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10章:除了在床上做.爱(求鲜花~!求‘推到首页’!)

210章:除了在床上做.爱(求鲜花~!求‘推到首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幕降临,苏静雅全身湿透的坐在皇城门口。(仙魔变)下午的太阳炙热滚烫,她几乎晒得快要晕过去。好在天黑了,也凉快许久,虽然依旧闷闷的热。

    “静雅,我们先回去吧。”东方炎低声劝道。

    可是,苏静雅却眼巴巴的望着皇城里面,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她的儿子还在里面呢。无论如何,她都不要离开丫。

    “小雅……”郑君南也蹲下身,在她身边说,“你一天没吃东西了,哪里行。先跟爸爸回去,洗个澡,吃点东西,咱们再好好想想办法。”

    “……”苏静雅却摇头。抚养权让渡书,她已经签字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儿子已经不是她的了。按照皇甫御的性格,极有可能,这辈子,她都见不到儿子。

    那怎么行啊。

    不能和儿子生活在一起,不是要她的命么?!

    无论如何,她都不会离开儿子的。哪怕,她进皇城当女佣,只要留在皇甫御的身边,不管要她做什么都行媲。

    “小雅……”郑君南语重心长,“你相信爸爸,爸爸一定会……”

    “爸,炎,你们先回去吧,我会照顾好自己,你们回去休息吧,等我的好消息!”苏静雅忽而抬起头,脸色苍白的对郑君南和东方炎说。

    东方炎站在一旁,心里有很大的怒气,却无处发泄。他听了苏静雅的话,眉头一拧,问:“你好好照顾自己,怎么照顾?!你有办法见到亿念么?!”

    他都没有办法,她脑子少根筋,能想到办法?!

    “小雅,你脸色很差。下午又晒了一下午的太阳,滴水未进,我们先回去……”郑君南站起身就要强行把她带走。

    可是苏静雅却暴躁的大呵一声:“你们可不可以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呆一会儿?!”

    郑君南全身一僵,被苏静雅甩开的手,僵在半空。

    在缓过神的时候,他眉头蹙得很紧,苏静雅在意识到自己过分的行为时,立刻看向郑君南连连道歉:“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行了,爸爸理解。这样吧,我和炎子去给你买点吃的,顺便带几件防寒的衣服。”郑君南面色和蔼。

    “爸……”苏静雅对自己刚才的坏脾气懊恼不已。

    看着东方炎驾车离去,她咬着嘴唇,难受的眼泪在眼眶打转。

    晚上八点半,郑君南给她买来了晚餐,又给她准备了几件厚衣服,以及……生理期的必用品,还给她买了顶帐篷,以及睡袋。

    看那架势,明显是让她做好长期准备。

    “累了就进帐篷休息。里面有水,有食物。生理期,不要喝冷水,里面有个暖水瓶,记得倒里面的水喝……”

    “还有,晚上有蚊子,你记得对擦点驱蚊的花露水……”

    “还有还有……”

    郑君南叮咛了许久,东方炎也在旁边补充郑君南忘记的注意事项,他们两人才稍微放心的离开。

    在春城,目前还没有人敢在这里撒野,门口有很多保镖巡逻,有二十四小时监控器,所以……苏静雅的安全不必担心。

    只是,在富丽堂皇、气派至极的皇城门口搭建帐篷,实在有些影响皇甫家族的‘家’容。

    不知道,一向爱好面子的皇甫御,在看见这一幕,会不会大怒之下,把苏静雅给扔火星上去。

    皇城在郊区,附近几里路都没有人家,所以,十分幽静。

    晚上,通往外界的马路两旁,伫立着一根根电杆,就像守护者一般,孤独屹立在那里,洒下安静,却落寞寂寥的幽光。

    苏静雅换了件衣服,腹部时不时绞痛,她泡了喝糖水喝,然后坐在石头上,百无聊赖。

    之前,郑君南和东方炎刚走,皇甫御便驾跑车出门。

    她去拦车,却没拦住,轻轻松松就被那冷漠到冷酷的男人给跑了。

    虽然有些气馁,但是……她就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没钱没容貌没身材,可以说什么都没有,唯有除了耐心和时间。

    想当初刚和皇甫御接触那会儿,他依旧每天板着一张脸,就像一座永远都不会融化的冰山,拒人千里,但是……还不是被她拿下了。

    更何况,现在……拿下他就能有儿子,她真的……动力十足啊。

    晚上九点,她突然听见帐篷里的手机,滴滴答答的响,起先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很快她就钻进帐篷把手机给拿了出来。

    本以为是郑君南,或者东方炎打的。

    谁知,一看号码,她惊得差点犯心脏病。

    皇甫御……居然是皇甫御的电话号码?!

