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1361章 继续拉人

1361章 继续拉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让你们成为高级一点的炮灰,我只有给你们输送精神力,让你们不至于跟人战斗时,什么都不说,直接被人给干沉了。”

    江浩懒洋洋的说道。

    说话是有讲究的,他之所以一直对杀手们没有好语气,原因很简单,要想要让这群人快速的成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给他们激励,你们不是很厉害吗,那我就不断的贬低你们,给他们巨大的身份落差。

    当一个备受尊敬的人,一下变成了一个弱者,他怎么可能会甘心呢?为了从新的变成人上人,他一定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会把一切的事做的事半功倍,刚刚众人的体质突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所以,江浩为了让大家都能够突破到更强的境界,就只有耍嘴皮子,继续的刺激这帮家伙了。

    “是,主人。”

    一干杀手面面相窥,心里都暗暗的逼着一股子劲,他们都清楚江浩说的是实话,自己是很弱,如果自己真的够强,人家怎么还可能继续说呢?

    所以,面对别人的指责,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展示自己强大的实力,而不是跟对方打嘴皮子功夫,这体现不出一个人的实力,反而显得很懦弱,男人证明的办法就是亮出自己的拳头,直接展示拳头的威力。

    “都盘膝坐在地上,我直接为你们传授精神力,不过这一次的传授我可是提前告知一下,会有很大的危险性,一旦发生危险,最好的结果就是你们会变成白痴,最坏的结果简直无法想象,比如脑袋变成一团浆糊,比如脑袋如同烟花般爆裂,或者是脑袋变成煮熟的豆浆,绝对超乎你们的想象。

    说道豆浆,我倒是有点饿了,嘿嘿。”

    江浩笑的很灿烂。

    吸!

    杀手听的头皮都快炸了,可是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谁肯去认怂呢,此刻认怂还不被人给鄙视死?

    面对强大的精神力,如果自己不能够获得,那还不如直接把脑袋变成一团浆糊呢,省的某一天被人杀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们都不害怕,主人尽管招呼吧。”

    “如果不能获得强大的精神力,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直接死了来的痛快呢,主人你就不要犹豫了,我是不会在乎了。”

    “谁在乎,谁是孙子。”

    “……”

    杀手们嘴里都彪着脏话,一方面是表达自己并不惧怕,另外一方面也是给自己鼓励和打气,毕竟要说面对死亡不害怕,那完全就是骗人的,毕竟如果能够好好的活着,没有人愿意去死掉的,当然,活够的人除外。

    “废话少说,盘膝坐下吧。”

    江浩精神力猛地一震,还没有来得及坐下的人,一股脑的都端坐在了地上,人命的闭上了眼睛。

    “你们只需要放松就行了,我会帮你们引导扩充识海,你们就当自己死了吧。”江浩利索的说道。

    “哦。”

    黑龙等人都郁闷的回答了一句,看江浩的语气,根本就没有把众人的小命放在心上,不过也对,在江浩如此高强能力的人眼中,自己跟普通人实在是没有什么区别,这种感觉自己实在是太熟悉了,当成为顶级的杀手后,自己不是也很漠视生命吗?

    输入!

    江浩嘴里说的很随意,可是手上的动作可是很谨慎的,毕竟好不容易改造成为体质强大的人了,如果直接挂了,自己就等于做了一个亏本的买卖,而江浩最不喜欢的就是做亏本生意了。

    所以,如果可能,他会保住每一个人的生命,哪怕是识海开的有限,也一定要留对方一命,说不定关键时候就发挥作用了。

    嗖!

    强大的精神力从江浩的脑海中飘荡而出,如同万马奔腾一般的涌向了众人的脑海中。

    轰!

    盘膝坐在地上等待精神力洗礼的杀手们,感受到脑袋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冲击力,一切的担忧和惧怕都消失了,因为脑袋已经被巨大的冲击冲撞的一片空白了,什么也没有了,思考都已经停止了。

    好舒服!

