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189章:夜、宴:前妻VS女朋友(上)【求鲜花~!】

189章:夜、宴:前妻VS女朋友(上)【求鲜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东方炎看到新闻,急匆匆赶到苏静雅公寓时,她正缩在沙发上,反反复复看新闻,全身都在颤抖。(天才相师)

    “静雅,你还坐在这里干什么?跟我走,我带你去找他!”东方炎拉住苏静雅的手腕,就要牵着她出门。

    苏静雅却按住他的手,激动得连说话的声音都在发颤:“我不要去,不要去!丫”

    平时想他想得发疯发狂,可是……等他真的回来,她却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他。

    她迈步过去那道坎,那一枪,是打在他的身上了,可是……却也打在她的心上。

    他是身体流血,而她……是心。

    分离了五年,没有丝毫征兆的回来,她毫无心理准备。

    见面之后,她应该对他说什么?!

    问他五年过的好吗媲?

    问他是否还记恨她?

    真的跟他说对不起?

    还是,告诉他,她给他生了个儿子?

    而她,究竟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她一直认为,胆小如鼠的她,至少面对皇甫御的感情,她很勇敢。

    敢于爱他,敢于让他知道,但是……这一刻,她真的很畏惧,很退缩。

    毕竟,五年的时候,能发生很多改变。

    万一,他爱上其他女人怎么办?

    万一,他忘记她了怎么办?

    万一,他像不喜欢许小暖那样,不喜欢亿念怎么办?

    万一……他还跟她说:恩断义绝,怎么办?

    五年前,在她的婚礼现场,他离开时讲的那番话,真的戳得她心口疼。

    她对他不公平,的确,她对他的确不公平。

    其实,没有安全感的不是她一个人,她知道,早在他也被送到孤儿院时,跟她一样没有安全感。

    这五年,她时常想,五年前,如果她没有跟东方炎结婚,而是让皇甫御放了东方敬和东方决,或者提前跟他说明情况,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可是……

    那时的他,真的会觉得,她比一切都重要吗?!

    她……太没那个自信了。

    其实,她也很介意,介意他为什么不肯相信她说的话,她明明打电话告诉他,不要相信任何事,三天后在孤儿院等她。

    他连三天的时间都不愿意给她。

    看着把自己圈成一团,缩在沙发角落的女人,东方炎很焦急,他挠了挠头,眼尾余光看见站在房间门口的皇甫亿念,他扯出一抹笑容,说:“亿念,你爹地回来了,开心吗?赶快跟东方叔叔,劝你妈咪,去找你爹地啊。今天晚上,你们一家人,都可以吃团圆饭了。”

    皇甫亿念表情一脸冷漠,没有多余的表情,甚至连话都没说,最后一言不发转身回房,重重关上房门。

    深深呼出一口气,他完全搞不懂这对母女到底在想什么。

    平时,不是口口声声都期待皇甫御回来吗?现在回来了,怎么又……?!

    “静雅……”东方炎在沙发上坐下,耐心的开导,“跟我说说,不愿意去找他的原因!”

    苏静雅茫然的不知所措,她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担惊受怕地望着东方炎,说:“炎,你说,我和御见面了,应该说什么?”

    “这个简单啊,看他说什么,你就说什么。”

    “可是,他万一不说话呢?”这个,极有可能。皇甫御的性子,有时候很闷。一不开心,和一有心事,就不爱说话。

    尤其是面对他讨厌的人。

    按理说,他现在应该很讨厌她。

    “那你就问他最近怎么样,什么时候回来的,胡乱问啊。”东方炎不知道是被苏静雅的纠结传染了,还是怎样,他也开始纠结了。

    甚至……紧张。

    “可是,万一,他不理我,怎么办?”

    “死缠烂打,你的专长啊,不好好发挥?”

    “可是,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了。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五年了,你等了他五年,你已经三十岁了,你这辈子,还有几个五年?赶快走吧!”

    “不,呜呜……炎,呜呜……可是,还有那什么……”

    “你知不知道,春城的名门闺秀,知道皇甫御回来,大家都发疯一样扑过去了,你还在犹豫?被抢了怎么办?”

