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232.大结局

232.大结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赶走了田军兄妹,瑞雪的心情很好,完全没有因为两人的到来影响心情,送三个孩子上床休息了,这才跟楚睿晟回房聊天。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看书网

    “今天把那两个人那样赶走,你说他们会不会报复啊?”

    这里可不是古代,以他们王爷王妃的身份不要说污辱几个字,就是直接废了他也没有几个人敢找他们的麻烦。

    这个法制的社会,从小受着人人平等的教育,大家的报复心,可是意外的强。

    “我会防备的,放心吧。”楚睿晟看着爱人,他在这里虽然没有在古代的权势大,但真的要说起来,他也不怕任何人。

    很明显的,以田军兄妹的脾气,今天在这里受到那样大的污辱,回去一定会想办法报复的,但是,他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的。

    “那你小心一些,暗箭难防。”瑞雪不知道楚睿晟在这里的有多大的权势,但是看到他的住所,莫名的就对他有了一些信任。

    “娘子是在关心为夫吗?”楚睿晟闻言笑,“放心吧,为夫不是那么容易吃亏的。”

    “我相信你,总之,凡事以你的安全为主。”瑞雪叮嘱着楚睿晟。

    “有娘子这话,为夫自然会小心的,何况为夫跟娘子分开这么久,好不容易才团聚在一起,怎么舍得扔下娘子?”楚睿晟有些不正经的说着。

    “我们如今要在这里安顿下来了,什么时候回去不知道,你说三个孩子的学业该如何?”瑞雪问楚睿晟的意思,

    “是要送他们去学校感受一下现代学校与古代学校的不同,还是直接请家教回来?”

    “为夫虽然已经在这里三年,但对于这里的事也不是事事都了解的,娘子对这里更为熟悉,娘子的意思呢?”楚睿晟反问瑞雪的意思。

    “若是想要他们优秀一些,自然是单独的请家教老师过来针对性的教导更好,不止是学业,在别的方面也该不落下,若是只想要他们过得开心一些,普通一些,那就让他们去学校。”

    “他们既然是我楚睿晟的孩子,就注定一生都不会平凡,想要过平凡的生活没有关系,但要有过平凡生活的实力。”楚睿晟开口说着,

    “凡事总要先苦后甜才会懂得什么是美好,如今他们年龄小,正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学东西亦是最快的时候,就这个时候的教育非常的重要,我看,不如请家教过来单独的对他们进行教导吧。”

    “可是这样的话,需要花很多钱的,武功方面的事我们可以亲自教,别的,像音乐,舞蹈,礼仪,还有别的修养之类的,大大小小的加起来起码有十几种科目,每一种科目请一个老师回来,把他们教导到成年,恐怕得花很多的钱,你有这个准备吗?”瑞雪有些担心的看着楚睿晟。

    真正的对这些孩子实行家教式的教育,那付出绝对比送他们去学校大的,而且既然要让他们学,就得给他们学最好的,请最好的老师过来。

    “钱的事情你不用担心,娘子,你该担心的是他们能不能受得了那么繁重的安排,会不会因为无聊不愿意学习而不听话之类的。”楚睿晟好笑的看着瑞雪,

    “你就这般不信任为夫吗,还有,你这关注的重点也不对。”

    “若是没有钱,什么都是扯蛋,我关注的重点怎么会不对?”瑞雪吐吐舌头,有些强词夺理的说着。

    “娘子说什么,为夫便认什么。”楚睿晟百分百听老婆的话,“夜以深,娘子,我们还是早些入睡吧。”

    “恩。”瑞雪点头。

    一夜无话,第二日一大早,楚睿晟便接到了助手郑平打到他别墅里的固定电话,明知道自己在渡假还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找自己,必定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楚睿晟接了电话,果然,郑平在电话那边十分的惊慌,因为田军联合起了几个跟自己关系不错的大佬明确的对楚睿晟下战书,发誓要在一个月内让楚睿晟破产。

