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醉君怀,篡心皇后 > 【014】他要杀4了她

【014】他要杀4了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锦弦。”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得到宣泄,她哽咽着扑进他的怀里,却蓦地发现,男人的手就势探进了她的衣襟。

    她一怔,男人的大掌已落在她微微起伏的xiog部上。

    掌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肚兜传递在她的肌肤上,她心尖一抖,两颊发烫,可就在下一瞬,后颈脖蓦地传来一阵细绳骤勒的刺痛,她痛得瞳孔一敛,还未回过神来,男人的大手已经从她的衣襟内取出。

    细细的红绳耷垂在男人的手背上,男人手心一枚玉佩紧攥。

    蔚景一愣,那是他送给她的家传玉佩,她一直贴身戴在中衣里面。

    他这是…….

    张嘴正欲询问,胸口又猛地一重,她闷哼一声、踉跄着后退了好几步,等她意识过来是男人出手对她大力击了一掌之时,她的身子早已失去重心,整个人就像纸片一片从崖边跌落。

    怎么回事?

    她难以置信地瞪大眸子,惊恐地朝他伸手,男人伟岸身姿未动分毫。

    耳边风声呼呼作响,身子急速下坠,大红嫁衣的袍角和飞扬的发丝凄绝地纠缠,她眸色沉痛地看着立在崖边的男人,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她终于不得不相信,这个她深爱的、也说过会护她一生无忧的男人居然亲手将她推下悬崖。

    他要杀了她。

    为什么?

    锦弦,为什么?

    曾经的那些温暖,曾经的那些蜜语甜言,都是假的吗?

    她不明白,既然如此,那为何还要回来救她,为何还要杀了那些云漠追兵救她于绝望之中?

    玉佩。

    是了,玉佩,因为他要拿走他送给她的祖传玉佩是吗?

    这几日一直盘旋在脑中的千百个念头,终于在此刻一股脑地串并成线,她却已无力去想。

    四周空荡,心口亦空荡,也不知是不是回光返照的原因,明明相隔早已甚远,明明今夜月色黯淡,她竟然还是看到崖边的他决绝转身、离开的身影。

    他走了。

    泪在风中笑,她缓缓阖上双眼,身下悬崖何止千丈,她方才在上面的时候早已看过,深不见底,这般坠落,岂能有活?

    骤然,腰上一重,她的身子陡然停止了坠落,她一震,在惯力颠簸中睁开眼睛,入眼一条藤蔓垂坠。

    藤蔓?

    她艰难垂眸,就见藤蔓的一头紧紧缠绕着自己的腰身,心跳踉跄,她难以置信地顺着垂坠的藤蔓望上去,就一直望到了崖边,黑点在动,似乎是人影。

    **

    今天夜里还有一更。

    谢谢【蓓蓓009】亲的花花~~狂么么~~另外,谢谢孩纸们送给《等皇》的花花和月票,因为木了更新无法感谢,素子会一一列在《等皇》评论区的置顶楼里哈,素子再次鞠躬谢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