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420章 特殊治疗

420章 特殊治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通过透视术,直接就看到了弹片所在脚部的准确位置,他的着透视术看得清晰程度绝对比医院的什么拍片看的清晰的不知道强了多少倍了,举起刀,直接就划了下去!

    刺啦!

    刀尖轻轻的一划,猎豹的脚上的肉就被划开了,露出了红润的血肉,江浩不由得多看了一眼手中的军刀,果然够锋利的,别说是拉个伤口了,就算是切断一根骨头也不算是什么难事。om

    “没血?”

    猎豹觉察到了皮被划开了,眼睛少了一眼伤口,发觉伤口处竟然没有看到一丁点的血,脚步位置的一小块伤口,就仿佛是干净的皮被划过了一般,可是翻转的鲜红的一面有显示了他的确是自己的血肉。

    “我用针灸封住了你的血管,暂时是不通血了,所以你自然不用担忧失血的问题了。”

    江浩跟梁任学习的针灸术,经过他的不间断的练习,早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底部,治疗人都不成问题,更别提是封锁人的血脉了,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他可不想给猎豹治伤,结果却弄得自己一生血!

    “不疼。”

    猎豹深深的看了一眼认真的正在用刀子在他脚内搅动的江浩,他竟然没有觉察到脚步有什么不适应,就好像在看着别人在进行手术一样,这种感觉很玄妙,更加的不可思议,就算是见多识广的他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猎豹也受过伤,也被人取过弹片,可是就算是打上了麻药,也会感到轻微的疼痛感,也根本不可能半点疼痛都没有,真是想不通江浩凭借着几根银针就可以轻松的办到了,华夏传承的医术果然神奇,不容小窥!

    “如今是不疼,不过治疗完毕后,我把银针拔了出来,你就会有感觉了,等着吧。”

    江浩担忧的看了一眼猎豹,他可是第一次的进行手术,取弹片也是随心所欲的进行取,尽管是没有流血也没有疼痛,不过如果猎豹能够看到他脚内的情况,想必一定会跳起来杀人的。

    真是混乱了。

    江浩忌惮的透视着猎豹的脚内,他由于只顾着弹片了,根本就没有顾忌刀子会划伤脚步的什么部位,他唯一懂得就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直接用刀子划开了阻挡的血肉,他割肉的娴熟程度,就算是此刻有卖肉的老屠夫看到了,恐怕都要甘拜下风了。

    “找到了。”

    江浩轻吐了一口气,敏锐的觉察到刀子碰触到了弹片,直接施展操控术,操控着一团气流包裹在了弹片上,弹片的位置很特殊,如果一个不慎就真的会把猎豹的脚筋毁掉,让他变成了一个残废。

    不过如今拔出弹片对江浩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当气流团包裹完毕之后,他就直接备足了治疗术,引导着治疗术直接治疗起了弹片四周划掉的部位,进行着拔弹片前的准备工作。

    “忍一下,我要拔弹片了。”

    江浩见欲*火治疗术治疗的差不多了,对着早就准备好的猎豹嘱托了一声,见到猎豹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气流团猛地向外一拔。

    “哼。”

    剧烈的疼痛潮汐一般从脚步迅速的蔓延向了全身的给出,让意志坚定的猎豹都是眼前一黑,牙齿狠狠地咬着,愣是没有发出叫喊,只是喉咙内发出了一声沉闷沙哑的闷哼,冷汗更是从额头上疯狂的向外汹涌而出。

    “疼就喊出来吧,没有人笑话你的。”

    江浩也不敢迟疑,直接把早就准备好的欲*火治疗术,疯狂的运送到了伤口处,帮助治疗弹片被取出后空出的位置来。

    嗖!

    欲*火治疗术经过江浩不断的提升,治疗的效果相比较于最初时,早就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了,只见,猎豹片出的伤口迅速的进行着闭合,也就是眨眼之间的功夫就迅速的闭合完毕了。

    如果此刻有医生看到了猎豹伤口恢复的速度,已经会被吓傻的,这种恢复的速度惊人达到了眼睛可以看到,这简直可以称得上医学界的奇迹了,完全具备了申报诺贝尔医学奖的标准了。

    可惜的是,如此盛况也只有江浩独自一个人欣赏了,连猎豹都不知道自己的脚内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耶?

    猎豹的眼睛一亮,迷惑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脚,刚刚的痛苦来的快,可是去的同样也是很快,眨眼间疼痛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且内部传来了酥麻的痒感,让他觉得很是舒服,这是他从未有过的奇特体验。

    江浩用军刀挑出了半个指甲大小的弹片,撇了一眼无动于衷的看着弹片的猎豹,不得不佩服猎豹真是一条硬汉子,如此的一块弹片存在脚内,他竟然还能够行走自如,这简直就是一个怪物。

    “谢谢你。”

    猎豹直视着给他带来无尽折磨的弹片,真诚的对着江浩感激道,他很少对人说感激的话,可是今天只从见到江浩后,他可是破例说了好几次了,连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还会如此感谢一个人。

    江浩不以为意的看了一眼猎豹,把弹片直接随手就要把弹片扔掉,却被猎豹给阻拦了下来,他把带血的弹片在身上擦了一下,然后装入了口袋之内,平静的说:“留个纪念。”

    江浩扫了一眼被他刀子割的混乱不堪的猎豹脚内,赶忙施展欲*火治疗术,帮助他恢复起了脚内的伤,伤口处在欲*火治疗术的帮助下,快速的进行着从新闭合。

    “好。”

    江浩揉了揉猎豹的脚,见猎豹脚内的伤已经被他治疗完毕了,如今他的脚已经和正常人的脚没有两样了,算是彻底的恢复了,江浩故意的留下了一点没有治疗,为的就是一面猎豹怀疑,毕竟在厉害的医生,治疗病人的伤口,也不可能一点痛苦都不产生吧。

    另外一方面,江浩也十分的心疼他的欲*火治疗术,每一点欲*火治疗术都是来自不易的,欲*火治疗术都是用来应付突发情况,都是用来救命的,他可不想全部浪费到猎豹的脚上,能够省一点就省一点了。

    “好了。”

    江浩直接收回了手,看了一眼猎豹脚上刀子的切口,对着一脸欣喜的猎豹说:“你怕不怕疼?”