    以明面上的公司规模来说,楚睿晟是绝对斗不过那几个商场大佬的联合的,可用暗面的公司,很容易暴露自己,到时候对他们绝对不利。

    “这事儿我知道了,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操心了。”楚睿晟听了郑平的汇报后,只是很简单的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就挂了电话。

    电话另一头的郑平无端的被楚睿晟挂了电话,无比的郁闷,可是让他再打一次电话却又没有那个胆子,而这边,楚睿晟挂了电话,眼露寒光,他还没动手,田军兄妹倒是先找死了。

    “主子,您准备怎么做?”徐贝在旁边问楚睿晟。

    “派几个人二十四小时监督着田军兄妹,我要知道他们所有的动作,另外,注意保护好夫人和少爷小姐们。”楚睿晟开口说着。

    “是,我知道了,马上就去安排。”徐贝点头。

    在旁人眼里,郑平才是楚睿晟的第一助手,可是谁又曾想到,楚睿晟真正的第一助手,其实是这个整天呆在别墅里替他管家看起来无所事事的徐贝。

    到第三天,别墅里突然多了十几个保安,楚睿晟让所有的保安都站在花园里,带着瑞雪和三个孩子站在保安们的面前,让他们认识女主人和小主子。

    这十几个保安有部分是徐贝新找来的,据说是可信任的人,还有部分是楚睿晟的安保公司里面派来的,都是些身手非常不错的人。

    “以后他们就负责保护别墅的安全,平常的时候出去,也不要单独的出去,身边一定要跟着四个保安以上。”楚睿晟对瑞雪和三个孩子说着,

    “他们虽然是来保护别墅的,但最主要的任务是保护别墅里的人的安全,所以你们出门一定要带上他们。”

    “是姓田的兄妹开始行动了吗?”见楚睿晟这么慎重,瑞雪问他。

    “他已经在我的监控之中,不足为惧。”楚睿晟看着瑞雪,“如今我也是树大招风,有他们守着我也放心一点儿。”

    “平常没有什么事我们不会离开别墅的。”瑞雪了解的点头,她本身也不爱乱逛,“要是出门的话,就等你有空,然后我们一家人去玩就好了。”

    “如今儿童乐园已经装好,孩子们在家里玩也是一样的。”楚睿晟点头,“只要有空我就会带你们出门的,接下来我会把手里的权利交出去,当一个甩手掌柜,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着你们。”

    “好啊。”瑞雪点头。

    到了他们这个地步,不管是钱财还是权力都不是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只是彼此,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他们就满足了。

    三个孩子虽然活泼好动,但是家里有儿童乐园,还有无数的玩具,又有比古代更多的娱乐项目,加之来这里也不是很久,所以就算每天都呆在家里他们也不会觉得无聊。

    何况不到一个星期,楚睿晟就把他们的家教老师都请来了,这下子每天除了固定的玩乐时间,其余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的,过得无比的充实,哪里还会有时间觉得无聊。

    至于瑞雪,在三个孩子学习的时候,她自己也在充实自己,让徐贝到书城把所有关于农业方面的书全买回来,还有可能对古代有利的书全都买回来了,每天就沉浸在书的海洋里,除此之外,她还买了不少医书回来。

    买这些回来,主要是为了回到古代作准备,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古代,但瑞雪总有一种感觉,她的心已经在古代了,那里有她的母亲,她的大哥他们,总有一天,他们会回去的。

    所以下意识的,她在为回古代作准备。

    瑞雪每天呆在别墅里,楚睿晟一直是一副淡定的样子,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那对兄妹一直在他的监视之中,虽然有些小动作,但每次他们有了计谋还没有执行的时候楚睿晟就知道了,所以完全的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大多的时间,楚睿晟都呆在别墅里陪着娘子和孩子,如此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就过了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白一生还跟瑞雪联系了几次,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楚睿晟热情的请白一生到别墅来玩,看到楚睿晟的别墅和瑞雪满身名牌的样子,白一生的神色有些不对,之后瑞雪便没有再接到他的电话。

