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44章:我给总裁生了个儿子……(求荷包、月票、鲜花!)

244章:我给总裁生了个儿子……(求荷包、月票、鲜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愤怒吼完之后,皇甫御冷冷瞥了她一眼,随即头也不回的离开。( 仙府之缘)苏静雅被他大力一推,往后踉跄了好几步险些摔倒。

    咬着嘴唇看着皇甫御离去的背影,苏静雅咬着嘴唇,委屈的含泪咕哝:“谁说东方炎比你厉害,而你扔不过他……”

    皇甫小爷神情淡然地看着气愤万千拂袖离开的大叔,又悠悠地瞥向哭哭啼啼的妈咪,小剑眉微微一挑,他上前仰起头问:“大雅,你哭什么?!来,谈谈感想!丫”

    苏静雅撅着嘴看着儿子,暗暗揣测着这小鬼是不是又在想什么损招捉弄她,她警惕地盘问道:“儿子,你想谈什么感想啊!”

    “大叔如此愤懑地离开,你没有任何感想吗?!”皇甫小爷一本正经地望着一脸困惑的妈咪,“比如,你从他的表情中,读解出了什么讯息?!媲”

    苏静雅皱着眉头,在操场边上的阶梯坐下,双手托着腮,认真想了想,却没有丝毫头绪,于是鼓着嘴,可怜巴巴地嘀咕:“有什么感想好谈的?!解读出来的讯息是:你爹地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你妈咪我又要遭殃了。

    呜呜~,儿子,爹地又不会理妈咪了,你说怎么办呀……呜呜,你爹地怎么老是喜欢生气呀,我又没招惹他……”

    一想到皇甫御刚才又凶她,苏静雅气得肺腑都快炸了。

    皇甫小爷,像个小大人一样,绕到她身边的阶梯坐下,无比严肃,却很惊讶地问:“你就解读出了他生气?!”

    “……”苏静雅扭过头,无辜地看着自己的儿子。

    当场皇甫小爷就白眼一翻,他嘴角隐隐抽搐,忍了忍,提示道:“妈咪呀,你难道没有嗅到他冲着你吼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什么味道吗?!比如……酸酸的?!”

    他说的是醋味。

    “酸酸的?!”苏静雅困惑地蹙眉,转悠着水灵灵清澈的大眼,望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冥思,好一会儿才徐徐点头,“嗯,的确嗅到了什么……”

    而在旁边,瞅着她那模样……,怎么说呢,引用皇甫御在家里,被她经常气得完全不顾及身份、地位、儒雅,而粗鲁咆哮的一句脏话——拉牛.屎,皇甫小爷真的觉得她妈咪蠢得拉牛.屎,在他快要憋不住脱口而出时,却听到苏静雅说……

    “酸酸的,我倒是没有嗅到,我闻到得全是噼里啪啦燃烧的火药味啊,儿子,你爹地这么大的火气,妈咪都快被他烤熟了……呜呜……”

    “……”皇甫小爷当场郁闷的……满头黑线。

    *********************************************************************************************************************************************************

    皇甫御怒气冲冲离开操场后,直奔校长楼的洗手间。

    刚进去,他拼命压抑的愤怒,宛如火山喷发,“噌~”的一下飙升至头顶,他的理智完全被淹没,一脚踹开卫生间的门,往里走的过称中,看见什么就气愤难当的……狠狠地踹。

    从门口到洗手池,一路如同暴风过境。

    皇甫御站在洗手池前,阴寒着眸子,盯着镜中俊脸扭曲到狰狞的自己,一拳就重重地砸在镜子上。

    顷刻间,擦得干净通透的镜子,立马碎成蜘蛛网,而投射在上面的人影也立马……支离破碎。

    “该死的女人,既然觉得东方炎这里好,那里强,现在跑到我家赖着不走,到底什么意思?!有本事,今天把东方炎找来开运动会啊。我皇甫御发誓,明年再陪你参加,我就是迷途不知返的……猪——!!!”

