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倾城国医 > 冷酷蛇美人对上二爷!

冷酷蛇美人对上二爷!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腾蛇身体极为庞大,盘旋在半空中,很是可怖,周围阴风四起。

    只见它愤怒地巡视了一圈又一圈,却始终没找到绑架他的人,也就是说,从他能视物开始,那绑架他,前一刻还在对他拳打脚踢之人,瞬间就烟消云散了,毫无踪迹可查。

    若不是化形,白宸肯定会以为刚才所发生的只是他的错觉。

    吼声停止,风声渐小,半空中的庞然之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俊美男子飘落在地,脸上的青紫丝毫无损他绝美的外貌,若有外人在场,肯定会忍不住叹上一句,蛇精是不是都貌美如花。

    此时的白宸,怒视着一双眸子,不甘心地四处查看。

    冷酷,强势,凛然,这些散发出的跟过去截然不同的气质已经表明,他的人格发生了转换,就连孔铭扬看到,估计也无法再喊他娘娘腔了。

    “什么人,赶紧给我滚出来。”白宸朝四周吼道。

    可回答他的是死一片的静寂,那些虫鸣鸟叫,也已不复存在,大概也察觉到了周围的威胁了吧。

    白宸手臂一挥,自体内挥洒的能量,将他的四周炸出了一溜儿的深坑,灌木丛塌陷,根本无法藏人。

    如法炮制,附近周围被炸出了大大小小无数这样的深坑,也只是发泄了胸中的怒气,却无法找到任何绑架者的线索。

    无计可施,白宸只得咬牙转身离开。

    人离开,尘土草木却还在空中飘忽着,被再三确定没人的荒郊野林,却在这时,走出了六个人,两大四小,仔细看,可不正是苏青和孔铭扬一家人吗。

    走到深坑处,苏青不禁感叹,“不愧是腾蛇,力量不容小觑。”

    孔铭扬嗤了声,“他不是说,他们家的腾蛇也是蕴含上古血脉的吗?弱了,岂能对得起上古血脉四个字。”

    这到底是称赞还是嘲讽啊?

    苏青瞅着那人,“这就是你说的万无一失,效果百试不爽的办法?”

    孔铭扬猛点头,凑近媳妇,得意地求表扬,“我没夸大吧,那白宸在我的调教下,不化形,简直说不过去。”不化形,那就打到他化形。

    苏青瞅着某人,一脸的无语,蒙着麻袋揍人,这么不上档次的下三滥手段,他居然还得意上了,这什么人啊。

    不过,这味道怎么那么不对?“你离我远些,你身上那是什么味?”苏青憋着气,后退了几步。

    “我也闻到得啦,臭臭的。”葡萄鼻子使劲嗅了几下,也远离老爸身边。

    “老爸,你是不是掉粪坑里了?”小白嫌弃道。

    橙子皱着鼻子,赞同大哥的说法,“是有点像。”说着,边往老妈身边退。

    被媳妇和儿子,嫌弃的二爷,摊开手闻了闻,赶紧抬起头来,“的确不怎么好闻。”不过,被嫌弃的二爷并不生气反而笑骂道:“掉粪坑,儿子你这什么想法,一点创意都没有,更不符合逻辑,你老爸这样的人,要掉进粪坑里,除非太阳打从西边出来,这味道是那麻袋上的,那麻袋可是装粪料的。”

    苏青和孩子们一听,顿时极为地不屑,如此整人,也不嫌掉了身价,再说,人家白宸又跟他无冤无仇,至于这样阴险吗?

    苏青瞪了正自得意的某人一眼,“你也不怕把孩子们带坏?”

    二爷掏出瓶水,边洗手,边不甚在意说:“你以为几个兔崽子是什么良善之人,我这叫以毒攻毒。”

    苏青气的,忍不住踹了他一脚,怀里的小四还不嫌事大的加油呐喊,“再揍。”

    孔铭扬斜了小儿子一眼,“你皮又痒痒了,欠揍!”

    小四给了他老子一个不屑的眼神,瞬间趴到老妈肩膀上。

    “要不是今天老子心情好,非好好修理你一顿不可,没大没小,媳妇,你老这样纵容他是不行的,早晚有一点会学坏的。”

    “有你这样的老子,天天言传身教,我从来就没指望过孩子能好到哪去。”苏青瞪视着那人。

    那人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怎么能这样说我,像二爷这样能干,英俊,又一心一意忠于家庭的男人上那儿找去,那谁谁不是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你爱的够深,再大的缺点也都变成了优点,你这样嫌弃我,根本就是不够爱我的表现……”

    被某人质问不够爱的苏青,身上鸡皮疙瘩,立马爬满了身,而孩子们更是一副要吐的样子。

    苏青斜视着某人,嘲讽道:“还真是委屈你了,像你说的,我还真做不到。”西施出不了,被雷,倒是不少。

    某人却一本正经地顺杆爬,“只要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就不算没救,慢慢努力,总会有一天达到我这种境界,媳妇在我眼里,什么都是美好的。”