    苏静雅的眼珠子,都险些掉下来。

    心脏噗通噗通的跳,一边幻想揣测着他打电话给她干什么,一边小心翼翼接通。

    “喂?!”苏静雅捧着手机,说话的声音都在发颤,一副小心了又小心、谨慎了又谨慎的模样。而——

    “大雅——”皇甫亿念稚嫩,难得撒娇的语气,拖着长长的尾巴传来。

    苏静雅闻言,很明显再度狠狠惊了下:她儿子,怎么用皇甫御的手机给她打电话啊?!皇甫御什么时候把她儿子带出门了?!

    明明,皇甫御离开时,开了一辆只有两个坐位的跑车,她并没有看见皇甫亿念出门啊。

    “儿子……”苏静雅想问原因,而皇甫亿念好像与她心意相通一般,不容她问出口,便回答了,“是这样的,那老头,实在太可恶太可恨太无耻太缺德了,皇城的电话打不出去,除了他的手机。于是……在他出门前,我偷偷拿了,嘿嘿……”

    苏静雅一听,这才明白过来。她捧着手机,开始问东问西,啰哩叭嗦,全问写无关紧要的问题:“儿子,你在皇城习惯吗?爹地对你好不好?你有每天按时做功课吗?最近有没有去学校啊,有没有按时吃饭?!你没有挑食吧……”

    皇甫亿念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大刺刺地躺在小床上,一副老大爷的架势,按照平时的习惯,这些白痴问题,他都不屑回答的。

    但是……今天,太阳打从西边升起,他不仅不耐烦,而且认真的一一回答苏静雅提问的所有问题。

    两人闲聊许久,皇甫亿念才直奔主题,他说:“妈咪——”

    “嗯?!”苏静雅也躺在帐篷里,能和儿子聊电话,她一下就安心了不少,就像吃了定心丸。是啊,为了儿子,再多的苦,她都能吃,再艰难,她都能坚持下去。

    “你会不会恨大叔啊?!”

    “不会!他是你爹地,大雅不会恨他,而且,的确是外公对不起他,害他从小没有爸爸妈妈。儿子,你觉得妈咪应不应该恨他?!”

    “恨,的确不应该恨。你顶多应该狠狠抽他一巴掌,狠狠踩他一脚,然后搞得他倾家荡产得连条内裤都要跪下来求着你施舍!”

    苏静雅听了儿子这句话风趣的话,开心的哈哈大笑,连眼泪都笑出来了。她一边擦眼泪,一边配合儿子的幻想说:“是啊是啊,我的梦都想啊……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大方的施舍他一条带着蕾丝花边的草莓小裤裤,让他好好裸奔一回。可是儿子……你妈咪我……虽然很……‘可爱’,但是……偶尔抽风,哪里干得赢你爹地啊。你爹地那么聪明,估计……是我穿着一条小裤裤裸.奔。”

    从小到大,都是皇甫御欺负她,明欺暗负啊。

    “这个的可能性,的确很大。妈咪,你的确太……‘可爱’了,所以,这个愿望,让儿子以后帮你完成吧。”皇甫亿念,大言不惭的发誓。

    “可是,你能斗得过他么?!”苏静雅很是怀疑。

    “斗不斗得过,实力说话。”

    “的确实力说话,也是用事实说话,所以……你终于被关起来,连自由都没有啦。”

    “妈咪——!!!!!”

    “好啦好啦,妈咪错了!”

    “爹地这么欺负你,你还护着他,活该你被他欺负!”

    “我哪有护着他?!就像你说的,我想狠狠抽他一巴掌,想狠狠踹他一脚,想他倾家荡产的只剩下一条小裤裤!”