    皇甫御冲着镜子,龇牙咧嘴的咆哮。

    而在里面换衣服的楚易凡,听到外面的动静,俊逸的浓眉,微微一挑,丝毫不在意,以为是有人跑卫生间来发疯。

    但是,当他走出去,看清那个还恶狠狠瞪着镜中自己的男人,再怎样淡定自若的他,也狠狠惊了下。

    不过,这情绪很快就被他收敛住,扬起放.浪.不.羁、玩世不恭的邪笑,他好奇地问:“御少,在春城还有人敢惹得你不开心吗?!如果不介意的话,请告诉我,我一定出手帮你好好教训一下。还有,做什么如此气愤?!真的生气了,找人狠狠把始作俑者修理一顿,出口恶气就好了,干嘛自虐啊。”

    楚易凡不动声色瞄了一眼皇甫御血流不止的拳头,又随意扫了一眼卫生间里的一片狼藉,嘴角保持着一层不变的淡笑。

    皇甫御从镜中,冷冷瞪着楚易凡,收回砸在镜面上,被玻璃刺破皮的拳头,他面无表情,带着敌意的冷冷反问:“你怎么还在这里?!”

    眸底,满满的全是厌恶。

    “……御少,似乎特别不想看见我。”楚易凡走过去,将换下的运动服放在洗漱台上,对着镜子慢条斯理整理着衣服。

    “既然知道,那就动作麻利的——滚!!你再污染我的眼睛,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皇甫御冷睨着他,拳头握得咯咯作响。

    尤其是想到这个男人居然冒充他,无耻的让他的儿子叫他爹地,还不要脸的搂他的女人,皇甫御觉得自己恨不得上前将他狠狠揍一顿,以此来发泄还窝在胸口里的怒火。

    “御少,话别说得这么难听嘛,不管怎样,好歹我也是为了你的儿子才来学校。这就是你的待人之道?!”楚易凡瞅见皇甫御生气发怒,顿时玩心大起,不仅不离开,反而还冲着皇甫御挑衅,“不对呀,按理说,苏静雅现在是我的‘女、朋、友’,我来参加我女朋友的儿子运动会,天经地义,你不过就是过气的‘前夫’,该滚的,应该是你——吧?!”

    皇甫御一听楚易凡的话,当场就气得险些爆发。

    他从来没觉得自己如此沉不住气,从来没觉得自己如此轻易动怒。他阴沉着黑眸,阴鸷地瞪着楚易凡,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地说:“楚易凡,你给我听清楚,从今以后离他们母子远一点,如果你再敢靠近他们,我就让楚氏彻底在春城消失。我皇甫御从来不会危言耸听。至于你女朋友的事情,呵~,楚少爷,不怕你生气,就算我要跟别的女人结婚,苏静雅爱的人,也只会是我,而绝对不会爱你楚易凡一分一秒,你信不信?!”

    “哟,御少不愧是春城第一大人物,这么有自信,楚某佩服佩服。”楚易凡笑着挑眉,“不过,女人心海底针,她们天生就是善变的动物,谁知道明天她们心里爱着谁、想着谁,你就那么确定,苏静雅这辈子只会爱你,而不多看我楚易凡一眼?!行,那咱们就走着瞧好了。”

    在皇甫御彻底发怒之前,楚易凡抓过运动服,甩在身后揪着,他邪恶地扬唇,似乎心情奇好的吹着口哨说:“就不打扰御少继续发疯发狂砸玻璃的雅致了,我滚了。最后啊,里面的马桶挺硬的,御少你可以放心的大踹特踹哦,至少不会变形!”

    “……”皇甫御被气得全身哆嗦,脸色愈发的阴郁黢黑。

    在他又抬拳去砸玻璃时,楚易凡忽而又推开了门,悠悠问了句:“御少,既然你跟苏静雅没有关系,而你迫不及待想把她赶走,并且当初也把她送给我了,虽然咱们两家公司没有合作成功,但是呢……你应该不会阻止我去你们公司追她吧?!嗯~,就这样,你继续发羊癫疯吧,我不打扰你了,祝你癜得愉快……”

    “姓楚的——”皇甫御勃然大怒地咆哮,他倏然转过身,卫生间的门却被重重地关上了。

    皇甫御一脸阴霾的盯着紧紧关着的卫生间门,抿紧薄唇,良久才咬牙切齿、冷冷的、一字一句地说:“行,我就让你追!!!”