    “不怕。”

    猎豹一愣,不明白江浩说这句话的真正意思是什么,不过还是条件性的回答了一句,他连凶猛的野兽都不怕,更别提疼痛了,疼痛一项都是他的朋友,他自然是不怕了。

    “那就好。”

    江浩打量了一眼手中的军刀,直接伸手从口袋之内掏出了一个打火机,在猎豹不解的眼神中把伙计的开关开到了最大,然后直接点燃了。

    高高散发着黄蓝色的火焰燃烧着,江浩直接把军刀在打火机上面,轻轻的进行着烘烤,军刀上面还残留着血液,血液碰触到了火苗,立即发出了噼里啪啦的怪声响,冒起了刺鼻的烟。

    “干嘛?”

    猎豹直视着军刀,发现军刀的最前端已经被剧烈的火焰考的通红了,他有点不理解江浩的做法了。

    “治疗。”

    江浩发觉军刀烤的已经差不多了,温度应该算是足够了,在猎豹的注视下,直接快速的举起了军刀,为了不使温度下降,他直接把军刀通红的部分,直接用力的压在了猎豹被刀子划开的伤口处。

    滋滋!

    剧烈的温度碰触到了人的肉体,立即发出了令人刺耳的声响,浓烈刺鼻的烟雾滚滚而起。

    嗯?

    猎豹终于理解江浩的真正用意了,江浩的这种闭合伤口的方式,实在是让他有点始料未及。

    “效果不错。”

    江浩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手上握着温度急剧递减的军刀,在猎豹的脚步快速的滑动着,猎豹伤口周围的肉立即被高温给融化着,强行着被闭合在了一起,再也看不到半点的伤口了。

    江浩用这种办法治疗也是逼不得已,谁让他不是女生呢,没有随身携带针线,可以帮助猎豹缝伤口,他这种闭合伤口的办法残忍是残忍了一点,不过却可以起到杀毒消炎的作用,倒不失为一种好的治疗手段。

    “幸亏感觉不到疼痛。”

    猎豹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面带笑意的江浩,头皮一阵发麻,他是一个不怕疼的人,可是看着自己的肉在不断的冒着烟,他的心里还是很不好受,不过他只是感觉到了轻微的疼痛感传来,倒也没有觉得多疼了。

    江浩见军刀上的温度降低了,看了一眼被强行闭合的伤口,满意的点了点头,对自己的作品很是满意。

    “收针。”

    江浩诡笑着自己把银针从猎豹的脚步迅速的拔了出来。

    啊!

    针拔出的瞬间,本来没有半点疼痛的猎豹,身体猛地抽搐了一下,身体一下如同受电一般瞪直了,抓着的躺椅的双手猛地用力抓着,双手瞬间失去了血色,变成了苍白色。

    “嘿嘿。”

    江浩享受的看着强忍着不发出半点叫喊的猎豹,果然是够爷们的,如果要是普通人来这样一下,恐怕直接就要栽倒昏厥过去了,猎豹竟然能够硬撑着,实在是厉害,不过这脸色实在是不咋地。

    “下来走走吧。”

    江浩催促着慢慢放松僵硬身体的猎豹,他也需要看看自己治疗的效果到底如何,毕竟猎豹可是他动的第一个手术,可谓是意义非凡。

    “好。”

    猎豹生意僵硬的应了一声,面色恢复了一点点的血色,直接站立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脚,发觉脚内的疼痛感并没有多么的强烈,跟平时所受的普通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两样,甚至还不如平时受的伤严重呢。

    果然是几分钟就能够治好。

    猎豹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发觉出了脚步会有隐隐约约的疼痛外,脚竟然没有什么不舒服了,弹片被祛除了整只脚都轻松了许多,仿佛去除了一个重担,让他觉得很舒服。

    对江浩是彻底的信服了,他原本以为江浩所谓的几分钟治疗人是在忽悠人,如今看来,江浩的确是有这个本事,只不过使用的手段有点太过激了,也就是他把,换个人根本就扛不住!

    “不错,走两步看看。”

    江浩看着面露喜色的猎豹,学着看到过的一个小品演员的语气催促着说道。

    “好。”

    猎豹也很开心,直接迈开了脚步向前走了几步,去除弹片的感觉让他觉得很舒服,他的这只脚可是很久不曾这样舒服了,总算是取出了心头的这块心病。

    “不错,我的承诺已经完成了,希望你也不要忘记答应过我的承诺。”江浩提醒着说道。

    “嗯。”

    猎豹郑重的点了点头,江浩帮助他治疗好脚的恩情,足够他为此付出一切作为回报了,尽管江浩治的只是一只脚,可却让他有了恢复巅峰状态的能力,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再造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