    虽然有些奇怪,但这个人终究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瑞雪也没有多想,或者他们的联系就到此为止吧,虽然她很感激他对她曾经的帮助。

    倒是在这一个月里,瑞雪也出了趟门,不为别的,就是带着楚睿晟去看‘自己’的坟墓,另外也拜忌一下父母。

    知道瑞雪的真实身份后,楚睿晟就把瑞雪的前世父母当作岳父岳母了,去拜忌他们的时候无比的恭敬。

    “我爸妈大约是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的女婿是何人吧。”回家后,瑞雪跟楚睿晟开玩笑,“你说要是哪天我们死了去了地府还有没有机会见他们,到时候告诉他们真相,他们应该不会这么吃惊吧。”

    “我这么帅,又这么有本事,有我这样的女婿,他们该是高兴自豪的吧。”楚睿晟自恋的说着。

    “真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人。”瑞雪笑他不要脸。

    两个人正在嘻笑打闹的时候,电视里的一则新闻放了出来,说天文台检测到七天后天空将会出现百年难得一见的七量连珠。

    “我来的时候不就因为七星连珠么,难道这是我们回去的时机?”瑞雪一听到新闻,顿时就激动起来。

    “或者我们应该会回去作准备了。”楚睿晟若有所思。

    “不管四不回得去,早作准备肯定是没有错的,这些天,我已经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就算带不走到时候留在这里也没有关系,只是不知道我们一回去还会不会再回来,你这里叨念留下的产业也不小,你有没有什么打算?”瑞雪问楚睿晟。

    “我这里早就安排好了,若是我不在了,自然有人继续管理,而且我建了一个基金,若我不在了,日后这个基金,就专门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也算是我一个小小的积德吧。”楚睿晟说着,

    “只是有两个人我还不放心。”

    “谁?”

    “最近一直在找我麻烦的田军,因为知道他们的计谋,所以从来没有成功过,不过最近他们似乎被我逼得走投无路准备最后一击了,在走之前,我要先解决了他们。”楚睿晟开口说着,

    “老婆,我们各自作准备吧。”

    “好。”瑞雪点头。

    接下来三天,楚睿晟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自己手里的事,把一切都交代后,若是自己以后出现是一回事,若是不出现,他的财产将要如何的处置,而瑞雪则是想着多带一些东西回去,除了农业,工业,医学方面的书,她还买了几款最新式的手机,相机,dv,笔记本,然后买了几十个太阳式的充电器,最后还有现代漂亮的衣服,给大家带的礼物。

    不知不觉的准备的东西就越来越多了,瑞雪买来几个超大型的行李箱把东西一一的放进去,最后看着推在一起的十来个行李箱,比她人都要高,顿时犯愁了,她从古代带来了衣服,还带来了黄金,可是这要回到古代去,这些逆天的东西可以带回去吗?

    “妈妈,这个儿童乐园我们不能带回去吗?”三个孩子来这里最开心的就是这里新奇的玩具和丰富的游玩项目,所以现在是相当的舍不得。

    “回去后我们可以自己建嘛。”瑞雪笑看着三个孩子,“虽然没有现代的这么棒,但是我们也可以建出不错的玩乐场所,妈妈买了图纸,还准备了工具。”

    “真的可以自己建吗,太好了。”虽然不能建得跟这里一样,但有总比没有好,三个孩子得知瑞雪连这都准备了,顿时就高兴了,不过现在离离开还剩下三天,他们希望再去游乐园玩一玩。

    “好啊,妈妈带你们去。”只要他们高兴,带他们去哪里都可以。

    接下来三天,瑞雪就专心的带着三个孩子游乐,给他们拍了不少的照片,还让徐贝准备了不少的资粮下载到笔记本电脑里,这些东西能带回古代那是最好的。

    一转眼就到了七星连珠的当天,不少的电视台都报道了七星连珠的新闻,很多人都表现要观看这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