    他倒是想看看,姓楚的是怎么把那专门触他霉头的女人给追到手的。

    他真心不信那个邪,楚易凡会把苏静雅追到手。

    *********************************************************************************************************************************************************

    学校的体育馆里,苏静雅忧心忡忡、焦急万分,拽着手机来来回回踱步,在纠结要不要给皇甫御打电话。

    跳远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然,当看见在跳远比赛前几分钟出现的男人时,她欣喜万分的想要跑过去询问他跑哪里去了。

    可是,在她不断靠近时,才发现皇甫御的脸色,比他离开操场前还难看和恐怖。

    头皮一麻,快速来了个急刹车,苏静雅方向一转,掉头就朝自己的儿子身边跑。

    皇甫御脸色这么黑,拉得奇长无比,她现在上前,不是自找死路么?!

    “妈咪,大叔来了吗?!”皇甫小爷抬头看向苏静雅,却瞄到大步走来,表情黑沉的男人,他细细的眉头一拧。

    不就是夸了句其他男人厉害,用得着如此生气和气愤吗?!

    真心太小气了。

    皇甫小爷,对着皇甫御翻了个白眼。

    一下午的运动会,苏静雅觉得皇甫御是故意让她和儿子丢脸的。坐在回皇城的车上,苏静雅简直要气死了。

    先说跳远,皇甫御那人高马大的,腿又那么长,她以为他会跳个三四米远呢。结果……

    一跳,爽了,仪器上华丽丽显示了个“0”!

    人家当爸爸的,身高一米六都没有,跳了三米二,而他——

    身高一米八八,每次她做错事,追杀她时,连一堵墙都能跃过去,在如此关键且重要的时刻,居然……跳了个“0”!

    那距离,她真心不敢恭维,估计蚂蚁跳一步都比他远,连仪器当时都“嗡嗡”响着鄙.视。

    跳远,他故意捣乱,她不跟他计较。但是,能不能不要闹脾气从头闹到尾啊?!

    跳高,她简直气得差点晕死过去。

    她这个小短腿都跳了一米五,结果,他四十厘米都跨不过去。

    她擦啊!!!

    目测他的腿长,至少110cm吧?!

    四十厘米连他大腿都不到,居然……跳不过去。他是有多娇.弱啊?!

    跳高,他不跳,她也不跟他计较。但是,他能不能不要故意在‘同心协力’比赛上害她摔倒啊?!

    所谓‘同心协力’,就是将他们一家人的腿,绑在一起,用他们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而这男人为了整她,每次故意不配合,害得她只要迈出那条跟他绑在一起的腿就会摔倒。

    一场比赛下来,她摔得凄惨死了,而其他组的成员,站在终点等他们一家三口,等得几乎快要睡过去……

    还有很多很多比赛,皇甫御故意拖后腿,让他们今年华丽丽的得了倒数第一。

    苏静雅越想越生气,抱着儿子不说话,赌气的扭头看着窗外。

    本以为皇甫御回来了,能给他们母子争光拿个他们梦寐以求的第一,但,事实是:第一,的确是第一,却是倒数。

    反正,她越想越觉得生气,越想越觉得愤怒,越想就越想骂他是中看不中用的……猪。

    可是,她没那个胆子在皇甫御面前狂吠,只得一个劲儿的唆使自己的儿子。

    皇甫小爷第n次接到苏静雅传来的讯息时,他才懒懒地动了动身体,勉勉强强开口:“大叔,你觉得皇城厨子准备的饭菜,好不好吃?!”

    他最喜欢坐在自己妈咪的怀里了,柔柔软软的,还很香。他觉得很舒服。

    而坐在另一边的皇甫御,同样生着闷气。虽然下午得运动会,他把苏静雅修理得够呛,但是,他依旧十分生气。

    听到皇甫小爷的话,他拧了拧眉,回复得漫不经心:“还行!!怎么,你觉得不合胃口吗?!”