    “……”一听东方炎的恐吓,苏静雅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急得只得拼命掉眼泪。

    “……不要迟疑了,赶快跟我走。”东方炎看了眼时间,催促道,“他行程太满了,错过了这个时间,极有可能赶不上。”

    “……”苏静雅咬着嘴唇,依旧缩在沙发上。

    “赶快啊!”东方炎再次去拉她。

    苏静雅哇哇大哭:“不行啊,不行,呜呜……万一……万一……”

    “没有万一,去了就知道万一是什么万一,你怎么专门朝坏处想?”一向脾气很好的东方炎,被她气得快要抓狂了。

    瞄到东方炎要发怒了,苏静雅才可怜巴巴,战战兢兢,委屈至极地说:“可是……可是……我没有漂亮的衣服,呜呜……怎么去见他?他一直都说我丑,呜呜……不管再怎样,你去给我买件漂亮的裙子嘛……”

    “……”东方炎听了这话,当场就跪了。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这女人还想些无关紧要的。

    皇甫御如果嫌弃,当初就嫌弃了,怎么可能现在还在意?!

    不过,东方炎还是点头:“好!你先换一套衣服,我们出去买衣服,顺便做个造型,赶快!”

    “哦!”苏静雅听了,立刻从沙发角落跳出,冲回房间,“啪~”的一声关上门。

    ****************************************************************************************************************************************************

    春城最豪华的酒店门口。

    东方炎缓慢停下车子,然后对副座上,依旧紧张忐忑的女人说:“到了,快进去吧!”

    “你不陪我进去?”苏静雅诧异地问。

    东方炎听了,眉开眼笑,同时也不得不承认,五年的时间,苏静雅依旧傻得可爱。

    他扬了扬唇,说:“你确定,我进去,皇甫御不会杀了我?或者……你们之间的关系,不会火上浇油?”

    “……”苏静雅细细想了半天,才明白过来,连连点头,“也对!”

    “所以,现在赶快进去。再不进去,宴会都散了!”东方炎催促,同时,倾身替她解开安全带,帮她整理了下裙子和头发。

    “那我先进去了!”苏静雅提着裙摆,推开车门。

    盛夏的夜,充溢着夏天阳光的味道,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夜来香的芬芳。

    满天的繁星,密密麻麻的闪耀;狡黠的月光,就像薄纱一般,从半空倾泻而下,温柔的包裹住大地。

    东方看看着一袭抹胸白色长裙的女人,欢快的朝大门跑,他嘴角的笑意愈发深邃,却也……渐渐苦涩。

    月光下的她,美丽的就像天使。

    东方炎放下车窗,对着她的背影大声喊道:“静雅!!”

    苏静雅猛然转身,夜风从她脚底的裙摆溜过,高高扬起的裙角,就像白色茉莉花盛开一样,美得不可胜收。

    “加油!”东方炎笑得一脸的温柔,“祝你幸福!”

    “……”苏静雅站在原地,憨憨地笑着,最后转身就朝酒店里跑。

    酒店,富饶繁华,光彩夺目,金碧辉煌。

    形形色色的人,在金色的大厅穿梭。

    可是,在几百号人的大厅里,她只花了几秒钟的时间,便找到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就连太阳都会黯然失色的男人。

    她紧张的手心全是冷汗,深深呼吸几口气,最后……屏住呼吸,一小步一小步向他走去。

    ps:【2012.12.08】第二更来了。今天又更了9000字啊,写得小妖残废了。又停在关键时刻,你们pia死小妖吧。~~~~(&gt_<)~~~~

    ps:感谢:【yyt654123】2朵鲜花、【jhllsyrh090430】1朵鲜花、【飞行的渔】3朵鲜花、【磊磊246】1朵鲜花、【悠悠燕子】2张月票、【yyt654123】1张月票、【飞行的渔】1张月票、【wzwanru】1张月票、【877415677】2张月票,以及送咖啡和留言的亲亲。

    ps:大家的留言,小妖都看了,都说不要太虐。小妖保证,不会太虐,而且不会很长。男女主冰释前嫌,就各种宠,小妖都把觉得很幸福的段子,写在笔记本上,到时候,不会让大家失望滴。么么……

    最后,继续求鲜花。鲜花给力,明天继续9000字……o(n_n)o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