毒物给秦朗预备的几个虚假身份之一,当然老毒物自己同样也有这样的虚假身份。

    最初拿到这些假身份证的时候,秦朗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身份虽然是假的,但是这些证件却是百分百的真实,所以他觉得老毒物已一定用了不少办法才搞定这事。但是后来秦朗就意识到自己错了,因为他在新闻之中见过不少用虚假户口买房、囤房的新闻,最多的一个人居然有二十几个户口本。见过这些新闻之后,秦朗就明白了在华夏看似很复杂的事情,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和权,都会变得十分地简单。

    正因为如此,所以很多有钱、有权的人都能够轻易穿过法律的空子,从而避免遭受到法律的制裁。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很多执法者就专门帮助有权有钱的人逃避法律的制裁,他们帮助这些人钻法律的空子。

    比如秦朗的虚假身份,如果没有执法者的协助,他怎么可能拿到这些东西。

    因为有虚假身份证,所以秦朗根本不担心被盘查,乘了一个出租车再度赶往德宁市。

    秦朗在德宁市武警支队总部的街道口就下车了,这自然是为了小心起见。

    马真勇之所以被叶家的人发现,就是因为叶家的人认为马真勇会和洛海川取得联系,所以将重点放在了夏阳市、德宁市一带,并且成功地找到了马真勇的踪迹。

    而现在,虽然叶家的人不知道秦朗和马真勇取得了联系,并且马真勇将这个艰巨任务托付给了秦朗。但毫无疑问,叶家的人肯定不会放松对洛海川的监控,今天晚上如果不是因为郑颖纹,秦朗、宋文茹和洛滨根本见不到洛海川的面。

    但秦朗现在并非没有优势,他的优势就是叶家的人目前的注意力主要还是放在马真勇身上,因为他们认为马真勇应该不会让任何人接手这个任务的。当然,除了马真勇之外,他们肯定还会注意马真勇身边的那个“神秘帮手”,也许他们已经有了这个“神秘帮手”的长相,但遗憾的是,他们拍到的只是一幅假面,因为这是百变脸谱弄出来的一张虚假面孔。

    因为现在已经是黎明之前,所以街上的行人并不多,主要是一些准备早市的小商小贩们。武警支队门口的哨兵似乎有几分困倦,但身体还是站得笔直,秦朗远远地看着那一道雄伟的大门,他知道想要不动声色进入那里并且和洛海川见上面,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能够隐形!

    秦朗在街道上徘徊了很久,始终没有想到进去的办法。就算是秦朗有功夫,但是围墙上面的那些摄像头,肯定也不是摆设,秦朗就算是可以翻墙过去,也必然会被发现。

    天色已经渐渐亮了起来。

    秦朗仍然没想到什么好主意,心里面不禁有些急了。

    就在这个时候,武警支队总部里面开出来一辆军车,这一辆军车驶出来之后,转过街角,停在了不远处的一个叫“川川碎花面”的面点门口。

    碎花面是德宁市比较出名的小吃,而且德宁人早上都比较喜欢吃面,所以尽管此时天色还早,但是在这里吃面的人已经不少了。军车停在了面店门口,引起了不少人的鄙视,这些人之所以鄙视,并非鄙视开车来吃面这事,而是鄙视开着军车来吃面。

    军车和公务车,原本是应该为国家、人民服务的,只是如今却变成了为一部分私人服务的工具了,比如接送老婆孩子、比如接送情妇、跟小三开公车去旅游……这自然是让人非常鄙视,而且不仅是鄙视,如果允许的话,每个人一口唾沫,都能够将这些军车给淹没了。

    公车的车门打开,里面走出来一位军官。

    秦朗认得这军官,没想到竟然是从军纪委来的那一位“特派员”赵传磊。

    赵传磊下车之后,昂首阔步地走进了面店里面,丝毫没有注意到其余人带着鄙视的目光,他用纯正的京腔向老板娘说道:“老板娘,来一份大碗的碎花面!”

    “大份八元,先付钱。”老板娘用半生不熟的普通话向赵传磊说道。

    “八元……小李,你过来!”这时候,赵传磊转身向司机说道。

    司机连忙走了过来,以为赵传磊要请他吃面,谁知道赵传磊却向司机说道:“小李,你过来把钱付了——小面额**,哪用得着我去报销,反正你也能报销的,你来付吧。”

    司机小李简直恨不得用一块板砖拍死赵传磊,心说麻痹的你也知道小面额**不好意思去报销啊,你不好意思去报销,难道老子就好意思去报销?吃碗面还去报销,你妈真的是铁公鸡啊!

    司机小李虽然很怨恨,但是想到赵传磊毕竟是京城来的官儿,而且又是一个中校,所以这位司机也只能含恨给钱,而就在这个时候,赵传磊又说了一句:“对了,给我加臊子!”

    “我草你麻痹的!”司机在心头再次骂了一声,虽然作为领导司机,他的确是可以报销一部分票据,但是哪好意思去报销一碗面啊,所以赵传磊吃的这碗面,最后只能是这个司机自己买单了,他心里面本来就不爽,谁知道这个赵传磊居然还要加臊子,简直就是得寸进尺啊。如果可以的话,司机真是恨不得将臊子面直接扣在赵传磊的头顶。

    “小李,你不吃么?”见司机只买了一碗面,赵传磊还假意问了一句。

    司机心说老子看着你都饱了,哪还有食欲吃东西,于是就到门口街道上站着去抽烟了,希望香烟可以排解他心头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