    “没有啦!”皇甫小爷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回答,“挺好吃的,但是,我总觉得估计营养跟不上。”

    “……”皇甫御剑眉蹙得愈发的紧,不明白小爷这番话意为何指。难道,是觉得不够营养?!

    他挑了挑眉,低低的开口:“儿子,你如果觉得没营养,明天让云姨全部换掉。你长身体,营养很重要。”

    “不是我觉得没营养,而是……大叔,我怎么觉得你像吃白食的?!”皇甫小爷,浑然不顾在听了这番话脸色变得极其难看的男人,依旧眨着天真无邪的眼睛说,“你真的跟白吃(痴)一样,不然,也不会虚弱得连四十公分的栏都跨不过啊?!大叔呀,我体谅你老了,有些力不从心,尽管这次运动会你创了学校的历史记录,光荣的拿了第一,且充分验证你老了这一事实,但是呢,你千万不要自卑哦,等我长大了,还是会照顾孝敬你的。到时候,每天就让你擦擦地板运动下,然后天天给你发一毛钱的红包,随便花,不要跟我客气……”

    “噗……”苏静雅一直扭头看车外的风景,听了皇甫小爷极其打击人的话,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皇甫御紧紧抿着唇,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他整张帅气的脸庞,还是剧烈抽搐起来。

    良久,皇甫御冷漠却抓狂的声音,低低响起:“皇甫亿念,你是想我现在就开始封杀你了,是吧?!行,老子以后的财产,坚决不写你的名字!!看你拽毛毛……”

    让他每天擦地板当运动,发一毛钱的红包,还让他随便花?!

    够狠——!!!!

    **********************************************************************************************************************************************************

    凡事,总有好有弊。

    虽然运动会,皇甫御害他们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呢,皇甫小爷实在强大得厉害。皇甫御被他叽里呱啦念了整整一晚,完全崩溃之时,表示了歉意之后,答应她继续去公司上班。

    并且承诺:他不能再压榨她,将她当成一般员工对待。

    尽管皇甫御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但是,他实在不想再听见小爷在他耳畔碎碎念个不停,所以,点头答应了。

    第二天,苏静雅惴惴不安坐在皇甫御身边,见他一脸的冷漠,俊美的脸庞上都布上一层厚厚的寒霜,她知道皇甫御现在肯定怒气冲天,愤怒的想要杀人,所以,她不敢再招惹他,尽可能缩在车厢的一角,把自己当成空气。

    不过,她的目光却在他缠着厚厚纱布的手上打转。

    昨天,他回来参加比赛时,她就发现缠着绷带,不知道是受伤了,还是怎么了。

    去到办公室,她照常向同事一一问好,却惊悚地发现——

    林瑞的办公桌前,竟然坐了个陌生女人?!

    快速扫了眼办公室,并没有看见林瑞的影子。

    苏静雅很是惊愕,想要问林瑞去哪里了,却又不敢,只得带着满腔的疑惑坐下,然后等着上级给她工作指示。

    上午聚精会神整理了两份数据,苏静雅回过神来时,瞄了眼时间,居然下班了。

    快速收拾了下东西,拿了钱包和手机,经过皇甫御办公室门口时,她来来回回踱步,想要敲门问他午餐怎么解决。

    鼓足了万分勇气,欲敲门,但是一想到他昨天不想理会她的样子,苏静雅又放弃了。

    最后,她还是选择独自一人去吃食堂。打了饭菜,她端着餐盘在寻找坐位的过称中,忽而听到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好奇的闻声望去——

    她觉得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的。美丽她们居然冲着她招手,让她过去……坐?!