    在外面的人都为七星连珠这一奇观新奇的时候,楚睿晟的别墅里,把所有的人都放假了,他们要准备带着的十几个行李箱堆放在别墅顶层的阳台上,只等着七星连珠来的那一刻。

    比起上一次七星连珠时的心情,这一次瑞雪显得非常平静,只因为楚睿晟和孩子都在自己的身边,不管能不能走,她都无所谓,所以才会如此的平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随着十二点的到来,七星连珠开始慢慢的移动,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瑞雪很快的就找到了要连起来的七颗星。

    不知不觉的,七颗星就要跑到一条道上了,楚睿晟一手一个孩子,瑞雪自己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拉着楚睿晟,五个人坐在阳台的大行李箱上,安静等着最后一刻的到来。

    “有人进来。”

    眼看着七星连珠就要来了,楚睿晟却突然发现有人悄悄的潜进了别墅的花园里。

    “是谁?”瑞雪闻言问道,“在哪里?”

    “在游泳池那里,看来是想要进屋子里。”楚睿晟目光阴沉的看着满天星下特别显眼的身影,“看样子是个女人。”

    “女人,不会是想来劫你的色吧?”到了这个时候,瑞雪反倒是有心情跟楚睿晟开玩笑了。

    “或者,是田心那个女人。”楚睿晟观察了一会儿,皱眉说着,这几天他顺利的解决了田军,没想到让田心给逃了,本来是没有时间去找她的,倒没想到她在这个时候自己送上门来了。

    “现在怎么办?”瑞雪闻言看着楚睿晟。

    楚睿晟目光阴沉的看着还在游泳池边小心翼翼的女人,显然她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落入了别墅主人的眼里。

    楚睿晟从怀里一掏,掏出个糖果来,看着游泳池边的身影,瞬间有了主意,运起功力,对准池糖边的黑影一扔。

    “啊——”只见原本在游泳池边的人就像失足一样掉下了水。

    原本田心是会水的,掉下水后只要爬起来就行了,但关键是刚刚她感觉自己的腿被什么东西给打了,现在腿巨痛,抽筋,于是田心惊恐的发现自己在往下沉,本来游泳技术不错的她,竟然不能游泳了,

    “救命啊——”

    生命被危险面前,田心首先想到的就是求救,完全不去想自己被抓到出现在这里的后果。

    这里这个别墅区彼此都离得有些拒绝,有钱人家总是注意自己的隐私的,今天晚上别墅里的佣人都被楚睿晟给放假了,诺大的别墅就是等着离开的瑞雪一家。

    田心一开口,楚睿晟就知道自己没有认错人,正想要在离开前解决了她,又怎么会去帮助她呢?

    所以现在的情况注定是田心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帮她的。

    “救命啊——”田心在往下沉,喝了几口水还被沧着了,但这更激起了她的求生意志,可惜有的时候人不是那么好运的,几番挣扎下田心不但没有往岸边反倒往游泳池中间而去,于是这回她是想不死都不行了。

    看起来田心好像挣扎了很久,但前后其实连一分钟都没有,很快的,游泳池里就多了一个倒浮在里面的人。

    瑞雪有些不忍,让三个孩子转过身来看自己,佯装笑着说话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而在这时,七星连珠也到了最后一刻。

    楚睿晟拿出电话给徐贝打电话,将游泳池里的事儿说一遍,若是自己消失,那田心的事就得由他来善后了。

    “七星连珠了!”瑞雪抬头看着天空愣愣的说着。

    楚睿晟闻言挂了电话,抬头看着天上的七星连珠,“希望我们可以回家。”

    虽然说有瑞雪和孩子们的地方就是他的家,但是他的家人还有别的,如果可以的话,楚睿晟还是希望回到古代的。

    虽然古代的条件没有现代好,但是他在古代的地位可比在这里要好,更重要的是在古代他还可以正大光明要别人的命,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的母亲和瑞雪的母亲都在古代,他们身为子女还是希望能回去奉孝的。

    在七星连成一条线的一刻,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可是过了大约三分钟,七星突然发出明亮的光芒,然后是一条直线,以光的速度射向一直注视着七星的瑞雪等人。