    “妈咪,你现在哪里啊?!”

    “我在皇……”苏静雅几乎快要脱口而出了,想到什么,她立刻话语一转,“我当然和外公他们在家里啊。我得想办法,让你回到我身边。”

    “你能想到什么办法?”皇甫亿念,丝毫不给自己妈咪面子,“就凭你那脑袋,皇甫老头挑一下眉头,几秒钟就能把你能想到的可能性的后路给斩断……”

    “皇甫亿念——!!!你太灭你妈咪我的威风了!!!”

    “好啦,妈咪,我问你哦,你会不会给我找后爸?”

    谈及这个问题,苏静雅眉头一拧,她问:“你干嘛问我这个问题?!”还需要问吗?!如果要找,她也不会等这个男人,等这么多年。

    “没什么啦,随便问问。大雅……”皇甫亿念欲言又止。

    “怎么了?!”苏静雅问。

    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犹豫了很久,他才说:“大雅,你有没有觉得,其实……大叔他……也不是那么的心狠手辣,也不是……心里完全没有你!”

    “……”苏静雅一听,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她咬着嘴唇,垂下眼皮,良久才点头,“是啊。”

    如果皇甫御心里完全没有她了,冷血到没有丝毫人性,今天上午,就不会拿一支没有子弹的枪给郑君南。

    说到底,他心里还是有她的,难道不是么?!

    这也是她坚持留在皇城门口的原因。

    “所以妈咪,我一定会帮你的!”皇甫亿念说。

    苏静雅点头,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她茫然地问:“你要帮我什么啊?!”

    帮她进皇城,帮她实现心愿。不是打从他听得懂人话开始,一直在他耳边念个不停,他爹地从小就没追过她么……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先去搞个完美的计划。先挂电话了。对了,大雅,我发个东西在你手机上,是老头手机里的东西。可神秘了,密码设置了一个又一个!”皇甫亿念说。

    “什么啊?”苏静雅很是好奇。

    皇甫亿念挂了电话,翻开皇甫御设置密码的文件,灵动的眼珠子一转,他飞快输入正确的密码,将东西调出来,直接传到苏静雅的手机。

    苏静雅等啊等啊,等了好一会儿,直到手机传来“嘀嗒”一声,她慌忙打开。

    是一组照片。

    她将照片点出来一看,刹那就惊呆了。

    这不是,他带她去看日出时拍的么?!

    苏静雅飞快的翻动照片,呼吸变得急促,心脏却快要停止跳动了。

    照片是她在车里,乖乖巧巧窝在他怀内沉睡,他用手机拍的。一张是吻她的额头,一张是吻她的鼻子,一张是吻她的脸颊,一张是吻她的嘴唇……

    而每一张照片的名字,都被他修改成了“唯一”。

    照片上,他都是带着笑容的,满脸的宠溺,连冰冷幽深的黑眸都泛着幸福的笑意。

    忽而想起那一晚,她强.迫他亲吻她,用她的手机拍了照片,设置成壁纸,她一直以为只有她的手机有两人的照片,却不曾想……

    苏静雅觉得眼睛很痛,胀痛难忍。视线一点点模糊,她咬着自己的手背呜咽的哭。

    这个时候,她突然想起皇甫御很久很久以前对她说过的一句话: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她一直觉得皇甫御不够爱她,对她太冷漠,太疏离,除了在床上做.爱,从来不说“我爱你”三个字……可是这一刻,她忽而有些明白……他不是不爱,只是爱得太深,深得跟他那个人一样,见不得光……

    ps:更新来了。这一章,小妖也写得飙泪啊!其实……也没什么好哭的,但是……还是哭啊啊啊啊啊……

    ps:感谢【jhllsyrh090430】1朵鲜花!——21号。看见,小妖凄厉到凄惨的鲜花了么……%&gt_<%

    特别感谢:【yyt654123】188的荷包、【494816618】188的荷包、【崔晴天】188的荷包、【飞行的渔】188的荷包、【loisy88】188的荷包、【zhengwen84】188的荷包——21号。

    新的一天,求‘荷包’冲到首页。大家加油,小妖加油快点写宠……你们嗅到了宠的味道了么?!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