    “美丽、秀秀、沫沫,你们有事么?!”苏静雅走过去,胆怯地看着她。

    美丽扬起一抹灿烂的脸,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说:“没事就不能叫你了?!过来坐我身边,咱们一起吃午餐。”

    “……”苏静雅真的觉得很惊悚。与她们共事五年,却从来没见过她们如此热情。以前,她想跟她们坐在一起吃午餐,但是,她刚坐下,她们立刻端了餐盘去了别的桌子。

    有些不安的坐下,她小心翼翼地望着冲她笑的同事。

    “别这么拘谨嘛,不管怎么,我们也是同事。”秀秀说,瞄到苏静雅都打的素菜,她立刻在自己的盘子里加了一块鱼放在她盘子里,“你看你都这么瘦了,怎么还全打素菜呀?!多吃点肉,这样才能对身体好。”

    “谢谢!!”苏静雅连忙道谢。

    美丽和沫沫同样往她盘子里夹菜,并且催着她吃。苏静雅觉得愈发的莫名其妙,实在不知道她们到底想干什么,她弱弱地问:“你们干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以前不欺负她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夹菜给她吃?!

    “我们是同事,本来就应该相亲相爱,难道不是吗?!”秀秀趴在桌子上,对着她笑得温柔又妩媚,看的苏静雅头皮发麻。

    愣愣地点头:“嗯!同事的确应该相亲相爱。”

    “既然这样,那我们问你……”苏静雅的话音方落,美丽立即开口问道,“你和总裁,到底是什么关系?!你,是不是住在他家里?!”

    “……”闻言,苏静雅猛然怔住。她呆呆地望着美丽,随即目光在另外两个虎视眈眈盯着她的沫沫和秀秀身上扫了一圈,咬着嘴唇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

    “静雅,你还当我们是朋友么?!”沫沫出口问道。

    “嗯!!”苏静雅狠狠点头,“我当然把你们当成朋友了。”

    “既然如此,那你回答我们的问题呀!”秀秀乘胜追击。

    苏静雅眨了眨可爱的眼睛,认真想了想,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怎么说。”

    “你和总裁是什么关系,依照事实说出来就好了。有什么不好说的。”沫沫一脸急迫地望着她。

    苏静雅点头,皱眉想了想,才开口:“我和总裁是青梅竹马……”

    “……咳咳~!”

    “……咳咳咳——”

    “……咳咳哦咳咳——”

    此话一出,三个人都呛得不浅,狼狈地咳嗽着。苏静雅见了,立刻将果汁递给美丽,对沫沫和秀秀说:“我现在去给你们买果汁,你等一下!!”

    但是,不容她起身,胳臂猛然被美丽拉住,她继续问:“还有呢?!”

    “还有?!”苏静雅又想了想,然后回答的很认真,“我给总裁生了个儿子……”

    “噗——”刚刚端起果汁喝了一口气的秀秀,当场就喷得坐在她对面的美丽一脸的果汁。

    时间仿佛静止了,苏静雅呆呆地看着美丽的脸颊“啪嗒~啪嗒~”滴着果汁,许久她才抽出纸巾给她擦脸:“美丽,你还好吗?!”

    美丽她们目瞪口呆地坐在椅子上,许久许久都没缓过神来。

    苏静雅居然给总裁生了个儿子?!

    生了个儿子啊!!

    怪不得能在黑幕帝国上榜。

    怪不得能坐总裁的车子。

    怪不得,还跟总裁住在一起。

    生了个儿子啊……

    那也就是……总裁夫人?!

    等她们理清思路后,美丽一把抓住苏静雅替她擦果汁的手,呜呜哭着说:“亲爱的静雅,我是真的真的有把你当成朋友哦,朋友之间除了相互扶持之外,还不能往朋友身上捅刀子哦。对于过去的种种,我希望你能彻底忘掉,就当过去的那些不愉快,都不存在吧。”

    “是啊是啊,亲爱的,我真的很爱你,你看我把我午餐全部夹你盘里了,你千万千万不能在总裁面前说我的坏话呀。”沫沫同样哭着说。

    秀秀拉长着声音喊:“北鼻……”

    “……”苏静雅被她们搞得浑身冒冷汗,保证了一遍又一边,一遍再一遍,她绝对不会在皇甫御面前说她们的坏话。快上班了,她们的情绪才稳定,大家急匆匆的吃午餐。

    吃了几口,苏静雅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好奇地问:“对了,林瑞姐呢?!”