    “就是这样,大家快牵着手。”瑞雪激动的拉着楚睿晟。

    没有任何意外的,七星连珠射出来的光芒将阳台包围,然后几个人只觉得一黑,好像有那么一瞬间天旋地转的感觉,再睁眼时,就已经是陌生的地方了。

    周围一片金黄的麦田……

    “这是哪里?”瑞雪和楚睿晟都是一呆。

    “发生什么事了?”好像有人听到声响跑了过来。

    “李大叔!”有一群人跑了过来,瑞雪认出了带头的人,惊喜万分,这说明他们回来到了自己的地方。

    “天啊,是王爷和王妃,是王爷和王妃回来了,快,快派人去通知夫人和少爷他们……”看到瑞雪和楚睿晟抱着三个孩子,身下还有十几个大的行李箱,李大叔愣了一下,连忙对身后的人说着。

    “天啊,王爷王妃回来了!”事实上不等李大叔吩咐,身后的人反应过来已经扯开嗓门喊了起来。

    很快的,周围得到消息的人都赶了过来,没过一会儿,得到消息的宋子杰便飞奔而来,满脸的激动,“妹妹,妹夫……”

    “大哥。”瑞雪激动的奔到宋子杰的怀里。

    “妹妹!”宋子杰激动的跟瑞雪相拥,天知道她以那样的方式消失,让他有多担心,虽然她留下了书信,可是依然让他们担心不已,

    “谢天谢地,你们终于回来了。”

    瑞雪和三个孩子不但回来了,还带回来一直找不到的楚睿晟,这个大事,怎么能不让大家伙惊喜?

    这个消息很快的就在北境城传开了,整个北境城都投入热烈的庆祝气氛中,北境城的王爷王妃,便是北境城百姓的主心骨,前几年瑞雪在寻找楚睿晟的时候虽然对外宣称病重中,可是参与寻找楚睿晟的人越多,便越多的人知道他失踪了,而人多了,难免就会有消息传出去。

    虽然一直没有得到证实,但这样的流言已经让一些百姓开始恐慌,而瑞雪和三个孩子当着那么多人消失,也让人恐慌。

    如今瑞雪一家都回来了,大家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的欢喜起来。

    一直害怕女儿回不来的乔紫更是抱着女儿痛哭,在闲聊中,瑞雪才知道,原来自己到现代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古代已经过去了一年。

    在这一年中,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比方说宋玉突发恶疾去世,宋繁华伤心至极,选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将父亲安葬,决意为父亲守孝三年后出家。

    比方说楚皇莫名其妙的让出了皇位,自己退居深宫当起了太上皇,而继承人不是热门人选,反倒是突然冒出来的原本毫不起眼的失宠皇子。

    比方说宋子杰将锦绣田庄管理得紧紧有紊,书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医馆里雪见跟仇大夫的女儿仇乐乐看上眼成亲的事……

    一年的时间,可以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宋子杰无法一下子告知,而楚睿晟和瑞雪回来,他便打算将暂代的位置还给他们。

    可是瑞雪和楚睿晟经历了几年的分别,如今回到这里,并不想做太多的事,只想要做一个甩手掌柜,闲散夫妻。

    “锦绣田庄日后就由着大哥继续管理,我们会带着三个孩子去北境王府住,毕竟是北境王爷和王妃,不能把北境王府给荒废了,如今北境城一切都在规则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也不需要我们管什么事,日后我们就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别的暂时什么也不想管了。”

    “这怎么可以?”听到瑞雪和楚睿晟的话,宋子杰大惊。

    “为什么不可以?”瑞雪笑着反问,与楚睿晟相视而笑,日后他们夫妻恩爱,等将孩子养大成人,便将王府交给他们,然后他们便找个地方隐居起来,再不问世事,就这样过一辈子,挺好的。

    ------题外话------

    第一次写种田,梦兮知道,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是梦兮要谢谢愿意陪梦兮走到最后的亲们,下一本书,梦兮依然打算开种田,相信比起这一本书会有所进步,请大家期待。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