    杀手们都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舒坦,有一种灵魂出窍的奇异感觉,仿佛自己脱离了尘世的喧嚣和烦恼,到达了一个光明的天堂。

    一个个杀手都开始了回忆曾经的过往,一段段悲伤的,痛苦的,快乐的,感动的……一暮暮涌到眼前,仿佛从新经历了一遍似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晰可见,简直就是触手可得,可一切却发生的很快,宛若走马观灯。

    “很不错。”

    江浩输出着最纯净的精神力,不过一刻不停的观察着一个个的杀手的脑部的识海扩展情况,如同他预料的一般,身体被改造的强大的杀手们,识海扩张的速度都十分的快,快的超乎人的想象。

    识海的成功扩展,让江浩觉得自己快速提升体质然后批量生产精神力高手的办法是可行的,以后就可以继续的按照这个办法继续的生产精神力高手了。

    “好了。”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江浩停止了继续的为众人传输精神力,因为根据他的监控,每一个人的识海扩展都达到了极限,如果继续的扩张下去,恐怕就要出人命了。

    江浩觉得没有必要急于一时,还是循循渐进的好,等到众人都适应了精神力的存在后,在进行扩张将会变得很顺利。

    反正现在日岛国人人还没有开始入侵华夏,还是必要逼迫的太紧了,省的操控太紧了,反而出现差错。

    “好舒服,我觉得我的大脑异常的清明,如果被洗脑了一样,我的头疼病都一扫而空了,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舒服,我刚刚感觉到达了真正的天堂,上帝都在想我发出了召唤,我从来没有感觉到我可以到达天堂。”

    “什么天堂不天堂的,都是主人精神力给与我们的改造效果了。”

    “……”

    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谈论着自己获得精神力的第一感受,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意,这种笑意发自内心,没有一丁点的作伪的成分。

    “你们都已经被我改造完成了,你们都已经有了强大的精神力,接下来你们就是好好锻炼的时候了。”

    江浩淡淡的笑道,对于改造的结果他还是很满意的,根据他的观察,每一个人都能够操控大约四十多个沧古族文字来战斗。

    如果把众人投入到战斗中,将会是一大助力,将会为自己减少不小战斗压力,最不济也可以在战斗关键时候,为自己输入精神力。

    “我们怎么使用精神力呢?”

    黑龙好奇的问道,他能够感受到脑海中充满了浓郁的精神力,可是就如同一个拿到玩具的孩童,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去操控。

    “猎豹会教导你们该如何的利用精神力战斗,你们只需要好好的跟猎豹学习就行了,他一定会让你们大开眼界的。”

    江浩指了指猎豹。

    “是。”

    猎豹明白的点了点头,他学习锻炼精神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精神力的操控熟练度,绝对眼前的这群人可以想象的,尽管他对当老师没有什么兴趣,可是江浩交代下来的任务,他会不折不扣的完成。

    “好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黑龙充满期待的注视着猎豹,眼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求,恨不得让猎豹现在就开始教导自己学习。

    “你们学习完成了,需要帮我去办一件事。”

    江浩突然想起了什么,交代道。

    “请主人交代,我们一定尽全力去完成,一定不会让主人失望的。”

    黑龙等人毕恭毕敬的回答道,他们已经被彻底的改造了,就算是此刻让他们背叛江浩,他们也不会去背叛。

    “我还需要很多人,你们精神力操控学习好后,就直接回去替我继续的寻找精神力强大的人带回来,我还需要很多的人,体质越强大越好,带回来的人越多,我就给予越多的奖励。”

    江浩承诺道。

    “是的,主人。”

    黑龙等人眼睛一下就亮了,江浩的出手阔绰他们算是领略了,仅仅只是发放的福利都令人难以想想了,如果真的给予奖励,想必也不会弱了,每一个人的脑海中都在盘算着该如何拉人了。

    “我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江浩淡淡的挥了挥手,直接迈着步子,一步步的走向了高空,然后朝着远方一步步的走去,姿态潇洒,很快就和天地融为了一体,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太累了,早上可是一个睡觉的好时候,我还是回去补一觉吧。”

    江浩打了一个呵欠,背后展开翅膀,急速的飞翔着,大早上的被人打扰了睡觉,实在是太不爽了,还是回去补个觉吧。

    江浩觉得自己的办法实在是太好了,直接让这群杀手散出去,然后为自己拉人,哪怕一个人拉过来十个人,自己就可以获得一大批的体质强者,更何况以众人急于表现的特点,恐怕一个人不只是会拉过来十个人,自己简直是赚大了。

    “开始吧。”

    猎豹见众人都一脸崇拜的望着天空,轻轻的咳嗽了一声,露出了严厉的面孔,开始了传导精神力操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