    “别提那个贱.人!!”美丽重重将筷子“啪~”的一下放在桌子上,然后气愤难当地说,“静雅,你知道么?!白馨之所以会被你推倒,全是因为高跟鞋断裂而失去重心。而,林瑞那贱人,偷偷爱慕总裁,见总裁对白馨好而嫉妒,所以偷偷锯断了白馨的鞋跟。总裁已经调查清楚了,将她开除了公司,并且拉入黑名单,我想她这辈子也别想再进任何公司上班,等着被饿死吧。”

    “……”听到这消息,苏静雅相当的惊愕。她怎么也没想到,在办公室里表现得最冷静,最淡定,最有才华的林瑞,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情。

    ********************************************************************************************************************************************************

    连续在公司上了半个月的班,苏静雅很苦恼,一直在想办法,怎样能让皇甫御对她……热情一点。

    每天对她都是冷冰冰的,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在家里,连话都不跟她讲。

    上午十点半,苏静雅定的闹钟刚响,她立即关掉,然后往开水房,替皇甫御泡咖啡。他去开会之前,吩咐了,十点半会议一结束,便立即泡杯咖啡去他的办公室。

    电话是给美丽打的。不过美丽却把机会让给了她。

    在冲咖啡的过称中,天知道,她有多想把咖啡给倒了,榨果汁。

    但是……忍了。

    皇甫御现在这么讨厌她,时机不对,等她可以为所欲为的时候,天天泡中药给他喝,如果他敢不喝,她就……掐死他。

    不对,掐死他之前,先抽他一巴掌,再狠狠踹他一脚。

    苏静雅暗暗幻想着,只要皇甫御能吃瘪,哪怕光想想就觉得……爽。

    泡好了咖啡,苏静雅小心翼翼捧着杯子,深怕咖啡溢了出来。一小步一小步往总裁办公室里靠。

    好不容易走到门口,苏静雅敲了敲门,默默在门口等了三秒钟,里面却没动静。揣测着,皇甫御是不是开会还没回来,她又敲了敲,低声说:“总裁,你要的咖啡。”

    这一次,她没有再等里面的指示,而是握住扶手,一下就将门推开了。

    办公室的门,大打而开时,却发现赵毅和金木水火都在办公室里,他们手里拿着资料,笔直谨慎站在沙发旁边,每个人表情都很严肃,似乎没有去开会,此刻,正在等皇甫御下达命令。

    然,最能吸引苏静雅目光的,却是——

    皇甫御背对着办公室的门,面对着宽大通透的落地窗户,他斜斜坐在办公桌上,而白馨却坐在他的大腿上,伏在他的怀里,似乎哭得很伤心,细细碎碎的呜咽,配上空调的沙沙声,极富有节奏的盘旋着。

    苏静雅刹那就僵在原地,端着咖啡,无措的看着抬手温柔抚顺着白馨后背安慰她的皇甫御。

    赵毅他们万万没想到苏静雅会在这个时候闯进来,他们彼此对望着,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皇甫御回头瞧见站在门口的人是苏静雅,幽深的黑眸,似乎闪过一丝惊慌,他淡漠地瞥了一眼,喑哑着磁性的嗓音说:“放下咖啡,出去。”

    “哦!!”苏静雅觉得眼眶和鼻尖都刺痛,似乎有什么东西快要溢出来,她强撑着,乖顺的“哦”了声,快速上前将咖啡放在办公桌上,她飞快转身就要离去。

    可是,不管她动作再怎么的迅速,皇甫御柔情似水的低低安慰声,还是宛如魔音般,无情钻入她的耳朵,刺入她的心脏——

    “馨,不要哭了……”

    ps:【2013.1.14】看到这里,大家只能淡定。今天和明天写白馨最后的垂死挣扎。三哥是什么态度,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o(n_n)o明天,应该就能解决掉小三哦!!!不过,小妖也不能保证,担心超过字数……%&gt_<%

    继续求荷包、月票、鲜花。月票,太不给力了。大家的月票木有了么?!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