    “是吗?我都没想到我在你心里的形象这么高大,看来,今晚,让你跟孩子们一起睡,我也是美好得啦?”苏青眼睛含笑。

    “好耶。”孩子们立马欢呼。

    葡萄还不无好心地建议,“老爸,你就睡我和哥哥的床,我们把床让给你睡。”

    二爷瞪着熊孩子,老子不需要你让,然后,可怜巴巴地扒着媳妇,讨好地认错,“媳妇,睡孩子们房间没什么问题,我又不是没睡过,可是,明天早晨,妈看到我从孩子们房间里出来,肯定会以为我们在闹矛盾,你也知道,做父母的最害怕孩子们生气,本来没有的事情,让妈为我们担心,多不孝啊,就这么说定了,为了不让妈担心,睡孩子们房间什么的,就当没说。”

    母亲可是苏青的死穴,深深了解媳妇的二爷,那可是一捏一个准。

    苏青也只是看不得某人的气焰,随口威胁,没真想怎么着,瞪他一眼,算是无声默认了。

    旁边的孩子们却不无失望地嗤了声。

    顾忌着腾蛇庞大的体魄,以及引起市民恐慌的化形行为,孔铭扬特意选个人迹罕至的地方,这里已经到了偏远郊区了。

    回去的路上,橙子趴在车窗外,忍不住叹了口气,“美人叔叔真够可怜的,都化了形,肯定很痛苦,被揍的很惨。”

    小白摸摸妹妹的脑袋,“不痛苦,怎么能够激发危机意识,化形。”话中不无深意,老爸下手岂能轻了?

    开车的二爷那叫一个心塞,不由辩驳道:“闺女,老爸也不容易啊,你没看到老爸的拳头都红肿了吗?”

    橙子一听,怀疑地看去,肿倒是没有,不过确实红了,丫头的心里有些软了,但同时也非常的纳闷,以老爸的实力,不该是这样啊?

    只是等她移开视线后,那些红通通的表现也随着消失了,小白看到,冷哼一声,“狡诈。”

    二爷却说:“其实,老爸这样做,也是为了你们美人叔叔好,现在吃些苦,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等他稳定下来,他会感激我们一家为他做的一切。”

    这会儿换成苏青不以为然了,温润的白宸被忽悠几句,或许会感激,若是一气之下,炸出不少洞的冷美人,就很难说了,不拿雄壮的尾巴,扫他们全家就不错了。

    冷美人的白宸,持续了三天,当然为了避免泄露什么,苏青和孔铭扬一家,不管是大人小孩,全都是早出晚归,忙忙碌碌。

    关于白宸的变化,还是通过母亲得知的。

    因为白宸要去厨房吃饭,就难免要接触到母亲章书玉,两种极端的性格,自然会引起她的注意。

    母亲将白宸这几天怪怪的表现给他们说了下,孔铭扬面色淡然地搂着岳母的肩膀,理所当然地说:“那白宸脑子本来就有病,叫什么性格分裂还是啥的,不过,您来不用担心,这不是疯病,不会到处咬人,头脑还是清醒的,只不过性格有所变化而已。”

    章书玉拍了拍胸口,“这就好,不过也是,天才吗,不都说易于常人吗,他这样还是可以理解的,他们的脑子那是咱普通人能比的。”

    岳母能接受,二爷本来应该高兴,可这解释怎么就让他那么想要再揍人呢,还天才?天才怎么了,还不照样被他套着粪料袋子揍。

    等白宸又恢复到娘娘腔的时候,二爷在院子里碰巧碰到了白宸。

    白宸性格变换了,可两种性格发生的记忆却是存在脑中,不会遗失的,对于绑架殴打他的人,他自然怀疑过孔二少,当下便问了他这几天在忙些什么,试图找出蛛丝马迹。

    可二爷是谁啊,演技派人物,绝不是娘娘腔的白宸能窥探出什么的,二爷把自己忙于公司的事情,滴水不露地说了一遍,别说白宸,搁任何身上都抓不到蛛丝马迹。

    二少离开后,白宸摸着脑袋琢磨开了,不是他,那到底是谁?是什么人在暗中伤害他?

    告诉局里,肯定是深入调查,可他身负秘密之人,怎能随便让人调查。

    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结束,过了没几天,又如是发生了,等他情绪奔溃,化形后,依旧是找不到罪魁祸首。

    你还别说,二爷这阴险不怀好意的办法,还真达到了预料中的效果,随着一次次揍人事件的发生,那白宸的冷美人性格,先是从三天,五天,十天,一直到稳定地持续下来。

    稳定到第二性格的白宸就没那么好糊弄了,稍经琢磨,就知道是孔二少所为。

    在一天,孔二少被白宸堵到了一处人烟稀少的路上。

    白宸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二少,这段时间,人肉沙包揍的爽吗?”

    ------题外话------

    今天更新完毕,明天继续,谢谢大家票票的支持,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